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microsoftvisio的使用方法

microsoftvisio的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3 13:05:24

㈠ microsoft visio怎麼

首先,建立繪圖,新建-->選擇繪圖類型-->基本流程圖

添加流程圖元素--進程,將圖示進程框拖進右側空白處,

通常進程框顯示為藍色,將其改變為白色,右鍵選擇格式-->填充-->選擇白色
流程圖又一個元素,剪頭的處理,單擊左側剪頭,拖進空白處,右鍵格式-->線條-->選擇黑色

這兩個元素是比較基本的,然後就可以通過復制粘貼,得到多個進程框和箭頭,這樣用方便。看成品圖

㈡ 怎樣使用microsoft visio

1、有許多方法可以插入到Word中的Visio內容。最簡單的,他們都從Visio復制並粘貼到Word。注意,不要直接粘貼,可以選擇「選擇性粘貼」字,而不是粘貼,選擇粘貼(Windows圖元文件)「或」圖片(增強型圖元文件) - 可擴展的圖紙。
2、通過【插入】【圖片】的方法來插入,在Word中,選擇【插入】【圖片】【從文件... 導航和選擇WMF / EMF文件】,這樣就可以在Word中插入visio流程圖了。
3、在Word中作為對象插入,插入到Word中的Visio形狀,你甚至也不需要打開Visio。你可以打開VSS -即使沒有調用Visio中的Visio模板文件。VSS文件通常存儲在指定的文件夾。

㈢ 怎樣使用microsoft visio

步驟/方法
首先,建立繪圖,新建-->選擇繪圖類型-->基本流程圖

添加流程圖元素--進程,將圖示進程框拖進右側空白處,

通常進程框顯示為藍色,將其改變為白色,右鍵選擇格式-->填充-->選擇白色

流程圖又一個元素,剪頭的處理,單擊左側剪頭,拖進空白處,右鍵格式-->線條-->選擇黑色

這兩個元素是比較基本的,然後就可以通過復制粘貼,得到多個進程框和箭頭,這樣用方便。看成品圖

END
注意事項
畫圖過程中,可以打開已有流程圖,復制到新建繪圖中,這樣不用修改各元素線條和填充色,同時有了流程圖必須的各種元素。
很多期刊對文字大小有要求,對第一個框設置後,可以用格式刷處理其他的;
畫圖要緊湊,控制不好,可以放大後畫圖,這樣畫出的圖用在期刊上才符合排版要求。
希望你會採納我的答案,很高興為你解決問題,謝謝。

如何使用Microsoft visio繪圖

Microsoft Office Visio軟體
方法/步驟
1 點擊「開始」,「所有程序」,選擇「OFFICE」中的「Visio 2003」並打開。
2點擊「文件」,「新建」,「流程圖」,選擇「基本流程圖」。
3把繪制流程圖所需「形狀」,拖拽到繪圖區。
4選擇「連接線工具」進行連線繪制。
5選擇箭頭方向,繪制連接線。

6注意,不需要連接線的時候,點擊「指針工具」,回到移動狀態。

7關於自定義形狀的製作,比如「教學媒體選擇」形狀。在工具欄空白處右鍵選擇「繪圖」,選擇「弧線工具」。

畫半圓時,先選擇起點畫出半個圓弧,然後再畫出另半個圓弧,使其剛好對稱。

回到「指針」,選中全部圖形右鍵點擊「形狀」進行「組合」,使這個形狀成為一個整體。

保存自己使用的教學形狀。點擊「文件」,「新建」,選擇「新建模具」。

把新建的模具改名如「教學模具」。

把形狀拖拽回到「教學模具」中,並點擊右鍵進行形狀命名。

在新建模具「教學模具」德位置點擊右鍵,選擇「另存為」。

然後,選擇「我的形狀」,注意保存類型並改名。

這個模具在「形狀」里的「我的形狀」里可以看到,以後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㈤ 請教一下如何使用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03

入門教程
「入門教程」介紹了Visio繪圖環境,並採用
循序漸進和動畫相結合的方式講授創建和共
享任何Visio圖表所需的基本技能。
啟動「入門教程」

啟動Visio。在「幫助」菜單上,單擊
「入門教程」。

㈥ 怎樣使用microsoft visio

Visio是office套件之一,容易上手使用,可以直接選擇模板開始畫圖,但Visio是基於模板和模具作圖,與其他畫圖軟體不大一樣,可以學習一下微軟的網上教程,逐步掌握基本的畫圖方法,再在實際使用中不斷提高。

㈦ 怎樣使用Office Visio繪制流程圖

1、打開Visio軟體。依次點擊「文件」,「新建」,「流程圖」,選擇「基本流程圖」。

㈧ microsoft visio怎麼用

visio通常使用時,先選擇好自己需要的圖形包,比如建築的或是流程框圖,選擇好之後,從圖包中找到需要圖形零件拖到文檔中就可以了。


㈨ 如何使用Microsoft visio繪圖

方法
1
首先下載Microsoft visio軟體,目前主流版本為Microsoft visio 2007和Microsoft visio 2010。

2
下載完畢後點擊安裝軟體,軟體安裝完成後即可運行Microsoft visio程序。

3
以繪制網路機櫃效果圖為例,首先運行Microsoft visio程序,在主界面選擇模板類型網路,點擊進入子菜單選擇機架圖。

4
點擊機架圖進入編輯主界面。主界面左側為繪制機架圖所需的各種形狀模板,可直接點擊套用。更多形狀里有所有的繪圖模板,也可以點擊添加到形狀列表裡。主界面上方為主要的編輯列表,通過編輯列表對繪圖進行編輯。

5
接下來進行繪圖操作,首先從主界面左側形狀列表的機架式安裝設備里選擇機櫃模型拖到繪制界面里。

6
根據網路機櫃里的設備需求,將相應的形狀模板添加到剛才繪制的伺服器機櫃里即可。在繪制過程中,可通過ctrl+滑鼠滾動鍵控制繪制圖形的縮放,便於對繪制進行微調。

7
基本架構繪制完成之後,可以通過主界面編輯功能添加文字備注進行表述,整體架構繪制完成後即可另存為圖片格式保存使用了。

㈩ microsoft office visio怎麼用

Office Visio 2010 是一款便於IT和商務專業人員就復雜信息、系統和流程進行可視化處理、分析和交流的軟體。使用具有專業外觀的 Office Visio 2010 圖表,可以促進對系統和流程的了解,深入了解復雜信息並利用這些知識做出更好的業務決策。
Microsoft Office Visio幫助您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圖表,以便理解、記錄和分析信息、數據、系統和過程。
大多數圖形軟體程序依賴於藝術技能。然而,在您使用 Visio 時,以可視方式傳遞重要信息就像打開模板、將形狀拖放到繪圖中以及對即將完成的工作應用主題一樣輕松。Office Visio 2010中的新增功能和增強功能使得創建 Visio 圖表更為簡單、快捷,令人印象更加深刻。

但是office2010一般有的不是visio,而是Visio Viewer,它 讓所有人都可以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版或更高版本的 Web 瀏覽器中查看使用 Visio 創建的 Visio 繪圖和圖表。無論接收者的計算機上是否安裝有 Visio,Visio 用戶均可以隨意地將 Visio 繪圖和圖表分發給團隊成員、合作夥伴、客戶或其他人。此外,Internet Explorer 還允許進行列印操作,但是該操作只限於顯示的繪圖部分

閱讀全文

與microsoftvisio的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