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華為出廠設置恢復出廠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華為出廠設置恢復出廠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4 14:01:46

⑴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置

將手機恢復至剛出廠時的狀態,此操作將刪除您存儲空間中所有數據,包括:
您的賬戶
系統及應用數據和設置
已安裝的應用、音樂、圖片及內部存儲空間上的所有文件
提示:請您在恢復出廠設置之前,及時備份您的數據(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恢復出廠設置系統版本不會改變。
手機恢復出廠設置前,請您先退出華為帳號,否則重置後可能無法激活手機。(退出方式:打開設置,在搜索框輸入華為帳號進入帳號中心,在帳號中心界面底部點擊退出帳號)。
如果您登錄了谷歌帳戶,強制恢復出廠設置後開機會要求驗證您的帳戶密碼,請您輸入之前登錄的賬戶密碼即可正常開機,如果您忘記了谷歌賬戶密碼,請您按照忘記密碼步驟恢復您的谷歌帳戶詳細信息。
方法一
打開設置,點擊系統和更新 > 重置 > 恢復出廠設置,點擊重置手機,如果設置過鎖屏密碼,請輸入正確的密碼後,根據屏幕提示進行重置操作。
方法二
1,請您確保手機處於關機狀態,且不連接USB線。
2,請根據您的機型,進入Recovery模式:
Mate 40系列、暢享20 系列、暢享Z,:請長按電源鍵,大概5秒出現開機振動時,再將音量上鍵一並長按約2秒放開;黑屏大概10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
無實體音量鍵機型:在手機開機振動後,連續按電源鍵5次進入Recovery模式。
其他機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手機振動後稍等5秒,進入Recovery模式;
3,請您通過按音量上下鍵或觸屏點擊,選擇清除數據,按電源鍵確認;
4,通過按音量上下鍵或觸屏點擊,選擇恢復出廠設置,按電源鍵確認;
提示:部分機型恢復出廠設置前需要輸入」yes「進行二次確認。
5,恢復出廠設置完成後,點擊返回按鈕,手機會返回Recovery界面,此時請您點擊重啟設備即可進入手機桌面。

⑵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置在哪

恢復出廠在手機設置中,點擊【系統和更新】>【恢復出廠設置】>【重置手機】,點擊【重置手機】後即可恢復出廠設置。

工具/原料:

華為P30

Harmony2.0.0

設置2.0.0

1、打開手機設置,點擊【系統和更新】。

閱讀全文

與華為出廠設置恢復出廠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燙傷了用什麼方法在家處理 瀏覽:622
風電塔筒法蘭橢圓度測量方法 瀏覽:929
核桃外皮食用方法 瀏覽:346
生杜仲的食用方法 瀏覽:964
計算機外部的編碼方法有哪些 瀏覽:521
idea查看哪裡調用方法 瀏覽:441
野山青葡萄簡單泡酒方法 瀏覽:337
怎麼方法快速去痘印 瀏覽:651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9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50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3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40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