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qlab使用方法

qlab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26 03:44:24

㈠ 您好!我想問問我一個朋友在坐月子呢,由於生第一個孩子時受風了腿痛,生這孩子腿還痛,請問能貼風濕貼嗎

病情分析:下午好!所謂坐月子,並非平常的一月時間,而是指產後的45天之內。所謂的月子病也是指在此期間,感受了外部六淫之邪,或內傷於情志過急,或勞累落下的病症。 意見建議:月子病是多以全身酸痛、肢體麻木、頭痛畏風、身疲乏力、月經不調、婦科炎症日久不愈等特徵的病症。中醫也認為產後是多虛多瘀之體,所以在治...療與預防上多是以補氣益血,或行氣活血為主。從你說的生第一個孩子時受風腿痛,風濕貼有祛風除濕的功用,只要症狀與病因相符,是可以對症使用的。祝好!

㈡ 專業現場媒體編輯工具:QLab Pro

QLab Pro 是一款用於現場舞台表演多媒體創作工具。從百老匯到倫敦西區,教堂、博物館、商店、音樂廳、劇院和世界各地的舞台現場演出都能看到QLab的身影。QLab可控制音頻,視頻,圖像,燈光。同時還支持攝像,話筒,文本字幕,網路傳輸支持MIDI,OSC及更多。多達64個輸出通道,音頻效果/音頻矩陣,自定義顏色及淡出曲線,在線無損音頻編輯。QLab支持音頻格式:AIFF,WAV,CAF,AAC,MP3,視頻格式支持:MOV,MP4及JPG/PNG圖像格式。

輕松同步您的音頻、視頻和燈光提示

QLab 使創建復雜的燈光、聲音和視頻設計變得簡單。完成設計後,只需按「開始」按埋核鈕即可運行整個節目。

聲音設計和基於提示的播放的行業標准

QLab 在世界各地舉辦各種規模的演出。從私密的店面劇院到覆蓋全球數十億人的電視活動,QLab 是設計師信賴的工具,可以讓他們的現場表演栩栩如生。靈活、可靠且易於學習,QLab 之所以成為行業標準是有原因的。

基於矩陣的音頻路由和多聲道音頻支持

多達 64 路音頻輸出和 24 路現場音頻輸入。最多 24 個聲道的文件的音頻播放。

視頻映射和多屏視頻播放

Surfaces 旨在適應極其廣泛的視頻工作流程和設置,從單屏幕到視頻牆,再到曲面上的多投影機混合。Surface Editor 可幫助您設置和放置視頻輸出。

使用 iOS 設備編輯視頻表面等

通過QLab Remote 進行強大而輕松的遠程編輯- 離開技術展台,在您的 iOS 設備上從劇院的任何地方編輯您的設計。

使用時間線視圖拖放時間控制

時間軸視圖彎漏掘提供了一種精確創建和編輯提示序列的新方法。視覺布局允許您拖動提示來設置它們的時間;拖動時對齊開始、結束或切片時間;查看每個cue的波形和播放位置;或修剪音頻和視頻提示的開始和結束時間。

使用 Audition Window 隨時隨地優化您的工作區

使用試聽窗口隨時隨地預覽您的節目。Audition 窗口允許您私下收聽或觀看提示,而無需在整個聲音或視頻系統中運行它們。

球桿車

單擊滑鼠即可播放提示 - 非常適合需要快速播放不屬於預設序列的內容。您最多可以設置 64 個按鈕,並在提示列表旁邊或代替提示列表運行提示推車。

強大的腳本工具

使用 AppleScript 或 OSC 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流程的效率或以復雜的精度編輯提示。腳本允許對您的流程進行幾乎無限的定製。

全面照明控制

從包含的庫中添加您的照明設備,或通過為您的燈具創建自定義定義。使用與控制音頻和視頻相同的靈活和直觀的提示來修補和控制您的燈光。

粘貼提示屬性

通過將音頻電平或視頻不透明度等屬性從一個提示復制到其他提示,快速進行更改。

記錄提示序列

捕捉精確的播放時間 - 當您搜歲在一系列提示上按「GO」時記錄並每次以相同的方式播放。

編輯和顯示模式

在編輯模式下創建您的節目,然後在您希望在不發生意外更改的情況下運行提示時切換到節目模式。

自定義工作流觸發、熱鍵和模板

強大的工作區定製可以節省您的時間和挫折:為每個提示設置自定義熱鍵和單獨的自定義觸發器。將您的工作區另存為模板,以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使用所有設置開始新節目。

使用 MIDI 控制器觸發表演

將傳入的 MIDI 消息映射到 QLab 中的各種功能,允許您從外部 MIDI 控制器運行您的節目。

㈢ qlab怎麼刪除歌曲

qlab怎麼刪除歌曲的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打開手機QQ音樂軟體,進入我的音樂界面,點擊「全部歌曲」按鍵,進入全部歌曲界面後,按「三角」按鍵。
2、在顯出的界面中點擊「刪除」按鍵,然後再按「確定」按鍵。這樣手機QQ音樂的歌曲就會自動刪除的了。
3、如果你覺得方法還不錯,別忘記點個贊,您的支持就是我繼續的動胡空力。
qlab使現場控制變得非常簡單,創建豐富的多媒體現場表演和裝置的設計。從百老匯到倫敦西區(West End),在教堂,博物館,店面指做巧,音樂廳,劇院在世界各地,人們用QLAB的生活,使他們的音頻和視頻。
採用積木被稱為「線索」,您可以在幾秒鍾內創建復雜的設計。入門簡單,只要拖動一個文件中,按「GO」。從那裡,添加命令淡出音量,動畫視頻,或添加音頻和視頻效果。
一旦你掌握了基本知識,成為電力腳本,錄像角,穿針,多投影機邊緣融合,音頻定位,甚至是建築物的QLAB機發送命令到唯鍵本地網路上的多電腦設計的先進功能,如用戶。

㈣ 蘋果QLab軟體如何連接SQ6控台

QLab Pro 使用教程
可以通過從「 窗口」拍悄菜單中選擇「 工作區設置」或使用鍵盤快捷鍵⌘來訪問「工作區設置」窗口。
此窗口中的設置屬於工作區,而不屬於QLab,因此如果將其帶到另一台計算機,它們將隨工作區一起移動。
一般
常規設置

macz下載
當工作區打開時,開始提示編號。選中此框,然後在文本欄位中輸入提示編號,以使QLab在打開工作區時自動啟動該提示。如果需要暫時阻止此提示啟動,請在打開工作區時按住控制鍵和選項鍵(⌃⌥)。
在工作區關閉之前,開始提示編號。選中此框,然後在文本欄位中輸入提示編號,以使QLab在關閉工作區時自動啟動該提示。將出現一個對話框,使您有機會阻止關閉提示運行。
每個GO之間所需的最短時間。可以將其設置為任何持續時間(包括0),以幫助防止襲高渣由於雙擊GO按鈕而意外啟動提示。這種保護將適用於在GO按鈕上的滑鼠單擊,按下空格或您已分配給GO的任何其他鍵以及直接觸發「 GO」操作的傳入MIDI,MSC和OSC控制項。
如果設置了時間,則GO按鈕周圍會出現一個紅色邊框,指示GO按鈕被暫時禁用。如果在此期間QLab接收到GO的命令,則GO按鈕周圍的區域將閃爍紅色,指示已接收到該命令,但忽略了該命令。
重新布防GO之前需要「啟動」。此保護僅適用於分配給GO的鍵盤快捷鍵;它強制QLab在念吵接受另一個GO指令之前等待鍵被釋放。
恐慌持續時間。在這段時間內,按下逃逸鍵或提示列表收到緊急命令後,所有正在運行的提示將逐漸消失並停止。
用增量自動編號新提示。選中此框,然後在文本欄位中輸入數字,以自動將按期望的增量增加的提示編號分配給新創建的提示。提示將根據此增量以最低的可用編號進行編號。
為新提示啟用自動載入。選中此框,默認情況下,新創建的提示將啟用「自動載入」選項。
將播放位置鎖定為選擇。選中此框可使播放位置始終與所選提示匹配。禁用時,播放位置可能與選擇的位置不同。這使您可以編輯或查看提示信息,而無需更改播放位置。
顯示提示行的大小。選擇一個大小以顯示提示:小,中或大。較小的允許將更多信息顯示在屏幕上,較大的則便於從遠處查看。
音訊
輸出音頻提示的音色分配。QLab工作區可以連接到八個單獨的音頻設備,這些設備分配給八個音頻修補程序之一。使用下拉菜單將音頻設備分配給音色。單擊每個下拉菜單右側的「 編輯補丁」按鈕,以編輯該音頻補丁的詳細信息。

macz下載
麥克風提示的輸出音色分配。麥克風提示的輸出音色需要與音頻提示的輸出音色分開設置。根據您的需要,它們可以與音頻提示輸出補丁相同,相似或不同。
音量限制。設置上限以防止聲音太大聲。指定一個下限,QLab會將等於或低於該級別的任何內容視為-INF(靜默)。
麥克風設備設置。麥克風提示的輸出音色只能使用同時具有輸入和輸出的音頻設備,包括聚合音頻設備。您可以單擊「 音頻MIDI設置...」按鈕以打開「音頻MIDI設置」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允許您定義聚合音頻設備並瀏覽連接到Mac的音頻設備的詳細信息。
視頻
視頻表面。此處列出了為此工作空間定義的曲面,以進行編輯或刪除。您可以在此處了解有關編輯曲面的更多信息。

macz下載
默認情況下,在新的工作區中,QLab為連接到Mac的每個顯示器創建一個表面。
在+面列表下方的按鈕為您提供了三種方法來創建一個新的表面。
「新的空表面」將創建一個沒有分配任何屏幕的新表面。
帶有顯示的新屏幕將創建一個新表面,該屏幕具有預先指定的選定屏幕或部分屏幕,並且尺寸等於該屏幕的尺寸。
「新的多屏曲面」通過幫助工具創建一個新的曲面,該工具可讓您輸入每個投影儀的解析度,投影儀的物理布局以及每個投影儀之間的重疊百分比。
復制副本會復制所選曲面。
相機補丁。QLab工作區可以連接到八個單獨的視頻輸入設備,這些設備已分配給八個攝像頭補丁之一。使用下拉菜單將設備分配給補丁。
QLab中的攝像頭提示可以使用許多Mac中內置的iSight或FaceTime攝像頭,大多數通過USB或FireWire連接的網路攝像頭,以及屬於UltraStudio,Intensity,DeckLink和MultiBridge產品線的Blackmagic視頻捕獲設備。
顯示設置。單擊此按鈕以打開「系統偏好設置」的「顯示」部分。
加速解碼。選中此框後,QLab將使用Apple的GPU加速視頻解碼框架,該框架使Mac的GPU可以幫助解碼某些類型的視頻,包括H.264和H.265。蘋果公司沒有提供太多有關此框架復雜性的信息,因此我們很遺憾地說我們也不能提供任何信息。如果您的Mac的CPU速度非常快,但GPU的性能卻很差,那麼不選中此框可能會帶來更好的視頻性能。如果您的視頻播放不穩定,請嘗試選中或取消選中此框。

燈光設置分為兩個選項卡:補丁和定義。
通過「 Patch」選項卡,您可以查看和編輯工作區中的樂器和燈光組。
輕補丁

macz下載

作者:Mac小哥
鏈接:https://www.jianshu.com/p/5b4f03c76005
來源:簡書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轉載請聯系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註明出處。

閱讀全文

與qlab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明暗管安裝方法視頻 瀏覽:166
水電煤氣安裝方法 瀏覽:595
note2鎖屏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7
雞糞便發酵用什麼方法 瀏覽:836
直腸炎早期治療方法 瀏覽:262
鮮紅斑痣治療方法 瀏覽:860
制備薄層色譜常用的方法 瀏覽:570
小學數學教學方法有效性研究 瀏覽:419
課堂行動研究是教育研究方法嗎 瀏覽:282
懷孕的時間計算方法 瀏覽:345
忘記分數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9
研究方法和方法的區別 瀏覽:526
10個喇叭連接方法 瀏覽:843
食品蛋白質的檢測方法 瀏覽:404
學英語常用語有什麼方法 瀏覽:805
博世洗衣機使用方法 瀏覽:196
無線網隱藏的圖標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16
中醫治療發炎的方法 瀏覽:137
鋼筋的焊接方法有哪些做法 瀏覽:61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檢測方法 瀏覽: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