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倒車雷達開孔式安裝方法

倒車雷達開孔式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3 19:55:14

1. 汽車倒車雷達怎麼安裝

2. 倒車雷達安裝教程,汽車倒車雷達怎麼安裝

中國經濟不斷的發展同時,汽車市場的也在不斷的迅速發展。如今買車的越來越多,改裝車的人也多了起來。改裝汽車的那些配件得到改進和提升。汽車性能也得到了提升,下面北邁就跟大家說一說汽車倒車雷達怎麼安裝吧
倒車雷達的安裝方式主要有兩種。簡單介紹一下:倒車雷達外置粘貼式
將探頭直接貼在保險杠上,不用打孔,主要是針對2 探頭的產品,但安裝後看起來不太美觀,已基本不用。倒車雷達內嵌式
將探頭通過開孔的方式安裝到保險杠上,一般原車多採用此方式,要注意探頭的顏色應與車身顏色相符。由於目前汽車用品店的服務水平和技術標准良莠不齊,建議車主在選購安裝倒車雷達時,盡量選擇有技術保障,信譽良好的商家。只要是正確安裝使用的倒車雷達,在日常的保養過程中並不需要費很大的心思,只需注意保持探頭外表清潔,經常洗車,讓倒車雷達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倒車雷達是近年來在國內興起的一種利用超聲波探測原理製造的一種汽車泊車輔助裝置,主流產品能以聲音或數字顯示告知駕駛員車後障礙物的情況,解除駕駛員泊車時候汽車前後左右探視死角引起的困擾,提高安全性。安裝倒車雷達的車輛,廣大車主們無須回頭就可以知道車後是否有障礙物,目前新推向市場的產品還附帶有攝像頭,車主們還可以通過安裝在駕駛室的顯示器看到車後的影象,更為直觀,特別適合新手駕駛使用。目前市場這類產品參考價格,無視頻幾百元到千元不等,帶視頻的1500 元到2500 元不等。
下面就給大家說說倒車雷達安裝具體步驟吧:
首先大家還是看下圖解,然後再看實際操作吧~
汽車倒車雷達的安裝高度:根據具體車型而定,一般親管轄安裝高度在(45—55cm)之間,探頭表面與地面呈垂直狀態。注意事項:一、探頭避免安裝高度過低,探測到地面;二、談後安裝方向,在探頭的背面都有一個UP,小箭頭標志,箭頭朝上。三、在保險杠上開孔時,產生的毛邊需要修整,避免把探頭壓得太緊。四、探頭安裝入孔時,不能用手壓住探頭中間向里推,因為中間是一個振動區,受力時容易損壞,正確方法是壓著探頭兩邊向里推。倒車雷達接線示意圖:探頭安裝顯示器安裝:顯示器安裝於儀表台或後視鏡,需要將引線隱蔽埋藏好,避免影響美觀;功能驗證:持豎起的木板站於汽車後方,駕駛者慢速倒車,同時參照《使用說明》驗證相應功能;實際安裝過程示意圖:
1、打孔:先清理一下後備箱,騰出一定空間。用電動鑽頭,依據說明書中的位置(高度,間隔)鑽孔。車尾均勻分布4個探頭;2、將探頭的接線端,從車外塞入後備箱內。並連接上主機對應的插口。3、主機安裝:可放置在後備箱中不佔地方,不太晃動的位置。選好安裝處後,可用我司配備的雙面膠粘好。4、顯示屏(或喇叭)布線:顯示先安置好,可以選擇在儀表盤的靠左角落,並用雙面膠固定好。布線:可以從車座下走線,先將腳墊等掀起,插上主機的顯示屏介面。5、最後將主機電源線接上,探頭顯示屏都將同時通電。
但安裝探頭不一定什麼都會探測到,下面介紹哪些汽車倒車雷達探測不到吧,以防止危險發生。
汽車倒車雷達如何安裝排名情況就介紹到這里了。希望大家通過此文能夠知曉更多有關於倒車雷達的知識,從而懂得如何選購倒車雷達以及什麼牌子的倒車雷達好。

3. 怎麼加裝倒車雷達

倒車雷達安裝步驟是:1、在車輛前、後保險杠分別鑽出雷達安裝孔;2、拆下後備箱內罩,並將雷達線束從後保險杠安裝孔穿至後備箱,同時將前雷達從前保險杠安裝孔經發動機艙穿至主駕駛室,並通過門邊縫隙連接至後備箱上;3、將主機紅色線束連接至倒車線,白色線束連接至剎車線;4、再將倒車雷達顯示器、感測器線束與主機連接,倒車雷達顯示器需從後備箱向前連接至主駕駛室;5、整理線束,並復原拆卸的部件之後,即可完成倒車雷達的安裝。

與倒車雷達開孔式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 Arrange www.lostcanyon.org 2012-2022
溫馨提示:資料來源於互聯網,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