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狗屋最簡單的製作方法室外

狗屋最簡單的製作方法室外

發布時間:2022-05-29 12:18:27

如何自己製作狗窩

拿個紙箱子,折成小房子的形狀,然後固定住,裡面放一些舊的衣物給狗狗當墊子,再把紙箱子裝飾一下,就可以啦。

Ⅱ 怎樣製作一個室外防雨木製狗窩 急啊 把方法步驟告訴我

1、准備製作狗窩工具及木板。

Ⅲ 最簡單自製狗窩方法 怎麼做狗窩簡單

概述:新狗狗帶回家,總是搞得亂七八糟的,沒有一個舒適的小窩,狗狗會亂挪窩,把家裡弄的都是小狗窩了。所以要求家長們一定要給狗狗做一個舒適溫馨的小窩也是很重要的,下面跟小編一起學習做一個舒服的小狗窩吧新狗狗帶回家,總是搞得亂七八糟的,沒有一個舒適的小窩,狗狗會亂挪窩,把家裡弄的都是小狗窩了。所以要求家長們一定要給狗狗做一個舒適溫馨的小窩也是很重要的,下面跟小編一起學習做一個舒服的小狗窩吧。1材料布(以狗的大小來決定布的多少)
棉花(以自己對窩的厚薄喜好決定棉花的多少)
針線(建議買逢被子用的粗針及粗棉線,並且多准備幾根針).疊加後的兩塊正方形布對折兩次成一小正方形2。沿對角勾畫出扇型(小技巧:可以用一根與正方形邊長等長的線,一邊固定於正方形的一角,另一邊綁上畫筆以正方形邊長為半徑畫善行)同樣再在這塊正方形上以較短的半徑畫出一個小扇形.沿大扇形的輪廓剪掉多餘部分,兩個圓就出來了.
3.將兩塊布背對背放好,沿著剛才描畫出的小圓進行縫合,不要完全縫合,留出一定大小的口子塞棉花,待塞進足夠的棉花後再完全縫合.4.縫合後,窩的半成品就出來了,在窩的中心以及射出去的四周縫上5個點來固定棉花(現在就能體會為什麼建議大家買粗針粗線了)5.在兩圓之間隔開相應間距依次縫合,作為南瓜窩的邊.6,縫好所有後在每個小格內塞進足夠的棉花,然後再封上口7,最後再用一長條布包邊,這時候要注意,針腳必須扎緊,這樣南瓜邊才會立起來.最後就完成了,你學會了嗎?還不快快動手試一下,說不定狗狗會懶在小窩里不起了呢。

Ⅳ 狗窩的製作方法 布藝

1
把自己准備的大塊布拿出來,然後把布疊成小正方形,如下圖所示。

2
把它裁剪成圓形,需要剪兩個哦。

3
沿小圓形把兩片布縫到一起去,記得要留一點豁口,這樣才好往裡面塞棉花哦,塞好棉花後就可以封口了。

4
接著把沒有塞棉花的地方縫成若干塊。

5
在縫好的小塊位置里放進適量的棉花。

6
塞好棉花後就把上面的豁口用針線縫好。

7
這樣狗窩就做好了哦,你學會了嗎?快去給自己心愛的狗狗製作溫暖又可愛的狗窩吧。

紙箱:首先要用膠帶把紙箱的邊邊封好,然後將它切割一下,把兩邊延長,依次用膠帶貼好,拿一塊紙板給它做一塊屋頂,用膠水粘上,再用膠帶加固一下,描一條線,用小刀切開,最後封頂是用膠帶加固,把多餘的部分裁掉,拿一塊板寫上狗狗的名字,一個可愛的小窩就做好了。

第一步:裁兩塊相同大小的正方形的布。如果想做橢圓形,那就裁成長方形。

第二步:想辦法下剪子把布裁成圓形或者橢圓形。

第三步:留出十厘米左右的寬度,在布的內圈再畫個小圓。然後縫合。

第四步:快收口時,裝進一塊棉花去。這個是晴綸棉。平整一些。外沿用蓬鬆棉。底子先用這個。

第五步:縫好內圈後,從內圈向外圈垂直縫合。如圖,仔細看哈,說不太清。揍四介樣滴。

第六步:全都縫好是這樣的,間隔不要太大。我這個最寬處大概直線距離不到十厘米。

第七步:在縫好的小格子內裝上蓬鬆棉,塞好後就會全部立起來了。形成外圈。

第八步:縫合。每兩個小格子中間會感覺多出一塊布來,把它互相壓上縫合就行了,使圈圈更緊湊。

Ⅳ 室外狗窩的製作方法

一個溫暖舒適的狗窩會讓狗狗休息的更好,雖說市面上有不少狗窩,但是買的終究沒有自己親手做的有意義,畢竟「親情牌」的狗窩會讓狗狗更喜歡,下面我就教大家最簡單的狗窩製作方法。

准備材料

一塊比較硬的布料(底布)、一塊比較軟的布料(裡布),布料的大小根據你家狗狗的實際大小來選擇,最好選擇耐臟點的、填充用的棉花。

製作步驟

1、先將准備好的兩塊布疊放在一起,對折再對折,這樣就成了一個小正方形。

2、沿著小正方形的兩個對角,用筆畫出一道弧線,這樣就出現了一個扇形的形狀。

3、沿著你畫好的弧線用剪刀剪開,徹底變成了扇形,再把布料展開,就是一個圓形。

4、在距離邊緣20厘米的地方,用筆畫出一個圓形,也就是成為了一個同心圓,再用針線沿畫好的線縫合起來,快縫完的時候就可以往裡面塞棉花了,這樣中間就會鼓起來啦。

5、然後剩下的邊邊,用針線向小圈垂直縫合,看起來就像花瓣一樣,最好分多點份數,這樣比較容易立起來。

6、縫好後,依次往裡面塞棉花,這就是相當於圍欄,想要它立起來可以多塞點棉花進去,然後再縫口,縫的時候也要收緊點線,以免出現立不起來的現象。

到這一步後,一個溫暖的小狗窩基本就成型了,可能會有些人覺得邊邊角角很毛糙,也可以自己再用一塊布來進行包邊,這樣就會精緻很多。

自己親手製作的狗窩,狗狗會很有幸福感,而且比外面買的還實惠哦~

1.7萬閱讀
搜索
舊衣服自製狗窩教程
特價狗窩批發包郵
牛仔褲做狗窩圖解
舊棉被自製狗窩教程
自製狗屋100種方法
室內狗窩布局圖

Ⅵ 狗窩的製作方法

基本要求:
應因地制宜,經濟實用,既要考慮到狗的生活,又要便於管理。狗窩的建造應盡量選擇環境清靜、地勢平坦、土質乾燥的地方,要求光線充足,空氣流通,冬暖夏涼,防濕排水,堅固安全。狗窩要遠離廁所、垃圾堆、污水坑、家畜飼養場,以及化工廠、屠宰廠、皮革廠、冷庫等公害嚴重、易於發生傳染病的地方。
通常,只要有窗戶,空氣流通並能保溫的房窩,稍加改造後均可用來當作狗窩。如果選在背風向陽的山坡上就更好了。狗窩的建造材料最好用磚瓦、水泥結構,門窗用鋼木製作,這樣既堅固、安全,又能防止狗撕咬和便於清掃。

1.找來一個用舊了的靠墊,取其中的填充棉用,市場有賣這種棉的,八到十塊錢一斤的,一大堆可做很多。
2.准備兩塊布,同樣或不同均可這兩塊是很早前搜羅來的布頭,大概半米寬。
3.拿家裡最大的盆來先畫一個內圓,再找塊紙板沿著圓的邊延伸出來一段合適距離放出一定的尺寸多定位幾個點連起來就可以做出來大圓了。
4.畫完大圓就該剪了記住是兩塊布一起剪,怕剪壞的話就簡單縫一下定位。
5.剪好的兩塊布對折成十六份把邊線壓出印跡來以便後期縫合順便剪出來一個與內圓同大的硬紙板。
6.現在,就開始縫合啦當然,先縫內圓步驟為:先按內圓畫好的線縫一半左右然後把硬紙板塞進去繼續縫縫到四分之三時,塞填充棉具體縫多少時塞棉由個人喜好。
7.外面還有16條線要縫,縫好之後就成為16個小口袋了,如果覺得麻煩,就不需要縫16個口袋,直接填充就可以,往裡面塞填充棉的時候,它自然就會立起來等到縫的時候, 把線稍拉緊點再調整下形就會很漂亮了,這里用手縫的,所以單行可以大點針角拱一行,然後返回來再拱一行這樣就會變成一條紅線像縫紉機縫的樣子了。
小夥伴們喜歡這圓乎乎的狗窩嗎?想不想也給自己的小寵物製作一個呢?製作方法可是超級簡單的,生活喵先來說說需要用到的材料吧。首先布料生活喵用的自己家裡淘汰的舊窗簾,填充棉用的淘汰的抱枕里的pp棉。除此之外還需要一塊紙箱殼,小夥伴們自己搜集下家裡合適的材料我們就可以開始製作了。
狗窩製作方法:1、畫出圖形來,生活喵怕小夥伴一起看不清楚特意用紙剪出來了一個圓形。布料我們需要剪出一個大的圓形,在圓形中間還要畫出一個小的圓形,也就是兩個同心圓。

2、用家裡的臉盆倒扣到紙箱殼上畫出圓形圖案並裁剪出來。臉盆尺寸要根據自己家的狗狗體型來確定,然後把圓形紙板放到布料上畫出圓形圖案。注意布料要是重合的上下兩片哦。建議先把兩片布固定一下再裁剪。

把紙板的圖案畫到布料上後再畫出一個大於紙板的同心圓,畫完把布料裁剪出來如下圖所示。仔細看圖片可以看到布料上的紅色圓形圖案。

3、把裁好的圓形布料對折幾次,畫出如上圖所示的紅色的線。上圖是縮小的紙片模型,紅色線部分需要在裁剪的布料上畫清楚了。布料上畫出來的紅線部分都是需要縫合的,所以要畫清楚一點哦。

4、畫好圖案後先來縫小圓部分,縫到一半的時候把剪好的圓形紙板塞進布里去再沿著紙板邊緣縫一小段,這時候就可以塞棉花了,塞到紙板上面就可以,厚度自己控制。

5、接下來縫我們畫好的那些放射狀的短線,沿著自己畫的印記直接縫就可以了。縫完正好形成一個個的小布袋,在小布袋裡塞pp棉就會得到如下圖所示樣子的狗窩。這時候狗窩的基本樣子就做出來了。

6、剩下的就是把一個個的小布袋封口了,用最簡單的平縫方法就可以,把布邊邊角折一下直接縫,抽緊線可以形成很自然的花邊。

這次的製作教程可是超實用了呢,暖暖又舒適的狗窩,各位鏟屎官們學會了嗎?這么可愛的狗窩還是可以自己手工製作出來的,你確定不自己試試嗎?

Ⅶ 簡易狗窩如何製作

最簡單的方法是找一個大一點的紙箱子,然後將上下用膠帶封好,
在垂直的一個面,用剪刀裁剪出一個圓形的開口,再在裡面鋪墊一些柔軟的衣服或布料即可。

Ⅷ 如何用紙箱自製狗窩

1、首先尋找一個比狗狗大的紙箱,准備好裁紙刀、畫筆、膠帶、狗窩的暖墊,准備完成就可以開工了;

Ⅸ 小狗窩怎麼做簡單

在製作小狗窩的時候,先准備一塊一米左右耐臟的布料用來做窩底,將兩邊的布料沿著折線的中點對折,再分別兩個圓的外邊緣等距離畫出一個小圓,將圓形的周邊對合縫起來,將小紗布系成蝴蝶結的形狀,分別縫在狗窩的四邊即可。

小狗窩的製作方法

1、准備材料

小狗窩怎麼做,4個步驟教你製作精美狗窩

准備材料是小狗窩怎麼做中的基本要求,主人在給狗狗製作小窩時要做好前期准備工作,先准備一塊一米左右耐臟的布料用來做窩底,其次一些填充棉、一把剪刀、一些小紗布、狗狗的小玩具也要提前准備好的,主人在使用這些布料前要記得清洗消毒,很多狗狗的免疫力較差,不衛生的生活環境不利於狗狗健康生長。

2、裁剪縫制

小狗窩怎麼做,4個步驟教你製作精美狗窩

將事先准備好的兩塊布料分別對折,找到折線的中點,畫出圓弧、剪下,再分別兩個圓的外邊緣等距離畫出一個小圓,離大圓外邊緣20公分就好,把兩個圓形重疊在一起,耐臟的布料靠外,沿著小直徑圓縫合,快要完全縫合後塞入填充棉,再縫合即可。

3、裁邊處理

小狗窩怎麼做,4個步驟教你製作精美狗窩

小直徑圓處理好了,我們就要開始縫制大直徑圓了,可以將第二部甩出來的20公分的邊緣外圈依次剪成20等份的布條,再分別縫合,在快要縫合時塞入填充棉,最後將20個等份的長條棉縫合就好啦,這樣一個大致的小狗窩就成型了。

4、裝飾處理

小狗窩怎麼做,4個步驟教你製作精美狗窩

小狗的窩在前三步就大致形成了,為了美觀,主人可以將事先准備好的小紗布拿出來,系成蝴蝶結的形狀,分別縫在狗窩的四邊,再拿出一條紗布,沿著狗窩一圈縫合,主人可以將狗狗喜歡的小玩具放在狗窩里。

閱讀全文

與狗屋最簡單的製作方法室外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無線網隱藏的圖標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16
中醫治療發炎的方法 瀏覽:137
鋼筋的焊接方法有哪些做法 瀏覽:61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檢測方法 瀏覽:418
減肥運動有哪些方法 瀏覽:302
5s通訊錄黑名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0
降血壓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798
用什麼方法解決大腸息肉 瀏覽:696
莫拉克聲光報警器怎麼接線方法 瀏覽:621
芒種芝麻種植方法 瀏覽:449
秋小麥種植方法視頻 瀏覽:143
工地人工費輔材費機械費計算方法 瀏覽:26
orand函數的使用方法 瀏覽:717
鐵皮壓筋簡單方法 瀏覽:79
快速止血的方法手指上 瀏覽:792
近視弱視的治療方法 瀏覽:410
背部力量訓練方法 瀏覽:184
手機卡最簡單的消磁方法 瀏覽:457
抗癌植物的種植方法 瀏覽:832
插座連接的正確方法 瀏覽: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