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水池模板施工方法圖片

水池模板施工方法圖片

發布時間:2023-03-26 15:09:35

① 圓形水池施工用木板怎樣支模

用木枋做骨架(只在垂直向,橫向先不固定),在模板面釘五夾板再釘上鍍鋅鐵皮
然後按池子的尺寸固定安裝。

② 蓄水池施工的具體做法是什麼

1.基礎處理,施工前應首先了解地質資料和土壤的承載力,並在現場進行坑探試驗。如土基承載力不夠時,應根據設計提出對地基的要求,採取加固措施,如擴大基礎,換基夯實等措施。

2.池牆砌築,按圖紙設計要求放線,嚴格掌握垂直度、坡度和高程。池牆砌築時要沿周邊分層整體砌石,不可分段分塊單獨施工,以保證池牆的整體性,砌築應做到石料安砌平整、穩當,上下層砌石應錯縫,砌縫應用砂漿填充密實。石料砌築前,應先濕潤表面。

3.池牆砌築時,要預埋預留進、出水管孔,出水管處要做好防滲處理。防滲止水環要根據出水管材料或設計要求選用和施工。

4.池底建造。池底施工程序分底土處理、漿砌塊石、混凝土澆築等環節。

(2)水池模板施工方法圖片擴展閱讀

配套設施

(1)引水溝(渠)。是蓄水池的重要組成部分。根據地形條件一般可用襯砌溝渠,將水源與蓄水設施聯接起來。引水溝最好與坡面自然雨水沖溝相連,長度應能確保足量引水。

(2)沉沙池。為沉澱水中大於規定粒徑的有害泥沙,使水的含沙量符合水質要求並與下游渠道挾沙能力相適應,避免蓄水池被大量淤積,減少蓄水並增加清淤工作量,使沉沙池坡面洪水泥沙沉積在沉沙池內,同時亦便於清出。

(3)攔污柵。在沉沙池、過濾池的水流入口處均應設置攔污柵,以攔截匯流中挾帶的枯枝殘葉、雜草等污物。

閱讀全文

與水池模板施工方法圖片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皮毛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39
手機主板漏電修補方法 瀏覽:392
輕微抑鬱症的治療方法 瀏覽:502
減肥平台期解決方法 瀏覽:542
茶的質量要求與鑒別方法論文 瀏覽:483
遙控電路板連接方法 瀏覽:595
輸送皮帶頭尾連接方法 瀏覽:180
食用油假真方法 瀏覽:112
快速減脂肪方法 瀏覽:852
植物碳中和的計算方法 瀏覽:235
溢彩年華衣櫃的安裝方法 瀏覽:470
喉嚨燒心怎麼解決最快方法 瀏覽:738
甜椒功效和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601
打結的使用方法 瀏覽:596
哪些方法可以防止黑色痣生長 瀏覽:522
襄仲治療方法有那些 瀏覽:495
電腦配位鍵的計算方法 瀏覽:916
蝴蝶斑的簡單去除方法 瀏覽:793
摩擦傷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562
孩子發燒用什麼方法降溫 瀏覽: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