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無線接收器安裝方法

無線接收器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3 21:44:18

1. 台式機無線接收器如何設置

給 台式機 買了無線接收器,但是自己不會設置,該怎麼辦呢?下面由我給你做出詳細的台式機無線接收器設置 方法 介紹!希望對你有幫助!

台式機無線接收器設置方法一:

1、在開始搜索框中輸入ncpa.cpl,按回車打開網路連接;

2、打開網路連接,在剛才設立的連接圖標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

3、打開連接屬性

在選項標簽中,確認提示名稱、密碼、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然後,點擊確定;

4、取消勾選“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在連接圖標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5、取消勾選“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在連接圖標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6、創建快捷方式

Windows會問你是否將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點是;

7、確定創建快捷方式

回到桌面,在快捷方式圖標上,右擊滑鼠,選擇復制;

8、復制快捷方式

接著,再按一下開始按鈕,選擇所有程序,右擊啟動,選擇打開所有用戶;

9、打開所有用戶啟動文件夾

在新打開的窗口中,於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粘貼。

10、粘貼快捷方式 OK,這樣設置完成後,下次電腦開機之後,就會自動嘗試連接網路了。

台式機無線接收器設置方法二:

USB無線網卡需要先在電腦上安裝驅動。

插入USB,電腦會自動檢測並自動安裝驅動,若安裝失敗,則使用配備的光碟直接安裝。

安裝完成後,到電腦網卡管理頁,會有個無線圖標,直接啟用它,打開網卡,進行無線信號掃描,若掃描到WIFI信號,點擊連接,輸入密碼,連接成功即可上網。如果不需要密碼驗證,點擊就會自動連上。

若無線網卡已啟用,則暫時無法使用有線網路,若要使用有線網路,需要將 無線網路 暫時禁用。

台式機無線接收器設置方法三:

台式電腦一般沒有無線網卡,所以要連接無線需要安裝一個外接USB無線網卡,搜索到無線網後連接上輸入網路密碼就可以了!無線上網設置一般分為外接USB無線網卡設置和內置無線網卡設置,以下介紹的是外置USB無線網卡設置的方法與步驟:

1.首先把USB無線網卡接在台式機上的USB介面上,這時候系統默認是沒有此無線網卡的驅動,把買無線網卡時配送的驅動光碟放進光碟機,然後安裝驅動。安裝驅動的方法如以下步驟。找到光碟對應無線網卡型號的文件,打開,然後運行Setup.exe軟體,然後單擊下一步,

2. 單擊下一步之後選擇選擇安裝客戶端應用程序和驅動程序,選擇默認框單擊下一步,然後彈出一個對話框,如果沒有插入USB無線網卡,則會彈出設備不存在的對話框,這時可以把USB無線網卡插上,或者直接進行忽略對話框進行下一步操作。

3.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安裝完成。注銷計算機,然後會在任務欄中看見一個無線網路信號的圖標。一般如果所在地方有無線wifi覆蓋,則可以單擊鏈接,然後輸入密碼,就可以進行無線網游。

2. 請問無線wiFi接收器怎麼安裝

1,將WIFI接收器連接到電腦的USB介面,等待系統識別接收器,識別完成後再插入隨機自帶的驅動光碟,運行「Autorun.exe」進入驅動安裝過程。
2,如果電腦安裝了360安全衛士或QQ電腦管家之類的安全軟體,運行Autorun.exe將會彈出一個安裝提示,點擊選擇同意進入安裝界面。

3,通過防火牆後即可進入安裝過程,在第一個界面點擊「自動安裝」,軟體會自動搜索並識別所安裝的驅動版本,並進入驅動安裝。

4,進入驅動安裝過程後,需要等待整個安裝過程結束。中途若出現「同意」或警告框等提示時一律使用「同意」通過即可完成安裝。

5,驅動安裝完成後,會彈出安裝成功的提示,點擊「完成」即可完成驅動安裝。有的接收器在驅動安裝完成後還需要重啟電腦才可以使用,只要按照提示進行操作即可。

無線接收器驅動程序安裝完成後,可以在電腦右下角的托盤區看到一個無線WIFI圖標,點擊它即可和筆記本電腦一樣搜索無線網路,然後找到自己的無線網輸入密碼即可連接到網路
另一個檢查無線接收器安裝成功的方法是:
對著桌面的「計算機」圖標點擊右鍵,選擇「管理」→「設備管理器」,展開「網路適配器」,查看是否有無線網路設備,如果有則說明安裝成功,如果沒有則說明安裝失敗,請重新安裝設備的驅動程序。

有些品牌的無線接收器驅動光碟內還包含了無線網卡客戶端應用程序,安裝之後可以實現更加高級的功能,可以進入驅動光碟進行安裝,一般在驅動安裝的歡迎界面就會提示是否要安裝客戶端程序
連網:安裝完客戶端程序後,會在系統右下角托盤區顯示一個全新的WIFI圖標,點擊它即可運行無線客戶端程序。

3. 台式機無線接收器怎麼連接無線網

將無線接收器連接到無線網路的方法/步驟:

1:准備好無線接收器。

在互聯網上購買任何無線接收器,並做好准備。

2:插入usb埠

將無線接收器插入台式計算機主機上的任何usb埠。

3:彈出程序

彈出要安裝或運行程序的介質,單擊安裝,但如果它沒有彈出,請轉到計算機內的光碟找到它。

4:單擊網路圖標。

安裝無線網卡產品,點擊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標,就可以看到無線網路。找個無線網路連接上去測試一下,看能不能連上。

4. 無線wifi接收器怎麼安裝

這個分usb介面 和主板插口兩種
一般usb介面安裝方便,直接插入主機usb介面,然後安裝驅動,現在一般都自動安裝,如果不是自動安裝,可以從網上下載相關驅動即可。

5. wifi接收器怎樣連接

1、將WIFI接收器連接到電腦的USB介面,我們要打開管理資源器,然後我們找到網卡驅動,也就是網路適配器,我們來檢查驅動是否正常運行,右鍵「屬性」,我們看到是正常的。

2、那麼我們需要進行第二步,下載「大勢至USB監控程序」,我們打開安裝,安裝完成後我們對「恢復USB存儲設備」這個選項選擇上。

3、還有把「禁用無線網卡」去勾,如果是勾選上的話,然後我們點擊後台運行軟體。

4、最後我們右擊網路小圖標,打開網路控制中心,點擊「更改適配器設置」來檢查連接是否被禁用。

5、現在我們使用其他帶有WIFI功能的設備,即可搜索到剛才開啟的無線接收器,點擊即可連接到無線接收器網路並通過無線網卡共享上網。

閱讀全文

與無線接收器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6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
快速提高性能能力的方法 瀏覽:835
網球運動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243
手指發黃用什麼方法能治好 瀏覽:934
西安工資拖欠最快解決方法 瀏覽:334
安卓設置鍵盤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210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30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1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7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6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6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8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