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威朗玻璃開關檢測方法

威朗玻璃開關檢測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03:24:21

① 汽車玻璃升降器怎麼判斷升降器開關壞了還是電機壞了開關有點小聲音玻璃沒動

用汽車的檢測電腦執行升降電機,要是玻璃能升降的話,證明電機是好的。否則就是你那個開關壞了。

② 怎麼檢查汽車玻璃升降機開關是好是壞啊,求大神

這個最好是根據電路圖來檢查,但是如果沒有,只能多次的測試,分析電路,因為車輛的電路設計都不是一樣的,在提起與降落時,會有兩線是通的

③ 汽車玻璃升降主開關怎麼測量好壞

您好,這個最好是根據電路圖來檢查,但是如果沒有,只能多次的測試,分析電路,因為車輛的電路設計都不是一樣的,在提起與降落時,會有兩線是通的

④ 一輛轎車右前玻璃升降器開關損壞,如何檢測

最簡單辦法就是用電腦執行器測試,如果能正常升降就是開關壞了。望採納

⑤ 汽車玻璃升降開關壞了怎麼查看

在開車的時候因為外面下雨,需要把玻璃升上去,結果發現玻璃升降器壞了,因為外面下雨,如果不升上來,車內可能會被淋濕,我自己弄了好久,後面發現是是電路保險絲燒了,才造成我們的玻璃升降器壞了,無法使用。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經歷,就是在玻璃升降的時候,時不時會有卡頓現象發生,甚至玻璃升降的很慢,卻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今天我就跟大家說一說這個問題。

⑥ 汽車玻璃升降開關壞了怎麼查看

汽車電動車窗升降故障有幾種情況,比如按下主駕駛位上面的控制開關,不能夠控制車窗升降,或者是副駕駛位的車窗控制開關失控。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車窗升降故障的幾張維修方法。

車窗控制的原理
電動車窗控制的電路圖有下圖所示,在點火開關打開的時候,通過熔絲盒給左前車窗開關進行供電,比如要控制左後車窗升起,電流先通過左後車窗輸出的UP點,再通過左後車窗開關UP點,然後通過左後車窗調速電機回到負極搭鐵,此時左後車窗升起。同理可得,要控制左後車窗降下,只需要改變流過車窗調速電機的電流即可。

如何維修?
電動車窗常見的故障現象有:所有的玻璃升降器不工作、某個車窗升降不良和玻璃升降有異響。

所有的玻璃升降器不工作
這個情況下應該是檢查保險絲、各線路接頭是否連接可靠,電壓和搭鐵是否接觸可靠。比如可以使用一個試燈,在點火開關打開的情況下,測試下圖中左前車窗開關C1的G端子與搭鐵點之間,看試燈是否點亮,正常情況下是點亮的。

某個車窗升降不良

首先是應該檢查該車窗的控制開關是否正常,然後在通電檢查該窗的電機是否正常,如果只能朝一個方向工作,主要是線路或者相關導線斷路。

玻璃升降有異響

如果是車窗升降的時候,發現有異響或者抖動,應該是對車窗玻璃的升降機構進行調整或固定即可,可能的原因是捲筒內的鋼絲跳槽,升降支架內的傳動鋼絲夾轉動等。

綜上所述,車窗常見的故障有所有的玻璃升降器不工作、某個車窗升降不良和玻璃升降有異響,維修的時候需要對相關的線路進行分析,才能排除故障。

⑦ 汽車玻璃升降器電路怎麼檢測

方法1

01將門板拆下並拔出開關插頭。

⑧ 請問汽車玻璃不能升降了怎麼檢測是開關壞了還是電機壞了

拆下內飾板,找到電機插頭,斷開,把車上一端接上個燈泡,扳動開關,燈泡亮證明開關沒壞,燈泡不亮證明開關或其他壞了!准備一塊電瓶,接上兩根線,另一頭連接電機,電機轉玻璃動證明電機沒壞!

⑨ 汽車玻璃升降器電路怎麼檢測

摘要 方法1

⑩ 別克威朗玻璃水開關在哪

別克威朗玻璃水開關如下圖:

閱讀全文

與威朗玻璃開關檢測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切西瓜9方法花樣視頻 瀏覽:800
食療養生中簡單的方法 瀏覽:114
如何動態請求多個方法 瀏覽:402
麂皮使用方法 瀏覽:681
用什麼方法解決耳朵里發癢 瀏覽:665
矩形管直角連接方法 瀏覽:325
去濕減肥好方法有哪些 瀏覽:310
堅果手機清理垃圾方法 瀏覽:105
女款襯衫的裁剪計算方法 瀏覽:240
大數據分析方法分類分析 瀏覽:452
壁掛爐外牆表箱安裝方法 瀏覽:414
炔烴的檢測方法 瀏覽:369
妮蔻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565
韓國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853
背誦的正確方法圖片 瀏覽:999
污水余氯值檢測方法 瀏覽:531
兒童簡單的美甲方法圖片 瀏覽:429
花椒粉的及食用方法 瀏覽:129
手上濕疹水泡快速消退方法 瀏覽:933
如何做風雞的製作方法 瀏覽: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