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修改起始步數的方法

如何修改起始步數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19:10:47

㈠ 微信上的步數怎麼修改

微信運動主要是通過添加里的數據來源來改變上面的步數的,你可以通過在微信運動的數據來源裡面添加其他來源來改變微信上面的步數,可以通過藍牙連接的方式來進行獲取到數據。通常一般來說連接的就是我的手機和手錶,等計數計步工具。

但是這種數據來源的方法並沒有多大的意義,還是自己多運動,然後能夠看到後台的數據上升這樣來的成就感更大一些吧。

㈡ 微信運動如何改步數

微信上的步數可以這樣修改:

1、打開安裝好的軟體,下載程序。

㈢ 如何修改微信步數

需要手機root後下載xposed框架即可修改。

手機下載xposed框架,網上搜一下就有這個軟體。根據xposed狀態寫提示的信息,切換到對應的位置,下載相應的版本框架。屏幕向左滑動,點擊下載,找到下面的模塊,運動步數修改器,進行安裝下載。完成後,打開後面的總開關。

勾選開啟模擬即可。這樣微信的運動就會潛移默化的增加,每天都能佔領封面。

操作方法

微信運動,是由騰訊開發的一個類似計步資料庫的公眾賬號。用戶可以通過關注微信運動公眾號查看自己每天行走的步數,同時也可以和其他用戶進行運動量的PK或點贊。操作的方法很簡單,你只需要搜索微信運動賬號並關注即可,之後你每天攜帶設備行走的運動量會自動導入到排行榜中。


相關新聞

加入微信運動後,為了讓自己的步數能領先於朋友,我運動的積極性明顯增強,有意識地多尋找走路的機會。原來乘電梯上下樓,現在改為走樓梯。

原來乘車上下班,現在我常常先走上一兩站路再乘車;家裡缺了日常用品,搶著走到超市去買;吃完晚飯,也要出去溜達一圈……這樣下來,我每天運動的步數約在12000步左右,在朋友圈中名列中上等。

「如果你有一個南航地面服務的朋友,恭喜你,你的朋友圈微信運動的封面很容易就被佔領了。」南航地服部流傳著這么一句話。隨著春運到來,白雲機場每天進出港的旅客量不斷攀升,他們的腳步也更快了。

每天記錄自己走路的步數,並在「微信運動」和朋友們 「一決高下」,這種鼓勵鍛煉的形式,吸引了眾多人參與。

一天結束,查看自己在好友中的步數排名,再互相點點贊,已經成了不少市民最近時下的習慣。而對於彭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隊綜合中隊的副中隊長姜晉東來說,他的「微信運動」里的冠軍每日都毫無懸念,因為有個人已經霸佔這個位置很長時間了。

以上內容參考:網路-微信運動

㈣ 安卓手機如何修改微信運動步數

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安卓微信運動如何進行步數修改?我們這里先把春雨計步器和春雨計步器修改器下載好,再進行下面的操作。

1.第一步,打開下載安裝好的【春雨計步器】。

2.第二步,點擊下方的【更多】-【微信登錄】。

3.第三步,小編這里有一個微信分身,所以要進行選擇,如果沒有微信分身的朋友可以跳過這一步。

4.第四步,系統就會跳轉到微信,選擇【同意】就好了。

5.登錄完後,關掉春雨計步器,打開春雨計步器修改器,點擊修改步數,然後【提交】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

微信運動工作原理:

1.微信運動的基本原理是走路時會先有一個向前的加速度再有一個向後的加速度,根據身高體重調整這兩次加速度大小和時間間隔的閾值就能統計步數,當然還有很多優化的細節。

2.手機內置了振動感測器或協助處理器,根據這些設備的震動頻率來儲存數據。簡單地說,就是人在步行時重心都有一點上下移動,感測器和協作器感應到這種重心移動並進行記數。

微信運動確實是計算步數,與距離無關,也與步伐大小無關。

計步數據不會受地形影響。無論是走路還是爬樓梯,都是走一步記一步,誤差基本在2步以內。

來回甩動手機或是手環確實能增加步數,「作弊」一說確實可行。

不想別人看到自己的步行數據?這也是有辦法的。以iPhone6為例,只要取消公眾號里「加入排行榜」的選項,或是在手機的設置中,找到「隱私」一欄,點擊進入,找到「運動與健身」一欄,點擊關閉即可。

㈤ 如何改微信步數蘋果手機

2、接著,打開手機自帶的瀏覽器,輸入app的網址,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擊如下圖的「Get Workflow」



4、然後在頁面中會有一個開始按鈕,如下圖的地方,點擊這個按鈕開始;



5、接著會出現「run workflow」的窗口,點擊它;



6、然後點擊修改步數;



7、輸入一個你想在微信運動中增加的步數,然後點擊「ok」;



8、可以在健康里看下,步數是否發生了改變,由於蘋果手機的微信是調取這里的數據的,所以健康里的步數變了,微信里的也跟變。



以上就是在蘋果手機里修改微信運動步數的方法了,不僅可以增加,也可以減少。操作方法
01
我們點擊手機上的「設置」圖標,進入設置。



02
在設置裡面找到「勿擾模式」進入。



03
點亮「勿擾模式」,選擇「允許以下來電」。



04
將允許來電設置為「所有聯系人」,這樣除了手機通訊錄里的人能打進來,其他的陌生來電都是靜音的,對方會直接收到無法接通的提示。



05
我們回到勿擾模式,選擇「始終」。



06
這樣設置後,陌生來電打不進來,但還會有提示有未接來電,如果想徹底屏蔽某個電話,可以點擊未接來電,選擇右邊一個小圈圈內有i字的圖標,如圖。



07
我們點擊選擇「阻止此來電號碼」即可,這樣來電就不會再有提示,對方收到的語音提示是「正在通話中」。

㈥ 微信步數怎麼修改 怎麼修改微信運動步數

1、首先,打開安裝好的軟體。

2、再點開功能圖標,進入運動步數,並啟動運動開關。

3、然後,點下面的修改步數,輸入修改的數字。並點返回。

4、最後返回微信運動步數排行榜,查看是否修改成功。

㈦ 一鍵修改微信運動步數

一鍵修改微信運動步數的方法如下:
1、打開手機設置界面,在設置界面找到健康選項,點擊進入。
2、翻轉至健康這個頁面之後,點擊數據訪問許可權與設備選項。
3、跳轉至新的頁面,在數據來源這個頁面找到微信點擊進入。
4、切換至新的頁面,找到數據選項點擊進行更改即可。

㈧ 怎麼手動修改微信步數

手動修改微信步數的方法如下:
1、打開安裝好的軟體。
2、點開功能圖標,進入運動步數,並啟動運動開關。
3、點下面的修改步數,輸入修改的數字並點返回。
4、最後返回微信運動步數排行榜,查看是否修改成功後即可。

閱讀全文

與如何修改起始步數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皮毛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39
手機主板漏電修補方法 瀏覽:392
輕微抑鬱症的治療方法 瀏覽:502
減肥平台期解決方法 瀏覽:542
茶的質量要求與鑒別方法論文 瀏覽:483
遙控電路板連接方法 瀏覽:595
輸送皮帶頭尾連接方法 瀏覽:180
食用油假真方法 瀏覽:112
快速減脂肪方法 瀏覽:852
植物碳中和的計算方法 瀏覽:235
溢彩年華衣櫃的安裝方法 瀏覽:470
喉嚨燒心怎麼解決最快方法 瀏覽:738
甜椒功效和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601
打結的使用方法 瀏覽:596
哪些方法可以防止黑色痣生長 瀏覽:522
襄仲治療方法有那些 瀏覽:495
電腦配位鍵的計算方法 瀏覽:916
蝴蝶斑的簡單去除方法 瀏覽:793
摩擦傷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562
孩子發燒用什麼方法降溫 瀏覽: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