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掛號預約最簡單方法

掛號預約最簡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7 07:31:52

⑴ 在醫院掛號時,怎樣才能快速掛到想要的號呢

在醫院掛號時如果想要更快速的掛到自己想要的號,可以通過撥打醫院相關部門的電話,微信公眾號提前掛號,或者是直接前往醫院相關部門進行掛號。

現如今很多醫院醫生的號基本是一號難求,特別多的患者想要能夠快速的掛到自己相關醫生的號,但是卻沒有很好的辦法,其實現在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很多事情都可以通過手機來解決,並不需要本人到醫院去掛號。

1、撥打醫院相關部門的電話掛號。

無論是快速掛到醫院的號,還是咨詢相關方面的問題,都可以通過撥打醫院相關部門的電話進行咨詢。正常情況下,各個醫院都會有相關工作人員負責接通患者的電話,為他們提供咨詢以及業務辦理的工作,因此我們可以在到醫院之前,提前兩到三天撥打醫院相關部門的電話,尋求相關工作人員的幫助,讓他們幫助我們提前掛號。

⑵ 醫院網上咋掛號

1、打開 手機支付寶進入點擊圖示:更多。

怎麼預約掛號

第一步,進入手機支付寶app界面,找到「更多」,點擊。

⑷ 網上預約掛號怎麼操作

咨詢記錄 · 回答於2021-12-25

⑸ 怎樣預約掛號

1、首先在手機上安裝支付寶,安裝完成後找到支付寶圖標直接打開。

⑹ 怎樣可以快速預約掛號有時候號還沒顯示就已經被人搶完了

現場預約包括三種方式:一、掛號處預約 在醫院的掛號收費處,提供患者的身份信息和疾病信息,一般需要身份證和可供聯系的手機號,這種方式最直接、可靠性高,弊端是人要到醫院現場,方便性不足。二、醫院里的自助設備預約,這種方式是通過醫院里提供的自助掛號繳費機自助操作,跟掛號處預約差不多,不過可以自助操作。三、診時預約,就是在醫院進行就診時在診室向就診醫生預約,部分醫院提供這種預約方式,主要是方便已就診患者復診。

非現場預約包括簡訊、電話、網路預約,渠道可由醫院、當地衛生主管部門、及社會運營的網路平台提供。簡訊預約是通過的簡訊預約掛號平台,以發手機簡訊的方式,按照簡訊提示操作。電話預約是通過語音電話預約平台,按提示操作。網路預約是通過網路預約平台,包括網站、微信、APP客戶端,注冊或者關注後按提示步驟操作即可。其中網路預約現在用的最多、最便捷,查詢號源方便、直觀,一目瞭然,可以有充分的時間做出選擇和試錯。各家醫院的預約方式可能不太一樣,如果想去哪一家醫院就診請先瀏覽該醫院的官方網站,一般都有預約掛號方式的提示。

⑺ 網上預約掛號如何操作

以重醫附一院網上預約掛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打開網路搜索,在搜索欄輸入「重醫附一院」,搜索後找到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官網並點擊進入。

⑻ 怎樣在網上到醫院掛號

【醫院掛號方式】醫院掛號網上預約流程 醫院如何掛號預約
摘要:醫院看病就診先需要掛號,掛號有哪些方法嗎?除了在普通的窗口掛號,其實還可以電話掛號,網上掛號等方法,能夠更加快捷方便的看病。下面買購網小編就詳細地給大家介紹如何預約醫院掛號的方法,可以網上預約掛號、電話預約掛號、窗口預約掛號、特殊情況安排辦法等醫院掛號方面的有關知識。

【醫院掛號方式】醫院掛號網上預約流程 醫院如何掛號預約

醫院排隊掛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堪比春運買火車票的場景。

醫院掛號網上預約掛號

現在已有很多醫院都開通了網上免費預約掛號的服務,來解決大家掛號難,就醫難的問題。

預約掛號成功後,只需憑信息提前半小時到醫院繳費,就可以不必忍受漫長的等待了!

步驟方便簡單,只需要登錄網站,注冊,就可以掛號,注冊一個賬號不僅可以個人使用,而且一家人都可以用,不需要重新注冊!

現介紹幾種方法如下:

方式一:登陸就醫160網站進行網上預約。

方式二:移動用戶直接撥打1258006進行預約。

方式三:自助終端預約、直接現場預約。

方法四:直接下載就醫160的手機客戶端,用手機進行預約掛號。(移動預約掛號必備)

方法五:加微信號A91160,或者去官網掃一下二維碼,都可以進行預約掛號。(移動預約掛號必備)

預約掛號用戶須知:

1、預約說明

預約掛號是醫院為不同就診人群提供的一項便民措施,預約原則是"先預約,先確認"。目前醫院可預約的專家號或普通號,以服務電話查詢或網站公示為准。

2、實名制預約

採用「實名制」,患者須提供真實姓名及身份證號、年齡、性別和手機號等信息。用戶就診當天取號時出示的姓名、證件號必須與預約時提供的一致,否則醫院不予辦理掛號業務。

3、預約方式

方式一:直接現場預約。

方式二:移動用戶直接撥打12580進行預約。

方式三:直接自助終端預約。

方式四:登陸就醫160網站進行網上預約。

4、網上預約

您可以在就醫160網站上直接注冊,成為網站注冊會員後,即可進行網上預約。

5、預約時段

您可以選擇自已就診的時段,按時就診時一般可以享有優先就診的便利,具體規定由醫院制定。

6、預約掛號費用

作為醫院的一項便民措施,預約掛號暫時不收取預約費用,具體費用由醫院自行制定。

7、取號掛號

就診當天,請用戶憑預約序號在醫院規定的取號時間內,前往醫院預約掛號窗口憑身份證(兒童患者需提供家長身份證)直接辦理,並繳納醫院規定的掛號費、診療費等費用,超過取號時間預約自動作廢。

8、停診安排

若您預約的專家停診,將自動取消您的預約,並將通過簡訊通知您。若當日已出診專家臨時因開會、調崗或出差等特殊原因停診,醫院將負責安排同等級別專家出診(本次服務不再收取任何費用)。醫生停診情況不可避免,給患者造成的不便敬請諒解。

9、預約限制

用戶一天在同一醫院的同一個科室只限預約1次,每次限約1個號。

10、取消預約

登錄網站,可查詢預約情況,如不能按預約時間前來就診,請務必按照各醫院規定的取消時間為准,提前取消預約,否則將被列入「黑名單」,限制使用預約掛號服務。

註:本服務為用戶提供便捷的預約方式,不承諾所有用戶隨時都能約到指定的號,有不便之處敬請諒解,有任何好的建議也可以直接向我們反饋。

預約掛號常見問題:

1.問:我是第一次使用這個功能,是否能夠不注冊就使用預約掛號?

答:首次使用預約掛號,需要進行注冊才能夠使用預約掛號功能,可登陸就醫160預約網站注冊或撥打1258006進行人工注冊。

2.問:辦理預約掛號後,如何就診?

答:您憑借收到的簡訊預約編號,到醫院的門診大廳總服務台或自助終端機上列印掛號單,然後到掛號窗口繳納掛號費及診金,隨後憑借掛號單和病歷本,到分診台排隊等候就可以了。

3.問:注冊填寫的用戶資料有誤,能不能進行修改?

答:目前只允許修改除身份證號外的其他相關信息。

4.問:一天內對同一科室可預約幾次?

答:一次。

5.問:如果預約了下午的號,但下午沒有去,請問這個預約還有效嗎?能不能改成第二天再去?

答:如您沒有按照預約時間到醫院就診,預約將視為作廢。系統將記錄您違約一次,累計違約三次將被記錄進黑名單,不能再享受預約掛號服務。

6.問:掛號的就醫時間具有多長的有效期?

答:用戶必須按預約的時間提前在醫院門診大廳辦理有關手續,並在預約時間段內到分診台就診,逾時未到分診台就診,預約失效,做普通掛號處理。

醫院掛號可以電話預約掛號

1、患者可通過撥打114信息服務台的方式辦理門診預約掛號。

2、電話預約時段及范圍

患者可辦理即日起未來七日以內的門診號預約(周六及節假日門診暫不參與預約),114服務台每日9:00起開放第七日預約號源,15:00終止對次日門診的預約,此後18個小時以內只辦理未來六日以內的門診號預約。

3、預約辦理採取實名制,不限制首診或復診患者的身份,但在預約環節中,必須憑患者真實姓名與身份證(軍官證)號碼辦理,姓名或證件號碼任意一項與患者不符,均視為無效預約,不予取號。

4、電話預約成功後,114信息服務台將告知患者一組識別號碼,患者須於就診當日攜帶身份證(軍官證)原件,到門診大廳繳費窗口繳費並領取預約號。

5、取號時間

8:00至 9:30

13:00至14:30

逾時未取的預約號將視為自動放棄,不予補辦。

6、患者每次辦理電話預約時,每就診日期的每一科別只可預約1個號。

7、如患者因特殊情況無法按時前來醫院領取預約號及就診,須及時撥打114信息服務台辦理取消業務。對於爽約3次的患者,日後將不予辦理電話預約。

醫院掛號窗口預約掛號

1、患者及家屬可通過醫院門診大廳窗口辦理門診預約。

2、預約時段及范圍參見「電話預約掛號」部分第2項。

3、預約登記採取實名制,前來窗口辦理預約登記的患者及家屬須主動出示患者本人身份證(軍官證),未頒發身份證的患者須出示戶口簿,未在公安機關辦理戶口登記的嬰幼兒,須出示父親或母親其中一方的身份證,否則將不予辦理。

4、預約成功後,患者須在就診當日,按照取號時間的規定(取號時間參見「電話預約掛號」第6項),憑身份證(軍官證)原件前往14、15窗口領取,逾時未取視為自動放棄,不予補辦。前來取號的患者信息中姓名或身份證號任意一項與登記信息不符,均視為無效預約,不予取號。

特殊情況安排辦法

如遇醫生特殊原因臨時停診,醫院一般將及時對預約號做出調整,盡量調換同專業、同級別醫生,避免給患者就診帶來不便。

⑼ 如何在手機網上預約掛號

操作方法

01進入微信,選擇屏幕下方【我】。

02在「我」界面中,選擇【支付】。

03在支付界面中,選擇【城市服務】。

04在城市服務界面中,選擇【掛號平台】。

05在掛號平台中,選擇【預約掛號】。

⑽ 網上預約掛號怎麼操作

1、首先在手機上安裝支付寶,安裝完成後找到支付寶圖標直接打開。

閱讀全文

與掛號預約最簡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手上濕疹水泡快速消退方法 瀏覽:933
如何做風雞的製作方法 瀏覽:823
如何製作蜂蜜面膜的方法 瀏覽:731
電卷發棒使用方法 瀏覽:467
酵素減肥的食用方法 瀏覽:406
癲癇病的治療方法究竟都有哪些 瀏覽:592
水空調省氣安裝方法 瀏覽:671
消滅鴿子的最佳方法游戲 瀏覽:354
水族箱孵化盒安裝方法 瀏覽:584
寫智能手機的說明方法的句子 瀏覽:72
斷橋鋁密封條安裝方法 瀏覽:80
椰子鞋如何系鞋帶簡單方法 瀏覽:311
快速溶解橡膠漆的方法 瀏覽:260
皮蛋盤球訓練方法 瀏覽:983
系統工藝方塊圖的圖示方法如何 瀏覽:541
庤瘡的治療方法 瀏覽:374
奧特之父獲得方法手機版 瀏覽:731
去雀斑什麼方法比較好 瀏覽:319
內濕如何治療最快方法 瀏覽:634
回收樓房欠款的最佳方法 瀏覽: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