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發電機排煙管保溫棉安裝方法

發電機排煙管保溫棉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3 19:01:12

❶ 怎樣安裝100kw發電機的排煙管

100kw發電機排煙管的安裝。排煙管的暴露部分不應與木材或其他易燃性物質接觸。 煙管的承拓必須允許熱膨脹的發生、煙管能防止雨水等進入。
排煙管的鋪設有兩種方式:
1、水平架空:優點是轉彎少、阻力小;缺點是室內散熱差、機房溫度高。
2、地溝內鋪設:優點是室內散熱好;缺點轉彎多、阻力大。
3、100kw發電機的排煙管的溫度高,為防止燙傷操作員和減少輻射熱對機房溫度的提升,宜進行保溫處理、保溫耐熱材料可採用玻璃絲或硅酸鋁包紮,可起隔熱、降噪作用。

❷ 柴油發電機排煙管的敷設問題

排煙管敷設方式常用的有二種:①水平架空敷設,優點是轉彎少、阻力小,缺點是增加室內散熱量,使機房溫度升高;②地溝內敷設,優點是室內散熱量小,缺點是排煙管轉彎多,阻力相對較大。高層建築中常用的是水平架空敷設。排煙管應單獨引出,盡量減少彎頭。排煙溫度在350~5500c,為防止燙傷和減少輻射熱,排煙管宜進行保溫處理。一般機房內不用吊頂,就是吊頂50--60度也是沒有關系,因為吊頂的材料是不燃燒或難燃燒體。應注意的是要與吊頂內的其它管線有一定的距離為好。

❸ 防排煙風管外包覆玻璃棉的做法施工方法

排煙風管外包覆玻璃棉施工方法: 已吊裝好鍍鋅風管外壁包覆50mm厚絕熱玻璃棉板,並採用焊釘工藝固定,固定方式採用橫平豎直方法,每平米釘數不少於35顆,對介面處採用80mm寬耐高溫不燃玻纖布膠帶搭接,包覆後的絕熱玻璃棉通風管道完整性和耐火隔熱性可達到1小時,可保證防排煙系統在火災發生時正常運行,滿足GB51251-2017《建築防排煙系統技術標准》中消防系統對通風管道的耐火極限要求。

❹ 風管機的保溫棉介面處怎麼處理的

風管機的保溫棉介面處處理方法如下:
保溫棉接頭處用保溫膠帶粘結,在進行了保溫周長的計算後將膠帶一次性截取,避免出現多個接頭,膠帶搭接重疊寬度為20mm,膠帶與風管粘結嚴密、平實。
風管機排水管保溫棉一般用5-10cm的保溫棉,外加鋁箔包裹,保溫棉在安裝時絕熱層縱橫向的接縫應錯開,所有介面和支撐的地方都必須用專用膠水粘接以保證密封,防止跑冷,出現結露現象。

❺ 安裝鋁箔橡塑保溫棉需要注意什麼

鋁箔橡塑保溫棉安裝要點一、風管與部件及空調設備絕熱工程施工應在風管系統嚴密性檢驗合格後進行。絕熱材料層應密實,無裂縫、空隙等缺陷。表面應平整,當採用卷材或板材時,允許偏差為5mm;採用塗抹或其他方式時,允許偏差為10mm。防潮層(包括絕熱層的端部)應完整,且封閉良好;其搭接縫應順水。 鋁箔橡塑保溫棉安裝要點二、施工應嚴格消除各種隱患,如接縫不嚴、充填不均、膨脹縫處理不當、防腐處理不善、捆紮不牢等。管道絕熱層的施工時,管殼的粘貼應牢固、鋪設應平整;綁扎應緊密,無滑動、鬆弛與斷裂現象;絕熱管殼的拼接縫隙,保溫時不應大於5mm、保冷時不應大於2mm,並用粘結材料勾縫填滿;縱縫應錯開,外層的水平接縫應設在側下方。當絕熱層的厚度大於100mm時,應分層鋪設,層間應壓縫;絕熱管殼應用金屬絲或難腐織帶捆紮,其間距為300~350mm,且每節至少捆紮2道。帶鋁箔橡塑保溫棉選用的主要參數包括密度、導熱系數、燃燒性能、使用溫度、吸濕率等。特點是密度小,導熱系數小,施工方便,不耐高溫,一般適用於65℃以下的低溫管道保溫。材料為難燃,使用時須注意。可用於空調工程的製冷系統管道,包括製冷劑和空調水系統絕熱工程的施工,應在管路系統強度與嚴密性檢驗合格和防腐處理結束後進行。鋁箔橡塑保溫棉安裝要點一、風管與部件及空調設備絕熱工程施工應在風管系統嚴密性檢驗合格後進行。絕熱材料層應密實,無裂縫、空隙等缺陷。表面應平整,當採用卷材或板材時,允許偏差為5mm;採用塗抹或其他方式時,允許偏差為10mm。防潮層(包括絕熱層的端部)應完整,且封閉良好;其搭接縫應順水。

閱讀全文

與發電機排煙管保溫棉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豆角銹病圖片防治方法 瀏覽:19
細菌陰炎中葯治療方法 瀏覽:744
建築新項目機構地申報計算方法 瀏覽:855
用雪糕棍做車簡單方法 瀏覽:506
狗狗幣使用方法 瀏覽:639
紅米7怎麼設置時間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51
生肖牛茅台王子酒鑒別方法 瀏覽:920
財務行業分析方法 瀏覽:435
微信用各種方法解封不了怎麼辦 瀏覽:395
小米5s系統下載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4
裂紋舌的中醫治療方法 瀏覽:236
腰突的按摩治療方法 瀏覽:44
還幼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75
護理如何帶教方法 瀏覽:635
木瓜籽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741
手機電池正極焊接方法 瀏覽:136
痘痘肌最正確化妝方法 瀏覽:651
uv平板手機殼列印方法 瀏覽:178
苦苦碟子食用方法 瀏覽:985
文章如何展開論述答題方法 瀏覽: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