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濰坊第四代雞湯麵食用方法

濰坊第四代雞湯麵食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3 20:03:58

1. 有哪些讓你念念不忘的家鄉傳統美食

鍋包肉最初起名叫「鍋爆肉」,但俄羅斯人對「爆」字的發音為「包」,久而久之,「鍋爆肉」就演變為了「鍋包肉」。

坊間傳聞,清朝末年之時,哈爾濱多是俄羅斯人。老廚家創始人鄭興文為了給俄羅斯的朋友們獻上中國的美食,做了很多的嘗試。

把准備好的新鮮裡脊肉洗凈以後控干水分,再切成長約7厘米,寬約5厘米,厚約0.3厘米的肉片,用食用鹽和料酒調勻腌制十分鍾。把腌好以後的肉片取出沾上干澱粉,再用色拉油和澱粉調成糊,然後用手醬油和白糖以及醋與鮮湯等一起調滋汁。

把炒鍋放在火上,放入色拉油,加熱到7成熱,再把處理好的肉片放到麵糊中粘一下,入油鍋炸到外酥內嫩,撈出瀝油。等全部肉片都炸完以後,再把肉片重新入鍋,二次炸制,炸到表面變為金黃色後,取出裝盤再用番茄醬等配料製成料汁直接澆在上面,放到蔥花和香菜末進行裝飾就可以。

2. 濰坊名吃有哪些

1、高密爐包,這道美食就是屬於一種煎包,幾乎它裡面的餡是以鮮豬肉、鮮韭菜、鮮白菜和上好的精麵粉為主料,然後再把海米、木耳等各種調料作為輔料這個樣子。

再加上精心加工而成就會做出包子又大又白,這也是包子的一種特點,而且它的皮面暄軟、餡兒也非常的飽滿,味道也非常的鮮美。

3. 濰坊有哪些經典小吃

濰坊有經典小吃有:

1、雞鴨和樂

相傳是為了合家歡樂,全家和睦二做的一道菜,現在已成為特色美食,和樂條柔韌有勁,肉香、湯醇,別有風味。

2、濰坊城隍廟肉火燒

濰坊肉火燒歷史悠久,以肉鮮、皮脆、味美著稱。濰坊本地的「火燒」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餡餅」

3、濰坊朝天鍋

相傳是清朝一屠戶發明,因為當時鍋子是露天的,就取了個簡單響亮的名字做「朝天鍋」。

4、臨朐全羊宴

臨朐全羊宴已有200年的歷史,雖然濰坊處處可見羊肉館,但是臨朐的全羊宴最為正宗。而且做法多,數量廣,吃法鮮。是全家共享的美食。

5、景芝金絲面

金絲面是山東安丘漢族傳統名吃,始於景芝,已有300多年的歷史,與三頁餅堪稱景芝白案佳品的孿生姊妹,為販酒客商常用食品。金絲面色黃絲細,猶如金絲,軟硬適度,清香可口。

6、壽光虎頭雞

虎頭雞胡源於北魏時期賈思勰的家宴菜系。好客的壽光人招待賓朋、喜慶宴會講究「九大碗」,上菜的順序為:「一雞、二魚、三冷盤、四喜丸子端上來……」,取其諧音為:一吉、二餘、三良材……一雞為首道菜,即指先上虎頭雞,入席後吃其肉,喝雞湯,壓壓涼氣,暖暖胃,然後開席飲酒。

4. 濰坊正宗十大名吃都有哪些

濰坊正宗十大名吃有濰縣朝天鍋,高密爐包,雞鴨和樂,景芝小炒肉,壽光虎頭雞,沂山特色炒雞,濰縣辣皮,濰坊肉火燒,脂餅,濰縣蘿卜。

1、在很多年之前濰縣趕集的時候,農民吃不上熱飯就會有很多的人在集市上架起大架子,紮起大鐵鍋。這個時候就會有很多的好心人為路人煮菜熱飯,因為這個鍋沒有蓋子,所以他們就成了人們稱為的「朝天鍋」。

4、這道非常有名的精緻小炒肉主食就是用的香菜和肉,這裡面的肉非常的鮮嫩也非常的細,而且香菜也有一種香氣撲鼻,但是對於這個景芝小炒肉有四種:第一種香菜小炒肉、第二種韭菜小炒肉、第三種蒜薹小炒肉、第四種貢菜小炒肉。

5. 濰坊有什麼名吃

濰坊小吃主要有臨朐全羊宴、杠子頭火燒、景芝金絲面、諸城辣絲子、朝天鍋、雞鴨和樂、城隍廟火燒、景芝三頁餅、綠豆糕、箱中藏寶、芝畔燒肉、小炒肉、馬宋餅等。

1、濰坊朝天鍋

此宴用雞肉、驢肉煨湯,以煮全豬為主,有豬頭、肝、肺、心、肚、腸,再配以甜面醬、醋、醬袖、疙瘩鹹菜條、胡椒粉、蔥,姜、八角、桂皮、鹽、香菜、香油、青蘿條等十幾種調料和冷盤。

6. 濰坊肉丸子面條怎麼

濰坊肉丸子面條:
用料:雞蛋 2個,料酒 適量,蔥姜八角花椒 適量,醬油 適量,肉丸子 2個,甜蒜 2頭,香菜 少許,干辣椒 幾顆,生雞架 1隻。
濰坊肉丸子面條的做法:
1、先把雞架用料酒,蔥薑片腌制一下去去味。
2、把肉丸子切片放好備用。

3、准備好兩顆蛋。

4、蛋皮要薄,所以分別打散。

5、起鍋,加少許油,然後把蛋液倒入攤成一個薄餅皮。

6、出鍋後切片備用。

7、切好甜蒜和香菜備用。

8、起鍋,加熱少許油,油熱以後關火倒入放有干辣椒的小碟里。

9、煮雞湯,把雞架放入水中,加入蔥薑片,八角花椒等,倒入少許醬油。鍋開了以後撇去浮沫,加入少許鹽。

10、煮麵條,煮好以後撈出,加入幾勺雞湯和各種已經備好的材料,喜歡吃醋也可以加…這樣就完成了。

7. 請教正宗的濰坊獅子頭是怎麼做的

獅子頭肉質鮮嫩,酥香可口,醇厚鮮美,非常的好吃,深受大家的歡迎,獅子頭每個地方的做都不太一樣,獅子頭就是用豬肉、馬蹄、雞蛋、澱粉等製作而成,非常的鮮嫩好吃,製作也是很簡單。




獅子頭相信很多人都喜歡吃,吃起來不僅鮮嫩入味,酥香可口,入口即化,還營養豐富,獅子頭本來是揚州的一道名菜,現在每個地方都有,做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之前在外面上班的時候,公司餐廳就有獅子頭,非常的鮮嫩好吃嗎,我就經常會吃,下面就來分享一下濰坊獅子頭是怎麼做的。






3、做獅子頭調餡和包子、餃子不一樣,調餡的時候,不能朝一個方向攪拌,不能讓肉餡上勁,不然做出來的獅子頭發硬,做獅子頭要摔打,這樣才會有彈性口感好。




總結:肉質鮮嫩,酥香可口,醇厚鮮美,Q彈好吃的獅子頭就做好了,做法非常的簡單,自己在家做,簡單還美味,每個人做獅子頭的方法都不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口味來做,喜歡吃的都可以試試。

8. 濰坊正宗十大名吃都有哪些

雞鴨和樂 朝天鍋 肉火燒 這三種最出名

9. 炸醬面怎麼做最好吃

豆瓣醬炸醬面
【材料】:寬面條200克,豬肉餡150克,豆腐乾20克,蝦米20克,黃瓜20克,香菇10克,大蒜2瓣,
【調料】:食用油30克,香油1小匙,醬油1大匙,豆瓣醬2大匙,甜面醬2大匙,白

糖1小匙,
【做法】:
1.蝦米泡軟,香菇泡軟,去蒂切絲,
2.豆腐乾、大蒜洗凈切末,黃瓜洗凈,切絲,
3.鍋中倒入油,燒至五成熱,爆香大蒜末,放入豬肉餡、香菇絲、蝦米、豆腐乾及豆瓣醬、甜面醬拌炒,加入醬油、水、白糖和香油燜炸至出味,做成炸醬。
4.把面條煮熟,撈出盛入碗中,加入炸醬及黃瓜絲,拌勻即成。
【特點】:醬香味濃,滑潤爽口。
【廚師一點通】:如果用東北大醬做炸醬,會別有一番風味。[1]
熱豌豆炸醬面
【原料】:五花肉、各種配菜、油、料酒、蔥末、薑末、白糖、黃醬、甜面醬、豌豆、香油。
【過程】:
1.把肉切成黃豆粒大小的丁。
2.油熱放肉,變色後放蔥、姜,炒出香味放醬下鍋。下鍋時最好放點溫水,但只須加一次水。
3.小火慢炒,有了香味時放點白糖,醬變成紅黑色時,放蔥末,加香油,料酒,翻炒均勻後馬上起鍋。
4.醬炸好後和配菜、面一起拌勻。[1]
涼炸醬面做法
【原料】:面條、五花肉、配菜、植物油、料酒、蔥絲、薑末、白糖、黃醬、香油。

各式炸醬面圖集(11張)
【過程】:
1.把肉切成碎丁,黃豆大小為宜。
2.取一油鍋,倒入植物油,油八九成熱後放入肉丁。
3.肉丁炒變色後,放蔥絲、薑末,炒出香味。
4.然後放醬下鍋。
5.小火慢炒,有了醬香味時放入白糖。
6.醬炒成紅黑色時,加香油,料酒,翻炒均勻後起鍋。
7.另取一鍋,把面條煮熟後撈出,過幾遍涼水,把炸好得面醬和配菜、面條一起拌勻,食用即可。
8.需要特別指出得是,涼炸醬面夏天吃為宜,南方可四季食用。
【注意點】:
1.炸醬面也叫小碗干炸。
2.配菜是炸醬面里重要的一環,正宗的一般有十幾種配菜,少的也有七八種。常見的配菜有黃瓜、青豆、黃豆、青蒜、芹菜、豆苗、蘿卜纓、蘿卜絲等,青豆、黃豆、芹菜需要用水焯一下再拌。
3.干、稀黃醬都可以。如果是干醬,要先調稀了再用。[1]
拉麵炸醬面做法
材料:北方拉麵(250克)、豬絞肉(250克)、鹵豆乾(4塊)、青瓜(半根)、雞蛋(1隻)、毛豆仁(100克)、紅蔥頭(3粒)
【調料】:油(4湯匙)、鹽(1湯匙)、甜面醬(3湯匙)、郫縣豆瓣醬(1湯匙)、白糖(1湯匙)、生粉水(半杯)
【做法】:
1.洗凈青瓜刨成細絲,紅蔥頭去皮切碎;毛豆仁放入沸水中燙熟,過冷河瀝干水。
2.鹵豆乾切成丁狀,雞蛋打入碗內,打散成蛋液待用。
3.燒熱1湯匙油,倒入蛋液兜勻,以小火煎成蛋餅,盛起切成蛋絲待用。
4.燒熱3湯匙油,炒香紅蔥頭末,先倒入豬絞肉炒散成肉末,再倒入豆乾丁炒勻。
5、加入3湯匙甜面醬、1湯匙郫縣豆瓣醬、1湯匙白糖和1杯清水攪勻,煮沸後淋入半杯生粉水勾芡,做成炸醬備用。
6.燒開半鍋水,加入1湯匙鹽,放入拉麵攪散以中火煮沸,連點兩次水,撈起過冷河瀝干水。
7.將面條夾入大碗中,依次擺上青瓜絲、雞蛋絲和毛豆仁。
8.舀入炸醬料,淋上炸醬汁,食用前拌勻即可。
【貼士】:
1.豬絞肉應選半肥瘦的為佳,烹調時會煸出豬油,用來拌面條會順滑濃香,用全瘦的豬絞肉味道會遜色許多。
2.甜面醬是做炸醬必不可少的調料,它是以麵粉為主料,經制曲和保溫發酵製成的一種醬狀調味品。
3.甜面醬甜中帶咸,兼有醬香和酯香味,適用於烹飪醬爆和醬燒菜,還可蘸食大蔥、黃瓜、烤鴨等菜品。
4.給炸醬調味時,嗜辣者可加入豆瓣醬,不喜辣者可加入黃豆醬;此外,配菜可以依個人口味改變,如把毛豆仁換成豆芽。[1]
羊肉炸醬面做法
【材料】:半肥瘦肉末500克、鴻方緣的甜面醬,、清水150毫升、香蔥1根、老抽1勺、綠豆芽200克、黃瓜1根、面條適量、大蒜適量、醋適量
【作法】:
1.把老抽和黃醬倒入一個大碗內,然後加入150毫升清水用筷子慢慢調勻;京蔥切成碎末備用
2.炒鍋內倒入比炒菜更多的油燒熱,油熱後放入京蔥末翻炒半分鍾後倒入肉末一起翻炒至變色脫生,然後倒入調勻的黃醬用最小火慢慢翻炒78分鍾即可
3.把洗凈的綠豆芽放入沸水中焯燙一下馬上撈出;黃瓜洗凈後切成絲;大蒜剁成蒜末備用
4.把燙過綠豆芽的水燒開後放入面條煮熟,然後撈出面條浸入冷開水後撈起盛入碗內
5.最後把綠豆芽和黃瓜絲夾到面條上再盛入1勺炒好的炸醬大蒜末,再倒少許醋拌勻即可

炸醬面
【注意點】
1.炒鍋內倒入比炒菜更多的油燒熱。
2.、黃醬油要均勻調勻。
3.切忌倒入肉末時要小火慢慢翻炒。
4.綠豆芽在熱水中要盡快撈出。防止顏色變重![1]
韓式雜醬面
【材料】:五花肉一斤切丁,黃瓜丁適量,青椒丁適量,洋蔥丁適量,蘿卜丁適量,真味春醬300g,面1000g(這些都是參考分量,可根據自己的口味調整多少,這些醬能做8-10人份)
【做法】:
1.豬肉丁用料酒和澱粉腌15-30分鍾。
2.鍋中放油倒入腌好的豬肉丁,炒變色加入所有的蔬菜丁,倒入小半杯水,炒熟後倒入春醬,再炒五分鍾出鍋。
3.面條煮熟,撈出過一遍冷水,瀝干水份,加入炸好的肉醬,加些黃瓜絲就可以吃了(也可以加些豆芽,隨自己喜歡)。[1]
家常炸醬面

健康炸醬面
【材料】:雞蛋兩個,豆瓣醬400g,面條若干(依食量而定),芝麻醬若干,蒜末若干,黃瓜一根,胡蘿卜一根,色拉油50ml(依口味食量增減,油多點會有香味)
【做法】
1、雞蛋攪勻備用,黃瓜和胡蘿卜切絲備用。
2、色拉油放入炒鍋中小火加熱5成油溫。
3、將雞蛋放入鍋中,用筷子順時針攪拌,油最好沒過雞蛋,由於攪拌雞蛋行程細小的顆粒,攪動的越快 雞蛋顆粒越小。
4、待雞蛋金黃後,將豆瓣醬放入鍋中,用筷子或者炒勺攪動,注意鍋中的油量,個人傾向多方油,讓豆瓣醬的上層汪著一層油,大約10分鍾左右,聞到香味,醬料就可以出鍋了。可以放些味精提味。
5、面條煮熟後放入涼開水過一下撈出盛到碗里,放入醬料黃瓜絲胡蘿卜絲,一碗家常炸醬面就做好了。特別適合在外打工的白領食用,方便好吃。[1]
步驟詳解
製作[1]
醬的方法
1.先買一袋干黃醬,如果是兩個人的話一小袋即可)
2.回家把干黃醬倒出來(多少視你的食量而定)放在一個碗里。然後用水(生水就可)慢慢調勻
3.肉切成小丁(最好是有一點肥的,比較香)丁越小越好;蔥切成末,備用。
4.油鍋燒熱,倒油。多少視你的喜好而定。當然不要太少了,否則粘鍋
5.待油燒熱後,放入肉丁,煸一煸。
6.待肉丁八成熟時,把調好的醬倒入鍋內。這時的火要調成小火
7.在小火上慢慢熬醬,用鍋鏟不斷攪動,以免粘鍋。同時視醬的稠稀添加適量的水。
8.將切好的蔥末倒入鍋內,並打兩個雞蛋(半袋干黃醬放兩個雞蛋比較合適)放入醬內,用鍋鏟攪勻。
9.待醬出香味,色澤變成油亮的微黃色時關火,把醬出鍋。(熬醬的時間越長越好,因為就可以把黃醬中的油逼出來了)
10.吃不了的醬(熬好的),放在碗里,上覆保鮮膜放入冰箱內保存,下次再吃。
注意:熬醬時千萬別放鹽,因為醬本身就是鹹的。[1]
菜碼的做法
1.黃瓜洗凈切絲,備用
2.黃花、木耳用水發好,備用。雞蛋、西紅柿備用
3.綠豆芽、芹菜焯好備用
4.鍋放火上,放少許油燒熱。把雞蛋放入鍋內(一個即可)炒雞蛋。放入切成幾瓣的西紅柿,滑鍋(這也是為了有湯,而且清口)再放入發好的黃花和木耳。放少許鹽。因為醬會比較咸,所以所有的菜都要淡。最後,下面條,面條煮好後,就可以拌醬和自由放喜歡的菜碼了。[1]
風味
韓式炸醬面

韓式炸醬面
【主料】:黃瓜、時令菜(芹菜、大白菜之類)、紅蘿卜、洋蔥、豆芽菜等。
【調料】:真味炸醬、醬油少許、牛肉粉大喜大、料酒、澱粉等
韓式炸醬,把上好的雞肉切成丁,然後用鹽、料酒、澱粉(少量)。等油八成熱後,先放些薑末,再把剛才的肉丁放進去,用炒勺推一下,然後倒少量的醬油提色(少量,用於提色,而非調味),馬上倒入韓國產真味炸醬。接下來的工作就是關小火了,把火關到剛好醬可以開著,但開得不是很大的地步。如果醬稠了,一般不要放鹽。嘗嘗味道如何,調到自己喜歡的口味。之後,用炒勺不斷地朝一個方向攪拌,攪拌到醬的顏色變成棗紅色,散發出香味,並開始有油析出來就可以完成製作。整個過程一般需要10~15分鍾。醬差不多熟時放上蔬菜即可。[1]
上海炸醬面

上海炸醬面
【主料】:
上海式干幼面條180克,碎豬肉約250克,生油2湯匙,蒜茸2茶匙,甜面醬、糖各一湯匙,蔥粒2棵量,麻油1茶匙,清水9杯。
【配料】:
【腌料】:生抽、紹酒、糖、鹽各少許。
【芡汁】:清雞湯或清水1/2杯,生粉1茶匙。
【做法】:
1.煲滾清水六杯,放入於面條,撥散煮熟,倒進筲箕內,以凍水沖透,放入另一鍋滾水內燙一燙,立即撈出,瀝干水,排放於深碟內留用。
2.將腌料放入碎豬肉內拌勻,略腌片刻。
3、燒熱油二湯匙,爆香蒜茸,放入豬肉碎、甜面醬及糖兜炒至熟,攪勻芡汁,注入兜勻。
4.將肉碎、麻油及蔥粒,加在面條上拌勻,即可供食。
【備注】:面條煮熟後,用凍水沖透,這樣可去除表面上的一層薄粉,會令面條入口更加爽滑。[1]
老北京炸醬面

老北京炸醬面
【主料】:六必居的干黃醬1袋、天園醬園的甜面醬半袋(剩下半袋可以做中式沙拉,蘸蘿卜,生菜吃)、雞蛋2個、肥瘦肉丁(去皮)100g、去皮五花肉丁、各種蔬菜菜碼:黃瓜、豆芽、蘿卜、黃豆、大白菜心、青豆、豆腐乾、豆角絲
【調料】:大蒜,大蔥、薑末
【做法】:
1.雞蛋打散加入澱粉(雞蛋會比較嫩,澱粉1湯匙)和一點點料酒(去蛋腥1茶匙)和鹽,油熱之後,炒雞蛋有個秘訣,就是用筷子,可以炒散而且每塊雞蛋都受熱均勻,下鍋,拿筷子在鍋內迅速攪散,雞蛋變黃熟了盛出來待用。
2.油鍋少放一點油,油熱之後中火煸炒五花肉丁,待豬油出,加一點點料酒去腥,再加一些生抽,然後將肉丁盛出。
3.鍋內留著煸肉的豬油,用一個碗把黃醬和面醬混合均勻,中火將醬炒一下,這樣醬才香。
4.醬出香味了,然後倒入肉丁或者雞蛋丁,薑末(切特細),轉小火,慢慢的熬,醬和肉丁水乳交融,那才好吃,不用再加鹽和糖,醬有自己的咸甜味,咕嘟個10分鍾查不多,得看著,不是攪和會,如果覺得幹了,就少少加點水。
5.這時候可以准備菜碼,買一個那種菜擦子挺好,我也切不出特細的絲,黃瓜,蘿卜什麼的擦成絲之後,涼水裡面泡一下,然後瀝干水,這樣菜絲比較爽脆,洋派的加點生菜絲、甘藍絲啥的也行。
6.豆芽、扁豆(切絲)、黃豆、青豆什麼的開水過一下斷生,泡冷水即可。
7.醬咕嘟好了,看著乾乾的收了汁,離火加入蔥白末,早加蔥末就焦了,利用余溫將蔥白燜熟。醬就得了。[1]
港式炸醬面
港式炸醬面是以辣豆瓣醬及蕃茄醬作主要醬料,配合廣式生面及肉絲拌吃[1]
東北炸醬面
東北炸醬面雖不及老北京炸醬面的名氣大,但兩者的作法卻大致相同,稀溜溜的面條拌上油而不膩、料味十足的炸醬,乃是味覺記憶中的極致美味。
東北炸醬面做法相對簡單,講究的是醬的味道和面的筋道,而北京炸醬面除了醬和面的相得應彰,還要講究個菜碼,拌面時七八個小碟各種小菜被店裡伙計噼里啪啦一陣兒鼓搗全都磕進碗里,好不熱鬧。面條除了手擀、機軋的軟硬之分,還有過水、鍋撈的冷、熱之別,全憑個人愛好。炸醬面的醬一般是將精選的五花肉和黃醬用小火熬制而成,吃時加上新鮮的黃瓜絲,與現煮好的面一起拌著吃,味道非常鮮美,還能起到清口的作用。[1]
萬州炸醬面
萬州面條歷史悠久,[1]品種繁多,熱面中最能體現老闆手藝和特色、也是顧客最愛吃的要算炸醬面了。萬州炸醬面巧就巧在炸醬的特殊製作上,幾乎是一家一個風味,盡管同是「萬州炸醬」,盡管材料大同小異,完全相同的兩家炸醬。
萬州炸醬沿襲川菜風味兒,與北方京醬製作差不多,一個是京味兒略帶甜,一個是川味兒帶著咸鮮亦或麻辣。
萬州炸醬製作程序大致如此:油在鍋中燒熱,然後下拌了鹽味兒的豬肉末,豆瓣醬,鹽菜末、花生末……老闆根據顧客喜好和自己心得,製成麻辣醬或咸鮮醬,鍋鏟要不停攪動,文火慢慢熬(要耐心地熬上幾個小時),一鍋炸醬才算炮製成功。其間火候的掌握,配料和調味品的增減比例法無定法,全憑師傅悟性和感覺。
師傅在滾湯中撈一碗熱面,不加湯,另備一小碗清湯,舀一勺炸醬澆在面上,客人吃時,把晶瑩紅亮極具誘人色澤的炸醬末兒拌勻在面條上,送入口中,干香乾香的。辣,麻,香,全在舌頭上爆裂開來,酥麻感覺沖擊著整個口腔,越吃越香。[1]
濰縣炸醬面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北京炸醬面,濰坊的濰坊的濰縣炸醬面也是小有名氣的。它於清代中期傳入濰縣,並且有所改進與北京炸醬面所不同的是,濰縣炸醬面不是干吃,而是加入了高湯,所以味道會偏咸一些。同時還會加入一些黃瓜絲,香椿和蒜泥。味道還是不錯的。
川味炸醬面
1、取一油鍋,倒入植物油,油八成熱後放入肉末;
2、肉末炒變色後,炒出香味,用小火熬5分鍾;
3、加入剁碎的郫縣豆瓣,繼續翻炒;
4、繼續用小火翻炒,直到蓬鬆的肉末變成乾乾的顆粒,加入薑末繼續小火熬煮;
5、調入五香粉,攪拌均勻後就起鍋;
6、將醬油、醋、花椒粉、雞精、干辣椒面、蔥花、香菜末、胡椒粉、香油放入碗內;
7、將煮好的面條瀝干水分,放放入碗內,然後澆上炒好的雜醬。攪拌均勻即可食用。[2]

閱讀全文

與濰坊第四代雞湯麵食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手機聲音變大方法榮耀 瀏覽:878
廣場積水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203
快速消小腿浮腫最好的方法 瀏覽:558
凈夫人的使用方法 瀏覽:671
虹口大學的畢業論文研究方法 瀏覽:178
帕金森牽伸和放鬆訓練方法 瀏覽:462
直流分析和交流分析方法的異同 瀏覽:954
柱的控制方法有哪些 瀏覽:665
勾西瓜包方法視頻 瀏覽:117
如何用土方法治療水霉 瀏覽:587
如何正確練腹肌最快方法 瀏覽:271
瘦成女孩的最佳方法 瀏覽:354
華為屏幕切換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9
千年2游戲限制多開解決方法 瀏覽:29
格力犬訓練方法視頻 瀏覽:820
快速計算加法速算方法 瀏覽:294
觀賞蘋果樹修剪的正確方法 瀏覽:151
鑒別純化蛋白質的方法 瀏覽:747
川貝的製作方法怎麼吃 瀏覽:544
簡述鑄造方法有哪些 瀏覽: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