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汽車防坑最簡單的方法

汽車防坑最簡單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3 09:18:51

㈠ 新車買車防坑指南!老司機總結出四大鐵律,照著做准沒錯

人們買車自然是要買一輛質量好的汽車,這樣用起來才能更加順手,也不會經常往維修店跑。那麼我們在買車的時候,應該怎樣防止自己被坑呢?老司機總結出四大鐵律,照著做准沒錯。

第四,雙離合要遠離

雙離合也是後面才出現的變速箱,經過這么多年的投放測試,車企已經採集到足夠的數據來改進雙離合,但是卻讓人們深刻的認識到雙離合的缺陷。就算現在的雙離合改進了很多,但是它的故障率和口碑依舊居高不下,與其用金錢去嘗試,還不如購買AT或者CVT,至少用起來更加放心,如果非要買雙離合,也不要買乾式雙離合。

本文來源於汽車之家車家號作者,不代表汽車之家的觀點立場。

㈡ 汽車車頂小坑處理妙招有哪些

對於汽車車頂上較小的坑,可以使用吸盤的方法吸出來,如果是較大較尖銳的坑,並且傷到車漆,建議使用傳統的鈑金修復方法,把汽車金屬外殼變形部分進行修復,通過噴塗專用油漆,使變形的汽車金屬表面恢復到與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樣,光亮如初。

車頂有小坑,一般都是因為高空拋物造成的。平常停車時,盡量不要停在樓底下,離樓隔開一定的距離,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止高空拋物造成的車頂有小坑的現象。

車頂有個小坑,只要漆面沒破,建議不用管。因為既然是小坑,漆面也沒破,說明不嚴重。這種情況下既不影響美觀,也不影響正常行駛,可以說沒有任何影響,所以不用管。如果想修復,要麼花錢去汽車美容店修復,要麼自己買工具自己修復。自己修復的話比較困難,因為車頂的小坑非常難處理,即便自己想弄,也是費時又費力,最後還不一定能修復好。

如果坑比較嚴重,並且漆面也傷著了,可以處理一下。一般就是把損傷的漆面進行簡單的拋光處理,然後修復。可以去大點的舊車交易市場,裡面有專門處理的。

(圖/文/攝: 李雄威) @2019

㈢ 工薪階級值得一看!老司機總結,汽車保養防坑指南

最近有小夥伴問及汽車保養問題,他們表示在實際的保養過程中很多項目都沒聽過,即便聽過也不太了解,一不留神就容易被忽悠,輕則傷財,重則浪費不必要的資源。為了讓大家理性消費,認識汽車保養項目和價格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在進入主題之前,我們先羅列一下「大保養」中的常見項目,例如更換火花塞、更換變速箱油、更換冷卻液以及添加空調雪種(冷媒)。

項目一:更換火花塞。汽車火花塞是一種釋放脈沖高壓電的裝置,通過放電來擊穿火花塞兩電極間的空氣,從而產生電火花以點燃氣缸內的混合氣體。市面上的火花塞可謂琳琅滿目,在材質方面主要有鎳合金火花塞、銥金火花塞、雙銥金火花塞等,正常售價為60-120元一隻,而更換4隻火花塞的工時費為50-70元。至於何時更換,一般可以使用5-6萬公里後再考慮更換。

項目四:添加空調雪種。一到夏天呢,有些車主就會抱怨空調不夠冷,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雪種缺失導致。目前絕大多數小型汽車使用R-134a雪種,這是一種無毒、無色、環保以及熱穩定性能良好的雪種。添加汽車雪種的總費用並不高,多為150-200元。當然,如果您的愛車沒有出現製冷異常,那麼無需額外添加。

本文來源於汽車之家車家號作者,不代表汽車之家的觀點立場。

㈣ 新車保養如何避坑

飯可隨意,衣可將就,車子保養絲毫不能放鬆,畢竟駕駛安全才是第一位的。不要過度拉長保養的間隔哦,保養是對全車的排查,過度拉長保養間隔很可能會失去及時發現故障隱患的機會。

【一】基本常識都在用車手冊上

實際上,廠家推薦的保養周期在隨車保養手冊上都寫得很清楚。這個數據是專業技術人員經過計算和反復測試,足夠應對各種日常使用狀況。

【二】去現場監督,加油/換件都過手檢查。

最好不要坐到一邊不去管,去現場督工。不管是自己帶過來的還是店裡提供的機油以及配件,你都有權看到它從一個密封的包裝里撕開的過程,你都有權收回替換的配件或者是用完的空桶。

【三】拍照取證,有震懾作用。

只要人在那就會形成一種制衡,比起人站在那兒,再進一步的就是當著師傅的面掏出手機去拍照。如果問為什麼要拍照,你可以說老婆管得嚴,花了什麼錢她要看到,甚至可以說是公家的車老闆要看到錢花哪了。啥理由都行,目的就是為了讓他不敢造次。


保養時注意事項tips

1、最好全程跟隨車輛——更了解動了愛車哪些地方,避免被糊弄。

2、看是否採用的原廠機油——第一次更換的機油在品質上一定要過關,以免損壞發動機。

3、濾清器的更換——避免出現沒給更換的情況。

4、 原裝車漆盡量不動,刮痕沒到金屬層就隨它去

5、4S店賣的機油養護、油路清洗養護等套餐,不用做

閱讀全文

與汽車防坑最簡單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野釣鯽魚調漂上鉤掛鉛最佳方法 瀏覽:38
現代教學方法的變革 瀏覽:795
貓屎除臭用什麼方法最好 瀏覽:865
環保酵素的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3
體操運動員二頭鍛煉方法 瀏覽:826
腰椎間盤突出最快的治療方法 瀏覽:623
鮮桂花茶的製作方法和步驟 瀏覽:997
用什麼土方法可以治療乳腺增生 瀏覽:59
氣勢壓倒對手的正確方法 瀏覽:851
怎麼樣去除霉味最快方法 瀏覽:125
拆數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106
連接辦公室共享列印機方法 瀏覽:226
測量房屋水電的方法 瀏覽:673
豐田高壓噴油嘴檢測方法 瀏覽:135
妙事多調音器使用方法 瀏覽:268
男性去痘痘的鍛煉方法 瀏覽:833
最通俗易懂的教學方法 瀏覽:439
氦氖激光使用方法 瀏覽:427
如何稀釋汽車油漆的方法 瀏覽:48
北京治療前列腺的土方法 瀏覽: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