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哪裡有治療疝氣不做手術的方法

哪裡有治療疝氣不做手術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4 02:52:37

① 寶寶得了疝氣不手術可以嗎

不做手術可以吃中葯的。做手術畢竟有風險啊!不知道你們那有沒有好的中醫。我們這邊就有個老中醫。他就能治這個病。只要吃葯就可以了。做手術好像要3歲以後才能做。

② 泰迪小狗背脊骨上有一塊突起的小肉要緊嗎

剛買的泰迪肚子上有包,是疝氣,完全不用擔心。一歲以下的泰迪,可以等它自行消失。泰迪小,疝氣也小,只要不發生嵌頓就沒有危險,可以不手術或等大了再手術,如果發生嵌頓(就是回不上去了),就需要立即手術。那麼下面說一下疝氣的治療方法
非手術治療:醫師對於有手術風險的老年或衰弱病人,會給予疝氣托帶,這樣可以暫時防止腸子脫出。疝氣托帶是在醫師將跑出的腸子推回後使用的;它是以堅韌材質做成的墊子,會用綳帶固定在疝氣部位,可以進一步防止腹腔器官從疝氣囊脫出。疝氣托帶必須整天穿戴著,在此提醒可能會造成皮膚潰瘍,可以先塗上一層薄粉(如:嬰兒爽身粉)保護皮膚。另外需強調,疝氣托帶並不能絕對防止可能致命的並發症(腸嵌頓阻塞),而且長期使用可能會引起皮膚潰瘍,甚至引起睾丸的不適與萎縮。
手術治療:手術修補疝氣缺口,仍然是最佳而且有效的治療方式。手術方法是把腸子推回腹腔,直接縫合腹壁缺口,或是取側壁組織補缺口,如果不易補牢時,就會縫上人工網膜。手術進行及麻醉大人使用的麻醉方式可分為局部麻醉,半身麻醉或全身麻醉,大多數的疝氣手術使用半身麻醉,只有較復雜的疝氣才需要全身麻醉。至於小孩,都是用全身麻醉,手術的時候是沈睡的。疝氣的手術修補大部分在一,二個小時內就可以完成,通常需要住院一~三天,而且有的時候視手術的方式和病人的狀況,甚至手術後不需要住院,可直接回家休養。病人一星期拆線後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普遍來說,有以下兩種手術方法:

①無張力法:就是用人工網膜來進行疝氣的修補,這項手術的優點是手術時間短,病患復原快,復發率低,和術後疼痛減少。只需要半身或局部麻醉,手術當天或隔天就可以出院了,大約一個星期後就可以正常作息。但是,不是所有的疝氣都適合用人工網膜來修補,需要考慮疝氣的大小和形狀。這種修補方法對老年人的疝氣或是復發性疝氣有相當大的價值。目前這種手術方法健保不會給付。
②內視鏡法:目前最新的方法,是用腹腔鏡進入腹腔執行手術;由於這個方法需要全身麻醉和使用人工網膜,所以費用較高。目前因為手術方法還不成熟,國內外還較少採用,但是因為它的傷口外觀小,復原快,將來也許可以發展不錯。

③ 疝氣葯物治療

對於老年疝氣單純口服葯物療效不肯定,最好採用不開刀的無創疝環封合療法,建議去咸陽市新興北路咸陽疝氣醫院咨詢,我同事的父親就是在那沒開到治好的

閱讀全文

與哪裡有治療疝氣不做手術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3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