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背包的製作方法簡單易學

背包的製作方法簡單易學

發布時間:2023-06-06 15:58:02

⑴ 手工包包的製作方法

手工包包的製作方法如下:

工具:裁片刀、鉗子、 圓錐、圓斬 菱斬修邊器 、錘子牛腳油 、粘合劑、針線、 邊線器、四合扣工具 、手縫固定夾具、染色劑。

1、按照做好的紙版用裁切皮革的裁片刀裁成不同規格的皮革片。

⑵ 手工布包包的製作方法

手工布包包的製作方法介紹如下:

步驟一:在紙上先設計好布藝小背包的大小,根據設計裁剪布料。將准備好的碎花絨布,裁剪成兩塊同樣大小的布料,將兩塊布料的四邊都縫邊固定。

步驟二:將准備好的夾心棉布裁剪至和碎花布料一樣大小,將碎花布料和夾心棉布對齊、用大頭針固定縫邊,另一塊夾心棉陵毀型布和碎布作同樣處理。將兩塊經過處理的合體布料正面對正面對齊後左、右、底邊縫合,記得不要將開口縫合。

步驟三:將縫好的布藝小背包雛形里外翻轉後,在背包的底部用直尺輔助折出三角形,用大頭針先固定好位置,再縫合至底部的中線上,底部的另外一邊角位也要作同樣處理。這樣布藝小背包就有了寬度,更方便收納。

步驟四:用准備好的襯裡布料裁剪至和碎花布料邊長小2cm的大小,縫邊之後將布料固定縫邊之後,將兩塊布料對齊後縫合左、右、底邊,襯里的基本形狀就完成了。

手工製作可以培養孩子的自信心

孩子獨立完成一件手工製作品是需要手腦齊用的,在這個過程中孩子也會遇到很多的問題,如果能堅持做完,也是一種毅力的表現,無論孩子的手工製作完成品是什麼樣的,都應該給予表揚和肯定,讓孩子建立自信心。

手工製作可以培養孩子的觀察力

孩子在製作手工時,通常都是一些日常的簡單的事物。這就要看孩子平日對於日常生活中的各種事物的觀察度了。如果孩子觀察仔細,那麼做出來的東西就會惟妙惟肖,更注重細節上的變化。時間長了,小朋友自然養成注意留心身邊事物的習慣。

閱讀全文

與背包的製作方法簡單易學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集成浴霸卡扣安裝方法 瀏覽:534
十二分鍾有氧的鍛煉方法有哪些 瀏覽:964
重度強直性脊柱炎鍛煉方法 瀏覽:982
列舉論文研究的方法 瀏覽:218
計算題50種檢測方法 瀏覽:1
判斷蛋白質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709
酒精燈測量水溫的方法 瀏覽:21
鑒別酒精性肝炎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5
快速彈奏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296
碧歐泉精華露的使用方法 瀏覽:121
能讓自己快速近視的方法 瀏覽:625
輸送線翻箱安裝方法 瀏覽:57
繪制組合體三視圖的步驟方法 瀏覽:261
產後紗布腹帶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199
三角梅如何嫁接方法視頻 瀏覽:372
壓線器的連接方法 瀏覽:550
古時人們常用的計時方法有 瀏覽:290
妊娠紋產品使用方法 瀏覽:778
定陶辣椒種植方法 瀏覽:578
產品計算方法有哪些 瀏覽: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