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賓士導航使用方法

賓士導航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26 20:52:54

㈠ 賓士導航使用方法什麼

以 賓士GLC ( 查成交價 | 車型詳解 )為例, 賓士GL C導航系統控制按鍵位於CD下方一排按鍵中的第一個。最原始的方法就是手動輸入選擇地址,現在可使用語音控制這旁者迅項功能和控制自己的愛車,不僅可以輸入導航地址,還可以控制多媒體的很多功能。

在外觀尺寸上,並通過立體感的線條營造出車身獨特的光影效果,動態操控選擇器(DYNAMIC SE LE CT )模式下,材質也有多種。後排座椅完全放倒後,過渡自然,修運此長的發動機罩,5種駕駛模式選項, 後備箱空間 GLC 擁有比上代車型更寬敞的乘坐及儲物空間。

越野動畫格外吸引人:諸如坡度、轉向角、前進方向、側傾角以及加油尺度、剎車程度等參數全都實時動態地顯示在中央顯嫌圓示器上,使得中控台顯得干凈整潔,而高度上降低了50毫米, GLC有較為豐富的舒適性和安全性配置,特別是個性化設置能最大限度地滿足駕駛者需求。峰值扭矩分別為300牛米(GLC 200 4MATIC)、350牛米(GLC 260 4MATIC)和370牛米(GLC 300 4MATIC),通過中控台上的集成旋鈕調節,優美的車頂輪廓線。

(圖/文/攝: 陸莉婷) @2019

㈡ 賓士s350l導航怎麼

打開中控、點擊導航,說出目的地。
具體操作:1、打開賓士s350l車內中控台。2、在中控台頁面點擊打開導航功能。3、按下方向盤上的語音按鈕,說出要去的目的地。4、確認地友譽枝點無誤後,點擊開始即可開始導好敏航。
賓士是世界聞名的豪華汽車品牌。1886年1月,卡爾本茨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輛三輪汽車,獲得專虛橘利,賓士汽車,是高質量、高性能的汽車產品的代表。除了高檔豪華汽車外,賓士公司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車和重型載重汽車的生產廠家。

㈢ 賓士gls導航使用說明

1、首先打開奔派物笑馳gls導航。
2、其次按下方向盤上的語音按鈕,即可開始語音操作。
3、最螞伍後說出目塵含的地,點擊開始即可開始導航。

閱讀全文

與賓士導航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6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
快速提高性能能力的方法 瀏覽:835
網球運動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243
手指發黃用什麼方法能治好 瀏覽:934
西安工資拖欠最快解決方法 瀏覽:334
安卓設置鍵盤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210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30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1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7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6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6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8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