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用電飯煲做紅薯麵包的方法

如何用電飯煲做紅薯麵包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2 08:58:44

⑴ 紅薯麵包的製作

紅薯麵包的做法

⑵ 紅薯麵包的做法

1、原料:鮮薯泥2千克,麵粉8千克,白糖、雞蛋、黃油或豬油、老禪伏酵母。

2、製作方法:在少量麵粉中加入老酵母,進行第一埋薯次培養酵母;3小時後摻人較多麵粉,進行第二次培養酵母;經過彎襲者3小時發酵後,將全部麵粉混入並加入紅薯泥、油工蛋、糖等,經過10-11小時發酵;搓成麵包形狀,置人鐵盤,入爐烘烤十多分鍾,出爐即成紅薯麵包。

⑶ 紅薯麵包怎麼

食材 A
高粉
500克

60克

5克
奶纖念粉
15克
酵母
8克
食材 B
地瓜
150克(蒸熟的)
全蛋液
50克

130克
食材 C
黃毀陸困油
40克
食材 D
可可粉
適量
甜味
口味
烘焙
工藝
數小時
耗悉渣時
簡單
難度
紅薯麵包的做法步驟
紅薯麵包的做法步驟:1 1准備材料
紅薯麵包的做法步驟:2 2將A材料混合,加入B材料混合成團,揉至筋膜形成時加入C材料,揉至擴展階段,發酵至兩倍大
紅薯麵包的做法步驟:3 3多餘的紅薯切小塊備用
紅薯麵包的做法步驟:4 4將面團平分成10等分
紅薯麵包的做法步驟:5 5鬆弛後擀開,包入紅薯丁,製成紅薯形,收口朝下
紅薯麵包的做法步驟:6 6在可可粉中滾一圈,二次發酵至原來兩倍大,烤箱預熱190度,上下火烤約10-15分鍾即可

⑷ 紅薯做麵包的方法 一次就成功

1、食材:紅薯300克,白糖30克,雞蛋1個,酵母粉3克,蜂蜜,芝麻。

2、做法:先將紅薯去皮,切成小塊,上鍋蒸熟,蒸熟後加入30克白糖,然後壓成紅薯泥,白糖根據自己口味適量增減,30克白糖是微甜,再打入1個雞蛋,一起攪拌均勻。等到紅薯泥不燙手後再加入3克酵母粉,攪拌均勻,一定要等到溫熱才放酵母粉,溫度過高會將酵母燙死不發酵。

3、再倒入300克麵粉,攪拌成面絮,然後下手揉成光滑面團,麵粉用普通散裝麵粉就好了,面揉好後密封放在溫暖的地方發酵至2倍茄隱襲大,大約需要1個小時左右。

4、面團發好的狀態就是用手指戳個洞,不回縮就可以了,用手抓攜碰開裡面是蜂窩狀。

5、案板撒上乾麵粉,將面團揉搓排氣,再搓成長條,分成3個小面劑,將每個小面劑再搓成長條,准備一個盆子,最好用不銹鋼盆,這樣受熱更均勻。在裡面刷一層油,方便脫模,然後擺入小面劑,上面抹上蜂蜜,再撒上熟芝麻。

6、用耐高溫保鮮膜封起來,沒有也可以用盤子蓋住,只不過用保鮮膜做出來的會美觀一些。

7、鍋中水燒至溫熱,再放入面團,二次醒發15分鍾左右,這樣顫兄做出來的麵包更蓬鬆喧軟。醒好後開大火蒸40分鍾,蒸好後關火燜5分鍾再開蓋。如果直接開蓋,就會熱脹冷縮,麵包就會回縮。

8、放置不燙手後取出來,非常蓬鬆喧軟,因為加了紅薯,清香味十足,吃上一口滿滿的都是享受。

閱讀全文

與如何用電飯煲做紅薯麵包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格列齊特應該怎麼服用方法 瀏覽:259
雅詩蘭黛眼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6
送貨正確方法和步驟 瀏覽:693
電腦表格匯總方法 瀏覽:822
小孩便秘的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267
vivo緩存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97
led孔燈閃爍故障解決方法 瀏覽:938
治療半月板前角損傷方法 瀏覽:286
高速公路快速減速方法 瀏覽:801
銅牌製作方法和步驟 瀏覽:398
簡單的鉛筆懸浮方法 瀏覽:889
如何控制體脂的方法 瀏覽:396
皮毛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41
手機主板漏電修補方法 瀏覽:394
輕微抑鬱症的治療方法 瀏覽:504
減肥平台期解決方法 瀏覽:544
茶的質量要求與鑒別方法論文 瀏覽:485
遙控電路板連接方法 瀏覽:595
輸送皮帶頭尾連接方法 瀏覽:182
食用油假真方法 瀏覽: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