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冠亞冷水機安裝方法

冠亞冷水機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4 05:45:55

如何連接冷水機

如果是風冷的工業冷水機就接兩根水管就可以了。

工業冷水機組系統的運作是通過三個相互聯系的系統:製冷劑循環系統、水循環系統、電器自控系統。
製冷劑循環系統:蒸發器中的液態製冷劑吸收水中的熱量並開始蒸發,最終製冷劑與水之間形成一定的溫度差,液態製冷劑亦完全蒸發變為氣態,後被壓縮機吸入並壓縮(壓力和溫度增加),氣態製冷劑通過冷凝器(風冷/水冷)吸收熱量,凝結成液體。通過膨脹閥(或毛細管)節流後變成低溫低壓製冷劑進入蒸發器,完成製冷劑循環過程。
水循環系統:水泵負責將水從水箱抽出泵到用戶需冷卻的設備,冷凍水將熱量帶走後溫度升高,再回到冷凍水箱中。 電器自控系統:包括電源部分和自動控制部分。電源部分是通過接觸器,對壓縮機、風扇、水泵等供應電源。自動控制部分包括溫控器、壓力保護、延時器、繼電器、過載保護等相互組合達到根椐水溫自動啟停,保護等功能。

1 壓縮機
2 冷凝器(風冷/水冷)
3 膨脹閥/毛細管
4 蒸發器及冷凍水箱
5 循環水泵
6 冷凍水出口
7 冷凍不入口
8 冷卻水入口
9 冷卻水出口

❷ 水冷式冷水機、水冷式冷水機組如何安裝

水冷式冷水機、水冷式冷水機組如何安裝:

水冷式冷水機的安裝(主要是基礎防振裝置):我們都很清楚,設備安裝,一定要選擇平整空闊的地方,冷水機也不例外。很多用戶在安裝冷水機之前,會做好基礎澆灌,預埋四個水平墊鐵。一般冷水機組有四個地腳。

可以給地腳准備一塊有兩個調節螺紋孔的調節墊板,以此來調整整個冷水機的水平度,並用混凝土砂漿灌入調整後多出來的間隙。砂漿干固後可以拆下調節螺栓,留下定位螺栓,並給冷水機組做好固定措施。

選型參考:

水冷冷水機在不同行業需要的參數也有很大不同,一般需要注意的是以下參數,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不同品牌的機組型號:

一、標冷水機溫差為5度,(20度降15度),假如一台-10HP/7。5KW的冷水機每小時的標准冷水機流量為3.5個立方。那麼您在試用這台冷水機的時候不能只看冷水機的流量,還要看您需要的溫度是多少。

假如您試用的溫度是從58度降到7度,溫差很大的話,那麼就會減少每小時的冷凍水流量,從3.5個立方減到1個多立方。若您要是需要每小時3.5個立方的流量的冷水機,則要選擇更大一些的機型。

二、在試用冷水機的時候,還要看您是直接冷卻,還是間接冷卻。直接冷卻就是把水直接進冷水機,凍水出來直接進行您需要的產品裡面冷卻,直接冷卻的效果明顯要好。

間接冷卻就相當於把水放在盆子里,在盆子上面在放一個小盆子,小盆子裡面放要冷卻的產品,相對來說間接冷卻的效果要差一些。所以,您在選型的時候,要考慮到這方面的。

❸ 冷水機的正確安裝方法

只說一點,也是凱德利冷水機廠商給說的,距離牆面最好在1.5米以外,為了讓散熱更好點,我們實驗室用的,當時因為散熱不好,報過警,後面安裝到室外了,我們廣電計量,用的凱德利的冷水機,

❹ 水冷螺桿式冷水機的安裝要求

1、凍水機安裝前請選擇地基平穩,四周空曠,通暢及避免腐蝕、污染、日曬、雨淋、方便安裝維修之場所;
2、根據冷水機製冷量選用匹配的冷卻水塔(風冷式不需要水塔),冷水機管路配管,請根據機身喉尺寸進行安裝,切勿將冷卻管尺寸縮小,這樣會引起高壓超載,影響製冷效果及增加耗電量;
3、風冷式凍水機請必須 安裝在距離牆壁一米以上空間位置,以免造成散熱不良引起高壓過載影響製冷效果及增加耗電量。
註:(1)電源負載及接地部分,請依照相關法規施工! (2)新安裝的冷水機冷凍水管必須包保溫層。

❺ 激光冷水機的安裝說明

激光冷水機安裝使用非常簡單,新機首次使用可按以下步驟進行:
1、打開包裝,檢查機器是否完好,附件是否齊備。
2、擰開機器注水口,加入冷卻水。
加水時應同時觀察水位計的水位慢慢加水,注意不要讓水溢出!用於碳鋼材質設備的冷卻時應該添加適量的防腐蝕葯劑。北方寒冷地區使用的應該加註無腐蝕性的防凍液。
3、根據設備情況接好出水管、入水管。
4、插上電源線,打開電源開關。(嚴禁無水開機!)
(1)打開電源開關後,冷水機循環泵就開始工作了。新機第一次開機時管路中會有較多的氣泡導致機器偶爾流量報警,運行數分鍾後就會恢復正常。
(2)第一次開機後,必須馬上檢查水管管路有無漏水。
(3)打開電源後,如果水溫低於設定溫度,機器的風扇等器件不工作是正常現象。溫控器會根據設定的控制參數自動控制壓縮機、電磁閥、風扇等器件的工作狀態。
(4)由於壓縮機等器件有一個較長的啟動過程,根據不同的工況從幾十秒到數分鍾不等,所以不要頻繁開關機。
5、檢查水箱水位。
新機開機後排空了水管中的空氣,水箱水位會略有下降,為了保持水位在綠色區域,可以再次適量加水。觀察並記下當前的水位情況,等冷水機運行一段時間後再次觀察水位計,如果水位下降明顯,就要再次檢查水管管路的滲漏情況。
6、調整溫控器參數。
5300冷水機使用的智能溫控器一般情況下不需要調整控制參數,如確實必要的,可參考第18頁《運行狀況與參數調整》。

❻ 風冷式冷水機怎樣安裝

風冷工業冷水機怎麼安裝?

1、確認安裝環境。雖然露天安裝也是可以的,但為了保證機組能夠長年累月安全穩定運行,建議給風冷工業冷水機採取適當的遮陽遮雨措施,保證空氣流通,環境溫度不高於40℃。機組周圍必須流出最少1米的以上凈空間,保證通風通氣的同時,方便後期進行維護保養工作。

2、確認安裝材料。風冷工業冷水機安裝非常簡單,只需要將冷水機組和被冷卻設備之間連接即可。因此,在安裝之前,先計算好機組與被冷卻設備之間的距離,來確定需要購買多少管道,彎頭以及其他安裝配件及材料。

3、確認水電系統是否正常。在將機組與被冷卻設備之間連接好後,我們需要確定自來水補水系統、電源系統是否滿足機組需要。根據風冷工業冷水機功率大小不同,電源會稍有區別,除了1p風冷工業冷水機,2p風冷工業冷水機,東躍進其他型號的機組都是使用3P、380V、50HZ電源,電源夠穩定,機組運行才更穩。電源不穩定的情況下極容易造成燒毀機組電路系統。

4、開機運行。東躍進製冷的風冷工業冷水機在出廠前都有進行試車操作,所以客戶在收到機組後,安裝完成即可開機運行。運行之前必須確保水箱水量充足,不可空水箱運行工業冷水機。

下面給大家附一張風冷工業冷水機安裝示意圖

風冷式工業冷水機安裝注意事項

在收到風冷式工業冷水機時,先檢查機組是否完好無損。在給水箱加水時,要慢慢加水,並注意觀察水位不讓水溢出,根據管道標識接好進出水管道,插上電源,開機運行,壓縮機和水泵開始運行時,管路中會有一些氣泡導致機組偶爾出現流量預警,運行數分鍾後就會恢復正常。在第一次開機運行後,要馬上檢查水管管道有無漏水現象,觀察風機是否正常運轉,溫控器有無正常顯示等等。

❼ 風冷式冷水機組如何安裝

安裝風冷式冷水機是看似沒有太多學問,但是其中安裝奧妙能使在今後的使用省去不少麻煩事,下面為大家簡介幾點這方面的!方法和注意事項如下:
1.風冷式冷水機組露天安裝條仵許可時,宜採取適當的遮陽措施,伹不得影響冷卻氣流。也可用不密集的安全套適當遮住!
2.風冷冷水機組的周圍應留有1米以上凈空間,使空氣流通順暢,以保證冷凝器有較好的冷卻效果,並便於安裝。這樣有利於空氣流通,保證使用壽命!
3.風冷冷水機應布置在室外,進風應通暢,排風不應受阻當,當室內布置冷水機組時,宜用風管將熱風排至室外,且進風不得短路。
4.檢查水循環系統有無堵塞或存有空氣,進行排氣,如循環水量過小,可採用開式冷凍水循環系統。最好請專業人員定期檢查維修!
5.冷水機冷媒不足處理方法:當水溫5℃以上時,低壓顯示低於2 kgf/cm時,即表示冷煤不足,一般我們必須先將漏冷媒的地方,進行補漏或處理,再更換乾燥劑,重新真空處理,充灌適當冷媒。當您發現漏冷媒部分浸於水中,請即停止冰水機運行,速將水箱內水排除,盡快通知分司派員維修,以免壓縮機將水吸入系統造成更嚴重損壞。
冷水機注意事項:一定要按照合理的安裝方法,不然會對日後的使用造成麻煩!詳細情況請咨詢凱德利冷機技術部,希望能為你解決問題

❽ 激光冷水機氣管水管怎麼接

廠家工程師會為你安裝好的,不用客戶費心。

❾ 冷水機安裝前應注意什麼

眾所周知,溫度控製冷機設備是一種相對較大的機械設備,特別是冷水機械設備,必須充分考慮安裝條件是否合適。即使再好的設備,如安裝錯誤,會造成後期的運行故障異常。

以上就是工業冷水機組的安裝條件啦,因為安裝時很多行業朋友,一直根據自己的認識進行冷水機組的安裝,很多不按照說明書進行,給後期維護帶來不便,這里凱德利冷水機跟行業朋友介紹的冷水機安裝的幾個注意事項。

希望採納,對你有幫助。

❿ 紫外激光冷水機首次使用安裝說明!

酷凌時代(CS-RMC-4U01系列)紫外激光冷水機首次使用安裝說明:

1、打開包裝,檢查機器是否完好,附件是否齊備。

2、打開加水嘴處的蓋帽,進行加水操作,可加入純凈水或其他的潔凈防凍液,必須加液至液位超過最低液位線。為了使紫外激光冷水機達到更好的效果,推薦使液位盡量接近最高液位線,最大注水量大約1.5L。

3、務必將外部水路接好後,才能進行開機操作。進、出水口為快速母接頭,需用標配的公接頭進行連接。

4、將紫外激光冷水機接入220V交流電,機器默認通電就運行,機器會有約2秒的「滴」鳴笛聲,冷水機水泵就開始工作(嚴禁無水開機)。新機第一次開機時管路中會有較多的氣泡導致機器偶爾流量報警,運行數分鍾後就會恢復正常。第一次開機後,必須馬上檢查水管管路有無漏水。接上電源後,如果水溫低於設定溫度,機器的壓縮機、風扇等器件不工作是正常現象。控制器會根據設定參數自動控制壓縮機等器件的工作狀態。

5、新機器開機後排空了水管中的空氣,水箱水位會略有下降,為了保持水位,可以再次適量加水。觀察並記錄當前的水位情況,等機器運行一段時間後,再次觀察水位情況,如果水位下降明顯,就需再次檢查水管管路是否滲漏。

6、新機默認出廠設定溫度為25℃,詳細參數設定方法可參考產品使用說明書或者直接咨詢酷凌時代人員。

7、排水口為一個帶閥的快速母接頭,需接上標配的公接頭才能完成排水操作,排水時注意打開注水口後再排水。

閱讀全文

與冠亞冷水機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鑒別酒精性肝炎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5
快速彈奏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296
碧歐泉精華露的使用方法 瀏覽:121
能讓自己快速近視的方法 瀏覽:625
輸送線翻箱安裝方法 瀏覽:57
繪制組合體三視圖的步驟方法 瀏覽:261
產後紗布腹帶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199
三角梅如何嫁接方法視頻 瀏覽:372
壓線器的連接方法 瀏覽:550
古時人們常用的計時方法有 瀏覽:290
妊娠紋產品使用方法 瀏覽:778
定陶辣椒種植方法 瀏覽:578
產品計算方法有哪些 瀏覽:442
vivo手機鎖屏壁紙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16
e8耳機連接手機方法 瀏覽:12
輔助教學方法研究 瀏覽:830
兒童嗓子沙啞有痰治療方法 瀏覽:507
常用的血液檢測方法 瀏覽:264
敷眼液的正確方法 瀏覽:186
雙位數的減法用簡便方法怎麼做 瀏覽: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