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玩具紅外線安裝方法

玩具紅外線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3-01-26 20:01:41

『壹』 紅外線開關怎麼

現在社會發展的比較快,一些高科技已經進入到我們的生活。當然紅外線開關就是比較普遍的一種。說到紅外線開關,我們只有一些簡單的了解。但是不知道如何的具體操作方法,其實購買之後,一定要正確的安裝。那麼小編就來告訴你紅外線開關怎麼接?感應開關安裝注意事項?

紅外線開關怎麼接?

1、感應開關從外形上可分為86型感應開關和吸頂式感應開關。86型感應開關與傳統機械式牆壁開關大小一致,可直接替換原有的牆壁開關。

2、吸頂式感應開關的安裝方式大同小異,以BR-306C為例.在天花上開個直徑為60mm圓孔.L,N,LOUT,NOUT四個接線柱上分別接入火線進線,零線進線,火線出線和零線出線.接好線後,將開關扣入天花上即可;若安裝環境中無吊頂,可先用鏍絲將開關頂盒鎖在頂上,再將開關旋入底盒中。

3、因開關左右兩側比上下兩側的感應范圍大,所以安裝開關時,應使其正軸線與人的行走通道方向盡量相垂直,這樣可以達到感應效果。安裝好開關後加電,當環境光線充足時,燈泡將會閃三次,60秒後初始化結束,開關進入監控狀態,用物體遮住環境光線使開關感應工作,人不離開且在活動,開關將持續工作;人離開後,開關自動延時關閉負載。

4、安裝好開關後加電,當環境光線不足時,開關直接進入監控狀態,人不離開且在活動,開關將持續工作。若對延時時間或光感值不滿意,可通過86型牆壁開關的背。

感應開關安裝注意事項?

1、感應開關是通過檢測人體紅外線的有無來工作的,一般是安裝在室內。而人體感應開關的誤報率與安裝位置和方式有極大的關系,感應開關應該注意以下幾點:頂裝的人體感應開關離地面不宜過高,一般2.4-3.1米之間。而牆裝人體感應開關則可以安裝在原開關的位置,直接替換。安裝時請勿帶電操作,等安裝好後再加電。感應開關探測范圍內不得有隔屏、傢具、大型盆景或其他隔離物。

2、請勿超功率范圍使用。開關不要安裝門口、風道等有強氣流活動的地方。安裝人體感應開關時,應該遠離暖氣、空調、冰箱、火爐等空氣溫度變化敏感的地方。開關不要直對窗口,防止窗外的熱氣流擾動和人員走動會引起誤報。

以上是小編介紹的外線開關怎麼接?感應開關安裝注意事項?對於紅外線開關的問題,我們已經做了比較簡單的了解。如果我們家裡裝修的時候,使用紅外線開關,對於安裝的方法以及安裝的注意事項,一定要知道和了解,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更好,更快捷,更安全的安裝,比較省事和省力。

更多相關知識可以在應用市場搜索「房天下」下載房天下APP查看

『貳』 紅外線人體感應燈安裝方法以及注意事項

紅外線人體感應燈事實上在現代很多地方都會使用到。而所謂的紅外線人體感應燈最常見的就是在,你走進銀行或者一些商場的自動門的時候,那些自動門以上的一些燈就會自己打開。這些地方就是使用了紅外線人體感應燈。雖然說紅外線人體感應燈已經在很多地方都得到了應用,但是紅外線人體感應燈的安裝還是有一些人並不了解,同時也有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要注意的。那麼接下來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紅外線人體感應燈的安裝方法吧。

紅外線人體感應燈的安裝方法

確認電壓。安裝的時候先是把電源關掉。電源線是接220VC,50(HZ),用4×25的大扁頭自攻螺絲通過底盤固定天花頂上或者是牆壁(需要是用固定牢固並且保證安全)。

接線(將燈體的電源線其中一根線用接線粒和火線將其聯在一起,另一根與零線聯在一起,接好之後用力的拉線粒),不掉為准;裝上燈泡、玻璃或者是後蓋。即可以通電進行試用。本產品第一次接通電源,會有三次連續燈亮,表示正常,但白天或光線較強時仍不會正常燈亮,在晚上光線較暗時人到即可自動亮燈。如在白天,用黑布蓋緊紅外探頭透鏡,經過十秒鍾(不讓其透光)也可試其燈亮工作。

安裝注意事項

安裝的時候請把智能燈具安裝在人經常活動地方(天花板或者是牆壁上),可以提高其靈敏度以及工作的范圍。不要安裝在潮濕天花板或者是牆壁之上。清洗時候是要先斷開其的電源。清洗請選取無腐蝕性清潔劑。燈具安裝之後在一定空間不能用酸性或者是鹼性化學的溶劑,否則對燈具電鍍或者是噴漆造成其的損壞。

紅外線人體感應燈功能

可自動開啟照明,人離開後可自動延時關閉,杜絕能源的人為浪費,延長電器使用壽命且集節能、方便保安於一體之功能,感應頭直徑21mm,感應距離0-5m,感應角度:120°,負載:因開關型號而定(燈泡工作電壓:220V,工作頻率:50HZ,延時范圍0.5min-5min。)

總結:小編在上文中為大家介紹了紅外線人體感應燈的安裝方法。事實上紅外線人體感應燈的安裝非常簡單,只需要通過把一些相關聯的電線連接起來,我們就可以使用紅外線人體感應燈了。雖然說紅外線人體感應燈的安裝非常簡單,但是在安裝的過程中我們還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其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紅外線人體感應燈應該放在一個能夠接觸到人和感應到人的地方,就是說紅外線人體感應燈與人之間的距離不應該過大,否則的話就會造成紅外線人體感應燈無法感應到人。

『叄』 紅外線彈弓怎麼裝

紅外線彈弓的安裝方法就是需要根據說明書上的安裝步驟一步一步的來完成組裝,然後經過調試合格就可以了。

閱讀全文

與玩具紅外線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聖誕樹上的掛件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927
間歇性斜視的治療方法 瀏覽:913
吃完飯放鬆的正確方法 瀏覽:678
兔子飼養方法圖片 瀏覽:659
頸椎病常用的康復方法哪種除外 瀏覽:907
幼升小擇校熱的解決方法 瀏覽:866
感測器的分析方法有哪幾種 瀏覽:680
360禁止網路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2
茶斑去除最簡單方法 瀏覽:164
如何理解體育教學方法的含義 瀏覽:906
治療大腳骨方法 瀏覽:986
停車場正確鍛煉方法 瀏覽:303
衛生間包自來水管的最佳方法 瀏覽:571
戒奶貼的正確方法圖片 瀏覽:136
洗牙口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50
治療焦慮症新方法 瀏覽:650
美的燃氣熱水器使用方法和步驟 瀏覽:223
汽車內後視鏡安裝方法 瀏覽:733
寇賽水光使用方法 瀏覽:675
寓教於樂屬於教學方法嗎 瀏覽: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