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幾年帕薩特漏電解決方法

幾年帕薩特漏電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7 11:25:27

❶ 大眾帕薩特漏電怎麼用萬能表

一般供電線路漏電,大多數情況下是指火線(相線)對大地漏電。輕微漏電有時侯不會跳閘或者將熔絲燒斷,有時人觸及漏電處會有麻電感覺!你可以先用測電筆測出火線(相線)來,斷開總電源,然後將所有負載全切除(拔下電來),用萬用表的R*1K檔、或者用R*10K檔測量火線對地電阻順者線路測,必要時可以分段測(從線路中段,或0.618處),直到找出接地點,一般先看哪裡有破皮處或者接頭處,這些地方出問題多一些!然後用絕緣膠布包好就OK。

❷ 關於領馭帕薩特進水漏電的問題。

那是發動機隔艙那邊的設計問題,排水孔太小,你把蓋在排水孔上的那個塑料膜去掉,以後每次下大雨前,都要檢查這個排水孔,防止被樹葉堵塞。該孔位於剎車真空助力泵下方。准備一根樹枝吧,這個是PASSAT論壇中長老都必備的打狗棍,沒事就捅捅。

反正車就是你的小老婆嘛,多檢查下水道,通通更健康!祝你用車愉快~

❸ 帕薩特07年的1.8t的漏電是哪

檢查後備箱裡面的6碟CD,漏電的可能比較大,先打開保險絲蓋,在右前門處,打開右前門,儀表台和前門夾縫處有個塑料板,打開就看到保險絲了。在塑料蓋上有圖示說明,找到對應的保險拔掉,用表測量是否漏電,如果不漏了或者電流一下子降下來了,就說明此保險所對應的線路或設備漏電,如果還是漏電就說明其他線路或設備漏電,就要一個一個保險拔掉測量,測量一個回裝一個,記住從那拔掉的,新手容易插錯了,只到拔掉某個插頭後不漏電了或者電流降下來了,就可以確定是與此保險相關的線路有問題了,然後在順此線路排查。測量方法是:拆掉電瓶負極,萬用表調到電流當,萬用表串聯在負極線和電瓶樁頭。有鉗形表就不要拆電瓶線了,測量前要先關閉所有用電設備過幾分鍾後開始測量。由於汽車有部分儀表是用常電,所有,關閉所有用電設備後還是會檢測到電流,但是很小,大概50MA,不會超過100MA,超過就是漏電了。如果什麼表都沒有,就只有拔掉一個保險過沒電時的相應時間看是否有電了,那就很慢了。

❹ 帕薩特領馭後備箱CD機漏電

解決方法:1、關閉點火開關、一切可能用電設備、所有車門。
2、遙控上鎖(智能車輛將智能卡遠離車子3米以上)等待5-10分鍾讓車輛進入休眠狀態。
3、負極樁螺絲旋松(為下一步檢測做准備工作)。
4、將數字萬用表轉換到電流檔(注意:表筆要移到相應插孔)。
5、紅表筆接(負極樁卡子上)、黑表筆接(負極樁撞頭)。
帕薩特是德國大眾汽車公司設計的一款中型轎車,在大眾汽車譜系中劃為B級車。帕薩特的長寬高分別為4933mm、1836mm、1469mm,軸距為2871mm。帕薩特具備無線充電功能配有帶CleanAir功能3區域自動空調、丹麥Dynaudio音響系統、FPK數字液晶儀表、9.2英寸導航屏幕等。帕薩特採用全新開發的車身結構,超高強度鋼比例達到百分之84。

❺ 大眾帕薩特車鑰匙漏電可以維修嗎

如果是新的遙控鑰匙很快就沒電了,首先需要看一下車輛是不是進過水,如果是那就需要處理進水,讓遙控器恢復正常狀態。或者這個遙控鑰匙的電池本身時間過長,沒用多久就虧電了,這就需要更換電池才能解決。正常新車的遙控電池使用壽命在2-3年。無鑰匙進入的遙控器,可能壽命更短。
汽車遙控鑰匙漏電檢測方法:檢查一下是不是電池與遙控電極接觸不良,而且最好使用原廠電池。也有可能是遙控鑰匙漏電,一般是因為電路板故障、電容漏電、發射三極體性能下降。
汽車電瓶具有自放電特性,即使在沒有接任何用電設備的情況下,也會有電量損耗。如果汽車在停放幾天後,出現啟動困難或電器工作不正常的現象,排除發動機故障,則可能是電瓶沒電導致。而放幾天就沒電,則說明汽車漏電了。
那麼當汽車漏電了該怎麼去檢查?
1、首先檢查電池的觀察孔以及蓄電池的外觀,看看蓄電池是否漏電。
2、用萬用表測量電瓶電壓與發電量是否正常,正常電壓在12V以上,在持續放電10s後不低於10V;
3、關閉車上所有用電設備,車門、後備箱處於閉鎖狀態,斷開電瓶上的負極等20分鍾,之後將試燈一端接電瓶負極線,一端接電瓶負極柱;如果亮燈,則說明用電設備和線路還在持續漏電,此時應該檢查繼電器和保險絲。
除了以上幾種常規的檢查方法以外,尾箱燈,雜物箱燈,點煙器等等,這幾個都是汽車發生漏電容易忽略的地方。

❻ 帕薩特把保險絲查不到漏電位置怎麼辦

去4S店。
檢查汽車漏電的方法,斷開點火開關,拆下蓄電池負極接線,將萬用表接至電流表(1A擋)。然後取下兩根導線,將萬用表正極和負極表筆一端的兩根導線,另一端分別連接負極接線柱和負極。
最後觀察電流表值。把測量的電流值及維護數據對照,然後查看是不是控制在正常的范圍內,如果測得的電流值過大,那麼就說明該車輛有漏電的故障出現。不易查找到的漏電地方尾箱燈,雜物箱燈,點煙器。您可以看看這些地方。

❼ 2003款帕薩特b5漏電是怎麼回事

溜電現象的問題有很多,需要一一排查 在電瓶負極樁頭和電瓶線接好萬用表 挨個拔保險,看拔到哪個保險電流有變化,就說明這個用電設備有漏電現象。再細細檢查該用電器的線路

❽ 10年帕薩特領馭防盜系統漏電

肯定要盡快處理。
防止漏電導致發動機打不著火。特別是夏天,電瓶漏電容易導致車輛高溫自然。

❾ 帕薩特B5漏電是什麼原因

溜電現象的問題有很多,需要一一排查
在電瓶負極樁頭和電瓶線接好萬用表
挨個拔保險,看拔到哪個保險電流有變化,就說明這個用電設備有漏電現象。再細細檢查該用電器的線路

閱讀全文

與幾年帕薩特漏電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蝴蝶斑的簡單去除方法 瀏覽:791
摩擦傷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560
孩子發燒用什麼方法降溫 瀏覽:25
ve抹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821
第三代試劑有哪些檢測方法 瀏覽:888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2
消防應急照明設備使用方法 瀏覽:354
舊衣服改鞋墊用什麼方法 瀏覽:639
嘉興面癱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瀏覽:783
家族如何建立激勵孩子上進的方法 瀏覽:859
tonymoly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439
工程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瀏覽:928
快速提高臂力的訓練方法單杠 瀏覽:558
鍛煉膝蓋疼痛的好方法 瀏覽:736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8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8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7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91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40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