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圓凈水器安裝方法

圓凈水器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3 21:51:43

Ⅰ 凈水器怎麼安裝,凈水器的安裝方法

凈水器的安裝方法如下:

1、主機與濾芯連接好,方便待會使用。

凈水器的使用注意事項:

1、凈水器每次使用完都要保持超濾膜濾芯處於濕潤狀態,如干化要及時加水改善,因為其會導致制水量大幅下降。

2、凈水器連續三天不使用,再次使用時要先清洗,最好反復沖洗兩三遍,然後把余水排進再使用,以保障用水安全,喝到健康水。

3、如自來水停水,要把余水排盡,重新使用也要放水,把水管內的泥沙、鐵銹排盡,再重新使用。

4、凈水器產水量與水質有著密切關系,如水較好,產水量上升,反之水質差,產水量下降,所以,根據產水量檢測水質情況。

5、凈水器使用時,經常清洗能有效延長使用壽命,所以,別忘了清洗凈水器。

6、長期不使用凈水器,要將它保存好,別讓污垢在裡面殘留太久,以免後期使用時影響水質。

Ⅱ 凈水器怎麼安裝

一、凈水器的安裝步驟如下

1、用手指捏住水龍頭的螺帽,順時針旋轉,將水龍頭的螺帽拆卸下來。
2、拿出內牙粗螺紋接頭和墊片,將墊片放進內牙粗螺紋接頭的螺紋內部,可以防止漏水;凈水器的螺母扭開,將內牙粗螺紋接頭套進螺母,接頭與水龍頭鎖緊。
3、將凈水器主件相應介面與螺母連接鎖緊,一定要擰緊確保密封沒有漏氣。
4、濾芯的包裝塑料膜拆下,完成安裝。

二、家用凈水器使用注意事項
1、首次使用將水龍頭,凈水器進水口,凈水器個龍頭全部打開,沖洗15分鍾左右,來沖洗凈水器內的保護液,也保證以後水質安全。
2.凈水器超過三天不使用,再次使用時應對凈水器反復沖洗3-5分鍾,直到凈水器內的存水排盡為止。
3.凈水器使用後應一直保持RO膜處於濕潤狀態。如果RO膜濾芯干化,會導致產水量急劇下降並且無法恢復。
4.凈水器的總產水量與凈水器的進水水質有關,如果凈水器進水水質較好,則總產水量會上升,反之進水水質差,則總產水量會下降,相應的濾芯使用壽命會略短。
5.在自來水停水再來水的情況下,請先打開水龍頭放2-3分鍾,待水清澈後再打開凈水器進水開關。
6、凈水器使用時,經常對凈水器進行沖洗,可有效延長凈水器的使用壽命。凈水器的濾芯需要定時更換,並且最好用凈水器廠家配套的濾芯,不合格的濾芯,會對整個凈水器都有嚴重影響。
7、凈水器發生故障時請立即關閉凈水器的進水開關,切斷電源,及時聯系廠家、商家售後人員,請勿自行拆卸。如果超出保修時間范圍的,要找專業人員進行維修。

Ⅲ 家用凈水器安裝方法步驟

導語:凈水器,就是可以對水進行潔凈的器具,一般被作家庭使用的小型過濾器。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安裝凈水器,這樣就可以很輕松用到潔凈的水,那麼怎樣安裝凈水器,以及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隨我一起來看看吧。

家用凈水器安裝方法步驟

步驟一:安裝凈水器配件

安裝前,檢查配件是否齊全,檢查凈水器所有的管線、接頭、水龍頭等涉水配件是否完整,將需要現場組裝的產品打開包裝後組裝好。

步驟二:安裝凈水器主機

在安裝純水機時,將拆封的RO膜有兩個黑色“O”型圈一端插入RO膜管,直到感覺插到底為止,然後旋緊RO膜管端蓋。隨後將RO膜管進水PE管拆下並置於一容器中,打開水源接通電源,讓前三道前置處理的濾殼注滿水,並讓黑色的初濾水流出。待黑水流盡後關閉電源,再將已拆下的RO膜管進水PE管裝回。

步驟三:連接進水三通

凈水器主機都裝好後,接下來連接進水三通。關閉自來水總開關,把球閥的螺紋入口用生料帶纏繞數圈,然後直接在進水三通的側孔處,並在球閥出口處接上PE管。

步驟四:連接進水口、出水口、排污口

量好距離切取PE管,進水三通連接PE管後連接到凈水器的進水口。將PE管接至主機的進水口,一體機和箱式純水機的進水口位於機器外側。把PE管連接到這後置活性炭這里,這里是出水口。連接排污口時,接點管子到這里,一個月開一次,一次開10分鍾就可以了。

步驟五:沖洗調試

之後打開開關,放水20分鍾進行沖洗,會有一些黑色的水沖出來,這是正常的,這是少數的炭粉,前一兩天水先不要喝,放幾次水,水質會更穩定的就可以直飲了。

凈水器初期使用可能出現的`幾種狀況:

1、剛裝使用時可能會有黑水流出,是因為第五級後置活性碳濾芯,主要過濾材料是活性碳第一次使用時會有小量的碳粉隨水流出。一般多沖洗一會就沒事了。

2、剛使用時過濾的水看起來很渾濁,是因為水在快速透過極細的孔隙後會產生許多小水泡,所以你看到渾濁物其它是一些小水泡。

3、剛使用時會有酒精味,是因為超濾膜還沒有清洗干凈,在沒有使用時是使用含有酒精的液體養護著的。

凈水器關繫到千百萬人的飲水安全和身體健康,為此凈水器的本身質量和出水品質必須受到人們的重視,凈水器安裝的好壞對後期使用也有一定的影響,所以我們一定要重視凈水器的安裝和使用注意事項。

Ⅳ 家用凈水器安裝方法(圖文)

導語:改革開放30年來、我國經濟快速持續高速發展、同時也帶來了環境污染(水污染)日益嚴重的問題。不少消費者都開始選擇家用凈水器。下面講解、家用凈水器怎麼樣安裝以及如何安裝?

1、ro凈水器安裝示意圖

2、超濾凈水器安裝示意圖

3、主要的安裝工具

4、凈水器的安裝方式和安裝前注意事項

主要有三種安裝方式、用戶可應根據廚房內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安裝前要注意:

a。不要安裝在陽光直射處;

b。產品的使用環境溫度為5~45攝氏度、冬季要注意防凍;

c。產品不能過濾熱水、不要安裝在熱水器後面;

d。自來水壓高於0。4Mpa時請在產品前加裝減壓閥;

e。安裝時應該將產品固定好放正、防止產品翻倒;

f。不要隨意拆下產品上的零部件、防止漏水和損壞機器;

g。安裝濾瓶時、密封圈就大小合適、塗上潤滑劑、濾瓶垂直地面擰緊(不要傾斜或橫向擰進濾蓋);

h。PE管與接頭配合到位;

i。進水三通:接頭處均需要纏生料帶

j。安裝完成後、應打開水源和鵝頸龍頭、出水後關閉鵝頸龍頭、檢查是否漏水(用隨身攜帶的紙巾對 每個接端進行擦試)。

k。純凈水端與廢水端切勿裝反。

l。不要使用與額定電壓不相稱的電源;

4、凈水器的安裝步驟(重點)

第一步:檢查零配件是否齊全

第二步:主機與濾芯連接好

第三步:裝RO膜、用適當的.板手擰好各接頭及濾瓶。

第四步:將壓力桶取出、將壓力桶小球閥安裝在壓力桶的進出水口(註:請勿旋轉太緊、易裂)

第五步:將水龍頭安裝到水漕適當的位置之上(將墊片裝入水龍頭頭主軸後把水龍頭放於水漕打孔處。、固定好)

第六步:固定好水龍頭、然後將2分水管插入與水龍頭連介面(註:2分管與水龍頭連接處一定要

安裝到位、2分管長短適宜)

第七步:剪適當的水管將各原水、純水、壓力桶、廢水管分別連接好

第八步:將進水總閥關閉、把進水三通及2分球閥安裝好(註:冷熱進水管千萬不能搞錯、RO機

進水為冷水。安裝前檢測水壓、如高於0。4MPa請加裝減壓閥裝置。)

第九步:先將主機與壓力桶連接好、再將主機與進水口連接好、剪適當長度的管子連接於廢水

出口處、另一端與下水道連接、然後用扎帶固定好廢水管。

第十步:理順各接好的水管、並用扎帶紮好。( 現安裝已好)

第十一步(調試):將壓力桶與主機擺放好、並將各水管理順、插上電源打開水源。(註:一定要仔細

檢查好水管是否理順、防止水管打折)

第十二步:打開壓力桶球閥並檢查各接頭螺帽是否滲水調試

第十三步:給客戶講解、使用注意事項。(註:機器制水1小時後、請放完壓力桶中的水、然後再1小

時後再放完一桶、然後出水就可直接飲用)

第十四步;打掃現場衛生、擦試好水漕、整理好。

Ⅳ 凈水器的安裝步驟是什麼

一、一般安裝步驟:

1、檢測進水壓力。

2、安裝凈水龍頭(可選)。

3、進水口、凈水口、排污口管路連接。

4、凈水機固定。

5、安裝完畢後凈水機的使用檢測,連接管路檢測。

二、對於安裝在櫥櫃里時凈水機排污口的三種連接方式:

1、在櫥櫃檯面上再鑽有一個孔,加裝1個4分龍頭連接到凈水機產品的排污口。

2、不在櫥櫃檯面上鑽,將原有水龍頭換成專門設計的2管水龍頭,2分管連接到凈水機的凈化水出口,4分管連接到凈水機的排污口。

3、不在櫥櫃檯面上鑽孔,將凈水機排污口處安裝一個球閥,或再將排污口引向下水管道。

三、多路閥產品的接頭安裝注意:

1、外牙直通上不應再纏繞生料帶(又名水膠布),否則可能會擰裂多路閥螺紋引起漏水。

2、安裝O形密封圈時應檢查密封圈是否有破損,扭曲等。

3、外牙直通擰緊時用力不得過大,否則可能會引起螺紋滑牙。

四、首次使用:凈水機首次使用前應嚴格按以下步驟進行沖洗,否則會影響凈水機性能和前期制水水質。第一次使用前應對凈水機進行沖洗以沖掉凈水機內的保護液,方法如下:

1、將自來水龍頭、自來水進水球閥、凈化水龍頭全部打開,沖洗15分鍾直到產水清澈無泡沫為止。沖洗過程中頻繁的開關自來水龍頭(關3秒、開10秒)使水流形成脈動式的沖擊,會使沖洗效果更好。

2、關閉排污水龍頭,打開凈化水龍頭,制水5分鍾後可正常使用。

五、日常使用:

1、經常順沖洗:在日常使用自來水龍頭取水的過程也就是對凈水機進行了順沖洗,建議在取用凈化水後打開自來水龍頭沖洗一下,及時將截留的污染物沖走,保持..美..庄..臣..凈水機較高的水通量,從而延長使用壽命。

2、反沖洗恢復產水量:如果凈水機通過順沖洗後產水量還比較小,則可以考慮對凈水機進行反沖洗。

Ⅵ 家用凈水器安裝方法是怎樣

一般純水機安裝步驟如下:

第一步:關閉自來水管,打開水龍頭,將自來水管中的水放干凈;

第二步:安裝進水管,將進水三通、進水球閥安裝好,將自來水管與進水管相連接,關閉進水閥門,然後打開自來水管,看管道介面等是否有漏水;

第三步:將濾筒接在機器上。一般現在的濾芯安裝都非常輕松方便,自己就能接上。

第四步:將壓水閥門安裝好,將壓水桶閥門與過濾瓶用PE管相連;

第五步:將滲透膜進入管拆下,然後打開水管和電源,讓水流直接沖洗過濾裝置,等到水流清澈後關閉。

第六步:安裝好水龍頭,將其用PE管與過濾瓶的出口相連接,即安裝完畢。

在安裝凈水器過程中,大家注意擰緊閥門、螺絲時,不要用力過大,容易引起螺母滑牙。

凈水器推薦安吉爾,安吉爾A7 Lite大水量凈水器內置了ACF復合濾芯、長效反滲透膜、納米晶須活性炭濾芯三大濾芯。其中,像安吉爾的長效反滲透膜最長可用5年,現已獲得全球十大創新專利、六大國際權威認證。過濾精度0.0001微米,能夠高效濾除多種重金屬及99%以上的病毒和細菌,另外沖刷速度提升5倍,脫鹽率達98%,使用壽命提升50%。

人體每天有70%的水分補給是通過食物方式攝入,而清洗食材的用水是含有餘氯的自來水,余氯會產生國際公認的致癌物三氯甲烷,有害身體健康,因此生活用水也需要凈化;

傳統的雙出水凈水器僅有單個水龍頭,不僅出水量小,使用同一管道出水容易使直飲水的水質受到影響;

大水量A7系列採用了後置黑科技活性炭濾芯,該技術唯一運用於載人航天抗菌材料上,杜絕活性炭或凈水管中滋生細菌。

Ⅶ 凈水器怎麼安裝,凈水器的安裝方法

凈水器的安裝方法如下:

1、主機與濾芯連接好,方便待會使用。

凈水器的使用注意事項:

1、凈水器每次使用完都要保持超濾膜濾芯處於濕潤狀態,如干化要及時加水改善,因為其會導致制水量大幅下降。

2、凈水器連續三天不使用,再次使用時要先清洗,最好反復沖洗兩三遍,然後把余水排進再使用,以保障用水安全,喝到健康水。

3、如自來水停水,要把余水排盡,重新使用也要放水,把水管內的泥沙、鐵銹排盡,再重新使用。

4、凈水器產水量與水質有著密切關系,如水較好,產水量上升,反之水質差,產水量下降,所以,根據產水量檢測水質情況。

5、凈水器使用時,經常清洗能有效延長使用壽命,所以,別忘了清洗凈水器。

6、長期不使用凈水器,要將它保存好,別讓污垢在裡面殘留太久,以免後期使用時影響水質。

Ⅷ 凈水器正確安裝方法 凈水器安裝方法如下

1、安裝凈水器時,先要確定安裝位置,一般安裝在廚櫃內,使水和污水都非常方便。凈水器機器周圍不應有其他障礙物,這樣可以方便機器的操作和維護。請勿將凈水器安裝在陽光直射的地方。好在安裝凈水器的地方安裝排水設備,如地漏,廚房是個理想的安裝空間,使用非常方便。請勿安裝在有地板的地方,以免因漏水而損壞地板。

2、確定凈水器主機的安裝位置後,做個標記,然後打開牆壁,用膨脹螺絲將掛板固定在牆上。如果選擇將凈水器放置在廚櫃中,則無需沖壓牆壁來固定它。在牆上凈水器上安裝掛板時,請務必保持水平。安裝後,應擰緊掛板的螺釘,使凈水器主機更加安全。然後將凈水器主機安裝到掛板上並固定。

3、安裝凈水器時重要的是安裝凈水器的濾芯。注意過濾器的數和正確的安裝順序。將詳細描述安裝說明。將連接到水龍頭的冷水管安裝到凈水器的三通進水口。此時,請注意關閉進水口進水閥或角閥,並注意連介面處的密封。然後連接出水口和水龍頭。接下來,連接污水出口,污水管可以直接放在廚房的下部水管。此時,球閥可以隨時安裝打開。它也可以連接到原始廚房中使用的水龍頭。注意連接是否漏水。

4、凈水器水龍頭也叫鵝頸水龍頭,安裝時,一般選擇在檯面上打孔,以固定鵝頸水龍頭。凈水器的2點PE管連接到一端的鵝頸龍頭和另一端的凈水器的凈水出口。從鵝頸龍頭流出的水是純凈的自來水。使用前,沖洗掉濾芯的碳粉和表面的保護液,重復幾次,直黑水不流出,然後將濾芯連接回去。連接時注意電源和水源。

Ⅸ 凈水凈化器怎麼安裝

凈水器安裝的方法還是挺簡單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選定的位置打孔或固定凈水器。孔要圓滑,深度、孔距要准確,孔圍不能有裂痕或缺口、毛邊。

2、與自來水管連接。先關閉自來水總閥,連接凈水器,介面要纏生膠帶,不能漏水。

3、連接濃水排放口。純水機可將排污管直接放入排污管道,埠要留一定空間,以避免污水倒流入凈水器防止排污口"虹吸"現象產生。如將凈水器排污管直接放入排污管道,應在排污管端裝一球閥,不定時打開可起到排污作用。

4、連接凈化水出口與凈化水龍頭。如流量大於500升,可直接用4分管與通用龍頭:如流量小於500升,可選擇用4變2接頭與凈化水出口連接,通過2分白色PE管與2分水龍頭連接。連接2分管時,先將管埠切平,再套上螺帽,然後把管塞插入PE管,插緊,將PE管超出螺帽1CM左右插入接頭擰緊即可。

5、安裝水龍頭:如果要將水龍頭裝在水槽上,不銹鋼水槽可用開孔器開孔,如果要將水龍頭固定在牆面,可用直角龍頭掛片將水龍頭固定在牆面。接頭接法與4相同,固定部分要擰緊,不能有晃動。

6、打開總進水球閥,對凈水機進行調試,觀察接頭是否漏水,觀察期最少2個小時,可在凈水機下放一塊干凈的干毛巾,檢查是否有滲水現象。

家用凈水功能:

凈水器的功能就是過濾水中的漂浮物、重金屬、細菌、病毒、余氯、泥沙、鐵銹、微生物等都去除掉,它具備精度高的過濾技術,家庭使用的凈水器五級過濾技術第一級為濾芯又稱PP棉濾芯,第二級顆粒活性碳濾芯,第三級為精密壓縮活性炭濾芯,第四級為反滲透膜或超濾膜,第五級為後置活性炭。

凈水器不僅對自來水污染比較嚴重的地區適用,也能過濾到常規自來水中的余氯,同時可以改善用水口感。

Ⅹ 凈水器需要怎樣安裝

普通凈水器安裝:

健康的飲用水提供前提是實現凈水器的正確安裝,掌握三大主流凈水設備:櫃式凈水器、壁掛式凈水器、純水機的安裝步驟以及安裝注意事項,才能使我們飲用水質量得到有效保障。

第一步:關閉自來水總開關,在取水位置安裝不銹鋼三通和球閥,用PE管連接到凈水機的進水口。

第二步:用15厘米左右PE管連接沖洗口,連接塑料沖洗球閥,再連接合適長度的PE管。

第三步:安裝鵝頸龍頭並連接至凈水機出水口。

第四步:打開自來水總開關和進水口球閥以及沖洗口塑料沖洗球閥沖洗約5分鍾,至沖洗口沒有黑水後關閉塑料沖洗球閥。

第五步:打開鵝頸龍頭沖洗15-30分鍾將濾芯中酒精保護液沖洗干凈(沖至水中無酒精味為止)即可正常使用。

櫃式凈水器的安裝步驟

第一步:關閉自來水總開關,在取水位置安裝不銹鋼三通和球閥,用PE管連接到凈水機的進水口。用15厘米左右PE管連接沖洗口,連接塑料沖洗球閥,再連接合適長度的PE管。

第二步:打開第五級超濾裝置,取出配件中的密封超濾芯安裝到超濾裝置並用塑料緊固扳手擰緊。

第三步:檢查並關閉製冷制熱開關,插上電源開始沖洗,沖洗口沒有黑水後關閉球閥。

第四步:打開冷熱水桶海底排污口(軟塞+螺帽),依次沖洗25-30分鍾,直至出水中沒有白色的小泡沫。

第五步:擰好排污螺帽,打開冷熱水龍頭,適量放掉一點水即可。


諾百納凈水器NBN-A9安裝圖

純水機的安裝方法

  1. 關閉水源,打開水龍頭,放掉管內剩餘的水。

2.拆下水龍頭進水管,安裝好進水三通並用扳手擰緊(安裝進水三通時,若接頭上有橡膠墊圈,則無需纏生料帶。)將1|4進水球閥纏好生料帶安裝到進水三通側孔處,自來水進水管安裝在進水三通上,並用扳手擰緊。

3.關閉進水球閥,打開水源,用紙巾擦拭檢查安裝接頭是否滲水。

4.將PP棉、顆粒活性炭、壓縮活性炭三道濾芯按順序裝入濾瓶中,並用扳手擰緊各級濾瓶旋蓋。

5.在壓力桶出口纏上適量的生料帶,裝上壓力桶球閥,用PE管線將後置活性炭進水口與壓力桶出水球閥連接好。

6.進水管連接:廚下式純水機機器安裝時,直接將進水球閥處接出的管線接入機器第一級濾桶進水介面;在櫃式機器安裝時,首先打開機櫃下部的管線及電線進出口的孔蓋,將電源線引出來並將水球閥處接上的管穿過該孔,引至機櫃內並接到機器第一級濾桶進水口接頭,然後檢查接頭是否滲水。

7.沖洗前置濾芯:首先拆下逆滲透膜殼進水短PT管,插入一容器中,打開水源和電源,沖洗前三道濾芯,直接到出水清澈。

8.安裝鵝頸龍頭:用鋼釘在不銹鋼洗手槽上打一個小凹槽(便於鑽孔),用手電筒鑽(M12鑽頭)在槽面上打孔。然後固定好鵝頸龍頭,鵝頸龍頭下端接1|4PE管,另一端連接後置活性炭濾芯出口。

閱讀全文

與圓凈水器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有什麼方法可以暖起來 瀏覽:378
肛裂便血的治療方法 瀏覽:87
風鈴拼裝採用的方法與步驟 瀏覽:317
聖誕樹上的掛件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927
間歇性斜視的治療方法 瀏覽:913
吃完飯放鬆的正確方法 瀏覽:678
兔子飼養方法圖片 瀏覽:659
頸椎病常用的康復方法哪種除外 瀏覽:907
幼升小擇校熱的解決方法 瀏覽:866
感測器的分析方法有哪幾種 瀏覽:680
360禁止網路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2
茶斑去除最簡單方法 瀏覽:164
如何理解體育教學方法的含義 瀏覽:906
治療大腳骨方法 瀏覽:986
停車場正確鍛煉方法 瀏覽:303
衛生間包自來水管的最佳方法 瀏覽:571
戒奶貼的正確方法圖片 瀏覽:136
洗牙口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50
治療焦慮症新方法 瀏覽:650
美的燃氣熱水器使用方法和步驟 瀏覽: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