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有什麼辟邪的方法

有什麼辟邪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7 15:26:50

什麼東西可以辟邪驅鬼 家裡最簡單的辟邪東

最簡單的辦法,有四種東西,桃木,葫蘆、桃核、核桃、紅繩
桃木,傳統是桃木劍,桃木斧子,有的人家放這些也不合適,可以放桃木梳子,用桃木木梳梳頭,誰也管不著。
園林修理街頭綠化樹木的季節,會把一些桃樹的樹枝鋸下來,你可以去撿桃樹枝。嫌不好看,可以選擇一頭是勾,另一頭是丫的特殊形狀桃樹枝,將它鋸下來,就成了一個桃木鉤子。上邊丫上栓紅繩子,掛起來,就是一個很好看的農家風情的桃木鉤子。下邊掛上兩個紅繩子穿起來的葫蘆
核桃也避邪,可以挑選特別重,特別大的幾乎實心的核桃,用手拿倆磨,很快就能磨光。弄幾個隨便放在屋子裡什麼地方,不顯眼,不難看,有作用。桃核與核桃類似。
據說在門頭上放鏡子也可以辟邪。

怎麼辟邪護身

一、隨身佩戴或擺放硃砂材質飾物

從玄學風水學角度講,硃砂是從匯聚日月精華的礦物中採集,其吸收天地之正氣,所以,硃砂具有極強的陽氣磁場,我們可以發現:玉石類放在手裡有涼的感覺,而硃砂握在手裡是暖的。所以,自古以來,大凡道家書符咒、開光、辟邪、鎮煞等等法事的時候,硃砂都派上用場。硃砂一直被人們視為鎮煞、驅邪、招福的極品。

如果一些地方風水不良,陰邪之氣太重,如果在那個地方擺放硃砂石,或由硃砂打造而成的物品,會有明顯的鎮邪功效;在車內擺放硃砂材質物品,可以鎮邪保平安;個人可以用硃砂碎石,自己DIY硃砂香囊隨身佩戴、或請購硃砂手鏈等,對經常開夜車,或經常出入陰氣之地,或每天上夜班的人士,有驅邪、護身保平安作用。

二、隨身佩戴葫蘆或擺設葫蘆形狀物品

葫蘆,自古就有祛病、治邪、收煞的風水作用。隨身佩戴開光玉葫蘆,可以護身驅邪;家居中,如在西南或東北方有陰暗感覺,也可以掛一開口銅質或玉石材質的葫蘆化解陰邪之氣。貼士:所用葫蘆最好是開口,並且斜著掛的葫蘆驅邪更有效哦!

三、經常使用沉香薰居室或沉香木香包隨身佩戴

沉香,除了具有理氣開竅及安神等養生作用外,還更多的風水作用,因其味可通三界,接收天地之靈氣;在風水中能沖陰合陽化生機,可以清凈家居,令陰氣不聚,可制煞驅邪,使家居正氣彌漫,助旺氣場,以聚氣增運生財;薰於客廳能增旺陽氣,促進家人和諧融洽;薰於辦公室能令你遠離陰陽小人;隨身攜帶沉香木香包可以驅邪,提升自身正能量氣場。

四、佩戴桃木或雷擊棗木材質飾物

桃木,自古以來被稱「仙木」,是五行之精華,比如道家常用的桃木劍;而雷擊棗木是天地陰陽之電結合交泰之精華;兩者選其一,隨身佩戴可以辟邪、保平安。

五、佩戴命中五行所需對應之物

人、鬼皆眾生,身在三界五行之中,鬼邪也是一種五行信息場。佩戴命中喜用五行之飾物,有助增強自身能量,可以抵禦陰邪干擾。

六、加強鍛煉

常年練太極拳之人,打坐內修之人,對各種煞氣、陰邪之氣的抵禦能力比普通人強得多。因為太極拳動作蘊含著太極陰陽之象,使身體周圍產生的正能量場比普通人強大,在一定程度上能化解外來煞氣、邪氣。所以,堅持鍛煉,打打太極拳、瑜珈等等,既能有益於身心,又能加強自身防禦邪氣靈體入侵的抵抗能力。

七、五行冥想提升法

早上太陽剛出來時,或空閑時,閉目自然盤膝靜坐而冥想。如果你命中喜金的,冥想一幅金光閃閃的景象。

❸ 家裡最簡單的辟邪方法

最簡單的辦法,有四種東西,桃木,葫蘆、桃核、核桃、紅繩
桃木,傳統是桃木劍,桃木斧子,有的人家放這些也不合適,可以放桃木梳子,用桃木木梳梳頭,誰也管不著。
園林修理街頭綠化樹木的季節,會把一些桃樹的樹枝鋸下來,你可以去撿桃樹枝。嫌不好看,可以選擇一頭是勾,另一頭是丫的特殊形狀桃樹枝,將它鋸下來,就成了一個桃木鉤子。上邊丫上栓紅繩子,掛起來,就是一個很好看的農家風情的桃木鉤子。下邊掛上兩個紅繩子穿起來的葫蘆
核桃也避邪,可以挑選特別重,特別大的幾乎實心的核桃,用手拿倆磨,很快就能磨光。弄幾個隨便放在屋子裡什麼地方,不顯眼,不難看,有作用。桃核與核桃類似。
專門定製的幾根適合你的水蘊類吉祥物紅繩。上面配飾會配飾有適合你的吉祥物的。
生活中哪些方法可以辟邪?

❹ 怎麼辟邪最有效

說到辟邪,大家都知道,像太極圖、八卦圖、關公像、佛像、菩薩象等等,在家裡面放置這些物品中的某一件都是很有辟邪效果的,所以,辟邪的方法有很多,而且都是很好的。說到最有效,不是說,在家裡多放這些辟邪的物品辟邪的效果就越好,不是不對,不好,也不是不可以,敢問誰的家裡有這么重的邪氣啊?有這個必要嗎?要是真的這樣乾脆早搬家得了,呵呵!並不是這個意思,要真放這么多件這樣的東西,人家不是以為你家是做這些東西生意的,就是以為你腦子壞了!要是我教你這樣放,你也一定會罵我胡說的!
那怎麼才是最有效果的辟邪方法呢?其實說來也很簡單的。你在家裡,放一兩件辟邪的物品就足夠了,不過這些是在家裡,你人是要外出的啊,不可能把這些東西帶在身上吧!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你自己的身上也要佩帶些辟邪的物品,比如玉佩、辟邪式樣或者是材質什麼的手鏈等。這樣,在家裡、在身上都全了,無論你在那裡,都不怕什麼邪惡的臟東西了,這樣才是最有效的辟邪。

❺ 教大家幾種辟邪保平安的方法

室內掛什麼東西可以辟邪

NO1、貔貅(pi xiu)
貔貅是傳說中的一種兇猛的瑞獸。貔貅能吞萬物而不泄,故有納食四方之財的寓意,有趕走邪氣、帶來歡樂及好運的作用。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財、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貔貅需要開光才能發揮其應有的作用,目前以尚修堂開光貔貅的效果最為明顯。
將已開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可令家運轉好,好運加強,趕走邪氣,有鎮宅之功效。 因此它成為百姓家中的守護神,保合家平安。除助偏財之外,貔貅對正財也有幫助。所以做生意的商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公司、家中或隨身攜帶,固然有趨財旺財的祥兆。古賢認為,命是註定的。但運程可以改變,故民間有「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的美好祝願。

NO2、五帝錢十大辟邪物品。
五帝錢是指清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銅錢,據說有擋煞、防小人、避邪,旺財之功效。女孩子可以用紅線把五帝錢穿起來掛在包包上,也可以隨身掛帶,用以避邪。十大鎮宅辟邪的植物。
便是藉由法器正氣營造出自然寧靜的精神情境,循序漸進;導人反歸自然心性,以養精神,永保清新活潑.在流年運中逢凶化吉。因為是古代流通的古錢.因此用於 1.招財運 2.化煞氣. 3.擋煞氣 4.避小人 5.避災難!放在身上可以避邪,不被邪靈騷擾,或用利是封包裝著,或用繩穿著掛在頸上,可增加自己的運氣。

NO3、床頭貼五行八卦福
五行八卦福正面五行之福居中,以陰陽八卦為襯托,四角在線財神環繞,四面羅列符法咒語;背面有以主色調為黃色,五行開運轉運符印居中,在線財神為襯托。五行八卦福,把 五行能量、陰陽氣場與符法咒語、在線財神有機結合在一起,一福請進門,百福來隨身。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以求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相濟化煞氣。

NO4、玄貓家裡放什麼東西能辟邪。
黑而有赤色者為玄。玄貓是一種從古代流傳到現代的辟邪物,可是到了現代人們已經誤解了玄貓,玄貓是一種全身黑色的貓。它可以驅邪,每當有災難降臨時,它就會出現。而辟邪之物。易置於南。子孫皆易。忌易動。說的是玄貓要把它養於大門(因為古人一般把大門建這朝南的方向)子孫是不要動它的。因為傳說這代玄貓死後,就是它的子孫也會保佑你的或你的子孫。

NO5、龍龜
龜是屬於吉祥四靈「龍、鳳、龜、麟」之一,而且又是仁壽的象徵,所以也是有辟邪的功效的。
紋身辟邪:含義的紋身其實確實有一定的辟邪作用,比如有些少數民族傳統的紋身,還有佛像、經書中的文字或符咒等等。
人們相傳說他是神龍的孩子,而且還背負著河圖洛書,是個非常有靈性的可以說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啊,龜背和龜尾都有辟邪的作用,而龍頭就有賜福的意思,因此人們喜歡把龍龜當做風水製作的聖品,把龍龜擺放在家中就能安家和鎮宅、辟邪、保平安等。

NO6、生肖辟邪吉祥物民間風水口訣準的嚇人。
邪就是凶照,往往是在一個人運氣低落的象徵,一個人的運氣被生肖運勢掌握,帶上自己的生肖吉祥物,了解生肖流年的運勢,有助於辟邪。

NO7、橄欖核
戴橄欖核也可以辟邪,橄欖,又名青果。作為核雕的橄欖,不是一般的橄欖,而是取材於南方的「烏橄欖」,以廣東東南部增城一帶所產為最, 粒為橄欖科植物橄欖的果核,植物形態像」橄欖」條,果核呈梭形,兩頭鈍尖,紅棕色,上有6條棱線,質堅硬,不易碎;剖開內有3室,其中各有種子1粒。種子細長梭形。種皮棕紅色,內為白色種仁,油性足。無臭。具有避邪避凶的功效。常見的10種驅邪方法。

NO8、紅瑪瑙家裡最簡單的辟邪東西。
古時稱之為赤玉,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正紅色的紅瑪瑙則可改善內分泌,加強血液循環,讓氣色變好,去除性方面的障礙,偏橘色的紅瑪瑙則可對直腸、腸胃都有效用,可活化內臟,預防便秘,幫助排出毒素,對肝病、風濕、神經痛、靜脈曲張等都有舒緩的功用。可平衡正負能量,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十件東西不能撿。
對於情緒化的蟹子,需要紅瑪瑙強大的力量來穩定思緒的困擾,所以也是具有避邪的功效。

NO9、鈴鐺辟邪
古時候人們喜歡在家中掛有鈴鐺,主要是用來辟邪用的。養什麼動物辟邪最厲害。
家中物品 的擺放是有一定講究的,有的是要讓他們注意一些物品的辟邪作用,還要注意擺放風水。家居裝修室內風水是要注意的,它關繫到主人的運勢和財氣。

❻ 用什麼辦法可以驅鬼避邪

雖然「鬼是人死後變成的」,但對於鬼魅作祟、胡鬧,陽世間的人們還是覺得恐懼與不安。於是許多驅鬼、避鬼的方法應運而生。以下列舉數則驅鬼秘方,姑且不論是否靈驗,從中亦可看出各地不同的風俗與民情。

【能驅鬼的物品】

鏡子:明‧李時珍《本草綱目》卷八說:「鏡乃金水之精,內明外暗。古鏡如古劍,若有神明,故能辟邪魅忤惡。凡人家宜懸大鏡,可辟邪魅。」民間信仰認為鏡子可以照妖,鬼怪看了會害怕,所以道士、巫覡作法時,懷里多有一面護心鏡。不少住宅也在門首、窗戶頂端懸掛八卦鏡以驅鬼,據說隨身攜帶小鏡子,也能達到驅鬼的功效。

玉器:自古以來,人們即相信玉能避邪、消災,因此祭祀用品多以玉石製成,平常也多配戴玉飾以防邪祟。為了使玉石避邪的效果更強,有些人還會將它刻成佛像、八卦圖樣,以保平安。

白水晶:水晶的種類很多,功用各不相同,如粉水晶能促進人際關系、增加桃花運,黃水晶能帶來財運,紫水晶可招福、增加智慧。而白水晶則可避邪、除煞,配戴在身上,可常保身心安康。

石敢當:宋‧王象之的《輿地碑目記》記載說:「石敢當,鎮百鬼,壓災殃,官利福,百姓康。」元‧陶宗儀的《南村輟耕錄》也說:「今人家正門適當巷陌橋道之沖,則立一小石將軍,或植一小石碑,鐫其上曰『石敢當』,以厭禳之。」民間認為,凡是巷弄出入口、河岸、池畔、村落入口處等,都是陰陽交會的不祥處,鬼怪容易出沒,而以石頭製成,上刻「石敢當」三字的「石敢當」,具有避邪、止煞、鎮鬼的效果。


❼ 家裡最簡單的辟邪方法

最簡單的辦法,有四種東西,桃木,葫蘆、桃核、核桃、紅繩
桃木,傳統是桃木劍,桃木斧子,有的人家放這些也不合適,可以放桃木梳子,用桃木木梳梳頭,誰也管不著。
園林修理街頭綠化樹木的季節,會把一些桃樹的樹枝鋸下來,你可以去撿桃樹枝。嫌不好看,可以選擇一頭是勾,另一頭是丫的特殊形狀桃樹枝,將它鋸下來,就成了一個桃木鉤子。上邊丫上栓紅繩子,掛起來,就是一個很好看的農家風情的桃木鉤子。下邊掛上兩個紅繩子穿起來的葫蘆
核桃也避邪,可以挑選特別重,特別大的幾乎實心的核桃,用手拿倆磨,很快就能磨光。弄幾個隨便放在屋子裡什麼地方,不顯眼,不難看,有作用。桃核與核桃類似。
專門定製的幾根適合你的水蘊類吉祥物紅繩。上面配飾會配飾有適合你的吉祥物的。

❽ 請問避邪有那些妙招

1、銅鏡
在很多仙俠小說或者是神話電視劇中,經常會發現,一些道家弟子身上都會帶著降妖除魔的銅鏡,銅鏡不僅能照出妖怪的原型,還能懸掛在大門之上,不讓邪祟入屋,還能當做護身法寶。
2.剪刀
在古代,木匠手中經常使用的五尺、剪刀和墨斗都是比較常見的辟邪之物,後來那些用來箭菜箭肉的剪刀,因為沾滿血腥所以也能辟邪,原理應該是以惡制惡。
3.桃木
在僵屍電影中,我們可以發現,除僵屍靠刀槍是行不通的,因為僵屍根本就不怕鋒利的兵器,能讓他們受傷的只有桃木製作的寶劍,因為在古代人看來桃樹是百鬼懼怕的東西,所以便用它來製作木劍或者是桃符,過節的時候換新桃符就是為了辟邪。
4.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玉戴的時間久了,就會保護戴玉的主人,若是主人遇到危險,就會玉碎保平安,雖說這樣的話有點玄乎,可是真實生活中,確實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過,據說一塊玉,一生只有一個主人,所以自己的玉最好不要輕易讓別人摸。
5.鍾馗像
不管是在電視劇中還是現實生活中,人們都喜歡在家裡擺放鍾馗像,除了關羽像、菩薩像之外,鍾馗像也是家中經常會擺放的神像,為的就是打鬼驅邪,消除妖孽,只不過請神容易送神難,要想好了再往家裡請。
6.黑狗血
在僵屍片中,最常出現的辟邪之物,除了桃木劍、糯米還有雞血之外,最常用的就是黑狗血,狗在古代神話中是災禍的象徵,所以應該是要以惡制惡,去除邪祟身上的煞氣。
7.豬驚骨
經常可以發現,小孩的手腕或者是腳腕上帶著一個紅繩,紅繩上面有一個白色的東西,這個白色東西就是豬驚骨,這個骨頭形狀奇特天然,而且翻過來看很像鬼臉。覆面看又像龍頭,所以在古代人們就將他視為辟邪壓驚之物。
8.貔貅
在神話故事中,貔貅是一種能驅走邪祟,還有吞掉邪靈的神獸,在古代,人們會將他刺綉在衣服上,刻在紐扣上,或者是印在軍旗上,現在很多人手腕上戴著的黑色手串上的金色動物就是貔貅,可隨身佩戴,驅邪保平安。

❾ 我們宿舍鬧鬼~有什麼辟邪的方法么

常用辟邪方法十則
第10
唾液。人陽氣最為鬼之所懼,人之陽氣最重在於唾液,古代驅魔師常用此法擊鬼。
缺點:但威力不大,對厲鬼不太管用。但仍是必不可少之物。
第9
大蒜。此物烈性,氣味香烈,百蟲不招。且有避鬼妙用,西方人更是把它和十字架並列在一起避鬼。
缺點:威力對猛鬼效果不太顯著,僅對一般的鬼有效。而且大蒜的氣味並不是所有人可以接受。
第8
狗牙。狗兒夜間狂吠,必定看到了人看不見的東西,狗卻可以保身而退,關鍵在於狗牙有懾邪之威氣。
缺點:同上,對付一般鬼有效。威力對猛鬼效果不太顯著。
第7
桃木劍。古代驅魔師的必備用具,桃木有辟邪之氣,且有正運氣。大的桃木劍,小的劍形桃木飾物都具有辟邪之用。
缺點:容易失效,(受潮,弄臟等)威力中等。
第6
鍾馗像。鍾馗乃捉鬼聖人,百鬼見此人,如同小偷見警察,不敢近身。要請人專門畫的才行!印刷品無用,廢紙一張。
缺點:攜帶不方便,而且容易被人說迷信。威力中等。
第5
父母所賜之物。必為父母(只能是父母!!!如於父母不和則無用或失效。親情越濃,正氣越大)曾經經常戴過的東西,然後贈與你佩帶。貼身衣物,飾物都可(媽媽的項鏈,爸爸的皮帶,年輕時穿過的風衣等)。親情的盛陽之氣可抱做一團,化為烈火,令鬼膽寒。
缺點:偏偏就有人和父母關系不好,甚至反目成仇。此招只對相濡以沫,相親相愛的家庭管用。
第4
玉。越是天然的純玉,其品質越為高貴,在地底埋藏多年,集浩然君子正氣於一身,此物之威力,可保人畜平安。令眾鬼膽寒,不敢近身。但但市面上用塑料和玻璃假冒的不在少數。
缺點:價格昂貴,而且易買到假品(玻璃的,塑料的。汗~~~~)。
第3
玳瑁。辟邪之不可多得極品!乃龜科動物「玳瑁」之精血凝固而成,和玉有不相上下之地位。古代富貴人家必佩帶。在我國海南盛產,但市面上用塑料和玻璃假冒的不在少數。
缺點:價格昂貴,而且易買到假品(玻璃的,塑料的。汗~~~~)。
第2
陽光。沒有哪個鬼敢在烈日之下肆虐的,鬼遇陽光,必定叫它形神俱滅,化為烏有!!!陽光之烈,令全部的鬼魂飛魄散。並且增加人的陽氣,驅走邪陰之。所以平時要讓屋內多進陽光,引正氣避邪氣。
缺點:但因受時間限制,不可能24小時有陽光,所以有局限性。
第1
陽剛正氣。自古邪不壓正,正氣乃烈性,避鬼。尤其是剛正之人血氣更為陽剛,為鬼之所懼。所以古人雲:「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所以平時多做善事,便積累一身正血。相反若是做傷天害理苟且之事,內心發虛,陽氣自損。還有,身體越是健康,心情越好,人越精神,陽氣越旺。很多人半夜過墳地,走荒山,住陰地,一點事情沒有,就是因為此。一個人氣正了,心裡就亮堂,問心無愧,鬼見了也敬畏。是不敢近身的。一身正氣是可以陪你一輩子的,這是其他辟邪器物遠不能及的,當之無愧排名第一。
缺點:不正之人大有人在,心不正氣則虛。氣虛則陽弱,鬼也欺軟怕硬,你氣虛,它自然欺負你了。

❿ 中國古代的辟邪方法有哪些

自古以來「邪不壓正」,古人還是非常迷信的,他們非常願意相信鬼神之說。雖然現在的人都認為「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鬼是虛無縹緲的存在,畢竟現在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鬼是真實存在的。但古人是十分迷信,他們一般都會佩戴驅邪的物品來保平安,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下,生活中都用哪些方法辟邪呢?

1被雷打過的棗樹的木頭,就是那種雷擊後黑黑的碳化了的棗樹木頭。佛家,道家都認為那是極難得的辟邪神木,當然也需要在適當的時候取材雕刻。

2桃木劍,這是每個驅魔師的基本裝備,桃木有辟邪之氣,且有正運氣。大的桃木劍,小的劍形桃木飾物都具有辟邪之用。

3狗牙,傳說,狗是可以看見鬼的,如果狗在夜間狂吠,必定看到了人看不見的東西。傳說,古人在遇到鬼時,狗可以保身而退,關鍵在於狗牙有懾邪之威氣。那時候,有很多人都會隨身佩戴狗牙來辟邪。

4八卦鏡,大家現在還可以看到,有的人家門前放著八卦鏡。古時候,民間很多人用八卦鏡當做風水物品中的辟邪物,使用方法是掛門楣或窗戶框架上面,應對門前有煞氣邪氣。但是記著,鏡子一定不能面對自己擺放,一定要沖著外面。

5紅紙,紅紙除了用來寫對聯,還有個作用就是辟邪。在民間,還可以經常看到紅紙被剪成小長條貼在門上,床頭,豬欄牛欄門口,車上等等,用來祈福辟邪、保佑平安。

6大米,其實糯米更好。大家都在林正英的電視劇中看過,糯米可以解僵屍毒。之後糯米被傳得神乎其神,其實是給死人帶點糧食,方便那邊有吃的。在古代喜歡將大米,黃豆/黑豆,茶葉,鹽、銅錢這五樣,用紅布包在一起,做平安符隨身佩戴。

7護身符,比如香囊,裡面用紅布包裹著糯米、黑豆、茶葉、鹽和銅錢,隨身攜帶,保平安。

8鍾馗像,鍾馗是誰不用說都知道吧,捉鬼聖人,百鬼見此人,如同小偷遇到警察,不敢近身,要請人專門畫才行,印刷品無用,廢紙一張。

9唾液,人之陽氣最為邪氣所懼,人之陽氣最重在於唾液,古代驅魔師常用此法驅除邪氣。

10玉,天然的純玉,在地里埋藏多年,集浩然君子正氣於一身,此物之威力,可保人畜平安。也另眾邪膽寒,不敢近身。

11鞭炮。個人覺得鞭炮是我大中華普及率最高的避邪之物,又是四大發明之一,無論逢年過節婚喪嫁娶,蓋房挖墳等等等等無不放鞭祛邪。

12浩然正氣或者說陽剛之氣,不是有一句邪不勝正嗎,就是說的正氣。就是身體健康,心情好,陽氣大大的旺,反而有的經常去荒山,墳地,這些地方陽氣就要衰弱些。

綜合上面所說的幾類外,相信還有很多辟邪的方法。也希望大家還知道什麼方法可以一起互動互動。

閱讀全文

與有什麼辟邪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計算方法中什麼是范數 瀏覽:178
計算方法課後習題答案易大義 瀏覽:727
中葯診斷最簡單方法 瀏覽:252
人類自然規律的研究方法是 瀏覽:533
會計賬簿錯賬的更正方法有哪些 瀏覽:259
吸力王八號捕魚器使用方法 瀏覽:392
壓小跨舞蹈基本功訓練方法 瀏覽:392
面部截骨後快速消腫的方法是什麼 瀏覽:225
如何判斷腎病的方法 瀏覽:173
神經性皮炎快速消除方法 瀏覽:314
手邦魚鉤方法視頻 瀏覽:440
學校禁毒宣傳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381
瓷磚輻射儀檢測方法 瀏覽:64
吃雞生蛋的正確方法 瀏覽:682
肝鬱氣滯治療方法 瀏覽:123
斯塔福犬的訓練方法 瀏覽:281
藍牙發射器連接電腦正確方法 瀏覽:432
經濟和市場研究的定量和定性方法 瀏覽:104
彩紙做電視的簡單方法 瀏覽:857
兒童植物標本製作方法簡單 瀏覽: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