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鋪地板自流平安裝方法

鋪地板自流平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4 14:07:24

『壹』 家庭自流平地面做法

大家在家居裝修中時常會遇見自流平地面這個名詞。它可以很好地解決人們房間內地面受潮、膨脹起拱以及踩踏有雜音的問題。那麼,到底什麼是家庭自流平水泥?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下家庭自流平地面做法以及家裝自流平地做法注意事項,以供大家參考!


一、家裝自流平地面做法


1、地上打磨處理


地面在使用自流平水泥找平之前,最開始必須對地面實行預先處理。通常毛坯地上會有突起的凸塊,必須應該把它打磨掉。通常需要用到地上打磨機,採取旋轉平磨的方式把凸塊磨平。



6、把界面劑用泡沫滾筒實行塗刷,實行1:1兌水,一平米用量大概是100至150克。


7、如果是漢高妥善DD商用自流平水泥(25公斤)一包應倒進盛有6公斤清洗冷水的拌和桶里,如果是漢高妥善DX超強自流平(25公斤)一包應倒進盛有6.5公斤清洗冷的拌和桶里,用帶漿電鑽實行攪拌,直到形成流態勻稱的混合物。必須確保沒有結塊。之後迅速的把混合物均勻倒進施工范圍,用耙子把自流均勻鋪開,同時用滾筒實行滾拉,把空氣釋放。注意要合理調動工作人員,確保在15分鍾內把混合好的一包自流平水泥使用完。完結2mm厚度,一包可塗刷大概8平米。


總結:以上就是小編介紹的關於家庭自流平地面做法額的相關知識,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想必大家看完之後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吧!大家如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知識,請繼續關注齊家網網站。

『貳』 自流平地面的施工工藝

自流平地面的施工工藝:

1、基礎素地以水泥粉光面或磨石地為准;

『叄』 地面自流平怎麼做地面自流平施工的方法

地面的裝修材料是有非常多,不同類型的裝修材料給人們帶來的使用感受是不一樣的。地面自流平現在廣泛的使用於室外地面裝修,它具有耐磨,防塵,保養簡單等眾多優點被人們所接受,現在得到廣泛的使用。接下來,我們來了解下地面自流平怎麼做?

地面的 裝修 材料是有非常多,不同類型的裝修材料給人們帶來的使用感受是不一樣的。地面 自流平 現在廣泛的使用於室外地面裝修,它具有耐磨,防塵,保養簡單等眾多優點被人們所接受,現在得到廣泛的使用。接下來,我們來了解下地面自流平怎麼做?地面自流平施工的方法都包括哪些?

地面自流平怎麼做?

1、基礎地面的要求:首先就會要求 水泥地面 清潔,乾燥,平整等。具體如下:

水泥砂漿 與地面間不能空殼、水泥砂漿面不能有砂粒,砂漿面保持清潔、水泥面必須平整、要求兩米范圍內高低差小於4mm.、地面必須乾燥,含水率用專用測試儀器測量不超過17度。、基層水泥 強度 不得小於10Mpa。

2、施工前的准備:

1)、在自流平水泥施工前,必須用打磨機對基礎地面進行打磨,磨掉地面的雜質,浮塵和砂粒。把局部高起較多的地平磨平。打磨後掃掉灰塵,用 吸塵器 吸干凈。

2)、清潔好地面後,上自流平水泥前必須用表面處理劑處理,按廠家的要求把處理劑稀釋,用不脫毛的羊毛滾按先橫後豎的方向把地面處理劑均勻地塗在地面上。要保證塗抹均勻,不留間隙。塗好處理劑後根據不同廠家產品性能的不同,等待一定時間即可進行上面自流平水泥的施工。水泥表面處理劑能增大自流平水泥與地面的粘結力,防止自流平水泥的脫殼和開裂。建議地面處理劑塗刷兩次。

3、上自流平:

1)、准備好一個足夠大的桶,嚴格按照自流平廠家的水灰比加入水,用電動攪拌器把自流平徹底攪拌。攪拌分兩次進行,通常一次攪拌約半刻鍾左右,中間需停頓120秒,讓其發生反應,之後再攪拌約180,秒。攪拌需徹底,不可有塊狀或乾粉出現。攪拌好的自流平水泥須呈流體狀。

2)、攪拌好的自流平盡量在半個鍾頭之內使用。把自流平水泥倒在地面上,用帶齒的靶子把自流平靶開,根據要求的厚度靶到不同大小的面積。待其自然流平後用帶齒的滾子在上面縱橫滾動,放出其中的氣體,防止起泡。需特別注意自流平水泥搭接處的平整。根據現象不同的溫度,濕度和通風情況,自流平水泥需8—24個鍾頭後方能徹底干透,干透前不可進行下一步的施工。

4、精打磨處理

自流平施工離不開打磨機,自流平施工完成後,自流平表面可能還會有小的氣孔,顆粒及浮塵,門口與走廊也可能有高低差,這些情況都需要打磨機來做進一步的精處理。打磨後用吸塵機把灰塵吸干凈。

地面自流平施工的方法都包括哪些?

1、施工溫度5~35℃,在溫度過高或者過低請咨詢廠方,施工環境濕度范圍30~80%、自流 平塗 料的色漆和固化劑組分的混合比例是5:1,使用前充分攪拌均勻.

2、每到工序必須待前一道塗層達到實干程度才能進行,不能倉促強行施工,對於不同厚度的工藝,中層刮砂的材料用量可根據實際情況做適當的調整

以上文章給大家介紹了關於地面自流平怎麼做?地面自流平施工的方法都包括哪些?的全部內容,大家看了應該是有所了解吧。地面自流平是現在使用廣泛的一種材料,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多的方便,所以大家日常了解些地面自流平的施工方法是有好處,說不定以後會用到。

『肆』 地面自流平怎樣施工

地面自流平的做法如下:

1、封堵工作。施工前,要先做好前期准備,也就是封堵工作,需要把門口、排水口等泄露部位都封堵好。

2、基層處理。基層處理,就是要把施工區域的雜物都處理干凈,比如:顆粒物和垃圾等需要及時處理。而且地面有凹凸不平的地方也要處理,凸的地方鏟除,凹的地方要填補,保證表面處於平整狀態。

3、環境。基層處理好了,還要關閉門窗,避免受到風和灰塵的影響。如果有陽光直曬的地方,要做好遮擋,否則會影響施工質量。

4、塗刷界面劑。前期工作都准備好了,開始塗刷一層界面劑,通常要刷兩遍,等第一遍乾燥後才能做第二遍,塗刷時不要漏刷,要保持均勻。

5、攪拌。將粉料加水均勻的攪拌,需要按照材料的比例加水,有條件的話,最好採用機械攪拌,保證均勻。

6、澆築。粉料攪拌好了,開始澆築過程,這個步驟很重要。因為自流平砂漿的流動性較大,所以施工時,需要採用刮板工具。而且還要使用排氣滾筒,在表面滾一遍,可以起到排氣效果,防止地面出現小氣孔。

7、養護。等地面澆築完成後,需要做好表面養護,應根據廠家產品說明進行養護。最好在表面覆蓋一些保護物,而且養護期間不能在上面行走,還要注意關好門窗。

『伍』 地面自流平施工的具體方法以及施工注意事項

大家在家居裝修中時常會遇見自流平地面這個名詞。它可以很好地解決人們房間內地面受潮、膨脹起拱以及踩踏有雜音的問題。那麼,地面自流平施工是怎樣的?下面小編就來介紹地面自流平施工做法以及注意事項,以供大家參考!


一,地面自流平施工做法

1,地面自流平施工——拋光處理

在用自流平水泥平整地板之前,必須對地板進行預處理。通常,地板上會有突出的突起,應該進行拋光。通常,必須使用磨削研磨機通過平面旋轉研磨來平滑突起。


2,地面自流平施工——刷塗界面劑

界面劑的作用是使此物料和地板更緊密地結合在一起。完成並清潔地板上的精加工過程後,必須在地板上塗抹兩次界面劑。市場上有很多類型的界面代理產品,業主注重購買質量更好的產品,以避免後期出現各種質量問題。


3,地面自流平施工——倒置自流平混泥土

它一種干混粉末物料,可在混合後立即使用。一般來說,該物料與水的比例為10x1778.2.確保混凝土可以移動,但不能太薄,否則乾燥後不夠結實,很容易抹灰。

在乾燥界面劑後,可將自流平水泥倒入地板中。摔倒在地後,水泥可以沿地面流動,但不能完全平整。建築商必須推動物料推動水泥並鋪開水泥,放平坦。


4,地面自流平施工——用滾筒壓水泥

混泥土不是純凈的液體,不可能是扁平的,在推開過程中會有一定的高度,因此必須通過滾筒均勻地推動水泥。如果缺少這一步驟,那麼很容易就會出現個別不平等現象,以及上一期間的小型個別戰爭。

二,地面自流平施工考慮因素

1.完全去除灰塵。

2.檢查土壤中的濕度,確保土壤乾燥,檢查土壤的平整度,確保地面平整,檢查土壤的硬度,地板上應該沒有空間。

3.界面劑完成後,等待1至3小時,保持良好的通風並使其完全乾燥。進行自動調平操作。

4,徹底清潔地板,清除地板上的各種污垢,如建築垃圾。

5,清除地面的污物,以及建築垃圾,直至完全清潔。

6,地面自流平施工大概二十四小時後,完全乾燥之後,1至2天後能實行地板鋪設。

閱讀全文

與鋪地板自流平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雅詩蘭黛眼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6
送貨正確方法和步驟 瀏覽:693
電腦表格匯總方法 瀏覽:822
小孩便秘的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267
vivo緩存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97
led孔燈閃爍故障解決方法 瀏覽:938
治療半月板前角損傷方法 瀏覽:286
高速公路快速減速方法 瀏覽:801
銅牌製作方法和步驟 瀏覽:398
簡單的鉛筆懸浮方法 瀏覽:889
如何控制體脂的方法 瀏覽:396
皮毛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41
手機主板漏電修補方法 瀏覽:394
輕微抑鬱症的治療方法 瀏覽:504
減肥平台期解決方法 瀏覽:544
茶的質量要求與鑒別方法論文 瀏覽:485
遙控電路板連接方法 瀏覽:595
輸送皮帶頭尾連接方法 瀏覽:182
食用油假真方法 瀏覽:114
快速減脂肪方法 瀏覽: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