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手工青蛙製作方法步驟圖

手工青蛙製作方法步驟圖

發布時間:2022-09-23 20:16:22

A. 會跳的折青蛙步驟是什麼

准備工具/材料:長方形紙一張

步驟一:准備一張長方形紙,最好是有點硬度的紙。(長:寬=2:1)

B. 青蛙怎麼折一步一步的教

兒時的記憶,伴隨著童年,打發課堂上無聊的時光,和小夥伴們比比誰跳的更高,更遠。通過調整紙張硬度和按壓角度,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彈跳效果,大家可以折好後自己探索,更有樂趣。下面來看看如何折疊吧。

工具/原料

C. 手工青蛙的做法

我們需要准備的材料有:兩張正方形的紙,一個折小青蛙的頭部,一個折小青蛙的身體部分,除此之外還有膠水,彩筆

我們首先折小青蛙的頭部

首先沿著對角線對折,然後沿著摺痕收起來。

將頂部向下折疊,打開,沿著剛才的摺痕撐開,完成後沿著最底部的摺痕向里收。

將左右兩邊的角向里折,完成後,整體翻過來,將上面部分向下折。

把最上面的部分向里翻折。

最後把最上面的部分向里折兩個小三角,畫上眼睛,小青蛙的頭部就折好了。

我們用另一張紙折剩下的部分。

將兩個部分用膠水粘起來,小青蛙就完成了。今天的教程就到這里,謝謝大家。

不知道這個回答您是否滿意,我經常在頭條號發布折紙教程。如果您感興趣的話,可以點擊我的頭像查看。

D. 折紙青蛙怎樣製作

1.把彩紙兩邊對折。
2.把兩側向中間對折壓線。
3.展開後,向內折疊。
4.折疊成三角形。
5.把下邊的兩個角向斜上方折疊。
6.轉過來。把另外一面的兩個角向內折疊。
7.接著向外折疊一次,做青蛙的腿。
8.把上面的兩個小角向下折疊,把上面中間的角向下折疊。
9.紙青蛙折好了。
【拓展資料】
青蛙簡筆畫:
1.首先,我們在白紙上畫兩個眼睛,再畫一個三角形做青蛙的身體。
2.接著在三角形的下面畫一條弧線,再用斜線先畫出青蛙的腿,畫完後用三條短線畫出腳。
3.畫完後再畫另外兩只手,最後給青蛙背部加上花紋,用水彩筆塗上顏色就可以了。
青蛙(拉丁學名:Rana nigromaculata,別名:蛤蟆),蛙科側褶蛙屬動物[1],國家三級保護動物。它常棲息於河流、池塘和稻田等處,主要在水邊的草叢中活動,有時也能潛伏到水中。青蛙頭部扁平,吻端稍尖;口寬大,由上下頜組成;眼大而突出,生於頭的左右兩側。軀幹部短而寬,軀干後端兩腿之間,偏背側有一小孔,為泄殖腔孔。前肢短小,由上臂、前臂、腕、掌、指 5 部組成,後肢長而發達,趾間有蹼。其卵產於水中,孵化成蝌蚪,用鰓呼吸。蛙類的生殖特點是雌雄異體、水中受精,屬於卵生。
在農田裡常見的蛙類有黑斑蛙、澤蛙、金線蛙、花背蟾蜍等等。從古巴引入的牛蛙可算是蛙中的「巨人」,體長可達20厘米。它那哞哞的鳴聲很像牛叫,所以叫牛蛙。樹蛙在我國約有十幾種,它們輕盈瘦小,指端有吸盤,善攀登高大的樹干或矮小的灌木叢,體色和周圍環境一致。世界上最小的蛙類是豬籠草姬蛙(Microhyla nepenthicola),科學家是在馬來群島的婆羅洲島雨林里的豬籠草叢中及其周圍發現這種青蛙的。這種新發現的青蛙,成年雄性的體型大約有一粒豌豆那麼大。這種體型使它們很難被發現。然而對科學家來說非常幸運的是,這種青蛙非常愛叫,而且叫聲很大。

E. 青蛙折紙步驟圖

青蛙折紙步驟如下圖所示:

工具/原料:紙、筆。

1、准備一張紙,如下圖所示。

F. 紙折青蛙的折紙方法步驟

折青蛙所需材料:復一張7.5*15CM的紙。

一、制將紙的二分之一處分別折出對折線。

閱讀全文

與手工青蛙製作方法步驟圖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股票分攤虧損計算方法是什麼 瀏覽:980
彩虹繩怎麼編織方法三 瀏覽:834
網罩緊固方法圖片 瀏覽:726
如何讓寶寶主動吃飯方法 瀏覽:286
空調收納的正確方法 瀏覽:375
醒酒器倒酒方法視頻 瀏覽:363
人生進階技巧和方法 瀏覽:469
卧式拋光機的使用方法 瀏覽:613
怎麼用彩紙折愛心的方法 瀏覽:515
如何瘦身減肥的方法 瀏覽:303
微量鈉離子可以用哪些方法 瀏覽:957
做雙眼皮有什麼方法消腫 瀏覽:799
踮腳尖運動時是如何呼吸方法 瀏覽:758
如何杜絕齲齒的方法 瀏覽:831
髕骨脫位手術後鍛煉方法 瀏覽:324
橡皮的製造方法圖片 瀏覽:998
主題里的圖標怎麼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70
男生太陽穴長痘痘解決方法 瀏覽:216
田地種蔥頭正確方法 瀏覽:223
分析文學作品的方法 瀏覽: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