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網路數據分析儀的使用方法

網路數據分析儀的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2 21:56:57

❶ 網路分析儀安捷倫N5230C的具體使用方法

N5230C自帶的help文件是最全面的操作指南,你可以按「help」鍵彈出,並可以從N5230C中該文件到自己的電腦上閱讀,中文說明書沒有N5230系列的,只有E系列的,兩者操作界面是不一樣的。

怎麼正確使用網路分析儀呢

1、測試產品時,不能直接加電測試。
2、測試功放前,必須在頻譜儀上檢測過沒有自激,才能用網路儀測其它指標。
3、防止有大的直流電加入,網路儀最大能承受10V的直流電。
4、防止過信號的輸入。
5、網路分析儀的最大允許輸入信號為20dBm。
6、輸入信號大於10dBm時,應加相應的衰減器。
7、儀器使用前確保已接地。
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到你。

❸ 誰知道網路分析儀使用方法

http://www.home.agilent.com/agilent/proct.jspx?nid=-536902444.0.00&cc=CN&lc=chi到這個網站上去看,你是用的那個型號,都有相對應的使用說明。

❹ 網路分析儀E5062A如何操作有操作說明么

網路分析儀的特點是有2個獨立的測量通道,可同時測量和顯示所有4個S參數。可以選擇用幅度、相位、群延遲、史密斯圓圖、極坐標、駐波比或時域格式來顯示反射和傳輸參數的任意組合。便於使用的專用功能鍵能迅速訪問各個測量功能。可以利用達4個刻度格子在高解析度的LCD彩色顯示器上以重疊或分離屏面的形式來觀察測量結果。為了驅動更大的外部監視器,以便於觀察,增加了與VGA兼容的輸出。
測試時序功能允許一次鍵入來迅速、反復執行復雜的任務。在時序工作方式下,只需從面板測量一次,分析儀便能儲存鍵入,以致無需額外編程。還可以利用測試時序經並行或GPIB埠對外部裝置進行控制。
為了測量混頻器,調諧器和其它頻率轉換器件,頻率偏置工作方式允許對網路分析儀獨立於接收機調諧。分析儀很容易以固定中頻或掃描中頻測試方式完成變頻損耗、相位、群延遲和混頻器統調的測量1。
功率計校準向對絕對輸入或輸出電平敏感的器件提供穩幅的絕對功率。8753ET/ES自動對436A,437B,438A E4418B或E4419B功率計進行控制,使在測試系統中任何處的功率都可調到具有功率計的精度,或將網路分析儀接收機校準來進行精確的絕對功率測量。
另一些高生產率特點包括支持LIF、DOS JPEG和逗點隔開的變數(CSV)格式的內置軟盤驅動器,非易失存儲器、串列和並行介面,DIN鍵盤介面以及對列印輸出和文件提供時間記錄的實時時鍾。還包括極限測試、任意頻率測試和標記跟蹤功能。通過利用列表掃描工作方式來選擇待測試的特殊頻率以及在每個頻率范圍設置獨立的中頻帶寬和功率電平,可以縮短測量時間。分段校準和內插誤差修正能提高分析儀已校頻率范圍的某一區段上的矢量精度。8753ET/ES與8753D/E為代碼兼容,因而無需修改現有軟體。
利用選件010,能觀察在時域中的反射或傳輸響應。該分析儀對頻域數據的快速傅氏逆變換進行計算,以顯示反射系數或傳輸系數隨時間變化的關系。兩種時域分析方式能觀察器件的階躍響應或沖擊響應。定時選通可用來除去一些不希望的響應,如接頭失配,選通結果則可在時域或頻率中顯示。
S參數網路分析儀與時域功能的結合,為調諧諧振腔帶通濾波器提供了簡單的確定性方法。將時域中的濾波器反射響應與適當調諧濾波器的響應進行比較,能揭示需要對哪些諧振器或耦合調節調諧。利用時域濾波器調諧,很容易為這一復雜任務培訓新人員,並大大簡化精細調諧和故障查找步驟。
為了對器件進行更先進的表徵,選件002增加了諧波測量功能。可以直接或以相對於基波的dBc數顯示放大器的掃描二次和總諧波電平。按動一個按鈕,即可測量達-40dBc的諧波。
高穩定度的頻率基準(選件1D5)提高了對高Q器件,如表面聲波(SAW)器件、晶體諧振器或介質諧振濾波器的頻率測量精度。 ET型
8753ET的特點是有一個能提供各種各樣幅度和相位測量的內置50Ω傳輸/反射(T/R)測試裝置。頻率覆蓋范圍從300KHz到3或6GHz。T/R功能在對被測量器件進行測量時能給出很高的精度且極為方便。新增加的響應校準能對傳輸測量中的源匹配影響進行修正。選件004將標准件的-20~+5dBm源功率范圍擴大到-85~+10dBm。
8753ES的特點是有一個能提供各種各樣幅度和相位測量的內置50或75ΩS參數測試裝置。全二埠誤差修正功能提供極高的精度水準,S參數測試裝置則便於進行正、反向掃頻測量,而無需倒置被測件。為了提高配置的靈活性,選件011取消了內置測試裝置,以便能選擇自己所需的測試裝置。我根據我在廣測電子所學到為你解答,有什麼不清楚,可以再問!

閱讀全文

與網路數據分析儀的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led孔燈閃爍故障解決方法 瀏覽:938
治療半月板前角損傷方法 瀏覽:286
高速公路快速減速方法 瀏覽:801
銅牌製作方法和步驟 瀏覽:398
簡單的鉛筆懸浮方法 瀏覽:889
如何控制體脂的方法 瀏覽:396
皮毛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41
手機主板漏電修補方法 瀏覽:394
輕微抑鬱症的治療方法 瀏覽:504
減肥平台期解決方法 瀏覽:544
茶的質量要求與鑒別方法論文 瀏覽:485
遙控電路板連接方法 瀏覽:595
輸送皮帶頭尾連接方法 瀏覽:182
食用油假真方法 瀏覽:114
快速減脂肪方法 瀏覽:854
植物碳中和的計算方法 瀏覽:237
溢彩年華衣櫃的安裝方法 瀏覽:472
喉嚨燒心怎麼解決最快方法 瀏覽:738
甜椒功效和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601
打結的使用方法 瀏覽: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