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牆面pu線安裝方法視頻

牆面pu線安裝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3-02-03 13:33:45

⑴ pu線條怎麼安裝牆上

用空氣槍和免釘膠安裝在牆上。

在安裝之前在牆面上做好標記,方便安裝。找到空氣槍,將線板固定在牆面上,如果牆面是水泥牆,就在氣槍裡面安裝鋼釘,用鋼釘來固定線板。在對接時會產生縫隙,就用美工刀進行調整和修整。在線板的背面均勻塗上免釘膠水,在粘的過程中如有膠水溢出,就用紗布將其磨平,最後進行噴漆,就完成了整個pu線條的安裝。

PU線條安裝注意事項

PU線條安裝時,建議從轉角處開始裝配,將二線條交叉比對於90°轉角處後、於牆面作出尺寸位置標記可得一個十字標點,再將其中一線條比對回牆面標記處將標點於線條上作裁切記號。

轉角線條裁切完成時,在線條背面上下二側均勻塗上白乳膠,貼合於牆面後使用釘槍等距離上釘固定,PU線條安裝時上釘位置選擇線條凹折不明顯處上釘,若是施工底面材質是水泥(牆),就必須以鋼釘槍上鋼釘固定線條。

以上內容參考網路-PU線條

⑵ PU線條的安裝方法什麼

PU線條指用PU合成原料製作的線條。PU是Polyurethane的縮寫,中文名為聚氨基甲酸酯簡稱聚氨酯。以硬質pu泡棉製成,這種硬質pu泡棉在灌注機中以兩種成份高速混合,然後進入模具成型,且形成堅硬表皮。同時採用無氟配方,不具化學爭議性,是新世紀環保裝飾產品。只需要簡單修改配方,便可獲得不同的密度、彈性、剛性等物理性能。必要工具:提包。測距儀:這個是最重要的工具,高效准確,特別是長距離,高吊頂的時候特別實用,非常值得推薦使用。捲尺:最基礎的測量工具,用於測量反口高度。圖冊:筆記本,筆、圖冊資料等記錄工具。

富皇PU線條的安裝:先將施工的線條在牆上標出定位標記。在牆上標出黑色定位線,在天花板畫上兩邊交叉點,作45度對角點,以及裁切點記號。使用切割機裁剪,面寬12公分以上pu線條機器無法裁剪。需要用鋸子固定線條在裁剪,所需的尺寸最好多裁5個毫米。在富皇pu線條背面將天花與牆面接觸的地方塗上免丁膠,切忌介面處膠水一定要填滿均勻。還有介面處最好在pu線條後面淀一塊木塊,為防止線條拉動。用空槍將線板固定在牆上,槍裡面的釘要選正宗的不銹干釘。如果是水泥牆,用鋼釘固定。pu角線對接時有縫隙,請使用美工刀修整,在用砂子沙下。線板安裝後,在縫隙處用補縫膠或者矽利康填補,或者補土。用膩子修復釘孔。溢出的免丁膠水未乾時用濕布擦乾凈,將修補處用沙紙磨平,噴漆後施工完成。

⑶ 雕花裝飾線板pu天花陰角線怎麼安裝

1、先將施工的線板在牆上標出定位標記。

2、在牆上標出黑色定位線,在天花板畫上兩邊交叉點,作45度對角點,以及裁切點記號。

3、使用切割機裁剪,面寬12公分以上pu線條機器無法裁剪。需要用鋸子固定線條在裁剪。所需的尺寸最好多裁5個毫米

4.在嘉欣旺pu裝飾線條背面將天花與牆面接觸的地方塗上免丁膠,切忌介面處膠水一定要填滿均勻。還有介面處最好在pu線條後面淀一塊木塊,為防止線條拉動。

5、用空氣槍將線板固定在牆上,氣槍裡面的釘要選正宗的不銹干釘。如果是水泥牆,用鋼釘固定。

6.pu角線對接時有縫隙,請使用美工刀修整,在用砂子沙下。

7.線板安裝後,在縫隙處用補縫膠或者矽利康填補,或者補土。用膩子修復釘孔。

9.溢出的免丁膠水未乾時用濕布擦乾凈。

希望我能幫到您,謝謝!

⑷ pu裝飾線條的安裝方法怎麼安裝

PU裝飾線條的安裝方法

1、先將施工的線板在牆上標出定位標記。2、在牆上標出黑色定位線,在天花板畫上兩邊交叉點,作45度對角點,以及裁切點記號。3、使用切割機裁剪,面寬12公分以上pu線條機器無法裁剪。需要用鋸子固定線條在裁剪。所需的尺寸最好多裁5個毫米4.在嘉欣旺pu裝飾線條背面將天花與牆面接觸的地方塗上免丁膠,切忌介面處膠水一定要填滿均勻。還有介面處最好在pu線條後面淀一塊木塊,為防止線條拉動。5、用空氣槍將線板固定在牆上,氣槍裡面的釘要選正宗的不銹干釘。如果是水泥牆,用鋼釘固定。6.pu角線對接時有縫隙,請使用美工刀修整,在用砂子沙下。7.線板安裝後,在縫隙處用補縫膠或者矽利康填補,或者補土。用膩子修復釘孔。9.溢出的免丁膠水未乾時用濕布擦乾凈。

希望我能幫到您,謝謝!

⑸ Pu線條安裝_pu線條如何安裝

Pu線條安裝_pu線條如何安裝

1、將要安裝的線板在牆角用鉛筆表示定位標記。
2、 用工具裁出所需要的尺寸。
3、 在產品背面與天花和牆體的接觸面塗上膠水。
4、 用釘槍將PU線條線板固定在牆上,如果是水泥牆可用鋼釘固定。
5、 PU線條線板安裝後,在縫隙處用補土和塗料填滿。
6、 用布擦去線板上未乾的水。
7、 將修補處用砂紙磨平。
8、 根據個人的不同喜好,彩繪成個鍾效果。


PU線條的安裝方法 小的用PU膠或者中性AB膠或者免釘膠粘合稍微大點的輔以釘子基本上安裝方法同石膏線條但是比石膏線條更簡單。裝的時候可釘、可鋸、可刨、可洗、可隨意彎成各種弧度的造型。

【角線快速安裝】

一、在需安裝的頂角或其它部位先用水泥鋼釘釘上木塊木塊一般規格為15(厚)X60(寬)X50mm(長)間距為33cm左右釘木塊處必須與角線上滑塊接縫處吻合。

二、在每一處牆角安裝前須將角線里的雕花滑塊裁出一個完整的花刨去滑邊以便最後打釘處粘上蓋合。

三、將取好的角線對准已釘好的角上木塊位置推開雕花插件打入23枚圓釘每釘一塊往前推一段最後一個介面用補逢膠將預先裁下的雕花粘上遮住釘眼達到天衣無縫的

⑹ pu線條如何安裝

用免丁膠粘,然後用釘槍固定住甌帝pu線板。膠水一定要多,防止以後開裂。滿出來的膠用濕布擦掉。最後用補縫膠或者填縫劑地方。最後用原子灰或膩子修補介面。幹了用砂紙沙。

閱讀全文

與牆面pu線安裝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驗滿氯離子有什麼方法 瀏覽:403
有什麼方法能夠讓陰莖快速勃起 瀏覽:935
移植研究方法的主要內容 瀏覽:431
紅提葡萄酒怎麼釀制的方法 瀏覽:499
背部筋損傷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127
架子鼓安裝方法 瀏覽:142
口紅成膜劑使用方法 瀏覽:39
液相選用方法選不了怎麼辦 瀏覽:596
呋喃西林使用方法 瀏覽:217
香皂如何製作方法 瀏覽:951
福鼎白茶如何保存方法 瀏覽:605
我的電影視頻搜索方法送給老婆 瀏覽:468
蘋果7P隱私怎麼設置方法 瀏覽:12
核酸檢測抗體三種方法 瀏覽:918
簡便湊整方法小學題講解 瀏覽:117
阿膠糕的作用與食用方法 瀏覽:860
蘋果樹的修剪方法與技巧 瀏覽:580
睡衣銷售技巧和方法 瀏覽:553
吞咽困難的治療方法食管癌 瀏覽:174
小孩結腸炎治療方法 瀏覽: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