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舉一個教學方法是面試的例子

舉一個教學方法是面試的例子

發布時間:2022-06-28 02:28:26

A. 教資結構化面試:教育教學類題目+答題模板

1、你們班學生運動會沒拿到第一名,出於嫉妒把第一名的同學跑鞋弄壞了,他們班主任找到你,你怎麼辦?


【參考答案】


首先,作為班主任,我要先了解實際情況,不能僅憑一面之詞就對事件作出判斷和處理。其次,先找我們班級的這名同學了解具體情況,如果確實是自己班級的學生有錯在先,那我會先肯定他這樣做是為了班級的榮譽感,但是一定要注意合理的處理方式,對自己班級的學生進行思想教育,讓學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幫助他樹立正確的思想觀念。最後,我會協調這兩名同學之間的關系,鼓勵這名同學和第一名的同學主動道歉並爭取獲得對方的原諒,並且賠償損失,同時我也會與第一名同學的班主任交流和溝通,表示歉意。總之,班主任是班級的領導者和組織者,在遇到此類問題時,需要維護自己班級學生的利益,同時也不能妨害其他班級學生的正常利益。要與其他班的班主任形成良好的溝通,做好不同班級之間學生的橋梁的作用。


2、如果家長對你的教學方法有異議,你怎麼辦?

【參考答案】


關於這個問題,我要通過了解情況,再做進一步處理。


首先,如果家長的質疑是真實存在的,確實是我的教學方法上出現了問題,我會及時改正,在平時加強學習和訓練,贏得家長的信任和支持。


其次,如果家長是因為個人好惡對我的教學方法有所偏見,我也會耐心解釋我的教學方法是何初衷,甚至可以組織一次家長會,讓大家一起對我的教學方法有所了解,並且也可以讓家長對我們提出合理的建議。


最後,我需要繼續反思和努力,在工作中要夯實自己的專業基礎,努力備好每一節課,給學生呈現最好的課堂。同時,我也要向周圍有經驗的優秀老師多多學習,尋求各家多種的教學方法,從而在保障教學效果的基礎上,滿足學生和家長的需要。


總之,我會尊重家長,耐心溝通,妥善處理。


3、家長帶著孩子去校長室說孩子不願意上你的課你怎麼辦?


【參考答案】


出現這種事情,我會正確的看待,採用恰當的處理方式。


首先,我需要認真的反思學生不喜歡上我的課的原因,是不是自身在哪些方面做的不足。


其次,我會找到家長和學生了解具體的情況,如果是我講課方式的問題,課堂比較枯燥無聊,沒有引起學生的學習興趣,我會改變自己的講課方式,多和優秀的老師學習,同時平時多和學生溝通交流,找到他們感興趣的點,來改進自己的課堂。如果孩子是因為不喜歡我而不願意上我的課,我會主動找到家長和學生進行溝通,了解是不是之前有過個人矛盾,上課說的哪句話傷害到了孩子的自尊心或我的某些做法引起了學生的誤會。這樣的情況,我會主動找到孩子道歉或說明情況,並且告訴他老師很愛他。最後,我會把具體的情況和解決辦法匯報給校長,並認真總結經驗教訓,多與其他優秀的老師溝通交流,向他們學習,增長自己的經驗,提高自己的能力。


4、張老師性格溫和,對學生比較放縱,以致學生經常欺負她,如果你是張老師,你會怎麼做?


【參考答案】


作為一名老師,在教育學生的過程中要“寬嚴相濟”。針對張老師的這種情況,我會找出原因,進行解決。


首先,我會進行反思,反思自己的教學方法是否得當。是否是由於平時一味無原則的寬容,使學生養成了今天的這種態度。一方面,我會糾正自己的教育教學方法,不斷地提高自己。另一方面,我要向有經驗的老師請教,學習其他老師的先進經驗。


其次,我會與班上的同學進行溝通,擺正他們的想法,糾正他們的行為。可以以開班會的形式進行,討論一下師生之間如何相處,通過與學生的親身交流以及學生自身的思考,對自己的教學方法進行改正。最後,我會總結經驗教訓,通過不斷地學習和交流,提高自己的能力,針對學生的具體情況靈活運用教育教學方法,避免類似的問題再次發生。​​​​


5、學生偏科怎麼辦?


【參考答案】


學生偏科因素有很多,重點可以從興趣、環境、老師這三點來分析。首先,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生因為興趣愛好不同,容易出現偏科現象。針對學生的偏科現象,作為老師要注意培養學生對所偏學科的興趣,多輔導,多關注,幫助他們克服偏科的問題。其次,環境對學生偏科也有一定影響。特別是低年級的學生,周圍同學經常討論的學科或會影響自己對某學科的偏好。在這方面,老師要注意引導,讓學生認識到每一門學科的作用以及全面發展的重要性,避免偏科現象出現。可以召開主題班會,倡導學生各科均衡發展,不要偏科。最後,是老師。學生如果對任課老師有好惡,很容易對相應的學科產生同樣的情緒。當學生出現偏科現象時,任課老師自身要反思一下。是不是由於自己的教學方法不恰當或某些舉動引起學生對自己的意見或誤會。如果存在這樣的問題,任課老師要不斷提高自己並加強與學生的溝通。


總而言之,學生偏科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教師要針對不同的原因,進行具體分析,並且對偏科的學生進行教育和引導。


以上就是關於教資結構化面試中的教育教學類題目及其答題模板的內容分享,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考生,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教師資格證考試相關內容,歡迎關注環球青藤網站進行了解哦!

B. 結構化面試:教師應掌握的教學方法

1.與語言傳遞為主的教育方法


(1)講授法,教師運用口頭語言,系統的向學生學生傳授知識的一種方法,把本節課要學的知識老師全部講解。老師要保證講授的內容要有科學性,既要重難點突出又要系統全面。在講授的過程中要注意啟發學生,引導學生思考,組織學生聽講。講授法的優點是老師可以在短時間內系統的傳授知識,但是缺點是不利用學生主觀能動性的發展。


(2)討論法,顧名思義就是學生在教師指導下為解決某個問題進行探討、辯論,從而獲得知識的一種方法。在討論前教師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備,保證討論的問題要有吸引力,討論過程中要對學生進行啟發式引導,在討論結束後做好總結。討論法有利於學生集思廣益,互相啟發,但是學生需具備一定的基礎,因此在高年級運用較多。


2.以直觀感知為主的教學方法


如:演示法,即通過展示實物、直觀教具、進行示範性的實驗或採取現代化試聽手段等指導學生獲得知識或鞏固知識的方法。需要注意的是要控制演示時間,難度不宜太大,演示內容要貼近生活,比如在地理課上老師使用地球儀上課。需要注意的是教師要做好演示的准備工作,使學生明確演示目的,自覺投入觀察與思考。


3.以實際訓練為主的教學方法


如:實驗法,學生在老師的指導下,使用一定的儀器和設備,在一定的條件下引起某些事物和現象產生變換,進行觀察和分析。使用實驗法可以全面吸引學生的注意力,使學生投入到實驗過程中,但是要注意安全性。


4.情操陶冶法


如:情景教學法,教師有目的地引入或創設以形象為主題的具有一定情緒色彩的生動具體的場景,以引起學生一定的情感體驗,從而幫助學生理解教材。比如在英語課程中老師可以創設情景讓同學進行角色扮演,進行對話練習。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教資結構化面試中教師應掌握的教學方法,希望廣大考生能認真學習這篇文章,掌握多種教學方法,有了理論的依託才會使自己的答案更加豐滿。


以上是小編為大家分享的關於結構化面試:教師應掌握的教學方法的相關內容,更多信息可以關注環球青藤分享更多干貨

C. 教師招聘面試,教學方法怎麼說

學前兒童教學活動是指教師根據國家的學前教育目標和任務,結合社會的需求和學前兒童身心發展規律而專門設計的、多種形式的、有目的、有計劃地引導學前兒童生動活潑、主動活動的學習活動,它是學前兒童全面發展教育的重要手段。兒童教學活動要體現以兒童為本的思想,以游戲或游戲化的手段來開展各種活動,注重教學的啟蒙性,多採用直觀形象化教學方法,注重各活動類型、各領域內容、方法以及過程的整合,靈活多樣地開展教學活動。
為使教學活動能夠很好的進行,好的教學方法是少不了的。幼兒園常用的教學方法有直觀法(觀察、演示、示範、範例、欣賞等)、口授法(講解、講述、談話、描述等)、實踐法(練習、表達、游戲、操作等)。現就教學中常用的教師「教的方法」進行匯總,並給出有效的使用情況及設計意圖,供廣大考生在撰寫說課稿時參考。
教法
《綱要》中指出,「教師應當成為幼兒學習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所以在教學方法的選擇上,盡量做到豐富多彩,形式多樣,同時還要結合活動主題,設計恰當的教法。
在說課稿中,教法可以從以下的流程進行撰寫:
(一)常用式
1.提問法:以故事《小馬過河》為例
(1)概念解釋:提問法是教師引導幼兒觀察事物,要求幼兒再現已掌握的知識,啟發幼兒積極思維的手段。
(2)意義闡述:適當的提問有助於活躍幼兒的思維,啟發學習,有利於幼兒活動新的知識和發展智力。
(3)使用情況:在活動中,運用了「解釋性提問」,如:小松鼠為什麼說不能過河呢?;「假設性提問」,如:如果你是小馬,你會怎麼做呢?等等。
(4)設計意圖:這樣不同形式的提問,可以引發幼兒對於故事內容的思考,並嘗試回答自己心目中的想法,既開動了腦筋,鍛煉了思維,又能調動起每個幼兒的積極性。
2.談話法:以繪畫活動《我的媽媽》為例
(1)概念解釋:談話法是指用提問、答問、討論等方式進行教學的方法。教師可以通過提問,引導幼兒運用已有的知識經驗回答問題,藉以獲得新知識或檢查知識、鞏固知識。
(2)意義闡述:這種方法容易集中幼兒的注意力,激發幼兒積極的思維活動,發展語言表達能力,提高教學效果。
(3)使用情況:在活動開始的時候,為了能讓幼兒對於主題活動「我的媽媽」有所回憶便於之後的動手繪畫,我選擇了談話的方式,如:小朋友們的媽媽是做什麼的?你的媽媽梳著什麼樣的發型呢?她最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啊?
(4)設計意圖:選擇這種平等交談的方式,可以營造一種寬松、愉悅的語言氛圍,同時間接鍛煉了幼兒的表達能力。
3.討論法:以科學活動《沉與浮》為例
(1)概念解釋:討論法是讓幼兒根據自己的生活經驗互相合作,共同探討問題答案的方法。
(2)意義闡述:談論法可以更好的體現「幼兒為主體」的教學思想,是幼兒自己教育自己,主動接受教育的方法。
(3)使用情況:在活動中,當幼兒觀察到不同的物體(橡皮泥、塑料瓶、磁鐵、泡沫等)放入水中出現了截然不同的結果,我們順勢提出疑惑,「為什麼有的沉了下去,有的浮了上來呢?怎麼和我們的猜想不一樣呢?」
(4)設計意圖:《規程》中指出,要為兒童創設表現能力的機會和條件,以促進其發展,能夠讓幼兒自由發揮想像力和思維力得到充分的展示。所以,在實驗操作出現結果的時候,根據幼兒看到的結果,引導幼兒大膽猜想、討論。
4.觀察法:以科學活動《影子的奧秘》為例
(1)概念解釋:觀察法是指教師有計劃、有目的地領導幼兒感知客觀事物的一種方法。
(2)意義闡述:這種方法可以提供大量的素材讓幼兒直接觀察,通過五官感受來發現、探索事物的現象,獲得具體的經驗,從而在此基礎上逐步形成概念。
(3)使用情況:通過事先准備的手電筒、紗布等材料,利用光的遮擋,讓幼兒觀察在有光、無光,透明,不透明這幾種不同的現象下,會看到什麼樣的結果。
(4)設計意圖:影子是在生活中孩子容易接觸到最早的科學現象,但是幼兒並不一定會注意到此現象,更不清楚這其中的奧秘,因此,利用充分的道具材料,結合幼兒直觀的觀察感知,能夠引起幼兒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為後面活動的展開打下良好基礎。
(二)新穎式
1.情景法:以社會活動《快樂的春節》為例
(1)概念解釋:情境教學法指教師在教學過程中為幼兒創設一個具體、生動、形象的學習情境,並通過合適的方式把幼兒完全帶入情境之中,讓幼兒在具體情境的連續不斷的啟發下有效地進行學習。
(2)意義闡述:情境法重在利用氛圍的烘托和環境的營造,結合感官感受,將幼兒吸引到活動中來。
(3)使用情況:一年一度的春節是闔家團圓的時刻,尤其是在過年的時候,感受活動氛圍,體會到自豪感,是其他方法實現不了的,所以在組織這一主題活動時,事先做了充分准備,包括活動室牆面、地面及空中的布置,花燈、對聯、食物等材料的准備,在開始活動之前就能將節日的氣氛烘托出來。
(4)設計意圖:《綱要》中指出,環境是重要資源,應通過環境的創設和利用,有效促進幼兒的發展。
2.操作法:以藝術活動《蔬菜玩具》為例
(1)概念解釋:操作法是指幼兒通過親自動手操作直觀教具,在擺弄物體的過程中進行探索,從而獲得知識、經驗和技能的一種教學方法。
(2)意義闡述:操作法是幼兒喜歡的形式,他們可以把自己的想法通過材料充分表現出來,既可以活動,又可以與同伴進行交流、合作。
(3)使用情況:提供事先准備好的蔬菜道具(茄子、土豆、地瓜、胡蘿卜等),讓幼兒自己動手嘗試做一個玩具。
(4)設計意圖:玩具,是孩子再熟悉不過的事物,但是生活中的玩具往往是買來的,很少有自己做的,更從來沒有玩過蔬菜製作成的玩具,所以選擇操作法,讓幼兒根據物質材料,充分動手、動腦、動口,既滿足幼兒手部動作發展的需求,又能從中培養幼兒的互助合作精神,是對活動教育意義的一次提升。
3.游戲法:以健康活動《我是愛牙小衛士》為例
(1)概念解釋:游戲法是指教師採用游戲或以游戲的口吻進行教育教學方法,它體現學前兒童教學活動的顯著特點,是學前教育機構教學活動的主要方法。
(2)意義闡述:採用游戲法這種孩子最喜愛的活動,在幼兒身心略感疲憊時,能夠增強幼兒參與活動的興趣,從而大膽展現自我。
(3)使用情況:當幼兒已經知道了牙齒的重要性及保護的辦法,但是還需要一個動手體驗,勇敢嘗試的機會,同時也為了使對於保護牙齒的行為能夠做到長效性和積極性,我設計了一個「找蛀牙」的游戲,幼兒在眾多的牙齒圖片中,快速找到蛀牙,並用好的牙齒替換掉,以此來達到愛牙護牙的目的。
(4)設計意圖:游戲由於其自身的特點,能將晦澀的道理,空洞的語言變成生動活潑的活動形式,向來是教師在組織教學活動常用的教學方法,所以此種方法的運用,既能鞏固所學內容,又能體現幼兒教育的核心思想——寓教於樂。

D. 教資面試教學方法有哪些

自資格證統考以來,面試皆採用結構化答辯(5分鍾)+無生試講(10分鍾)+答辯(5分鍾)的形式。教學方法是教學過程的基本手段,因此若想要在面試中脫穎而出,了解教學方法是非常有必要的。這里以小學數學為例,給大家分享以下5種常用的教學方法。
科學合理的教學方法能使教學效果事半功倍,達到教與學的和諧完美統一。小學數學的教學方法主要有講授法、啟發式教學法、討論法、講練結合法、類比法、演示法等。在試講的過程中,各種教學方法相輔相成,每節課都會用到多種教學方法。下面對各種教學方法一一介紹。
一、講授法
講授法是一種最古老的教學方法,也是迄今為止在世界范圍內應用最廣泛、最普遍的一種教學方法。講授法是教師運用口頭語言系統地向學生傳授知識的方法。講授法的基本形式是教師講、學生聽,這也是每次上課都會運用到的教學方法,也是各位學員最為熟知的教學方法,因此在本文中就不舉例贅述。但是華圖教研團隊提醒廣大考生,在資格證小學數學面試試講的過程中,一定不要整個試講過程只運用講授法,因為講授法體現的是教師的主導作用,容易束縛學生,不利於學生主動、自覺的學習,這與新課程標准中以學生為主體的理念不相符,因此華圖教師提醒廣大考生注意。
二、啟發式教學法
啟發式教學就是根據教學目標、教學內容、教學對象的知識水平和知識規律,通過啟發、引導學生動眼、動腦、動口、動手,把枯燥的數學知識變成有趣的課堂活動,既傳授知識,培養能力,又是學生積極主動的學習,以促進身心發展的教學方法。啟發教學法是義務教育新課程標准中提倡的學習方法之一,因此建議廣大考生在無生試講的過程中採用該教學方法。啟發式教學法在小學數學的教學過程中應用非常廣泛,例如:在教學《20以內的退位減法》時,教師讓同桌二人分別扮演售貨員和顧客,商店裡有15支鉛筆,賣出9支,還剩幾支?教師啟發學生可以通過各種途徑自己發現計算方法,學生積極主動地探求計算方法。有的用小棒一根一根地數,得出15-9=6;有的把15分成10和5先算10-9=1,再算1+5=6;有的把9分成5和4,先算15-5=10,再算10-4=6;有的先算15-10=5,再算5+1=6;有的想9
+( )=
15,因為9+6=15,所以15-9=6。這樣,人人動腦筋嘗試發現,方法多種多樣,人人都獲得了成功。接著教師出示同類的問題,啟發學生把這種演算法應用到同類問題中。這樣教學,學生真正成為學習的主人,達到了學思結合。
三、討論法
討論法是學生在教師的指導下為解決某個問題而進行探討、辨明是非真偽以獲取知識的方法。討論法和上述啟發式教學法一樣能發揮學生的主動性、積極性,有利於培養學生獨立思維能力、口頭表達能力,促進學生靈活地運用知識。但是華圖教師提醒廣大考生,討論法雖是新課程標准提倡的教學方法,但是並不是所有問題都適合在資格證面試考試時作為學生討論的話題。在資格證面試短短的10分鍾內,讓學生討論的問題一定是教學內容的重點或難點,不能為了討論而討論,浪費無生試講寶貴的時間。此外要求討論的問題要有吸引力、要善於啟發引導學生,討論結束時要進行小結。例如:《三角形內角和》的教學中,內角和是180°的推導過程是教學重點亦是教學難點,所以在教學該內容時教師就可以採用小組討論的形式讓學生討論證明內角和的方法,然後讓學生用自己想出的方法動手實踐證明,最後師生共同總結出證明方法及結論。這樣不僅提高了學生學習的積極性,並且寓教於樂,利於學生吸收。
四、講練結合法
講練結合法指的是教師的講授和學生的練習相結合的教學方法。對於小學數學的教學而言,指的就是學生的練習應與教師的講解緊密結合,學生是通過教師的講解來理解知識,通過練習來鞏固新知識。華圖教師提醒廣大考生,資格證面試雖然僅僅10分鍾,但是整個教學過程必須是完整的,因此在小學數學10分鍾的無生試講過程中,廣大考生除了要有對知識的講授之外,務必要加入適當學生的練習,這不僅僅是教師用來檢驗學生學習效果的環節,對於考試而言,也是考官檢驗考生教學效果的環節,因而對於考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此之外,華圖教師還提醒廣大考生注意,練習題的設置一定要合理,不僅要與所講授的知識點緊密結合,而且練習題的難度要適當,若有多道練習時,一定要注意由易到難。
五、演示法
演示法指教師通過展示各種實物、教具,進行示範性實驗,或通過現代化教學手段,使學生獲取知識的教學方法。在小學數學的教學過程中演示法常配合講授法一起使用,它對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發展觀察能力和抽象思維能力,減少學習中的困難有重要作用。華圖教師提醒廣大考生,在運用演示法的過程中,教師應注意演示的合理性和必要性,並不是所有的內容都演示,演示的內容應該是學生不熟悉、不知曉的內容,或是學生難於理解的難點內容,這樣才不會抑制學生想像思維的發展。例如《三角形面積》的教學過程中,為了讓學生自己發現三角形的面積和平行四邊形面積的關系,需要學生自己動手操作,在操作過程中自主發現並總結出他們之間的關系,教師並不需要在學生動手操作之前演示推導的過程,但是當學生自主操作發現了規律之後,為了幫助學生加深理解,教師可以演示推導過程並加以講解,幫助基礎不好的同學加以理解。同樣是教師的演示,但是演示的先後順序不一樣,達到的教學效果完全不同,因此華圖教師提醒廣大考生在資格證面試試講的過程中一定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E. 面試講課的技巧和方法

1
/7
提前做好求職的充分准備。大部分大學生求職最難過的一關就是試講,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方面准備不足、技不如人;另一方面心理壓力過大,過於緊張,無法正常表達和發揮。所以,基於以上兩方面原因,在大一大二的學習過程中,就必須提前做好求職的各項務實性准備。第一,教育學、心理學、教學教法、教師法、新課程標准、專業課知識等,都必須認真的學習。同時大三大四兩年做好課堂試講訓練,多參加支教活動,與同學相互模擬試講等,這樣才能在面臨求職的時候有充分的信心,穩操勝券。
2
/7
多看多學本專業經典試講視頻。很多學生試講毫無章法可言,根據自己的喜好確定整個課程的框架和結構,沒有注意到試講的基本規律和基本套路,作為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在求職前,必須多了解前輩們的經典試講視頻,從中學到基本的技巧和方法,並結合自身實際和特點,揚長補短,採取眾家之長,這樣才能在短時間內豐富和提高自己的試講技巧和水平。
3
/7
試講語音語調必須適度標准。不管是什麼樣的課堂,首先必須用普通話試講,另外,具體到語音語調,不必刻意強求聲音洪亮、抑揚頓挫,結合自身性格特點和嗓音的特殊性等,找到適合自己的一種課堂教學語調,語速適中,只要能夠不過於沉悶或過於大聲,讓考官或學生聽著舒服即可。反之,為了迎合考官,過於抑揚頓挫、激情四射,而不考慮教學目標和教學內容的特性,反而會適得其反,降低考官的好感度。
4
/7
過於拘謹和緊張時造成試講失利的最主要因素。面試過程中,百分之八十以上沒有通過的原因就是因為心裡壓力過大,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導致試講過程中出現各種瑕疵和問題,無法正常發揮真實的水平。所以,無論是求什麼職、無論是什麼樣的場合,都必須要hold住。不能自信、自然的表達真實的自己,往往都不能得到考官的認可。所以,平時業務技能的訓練是必須扎扎實實的,另外必須提高自己面對各種競爭和壓力的心理抵抗能力。只有這樣才能達到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目的。
5
/7
試講布局必須詳略得當、邏輯縝密、把握整體。准備試講的內容必須具有較強的邏輯,詳略得當,不必深究特別深奧的原理和結論,把課堂整體的教學目標和教學方法展示完全就基本合格,畢竟無生試講的時間是有限的,充分一堂課是不可能的,所以,把握好整體與局部的關系,詳略得當即可。
6
/7
板書設計合理,字跡不能潦草。板書設計也是考驗教師教學基本功的一項標准。板書設計的合理性,既能讓學生了解本節課的學習目標和重難點,也能幫助學生較為直觀的學習本節課的重點內容,所以,板書設計非常重要。千萬不要因為板書耽誤時間而不寫,也不能因為板書耽誤時間而潦草行事,多學習優秀教師的板書設計,多練粉筆字,這樣才能給考官一個非常好的印象,板書設計也是考察教師試講好壞的一項重要標准喲。
7
/7
多模擬試講,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其實模擬試講在任何時候都可以進行,與同學在宿舍里進行、在班級里組織進行、雙休日進行等等都可以,可以找專業的老師進行輔導,也可以同學之間互相學習交流,指出對方的不足和缺點。只有這樣不斷的模擬訓練,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試講的水平,改掉各種試講中經常出現的壞毛病和不足,為求職奠定了堅實的心理基礎和技能基礎。
注意事項
衣著打扮要得體。
教態要自然大方。
注意入場和出場禮儀和禮節。
多與考官進行眼神交流。
手盡量不要拿書本。

閱讀全文

與舉一個教學方法是面試的例子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電氣專業結合思政課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120
pvc彎頭三通的連接方法 瀏覽:465
水性筆怎麼洗掉衣服最簡單方法 瀏覽:905
降血壓有哪些方法有哪些 瀏覽:771
中醫治療精神分裂症的最新方法 瀏覽:143
痘痘該如何消除最簡單方法 瀏覽:696
消防泄壓閥正確安裝方法 瀏覽:100
切西瓜9方法花樣視頻 瀏覽:800
食療養生中簡單的方法 瀏覽:114
如何動態請求多個方法 瀏覽:402
麂皮使用方法 瀏覽:681
用什麼方法解決耳朵里發癢 瀏覽:665
矩形管直角連接方法 瀏覽:325
去濕減肥好方法有哪些 瀏覽:310
堅果手機清理垃圾方法 瀏覽:105
女款襯衫的裁剪計算方法 瀏覽:240
大數據分析方法分類分析 瀏覽:452
壁掛爐外牆表箱安裝方法 瀏覽:414
炔烴的檢測方法 瀏覽:369
妮蔻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