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蘋果p3進水解決方法

蘋果p3進水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7 02:05:45

『壹』 蘋果手機不小心進水了怎麼處理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盡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板短路。
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里的水。
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里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板、CPU等晶元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務中心維修。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手機。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元。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手機。iPhone手機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手機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4.不要長時間放置進水的手機。在一般處理過後放置兩三天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立即送修,長時間放置會導致主板被腐蝕,甚至不能維修了

『貳』 蘋果手機進水了以後需要如何解決解決方法什麼

1.切勿開機搖晃機身
iPhone進水後,應立即關機。進水的的情況下仍保持開機,會形成渦電流、造成短路,主板會燒壞。所以絕對不要開機。
另外,機身進水後不要隨意晃動機身進行排水。這樣晃動水會四處移動,手機內部沾水的部位變得更多。
2.關機後首先要做的事
關機後,首先用毛巾擦拭掉手機外殼上的水。然後迅速拔下SIM卡將其保管在別的地方。接下來,用紙巾吸除耳機和DOCK介面與SIM卡卡槽里的水。
3.用打濕的毛巾擦掉難以除掉的污漬
被水淹和進水也分很多種情況。比如除了淡水還有泥水、海水、果汁等。如果是淡水進入手機,關機之後可以用毛巾擦拭掉水。手機介面部位進水的話,可以用紙巾或棉棒清除。
泥水、海水、果汁等含有雜質的水進入手機的話,應送往Apple store檢修。泥水和海水的裡面的雜質留在手機內是導致手機故障的重要原因。果汁和咖啡等飲料都含有糖分或鹽分也是一樣。確認關機之後,應用擰干水的毛巾小心地擦拭掉留在手機里的雜質。耳機和DOCK介面附有異物的話會腐蝕手機引起手機故障。所以應仔細清除。
除掉污漬之後,一定要用干毛巾吸干手機里的水分。另外,一定不要用水洗iPhone機身上的頑固污漬,避免多餘的水混入已經潮濕的手機內部。
iPhone被富含雜質的泥水或海水淹沒後,無法處理的情況多見。這樣一定要送到最近的Apple store檢修。
4.外部乾燥後也不要立即開機
即使iPhone機身和介面擦幹了也不要開機。因為還要花時間來乾燥侵入手機內部的水。自然乾燥是讓手機恢復的最好方法。絕對不要用吹風機來迅速乾燥手機里的水分。iPhone的電池是內置的,吹風機的熱分可能會老化電池導致手機故障。
烘乾水分後,把手機放在裝有照片乾燥劑的箱子中,讓其乾燥4至5天即可。如果沒有專用乾燥劑的話,也可以使用食品包裝中附帶的食品乾燥劑。效果雖不及前者,但多用點也可以達到相應效果。另外,沒有乾燥劑的話,也可以使用米或者備長炭等用於壁櫥的除濕劑來進行代替。乾燥時間因被水淹的程度和季節的變化而異,大致需要2至5天。

『叄』 蘋果手機進水怎麼處理

iPhone進水後應立即關機。進水的的情況下仍保持開機,造成主板短路!

『肆』 蘋果手機進水了怎麼處理比較好

1、少量進水型

首先你得先把蘋果手機立馬關機,如果進的水是很多的話只是機身和周圍的縫隙上有一點水的話,那麼你咋關機之後可以先用紙巾擦拭一下,然後在用家裡的電吹風輕輕吹一下,這里必須要用冷風吹,不要用熱風吹,否則容易吧機器燒壞。

吹完以後放在通風口一天時間,等它完全晾乾,然後再開機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了,蘋果機的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

2、大量進水型

如果蘋果手機大量進水,首先先把蘋果手機,然後用螺絲刀打開蘋果機器外殼,然後用紙巾擦拭,如果發現機身內部已進入了大量的水,那麼可以用帶酒精的棉簽輕輕擦拭下,因為酒精揮發比較快,可以增快水的揮發。

酒精擦拭國之後,然後拿電吹涼風吹吹,吧手機吹乾之後拿起手機甩兩下,看看手機是否能夠甩出水,如果甩出水的話,就要重復上面的步驟,然後在開後蓋的狀態下,屏幕朝上放在通風口一周,一定要放在一周以上的時間。

這期間千萬不要開機,與偶可能你看上去表面幹了,然而內部去還有水,這樣容易造成短路,燒壞主板。

3、水中長時間浸泡型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放在口袋裡,忘記拿出來,在洗衣機里和手機一起洗了,或者在水中長時間浸泡,那麼首先先把水弄乾,然後找到專門的手機維修拆機店鋪,叫他們幫你把機身內部的水分給弄乾凈,弄乾凈以後千萬不能馬上開機,應拿回家繼續曬干。

等到一周之後再開機,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則繼續在曬干一周試試,如果一直都無法開機,那麼你的蘋果手機則徹底報廢了,要去換新的手機。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時常能開機,開機之後出現灰屏或白屏狀態,那麼你的蘋果手機喊救,只需吧把內部的水分繼續曬干即可,那時候你的蘋果手機就能夠正常開機了。

手機調入非清水

如果你在手機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這種情況要處理起來就會比較麻煩了。

但是如果你可以採取適當處理後機器復原的機會也是很大的。這個時候你要做到盡快斷電,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這個時候你對的手機馬上把使用清水沖洗。或者就是能夠做到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盡快拆開機器操作會比較合適。

但拆機的時候一定要慢慢來,可以使用一些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干凈,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這樣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伍』 蘋果手機進水怎樣處理方法

四步解決方法:

1、將手機盡快從水中撈出,並立即關機斷電

這點非常重要,無論屏幕有沒有變黑,請迅速關機已防主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請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直到系統關閉。

2、取出SIM卡,去掉手機套等物,用紙巾或布清除機身外面和縫隙里的水

SIM卡取出後也盡快擦乾。注意耳機和電源介面,可以用細小的棉簽或紙巾條塞入吸干。

3、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包裹機身,吸干水分。

千萬不能用甩的方法。甩動會使已經進入機身內部的水蔓延開,接觸到不能碰水的元件,造成更壞的結果。

4、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裝進袋子的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食品中常附有),或者可以裝進充滿米的袋子,盡量排空空氣,封口。然後將整套東西放在微微發熱的地方,比如電腦發熱處。

注意:不要放在高熱環境下,也不能用熱風筒吹,這樣做都會損害內部元件。一直等待直到沒有霧氣,最好再多放半天時間,取出來,自然回復室溫。



四大禁忌:

1、如果屏幕變黑,不能按電源鍵開機,一旦設備進行工作,很容易發生短路,造成主板損壞

2、不能用吹風機的熱風檔吹或在太陽下暴曬,這樣會導致電路板變形

3、掉入水中後的24小時內不要頻繁開機測試,在蔭涼處放置半天裝上電池進行測試

4、如果以上步驟沒有解決問題,不要輕易嘗試拆機,請咨詢授權維修商進行處理

『陸』 蘋果p3進水了怎麼辦

對於電子設備來說,進水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設備進水主要分兩種情況:
1.滲入清水,一般會導致手機元件遇水短路燒毀。
2.滲入鹽水,鹼水等帶有腐蝕性的液體,會腐蝕主板元件的。
這樣造成的損耗都是不可修復的,一般都只能通過更換主板解決,費用較高,用戶需要自己承擔相關的費用。
一般來說進水後,應立即扣電池,如果是內置電池的,可以長按電源鍵緊急關機,然後放到通風溫熱的地點晾乾,如果有能力,建議立刻拆機清理進入的液體,徹底晾乾後十個小時後再開機測試。

『柒』 蘋果手機進水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處理嗎

1、將手機盡快從水中撈出,並立即關機斷電

這點非常重要,無論屏幕有沒有變黑,請迅速關機已防主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請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直到系統關閉。

2、取出SIM卡,去掉手機套等物,用紙巾或布清除機身外面和縫隙里的水

SIM卡取出後也盡快擦乾。注意耳機和電源介面,可以用細小的棉簽或紙巾條塞入吸干。

3、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包裹機身,吸干水分。

千萬不能用甩的方法。甩動會使已經進入機身內部的水蔓延開,接觸到不能碰水的元件,造成更壞的結果。

4、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裝進袋子的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食品中常附有),或者可以裝進充滿米的袋子,盡量排空空氣,封口。然後將整套東西放在微微發熱的地方,比如電腦發熱處。

閱讀全文

與蘋果p3進水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滅菌燈使用方法 瀏覽:769
管理溝通的常用方法 瀏覽:134
肚子很脹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瀏覽:747
平谷區商業供暖方法有哪些 瀏覽:861
水溝拐彎兒切割方法視頻 瀏覽:361
直流電壓的測量方法 瀏覽:477
小米5s藍牙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0
急迫性尿失禁的治療方法 瀏覽:353
如何遠離失眠的方法 瀏覽:134
黑頭棒使用方法 瀏覽:736
拼多多日發5000單的方法技巧 瀏覽:182
都保吸入劑使用方法 瀏覽:836
苦蕎麥喂牛的正確方法 瀏覽:829
足踝鍛煉方法圖片 瀏覽:923
古詩詞背誦方法研究 瀏覽:731
拆空調銅管的方法與步驟 瀏覽:308
從車內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90
沒想到這才是正確刷牙方法 瀏覽:100
機油量檢測正確方法 瀏覽:724
綠釉水盂瓷器鑒別的方法 瀏覽: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