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克癢舒使用方法圖

克癢舒使用方法圖

發布時間:2022-06-23 11:20:59

Ⅰ 包皮手術後怎麼使用克癢舒洗液浸泡,浸泡後要吹乾還是自然干。

你好,克癢舒浸泡是減輕術區術後疼痛不適,至於浸泡後是自然干還是吹乾都沒有什麼影響。

Ⅱ 克癢舒洗液葯劑用量 10ml葯水兌90ml溫開水可以嗎

病情分析: 克癢舒洗液主要清熱解毒,祛風止癢。用於陰道炎因濕熱下注所致帶下增多、外陰瘙癢。外陰白色病變、糖尿病所致的瘙癢不宜使用。這個葯物低溫時有結晶,使用前請搖勻。噴霧用於外陰或陰道時偶有灼熱感,請將葯液濃度降低一倍後使用。意見建議:外用。陰道沖洗或抹洗,每次20毫升加水500毫升,一日1~2次。七天為一個療程。

Ⅲ 用克癢舒洗液多久可以看見效果

病情分析:
克癢舒洗液
的使用說明:將克癢舒洗液33ml,用溫開水2倍稀釋,放入100ml
沖洗器
內,直接沖洗陰道,一日一次。沖洗後可用棉球蘸稀釋葯液塞入陰道深入,24小時取出。或將葯液稀釋到5-20倍,在患部擦洗或坐浴,每日2-3次。7天為一療程。

Ⅳ 黴菌性陰道炎,醫生開了克癢舒洗液,邦潔爾栓,還有一個入陰的朱紅色葯片,請問正確的使用順序是怎麼樣

先用克癢舒洗液,清洗外陰,在陰道上葯邦潔爾栓和那個紅葯片(是制黴菌素片)。每晚一次

Ⅳ 克癢舒洗液怎麼用

你好 只要你洗的時侯不要太快,慢點洗,一般5分鍾左右就可以,這樣就可以達到最佳效果了,還有一點我要告訴你,你沖洗過後的沖洗器最好是用開水煮一下,消毒,這樣是最好的了、克癢舒洗液的使用說明:將克癢舒洗液33ml,用溫開水2倍稀釋,放入100ml沖洗器內,直接沖洗陰道,一日一次。沖洗後可用棉球蘸稀釋葯液...塞入陰道深入,24小時取出。或將葯液稀釋到5-20倍,在患部擦洗或坐浴,每日2-3次。7天為一療程。

Ⅵ 克癢舒洗液怎麼用

您好,根據情況你使用克癢舒洗液(皖威)
,該葯品有清熱解毒,祛風止癢。用於陰道炎因濕熱下注所致帶下增多、外陰瘙癢。使用時,每次20毫升加水500毫升,一日1次;坐浴,每次20毫升,加水500毫升,每次20分鍾,一日1~2次。七天為一個療程!切勿接觸眼睛、口腔等黏膜處。皮膚破潰處禁用。

Ⅶ 克雷舒怎麼使用

克癢舒洗液是棕紅色的液體,在臨床上具有清熱利濕,殺蟲止癢的作用,主要用來治療黴菌性和滴蟲性陰道炎。克癢舒洗液是用來清洗陰道或者外陰的,絕對不可以口服。具體的用法是,把克癢舒洗液33毫升,用66毫升的溫開水稀釋,然後放入100毫升的沖洗器內,然後直接沖洗陰道就可以了,沖洗以後要用棉球蘸稀釋葯液,塞入陰道深處。每日一次,24小時以後取出。七天一個流程。懷孕期間和月經期間禁止使用。

Ⅷ 克癢舒洗液+硝呋太爾制黴素陰道膠囊怎麼用

應該是每晚睡前,先用「克癢舒洗液」沖洗(如果配的有沖洗器),沖洗以後
陰道塞入「硝呋太爾制黴素陰道軟膠囊」。
早上起床後,照上法重復一次(先沖洗後塞葯)。
不會立刻流出黃色液體,但是溶化後會流出。可以使用衛生巾,防止葯液污染衣物和被褥。

Ⅸ 克癢舒洗液怎麼用啊是洗外陰還是內陰啊包裝裡面只有一個沖洗器怎麼用,用之前要不要用熱水燙一下沖

克癢舒洗液33ml,用溫開水2倍稀釋,放入100ml沖洗器內,直接沖洗陰道。沖洗後再用棉球蘸稀釋葯液塞入陰道深處。一日一次,24小時取出。7天為一療程。洗內陰,沖洗器使用前使用開水燙一下在使用。

Ⅹ 您好!羅醫生怎麼使用克癢舒洗液,用完克癢舒洗液可以在用康栓嗎

你好,可以一起用的。克癢舒洗液是直接洗外陰,對於外陰炎及陰道炎有輔助治療作用,康婦消炎栓是直接塞肛門,每晚塞一片,塞葯後不用取出來它會自然容解吸收,對盆腔炎性疾病及盆腔積液有獨特的治療效果,若用葯後沒什麼不舒服可以連續用到一個月。月經期也可以用的。

閱讀全文

與克癢舒使用方法圖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廁所臭怎麼辦最有效方法 瀏覽:421
檢測m1和m3基因簇的檢測方法 瀏覽:601
720除45的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575
如何用化學方法鑒別松節油甲苯 瀏覽:604
如何支持地方法人銀行補充資本 瀏覽:763
公園跑步鍛煉方法 瀏覽:133
軟體技術可行性分析的方法 瀏覽:528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9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
屬於幼兒教育的什麼方法 瀏覽:481
快速進入主頁方法 瀏覽:909
孩子有什麼方法驅邪 瀏覽: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