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對付壞蛋的解決方法

對付壞蛋的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30 17:46:43

『壹』 如果遇到壞人怎麼辦怎樣對付壞人

首先了解你當時的處境和壞人的實力。
壞人是否身材好大,是否還帶刀具,周圍是否還有同夥,這是你要快速考慮的。否則你盲目的反抗只能會吃虧甚至無所謂的犧牲。
如果覺得打不過他,可以緩兵之計,盡量拖時間等到好心人拔刀相助。要不逃跑到人多安全的地方。如果無法擺脫他,被他打劫或者欺負了,要冷靜的記下他的外貌特徵和聲音。盡量給過後的報警留下更多線索和證據。被他束縛住時,不要惹火他,否則他一時慌亂一刀捅死你都有。他要錢要手機就給他,不然你反抗說不定被捅幾刀不死也殘廢那就太不值得了,錢財乃身外之物,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有把握打得過壞人,手上也有傢伙,那就狠狠揍他一頓,然後叫警察開抓走他吧,不得下手太狠哦,否則會完成故意傷害罪,是要吃牢飯的。

『貳』 對待壞人最好的方式

你好
預防侵害的基本方法
1.義正辭嚴,當場制止。
當你受到壞人的侵害時,要勇敢地斗爭反抗,當面制止,絕不能讓對方覺得你可欺。你可以大喝一聲:'住手!想干什麼?","耍什麼流氓?"從而起到以正壓邪、震懾壞人的目的。
2.處於險境,緊急求援。
當自己無法擺脫壞人的挑釁、糾纏、侮辱和圍困時,立即通過呼喊、打電話、遞條子等適當辦法發出信號,以求民警、解放軍、老師、家長及群眾前來解救。
3.虛張聲勢,巧妙周旋。
當自己處於不利的情況下,可故意張揚有自己的親友或同學已經出現或就在附近,以壯聲勢;或以巧妙的辦法迷惑對方,拖延時間,穩住對方,等待並抓住有利時機,不讓壞人的企圖得逞。
4.主動避開,脫離危險。
明知壞人是針對你而來,你又無法制服他時,應主動避開,讓壞人撲空,脫離危險,轉移到安全的地帶。
5.訴諸法律,報告公安。
受到嚴重的侵害、遇到突發事件、或意識到問題是嚴重的,家長和校方無法解決.應果斷地報告公安部門,如巡警、派出所,或向學校、未成年人保護委員會、街道辦事處、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治保委員會等單位或部門舉報。
6.心明眼亮.記牢特點。
遇到壞人侵害你時,你一定要看清記牢對方是幾個人,他們大致的年齡和身高,尤其要記清楚直接侵害你的人的衣著、面目等方面的特徵,以便事發之後報告和確認。凡是能作為證據的,盡可能多的記住,並注意保護好作案現場。
7.堂堂正正,不貪不佔。
不貪圖享受,不追求吃喝玩樂,不受利誘,不佔別人的小便宜。因為"
滿意請採納

閱讀全文

與對付壞蛋的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6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88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
火炭母功效與作用食用方法與禁忌 瀏覽:248
耳痛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480
燙傷了用什麼方法在家處理 瀏覽:624
風電塔筒法蘭橢圓度測量方法 瀏覽:931
核桃外皮食用方法 瀏覽:346
生杜仲的食用方法 瀏覽:964
計算機外部的編碼方法有哪些 瀏覽:521
idea查看哪裡調用方法 瀏覽:441
野山青葡萄簡單泡酒方法 瀏覽:337
怎麼方法快速去痘印 瀏覽:651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9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50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