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雙開關如何接線方法

雙開關如何接線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6 00:35:13

1. 雙開雙控開關怎麼接線

雙開雙控開關接線方法如下:

1、剝掉火線兩端的外皮,將火線一頭進入L1,另一頭進入L2。

2. 雙開關怎麼接線

雙控開關接法:

單獨拿兩個雙控開關和一個照明燈來具體介紹,雙控開關接線柱一般標有"L","L1","L2"。當L端進線時,L1和L2有一端和L接通,按動開關後,L1和L2的另一端和L接通。

以左端開關的L作為火線輸入,兩個開關的L1和L2對應接線,然後將回右邊開關L接至照明燈一端,照明燈另一端接零線。

雙控開關安裝注意事項:

1、進門口的開關最好是安裝帶有夜光功能的,這樣在晚上回到家中的時候能夠方便的摸到開關,不然摸黑找開關時間久了,開關旁邊的牆壁是會被摸黑的。

2、廚房的開關要根據廚房內的各個擺設以及櫥櫃和置物櫃等地方來進行安裝,要安裝在比較順手的位置上,要注意不要和其他物品相互影響。

3、我們使用開關的時候一般都是用右手比較方便,所以可以根據我們的個人習慣來進行開關位置的設計,習慣用右手就安裝在左邊,習慣用左手可以安裝在右邊,這樣在使用起來才會更加的方便。

4、空調的開關插座要先將空調的位置確定好之後再進行安裝,可以安裝在比較高的地方,因為空調都是有遙控器來進行控制的,所以空調的開關不需要我們經常去按,設置在高一些的位置也會相對安全一些。

3. 雙開開關怎麼接線

准備材料,螺絲刀、斜口鉗、雙控開關、照明燈、電線、絕緣膠帶。
單獨拿兩個雙控開關和一個照明燈來具體介紹。雙控開關接線柱一般標有L,L1,L2。當L端進線時,L1和L2有一端和L接通,按動開關後,L1和L2的另一端和L接通。先用斜口鉗將線剝好皮,注意不要留有太長線頭,以免觸碰到。以左端開關的L作為火線輸入,兩個開關的L1和L2對應接線,然後將右邊開關L接至照明燈一端,照明燈另一端接零線。接好線後一定注意將照明燈兩側的線頭用絕緣膠帶包裹好,防止漏電。最後留出的火線與零線接上插頭就完成了整個雙控開關的接線。為方便接線可以將雙控開關的電路圖記住,這樣實際操作就很容易接線。
進門口的開關最好是安裝帶有夜光功能的,這樣在晚上回到家中的時候能夠方便的摸到開關,不然摸黑找開關時間久了,開關旁邊的牆壁是會被摸黑的。

4. 雙開開關怎麼接線

雙開開關怎麼接

1、備好螺絲刀、鉗子、雙控開關、照明燈、電線以及絕緣膠。

2、用鉗子把線剝好皮,注意別留過長線頭,防止觸碰到。

3、由左端開關的L作火線輸入,兩開關的L1以及L2連接起來,接著把右邊開關L連接到照明燈一頭,照明燈另外一頭連接到零線上。

4、接好線後,要注意把照明燈兩邊的線頭用絕緣膠包好,避免漏電。

雙控開關接線注意什麼

1、開關安裝的高度為距地面1.4m,距門口0.2m處為宜。

插座的安裝高度視使用的環境不同而定,一般情況下,客廳應該距地面30m左右,廚房和衛生間應該距地面1.4m左右,空調插座應該距地面1.8m左。

2、電源線及插座間距不應該小於50cm,安裝電源插座時,面向插座的左側接線零線(N),右側迎接火線(L),中間應接保護地線(PE)。

家用電源插座,建議使用帶保護門的產品,保護家人是兒童的生命安全。

5. 雙開雙控開關怎麼接

用剝線鉗剝掉一段火線兩端的外皮,然後將火線一頭進入L1,另一頭條線L2,在L11和L12埠里分別裝入一根火線,火線的另一端火線裝入另一個雙開雙控開關的L11和L12,在L21和L22埠里分別裝入一根火線,火線的另一端火線裝入另一個雙開雙控開關的L21和L22,在L1和L2兩個埠里引出電線,與主迴路的零線連接即可。
雙開雙控開關的接線方法也不是很復雜,通常雙開開關背後有6接線柱,我們將其分別標識為L1、L11、L12、L2、L21、L21我們先將電源火線接入其中一個雙控開關的L1接線柱上。
再用火線將這個開關的L1和L2接在一起,接著我們將兩個燈具控制線分別接在另一個開關的L1、L2接線柱上最後我們用火線將兩個開關的L11、L12、L21、L22連接在一起雙開雙控開關的接線方法也不是很復雜。
通常雙開開關背後有6接線柱,我們將其分別標識為L1、L11、L12、L2、L21、L21。
我們先將電源火線接入其中一個雙控開關的L1接線柱上,再用火線將這個開關的L1和L2接在一起接著我們將兩個燈具控制線分別接在另一個開關的L1、L2接線柱上。最後我們用火線將兩個開關的L11、L12、L21、L22連接在一起。
別墅大師為你提供當地建房政策,建房圖紙,別墅設計圖紙;
別墅外觀效果圖服務,千款爆紅圖紙任你選。
別墅大師

6. 雙開雙控開關怎麼接線

雙開雙控開關接線方法如下:

准備材料:螺絲刀、斜口鉗、雙控開關、照明燈、電線、絕緣膠帶

1、單獨拿兩個雙控開關和一個照明燈來具體介紹。雙控開關接線柱一般標有"L","L1","L2"。當L端進線時,L1和L2有一端和L接通,按動開關後,L1和L2的另一端和L接通。


7. 雙聯開關怎麼接線

雙聯線中的一條,必須直接連接兩個雙聯開關的中間接線端,兩個開關都接入火線。
雙聯開關連接一般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傳統安全接法,雙聯線中的一條必須直接連接兩個雙聯開關的中間接線端,兩個開關都接入火線。另一種是省線法,雖然能節省導線但是安全隱患非常大,比較容易造成短路。
為了防止日常維護出現安全隱患,布線所用的線纜,最好也採用二色線,以區分火線和零線。一般火線都用紅色絕緣皮的線纜,零線用其他顏色絕緣皮的線纜,采購線纜的時候這些需要注意。

閱讀全文

與雙開關如何接線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
快速提高性能能力的方法 瀏覽:835
網球運動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243
手指發黃用什麼方法能治好 瀏覽:934
西安工資拖欠最快解決方法 瀏覽:334
安卓設置鍵盤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210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30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1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6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8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