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怎麼在電腦上下載美拍的視頻在哪裡設置方法

怎麼在電腦上下載美拍的視頻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3 18:54:17

㈠ 美拍視頻怎麼下載到電腦

如果設置保存處理過的視頻,那麼在上傳到美拍主頁或微博後就會自動保存到手機相冊里。
如果沒有自動保存,那就麻煩點了。
可以將上傳到美拍主頁或微信朋友圈的視頻轉發到QQ空間里,在空間里打開網頁鏈接,可以下載到電腦里,是MP4格式,再通過手機和電腦同時登陸qq,把電腦里的視頻發送到手機里,打開後就可以保存到手機里了。

㈡ 美拍視頻怎麼下載到電腦 美拍視頻下載到電腦的方法

美拍視頻怎麼下載到電腦?由美圖秀秀公司推出的美拍視頻受到大家的喜愛,不管是別人分享的視頻,還是自己的視頻,有的用戶都想下載到電腦上,應該如何操作呢?我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美拍視頻下載到電腦的方法。
美拍下載:美拍安卓版|美拍iPad版|美拍iPhone版
美拍視頻怎麼下載到電腦?
下載視頻的方法有許多種,在最火軟體站搜索【網頁視頻下載器】一般都可以實現,前提是您需要把美拍視頻的網頁地址復制出來。為了方便大家操作,我們這里使用獵豹瀏覽器。
獵豹瀏覽器官方下載:獵豹瀏覽器
1、下載並安裝獵豹瀏覽器,然後根據下圖所示打開【獵豹應用商店】
2、進入獵豹應用商店後再左側就可以看到一個名為【FVD視頻下載】的插件了,點擊安裝,然後備用。
3、然後我們在手機打開美拍的視頻,任意點擊進入某個想要下載的美拍視頻。
4、進入某個視頻面頁後,先點擊【轉發】按鈕。
5、在轉發到的列表中向左邊滑動,就可以看到復制鏈接的按鈕了,之後【復制鏈接】
6、復制鏈接後,通過手機QQ把URL發送到電腦,然後在獵豹瀏覽器地址欄打開並播放視頻,再點擊地址欄中的【藍色下載按鈕】
7、將會彈出一個下載框,然後再點擊後面的download就可以下載了。
8、在【保存到】位置里可以修改美拍視頻保存到電腦的其他路徑,之後點擊下載就OK了。
以上就是美拍視頻下載到電腦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朋友們。

㈢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手機版視頻app

方法/步驟

㈣ 請問如何將美拍上別人拍好的視頻下載到電腦上呢

用固喬視頻助手批量下載的方法步驟
一、採集鏈接批量下載
復制美拍視頻鏈接,粘貼到工具裡面,一鍵批量下載(這個工具有自動粘貼網址的功能)
二、隨機熱門視頻獲取批量下載
打開工具有一個「隨機獲取熱門視頻」的按鈕,點擊獲取即可批量下載。
三、可以復製作者主頁的鏈接,獲取到主頁下的視頻鏈接,然後批量下載。

㈤ 請問如何將美拍的視頻下載到電腦上呢

我試了幾個軟體後,覺得用固喬視頻助手批量下載美拍的視頻到電腦上挺方便的。

你可以用採集鏈接批量下載的方法,即復制美拍視頻鏈接,粘貼到工具裡面,一鍵批量下載(這個工具有自動粘貼網址的功能)

也可以用隨機熱門視頻獲取批量下載,打開工具有一個「隨機獲取熱門視頻」的按鈕,點擊獲取即可批量下載。

最後,還可以復製作者主頁的鏈接批量下載,獲取到主頁下的視頻鏈接,然後批量下載。

㈥ 如何在電腦上把別人的美拍視頻下載下來

能能網頁視頻下載軟體也可以直接下載到MP4或者flv格式的視頻。具體的圖文可以看http://www.leawo.cn/space-3090021-do-thread-id-64816.html
1.然後在我們的瀏覽器上打開美拍視視頻網,隨便播放一個視頻,在播放視頻的時候能能網頁視頻下載軟體會自動識別出下載地址並提示是否下載,然後我們點擊「從該頁面下載視頻」。 2.彈出下載窗口後設置一個視頻文件的保存目錄,然後點擊「開始下載」。能能網頁視頻下載軟體下載速度很快,基本上你的網速會被它占完的。3.接著咱們再去微拍下載一個視頻,在電腦上打開微拍視頻的網址。既然沒什麼目的的那咱還是隨便下載一個視頻。方法還是一樣的,在播放視頻時點擊「從該頁面下載視頻」,彈出窗口後點擊「開始下載」。 4.下載完後你可以直接選擇打開,也可以回到能能網頁視頻下載軟體裡面再打開。這個就是咱們去測試軟體是下載的視頻啦。微視頻一般都比較小,時間也比較短。

㈦ 美拍視頻怎麼下載保存到電腦

美拍視頻怎麼下載保存到電腦呢?在美拍上看到一段很有意思的視頻,想要保存下來,要怎麼操作呢?下文小編就為大家帶來美拍下載他人視頻的教程,感興趣的朋友一起去看下吧。
美拍下載他人視頻教程
1.其實很簡單,用戶只需登錄網頁版美拍
2.找到自己想要下載的視頻
3.點擊右鍵「查看源碼」
4.復制找到的視頻地址
5.將地址添加到下載工具(迅雷)下載即可

軟體教程小編推薦:

美拍視頻讀取失敗怎麼辦

美圖美拍視頻刪除教程

㈧ 怎麼批量收集美拍高顏值短視頻到電腦上呢

1、雙擊打開視頻下載高手軟體,再點擊短視頻下載。

6、單擊打開文件夾可以看已下載的美拍視頻

㈨ 如何將美拍視頻作者頁中的視頻都保存到電腦上

可以在手機上打開美拍視頻 看下有沒有直接保存鍵 ,如果有可以保存的,沒有的話就不能保存,可以試下在電腦上借用第三方工具視頻下載高手去採集下。

閱讀全文

與怎麼在電腦上下載美拍的視頻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
火炭母功效與作用食用方法與禁忌 瀏覽:250
耳痛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480
燙傷了用什麼方法在家處理 瀏覽:624
風電塔筒法蘭橢圓度測量方法 瀏覽:931
核桃外皮食用方法 瀏覽:346
生杜仲的食用方法 瀏覽:964
計算機外部的編碼方法有哪些 瀏覽:521
idea查看哪裡調用方法 瀏覽: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