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鉤花的連接方法補齊邊怎麼補視頻

鉤花的連接方法補齊邊怎麼補視頻

發布時間:2022-09-25 21:47:03

⑴ 簡單的手鉤花怎麼製作和製作步驟

首先用鉤針編織扇形作為一個花瓣,編織的時候注意每行都要加針喲,編織同樣大小的六個扇形,然後再編織出一個半圓形作為花朵的花心。

將使用鉤針編織好的花瓣用針線在寬邊的位置進行縫制,把六個花瓣依次縫制起來,然後拉緊毛線,並且首位相連就可以形成一個立體的花朵啦。

之後,用針線將鉤針編織好的半圓形縫制到花朵中間就可以了。果然是很簡單的立體花朵的鉤針編織方法,最重要的是最後的效果很是不錯喲!

⑵ 怎麼鉤花

1、首先是拉4個辮子針。

⑶ 鉤針鉤的平花怎麼勾

用鉤針根據下面步驟勾。
首先,我們需要准備的是鉤針和線,這些在普通的針織店裡都可以買到。鉤針選普通的就好,毛線最好是硬一點的,軟點也沒關系,只是不容易定型。以環形起針的方法,左手食指繞線勾出一個辮子針做起立針,這個辮子針我們不算做一針,它只是起一個開頭的作用。起立好以後,繼續勾出五個短針,然後和第一個起立針做引拔,引拔就是直接把鉤針插入里邊,勾出線,連接首尾。勾好以後,拉緊線頭,得到小花的花蕊。
然後,我們勾六個辮子針,勾完把鉤針插入花蕊上第一個短針里,勾一個短針,完成第一個花瓣。第一個花瓣勾好以後,我們再勾六個短針,然後把鉤針插入花蕊上第二個短針里,勾一個短針。以同樣的方法,我們勾完花蕊上的所有的短針,把最後一針與第一針做引拔一朵可愛的小花就勾好了。

⑷ 方形單元花的連接方法從上往下

工具/原料

⑸ 鉤針六瓣花怎樣連接

你鉤一朵完整的花,然後鉤第二朵花的時候鉤到外圍第五個花瓣的中間的那一針長針時(如果共七針,就是鉤第四針時)和第一朵的外圍的任一個花瓣中間的那針(如果是七針的花瓣,就是第四針)相連,然後繼續鉤完這個花瓣,接著鉤第六個花瓣,和鉤第五個花瓣一樣的鉤法,和第一朵花的你剛才連的那一朵旁邊的那朵中間那針相連就行了,鉤完第六個花瓣,兩朵花就連起來了。你如果是才學鉤針的話,就上編織人生論壇去看看,那裡有教學的,還有許多的花型可以學習。

⑹ 一線連梅花教程 梅花一線連鉤織方法

1、起6針,環成一個圈。在鉤14個x小辮,前5針環成個圈,在鉤三個小辮連在長辨上。

2、接著鉤3個小辮連成狗牙,在鉤長針共16個長針。每隔一個長針上面鉤一個狗牙。

3、每一朵花勾完後鉤六個小辮,用短針連接在開始鉤的大圈上,在鉤14針出來鉤第二朵花。

4、第二朵花鉤完,第二個狗牙在鉤一個長針後。和第一朵花連接。

5、如此方法邊鉤邊練鉤到第五朵花時,只鉤三分之一,在鉤十三針小辮出來,其中7針圈成大圈。

6、在鉤6針小辮連在和第一個大花的另一個沒用的花上即可。

⑺ 一線連梅花鉤法步驟

材料:針、線、剪刀

1、 起六針辮子,回成一個圓圈,再勾四針辮子,繞回圓圈中

閱讀全文

與鉤花的連接方法補齊邊怎麼補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