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魅族桌面隱藏文件夾在哪裡設置方法

魅族桌面隱藏文件夾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3 18:50:33

㈠ 魅族二如何顯示隱藏的文件夾

  1. 打開手機,點擊」文檔「應用。

  2. 在」文檔「應用中點擊存儲盤,再選擇要加密的文件。

  3. 點擊下方的三個小點圖標,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移至鎖定區「。

  4. 這個時候點擊文檔左側的鎖定區圖標,會發現有剛剛要加密的文件就在這里。

  5. 同樣的方法選擇移動的文件。並點擊下方第二個移動圖標就可將文件移出鎖定區。

  6. 這個時候回到保存的文件位置,點擊下方的確定按鈕,就可以了。

㈡ 魅族M8 怎麼 隱藏桌面圖標和文件夾

用優化精靈,有個桌面管理,裡面有你所有桌面圖標,雙擊會有隱藏選項,點了就ok了。下個dock很好用的,多去論壇看看

㈢ 魅族手機怎麼隱藏應用圖標

開啟:設置-->指紋和安全-->隱私模式
關閉:先進入隱私模式再點擊關閉,在主人模式下是無法直接關閉隱私模式的喲。
提示:若您在主人模式中是無法看到隱私模式入口的,只有輸入正確的隱私密碼才可看到選項。

㈣ 魅族手機怎樣隱藏文件

魅族手機暫時是不支持隱藏軟體的, 用戶可以將不需要的軟體移動到文件夾里,或者開啟訪客模式體驗的。

㈤ 魅族手機的文件管理中的最近添加怎麼隱藏文件

長按文件或文件夾,選定(打勾),選擇更多——加密至鎖定區,所選文件或文件夾就弄到鎖定區隱藏起來了。初次使用需要設置密碼或指紋。

想看隱藏文件或文件夾時,打開文件管理器,點擊鎖定區,輸入密碼或指紋,就可以跟普通文件一樣查看了。

㈥ 魅族手機怎樣隱藏文件

魅族手機暫時是不支持隱藏軟體的, 用戶可以將不需要的軟體移動到文件夾里,或者開啟訪客模式體驗的。

㈦ 魅族隱藏應用找不到了

摘要 魅族手機圖標隱藏找回方法:設置-應用管理-系統桌面-清除數據魅族手機圖標隱藏了之後的具體找回方法如下:第一步、依次點擊進入:設置---應用管理,第二步、在全部裡面找到Flyme桌面(Flyme6系統中是叫系統桌面),點擊進入,第三步、然後點擊清除數據即可找回,(該功能會打亂現在的桌面圖標的排版,需要重新排版,不會丟失其他文件。)

㈧ 魅族mx4文件夾隱藏了怎麼辦

首先需要手機root 然後下載RE文件管理器就可以找到了,我用的也是魅族。

閱讀全文

與魅族桌面隱藏文件夾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