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博視頓護理液使用方法

博視頓護理液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5 02:19:14

1. 博視頓的酶清潔劑好用還是美尼康的AB液好用

博視頓角膜塑形鏡酶清潔劑主要成分:含有蛋白水解酶(枯草桿菌蛋白酶)&甘油(丙三醇)的水溶液
美尼康AB液主要成分:由組分Progent A(成分:次氯酸鈉:漂白劑 ;無水碳酸鈉:沉澱劑,緩沖劑;氫氧化鈉:洗滌劑
組分ProgentB(成分:溴化鉀:顯影劑;無水碳酸鈉:沉澱劑,緩沖劑)
研究表明博視頓的酶清潔劑去蛋白效果要優於美尼康AB液。

2. 博視頓護理液可以入眼嗎

可以入眼。一開始使用時我也擔心博視頓的護理液含有防腐劑什麼的,說明書上說了可以入眼,後來專門咨詢了醫生,他說低濃度的不會對眼睛造成什麼傷害的,才放心。

3. 博視頓護理液好,還是美尼康護理液好

這個是要自己使用感受的。博視頓偏於專業性,它有4個產品,目前市場上它一套系統的產品最多,但是每個產品都有其用處,相輔相成,它的護理液比較粘稠裡面添加了甲基葡萄糖衍生物,而且它要浸泡4小時以上。而美尼康則偏向使用步驟上的方便快捷,譬如免沖洗,只要浸泡5分鍾等。其實來我們醫院定製硬鏡的人更看重的是消毒殺菌效果如何,博視頓的氯已胺葡萄酸鹽 (0.003%) 聚丙胺雙胍(0.0005%)成分具有雙效殺菌的作用,據調查,在與OK鏡有關的角膜感染中,主要是革蘭氏陰性菌(綠膿桿菌)和阿米巴變形蟲,而博視頓消毒功能優於美國 FDA 獨立測試的要求,滅殺阿米巴變形蟲效果要好於美尼康。

4. 博視頓的護理液中波洛沙默雙效分子成分有什麼作用

博視頓護理液的波洛沙默雙效分子作用是清潔保濕。很多人到醫院定製角膜塑形鏡時,我們都會推薦博視頓的護理產品,畢竟專業效果好。
波洛沙默雙效分子清潔作用:
疏水端將鏡片上的沉澱物緊緊吸住
親水端會吸引水流沖向沉澱物,將沉澱物帶離鏡面
波洛沙默雙效分子保濕作用:
留在鏡片上的 P分子(波洛沙默分子) ,疏水端被乾燥區吸引,親水端露出鏡片表面,吸引水分在鏡片表面,避免沉澱物附著。

5. 博士倫隱形眼鏡除蛋白護理液怎麼

第一步:在鏡片的每一面各滴三滴的護理液,每面輕輕揉搓10秒鍾。
第二步:用護理液把鏡片的每一面徹底沖洗5秒鍾。
第三步:將清潔過的鏡片浸泡在裝有新鮮護理液的鏡盒中,旋緊鏡盒,浸泡至少4個小時。請一定要用新鮮的護理液,不要重復使用護理液。
配戴:取出鏡片配帶,無需使用護理液沖洗,如果鏡片上留有污物,請用護理液沖洗干凈。
如果不經常配帶眼鏡,那麼鏡盒中的護理液要每三天更換一次。
第一次沒帶足四個小時,沒有什麼關系。開始配帶的時間不斷的加長是為了讓你的眼睛更好的適應隱形眼鏡。

6. 聽說角膜塑形鏡出廠時都會浸泡在博視頓護理液中嗎,為什麼

硬鏡的結構特性是反轉弧,容易藏污納垢,需要特別護理,某些品牌為新出廠的鏡片做徹底清潔, 適當增加初戴時的濕潤性的處理,效果可維持數周,經等離子處理的鏡片在儲存/運輸時通常需要保持濕潤,一般出廠時都會浸泡在博視頓新潔護理液中。博視頓護理液的沖洗,清潔,去蛋白,保濕,調理,消毒和儲存鏡片功效很專業。

7. 每天早上起來摘下硬鏡,用博視頓護理產品要怎麼清潔

當然有必要啊。由於角膜塑形鏡片材料特性和反轉弧的結構特性,鏡片上不可避免會有沉澱物及污染物,主要有蛋白質、油脂、微生物、一些細胞碎屑等。如果不注重日常清潔,一方面使鏡片的配適特性發生改變,另一方面會造成眼部出現不同程度的病理變化。博視頓硬鏡護理是一個系統,每個產品都有其主要功能,相輔相成,缺一不可。每天使用博視頓硬性角膜接觸鏡清潔液,起到深度清潔,去脂質作用;每天使用博視頓硬性角膜接觸鏡護理液,其主要作用是沖洗,清潔,去蛋白,保濕,調理,消毒和儲存鏡片;每天摘鏡前、戴鏡前使用博視頓硬性角膜接觸鏡潤滑液,起到佩戴潤滑,有效保濕的作用;戴鏡時用能去除氣泡方便戴上,摘鏡前用,容易摘鏡。每周使用博視頓硬性角膜接觸鏡酶清潔劑,起到加強去蛋白作用,有效預防變性蛋白沉澱物引起的炎症反應。

8. 博視頓的新潔酶清潔劑(酵素)和美尼康的除蛋白護理AB液那個使用更方便

博視頓新潔酶清潔劑(酵素)使用更方便吧,當時我帶孩子去定製角膜塑形鏡時,醫生就推薦了幾款護理產品,其中便有博視頓和 美尼康的,雖然它們都有去除蛋白的功能,但前者更加有效簡便,後者的步驟太繁瑣了,雖然都是一周一次使用,但美尼康有Progent A液和Progent B什麼的要混合使用,還要另外配鏡盒。

9. 每周怎麼使用博視頓硬鏡護理產品護理,一定要進行這個步驟嗎

每周護理措施很重要的呢。我用的是博視頓的護理液和酶清潔劑(酵素)。首先,把鏡片放入鏡盒倒入新鮮的護理液,然後在不同鏡片中各滴兩滴酶清潔劑(酵素),等待浸泡4小時,也可以浸泡一整夜。這樣就能起到有效清除鏡片上頑固的蛋白沉澱物作用,預防眼部炎症啦。

10. 一段時間不戴角膜塑形鏡,可以泡在博視頓護理液里嗎

我們配的夢戴維XO鏡片不需要泡在護理液裡面的,洗干凈之後放在雙聯盒裡就好。等要使用的時候下次配戴之前再提前6個小時使用護理液浸泡、護理,即可正常使用

閱讀全文

與博視頓護理液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二柱生病的治療方法 瀏覽:847
評價歷史人物的工作方法有哪些 瀏覽:771
盆里種蔥用什麼方法 瀏覽:361
天津橋梁鋼支撐安裝方法 瀏覽:919
蛋蛋面膜最佳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瀏覽:673
電動馬桶使用方法圖解 瀏覽:128
如何懲罰一個人最好的方法 瀏覽:443
治療口氣臭的方法 瀏覽:508
鹽酸濃度的檢測方法 瀏覽:6
讓男生快速恢復理智的方法 瀏覽:780
外面買的魚放缸的方法步驟 瀏覽:218
手撕畫的基本方法步驟 瀏覽:444
分析法學派的分析方法 瀏覽:786
怎麼用卡紙做盒子的方法 瀏覽:70
重復性計算方法視頻 瀏覽:465
小孩尿黃有什麼方法 瀏覽:783
汽車空調檢漏方法如何進行檢漏 瀏覽:734
哪些方法可祛除濕氣 瀏覽:73
快速彈琴最好的方法 瀏覽:623
希沃智能筆使用方法 瀏覽: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