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簡單做煉乳布丁的方法

簡單做煉乳布丁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6 18:50:54

⑴ 焦糖煉乳布丁的做法

⑵ 煉奶布丁的做法,煉奶布丁怎麼做好吃,煉奶布丁的家常做法

材料:白糖、牛奶和雞蛋
1 熬糖: 在煮牛奶的奶鍋(或電磁爐配用的湯鍋,煮火鍋用的那種)中放點水和白糖,用中小火不停地攪動,直到糖汁變成焦紅色時再加點熱水攪拌一下停火,裝入碗中待用;
2 煮牛奶: 把牛奶倒入鍋中放點白糖攪動一下加熱就可(不需煮沸)。
3 將融合的牛奶雞蛋倒入裝有焦糖的碗中(不用擔心焦糖和布丁水會混和,因為焦糖已凝固)。
4 蒸的做法: 將碗置於鍋中(在湯鍋里倒入水,放一個三腳架,碗放上面蒸)隔水蒸。碗要用保鮮膜密封。蒸至布丁已凝固就可以起鍋了,待涼些,用小蝶子蓋在碗上倒扣出來即可。
如果有微波爐的話,用小火(如果溫度過高,蒸出來的布丁會有蜂窩狀的)烤。
注意:用蒸出來的布丁好看一些,因為微波爐的溫度不太好控制,還有蒸出來的布丁要用牙簽轉動一下碗邊,這樣布丁容易脫落,形狀更完美。

⑶ 請教懶人煉乳布丁(約兩人份)的常見做法

做法

在鋁箔烤模上均勻灑上黃砂糖

製作焦糖層用夾子夾住烤模以小火,在瓦斯爐上加熱至黃砂糖融化成焦糖色,再將烤模底部泡冷水降溫使焦糖凝固(焦糖不要烤過頭會變苦)

製作布丁液將蛋黃攪散後加入煉乳,攪拌均勻再將鮮奶拌入,以濾網過濾氣泡及雜質,將液體倒入烤模中並蓋上鋁箔紙封緊

電鍋內放蒸架,電鍋外鍋放一杯水

⑷ 煉乳焦糖布丁怎麼做才能甜而不膩呢

引言:在日常生活中,人們非常喜歡吃甜品,因為甜品能夠讓身體分泌出好的物質,能夠讓心情變得更好。而且市面上的甜品種類也特別多,有肉鬆小貝,焦糖布丁,泡芙等。不僅外觀好看,而且吃起來口感也特別不錯。今天小編想分享的話題就是,煉乳焦糖布丁怎麼做,才能甜而不膩?然後再將剩餘的糖均勻的撒在烤好的焦糖布丁上,再用廚房專用的噴火槍,將糖完全的融化在焦糖布丁中。 這樣一道經典的煉乳焦糖布丁就製作完成,並且吃起來口感甜而不膩。最重要的是,小夥伴們一定要正確的使用廚房專用的噴火槍,在使用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條件有限,沒有噴火槍的話,也可以使用烤箱的方式來完成,就是將製作好的布丁撒上白糖,然後再放進烤箱中烤一會兒。所以喜歡吃甜食的小夥伴們,可以在家嘗試著做一做這道甜品。

⑸ 煉乳草莓布丁怎麼做

草莓煉乳布丁

材料

細砂糖50克 水一大匙草莓100克牛奶150毫升煉乳50毫升 細砂糖5克玉米粉1大匙

草莓適量 防潮糖粉薄荷葉

做法

1、將細砂糖和水放入鍋中,用小火煮,至變為褐色,再迅速倒入模具。

2、草莓100克和牛奶、煉乳、玉米粉倒入果汁機攪拌均勻(不建議用攪拌機)。

3、雞蛋打散,倒進上述草莓牛奶液,用篩網過濾,製成泡沫液,倒入是先放入焦糖的模具中。

4、把適量的草莓洗凈去蒂,切成片狀,裝飾在布丁表面。

5、模具排在烤盤上,在烤盤內倒入深度約2.5厘米的熱水。

6、隔水烤熟後取出,涼後撒上防潮糖粉,最後裝飾上薄荷葉即可。

小訣竅

過濾後的布丁液柔嫩光滑,若想吃到草莓果肉,草莓奶液可以不過濾,但雞蛋必須打散過濾,才不會有雜質。

⑹ 焦糖煉乳布丁的家常做法

前言
這次的布丁做的很成功,表面很平滑,所以我沒有做任何的裝飾。如果你的布丁烤得不是很平滑時,可以放些水果、奶油、焦糖液、果醬等做裝飾,既可以增加口味,又可以美化布丁表面。
材料
主料:全蛋2個、蛋黃1個、牛奶200g、煉乳25g、淡奶油100g;
輔料:香草莢1小段、白糖10g、水15g、熱水50g
焦糖煉乳布丁
1
取一口小鍋,放入白糖40克,水15克混合。
2
把小鍋放火上,小火加熱至白糖融化,並成為褐色的焦糖時關火,迅速倒入准備好的50克熱水。(糖漿溫度高,小心不要讓濺起的糖水燙傷)
3
小鍋中再次放入10克白糖和一小段香草莢,香草莢中的香草籽要刮出來。
4
往小鍋中倒入200克的牛奶。
5
牛奶放火上加熱至白糖融化,牛奶微燙。這時關火蓋上蓋子燜十分鍾,讓香草莢的香味散發出來。
6
十分鍾後牛奶中倒入100克淡奶油攪勻。
7
倒入之前熬好的焦糖液攪勻。
8
取一小盆,放入兩個全蛋和一個蛋黃打勻。
9
雞蛋液中倒入混合好的牛奶液攪勻即成布丁液。
10
把布丁液過篩兩次。
11
篩後的布丁液倒入布丁碗中,放入烤箱中烤熟。烤盤中要注入熱水,熱水上面放烤架,烤架上放布丁碗,碗上要加蓋一層錫紙,烤箱無需預熱,165度烤50分鍾。
小貼士
1、往熬好的焦糖中倒入熱水時,因糖漿溫度高,小心不要讓濺起的糖水燙傷。
2、因配方中要用一個蛋黃,剩下的一個蛋白可以用來做蛋白酥脆餅干,餅乾的配方是蛋白一個,糖粉40克,玉米油40克,低筋麵粉40克,鹽一點點(約1/16小匙)。做法是玉米油+鹽+糖粉攪勻+蛋白攪勻(無需打發)+麵粉拌勻。然後將麵糊舀入烤盤中,用小匙攤成餅狀,放入烤箱中烤熟即可。

閱讀全文

與簡單做煉乳布丁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大葉將軍菜的食用方法 瀏覽:945
怎麼止腹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249
哪裡有治療扁平苔蘚方法 瀏覽:888
木屑發酵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36
登山手杖使用方法 瀏覽:7
血癌治療方法 瀏覽:482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
螞蟻上樹上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408
安裝手機雙卡的方法 瀏覽:859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8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