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做液體玻璃泥最簡單的方法

做液體玻璃泥最簡單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7 20:00:14

1. 簡單的水晶泥怎麼做,不用膠水,蹦沙

將洗衣粉和水按1:3的比例放入玻璃杯中,之後加上液體膠,液體膠的比例和想做的水晶泥的多少相關。需要多少水晶泥就加多少液體膠。然後分兩邊攪拌,不能繞圈攪拌,繞圈攪拌做出水晶泥就非常硬。靜制一到兩秒鍾後,再將水晶泥半成品撈起。撈起後把水晶泥鋪在桌子上,用衛生紙把擠出來的水分擦乾,水晶泥就做成了。

2. 怎麼用大米做液態玻璃泥

將大米碾壓成米粉,加入相關的液體,調至你需要的產品。

3. 如何製作水晶泥最簡單

准備材料:硼砂水一支、膠水一支、色素、膠盒、攪拌棒、閃粉、小膠盒

1、首先准備好需要的材料和工具。

4. 水晶泥怎麼做最簡單2種方法

今天有網友問我做水晶泥只用兩種方法,小編在網上查了一些資料,再根據個人經驗所得,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工具/原料
手機 查詢相關資料
方法/步驟
1/4 分步閱讀
方法一: 製作一些硼砂溶液,這一步需要父母參與哦,切記,不要讓我們的寶貝誤食硼砂!如果不放心的話,也可以用洗衣液代替,在杯子底部放入硼砂,將少量的溫水倒入燒杯,充分攪拌讓硼砂盡可能溶解。OK!現在把它們放到一邊,待會我們會用上它們,黏黏的膠水我們取一些膠水放到塑料碗內,你可以用膠水的瓶蓋當作計量的容器

2/4
方法二:然後,倒入等量的水(還是用膠水的瓶蓋)。記得,比例是1:1,水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然後攪拌它們~~我們最愛buling~buling~在膠水與水的混合液中放入一滴藍色色素、一小撮銀色和藍色的閃光粉。攪拌,再攪拌,讓色素、閃光粉、膠水和水均勻混合在一起,千萬不要坨成一坨。

3/4
方法三:需要准備的材料,硼砂水、液體膠水、量杯、水、密封盒、攪拌勺:將准備好的水和液體膠按1:3的比例加入到量杯中(還可以加入珠光粉色素等等),充分攪拌。用吸管吸取硼砂水,加入調配好的膠水中(一定要少加,慢慢的加)多攪拌,水晶泥就做好了,可以跟據自已的喜好加入一些小裝飾

4/4
方法四:將洗衣粉和水按1:3的比例放入玻璃杯中,之後加上液體膠,液體膠的那個比例和你想做的水晶泥的多少相關。需要多少水晶泥就加入多少液體然後呢分兩邊攪拌,不要繞圈攪拌,如果繞圈攪拌的話做出來水晶土就非常硬。
靜制一到兩秒鍾後,將水晶泥半成品撈起來。撈起之後把水晶泥平鋪在桌子上,然後又把水晶土拿起來擠出多餘的水,用衛生紙把擠出來的水分擦乾,好了,水晶泥就做成了,有模具的小夥伴們可以用模具固定形狀。

注意事項
切勿放入嘴裡
不要弄到眼睛裡

5. 兒童製作水晶泥簡單的 透明的

材料:發膠,洗手液,蘇打粉,隱形眼鏡護理液水,清水。

步驟:

1、首先准備一個玻璃碗,往碗內倒入少許清水。

6. 用最簡單的方法做水晶泥,不要硼砂。

不加硼砂的水晶泥製作方法:

材料准備:玻璃碗,透明洗發水,綠色顏料,食鹽,勺子,冰箱。

第一步:往玻璃碗中加入20ml透明洗發水。

溫馨提示:在操作過程中不要用手觸碰眼睛,以防眼睛受傷;另外,如果冷藏10分鍾後水晶泥還是液體狀態,可將水晶泥繼續冷藏5~10分鍾即可。

7. 液態玻璃怎麼做只用一種材料。特別簡單。

首先倒入半碗膠水,加入蘆薈膠,加入少許卸妝水,把所有材料攪拌均勻,最後加入蘇打水護理液溶液成形,在攪拌的時候不要過於用力,放置幾天效果會更好。

8. 最簡單做水晶泥怎麼做

製作水晶泥,需要准備的材料包括有:容器2個,硼砂水、透明膠水、水、勺子

一、將透明膠水倒在容器中

閱讀全文

與做液體玻璃泥最簡單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宮頸鱗化治療方法 瀏覽:422
農葯的最佳噴施方法 瀏覽:206
櫥櫃拉籃櫃門安裝方法 瀏覽:505
海水泡了用什麼方法有什麼用 瀏覽:682
菌肥使用方法 瀏覽:625
戒煙後有什麼好方法嗎 瀏覽:591
儲水淋浴器使用方法 瀏覽:733
瓷磚掛水的解決方法 瀏覽:564
小三陽肝炎治療方法 瀏覽:464
豆角銹病圖片防治方法 瀏覽:19
細菌陰炎中葯治療方法 瀏覽:744
建築新項目機構地申報計算方法 瀏覽:855
用雪糕棍做車簡單方法 瀏覽:506
狗狗幣使用方法 瀏覽:639
紅米7怎麼設置時間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51
生肖牛茅台王子酒鑒別方法 瀏覽:920
財務行業分析方法 瀏覽:435
微信用各種方法解封不了怎麼辦 瀏覽:395
小米5s系統下載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4
裂紋舌的中醫治療方法 瀏覽: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