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新桑塔納cd機使用方法

新桑塔納cd機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1-27 09:45:25

Ⅰ 大眾新桑塔納音響設置問題,新桑塔納音響怎麼設置

大眾新桑塔納音響設置方法如下;
1、將音響eq設置為flat,並且關掉loudness和subwood。原廠preset都是渣,只有在沒時間調或者沒的調的時候矮子里拔長子用下救急。
2、調Fader和Balance,以司機爽為例:可以把後門的喇叭都滅了,或者把Fader調到後門喇叭剛好聽不到的程度,留點功率給前門;再是Balance,調到司機位聽上去基本平衡即可。
3、調中頻,對比參考的耳機,調到音質最接近的那個點。有些高級貨M-EQ還能選Freq和Q,那就需要找G點了,方法也很簡單,先把Q值調到最大,再把Gain調到最大,再去不停的調整頻率Frequency,從高到低再從低到高往復幾次,你會發現個G點這個點對聲音影響最大。然後Q調到1-1.5,Gain先歸零再往復幾遍慢慢調到音質最接近參考的那個點。
4、高頻,Gain往復幾遍調到接近參考就好,有些高級貨有Freq選項,那麼也要找G點,一樣最大Gain,在聽不到變化和有明顯變化之間,就是說基本不影響中音又不是太高頻率聽不到的地方,一般8-10kHz,然後gain歸零再調gain。

Ⅱ 新桑塔納3.5mm外接音頻插孔什麼意思 怎麼用的

那個插孔是用來輸入音頻信號的。
需要用到一條專用的線,一頭插入手機或者mp3耳機孔,一頭插入車上的那個3.5mm的音頻插孔。然後在手機或者mp3上播放音頻的時候,聲音就會被導入車載的cd機上,通過外放把聲音播放出來。

Ⅲ 新款桑塔納cd機線頭黑色擦頭在上還是在下

你好,紅的正級,棕的負極,黑黃的自動天線電源,藍灰的是燈光照明。

Ⅳ 老普桑cd機使用說明

大眾老桑塔納音響開關在中控台上,關閉音響按一下音量旋鈕即可關閉,打開也是按一下。
其他按鍵;「MEDIA」按鍵為CD\SD\AUX三種音源的切換鍵,具體調節順序因車而異;「MENU」鍵代表主菜單,短按「MX\RPT」鍵可以隨機播放CD或者儲存卡中的歌曲,長按則為重復播放 下面的「FM」、「AM」鍵為調頻和調幅鍵,除了可以選擇頻段,長按還可以進行存台。右側的兩個小三小圖標按鍵則表示前進和返回,左邊的在收音模式下可以自動向前搜索電台CD和存儲卡模式下可以播放上一首歌曲,另外長按還能快退播放。

Ⅳ 大眾桑塔納CD怎樣放讀卡器里的歌

讀卡器是不能儲存文件的,必須插入內存卡才可以。

1、在電腦下載喜歡的音樂文件。【大眾桑塔納的音響系統支持MP3、WAV、WMA等主流音頻格式的文件,不支持APE、FLAC等無損音頻格式】

2、將下載好的歌曲拷貝到內存卡里。

3、將插好內存卡的讀卡器插入汽車音響的USB介面,即可播放內存卡中的音樂。

Ⅵ 17年新款桑塔納怎麼放歌曲

如果新桑塔納車是中配,可以通過CD機下方的USB插口插入U盤來放歌曲。如果沒有CD機只有收音機,只能更換導航一體機或者加上個CD機來解決u盤放歌的問題。

Ⅶ 車載CD和收音機使用方法

如下:

POWER/VOL(左邊旋轉鍵):按下去是開關,旋轉是音量。

TPK/MANU(右邊旋轉鍵):MP3選曲、瀏覽播放曲目。

AST:長按此鍵自動存儲收音電台。

RPT:CD/USB模式下重復播放。

INT:CD/USB模式下瀏覽播放。

RDM:CD/USB模式下隨機播放。

介紹

CD播放器作為車載多媒體配置中的一部分,其主要作用是為駕乘人員提供必要的聽覺享受之用。如今的轎車上除少部分微小型車的低配置車款外,CD播放器已經成為汽車娛樂功能的標准配置。CD播放器按照一次所能收納播放CD盤的最多數量分為單碟式和多碟式。

閱讀全文

與新桑塔納cd機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反季地暖最佳安裝方法 瀏覽:214
植物營養研究方法考試大綱 瀏覽:356
男打坐的正確方法 瀏覽:7
多效唑在菜心上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727
小棕瓶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06
熬夜打嗝有什麼方法 瀏覽:114
明暗管安裝方法視頻 瀏覽:166
水電煤氣安裝方法 瀏覽:595
note2鎖屏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7
雞糞便發酵用什麼方法 瀏覽:836
直腸炎早期治療方法 瀏覽:262
鮮紅斑痣治療方法 瀏覽:860
制備薄層色譜常用的方法 瀏覽:570
小學數學教學方法有效性研究 瀏覽:419
課堂行動研究是教育研究方法嗎 瀏覽:282
懷孕的時間計算方法 瀏覽:345
忘記分數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9
研究方法和方法的區別 瀏覽:526
10個喇叭連接方法 瀏覽:843
食品蛋白質的檢測方法 瀏覽: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