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秀碧使用方法

秀碧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5-29 08:48:39

① 誰用過德國秀碧除疤膏

我也在用,我覺得還可以吧,不過對長期的疤就不管用了,要短時間的就有用。一天擦兩三次吧。

② 我之前使用的是德國秀碧晚間深層除疤貼,想問下德國秀碧除疤膏是不是也是晚上使用呢

德國秀碧除疤膏每天使用3-4次,不規定時間使用,隨時都可以用。

③ 想問下大家,德國秀碧除疤膏用的多好嗎

不是的,只要將疤痕完全覆蓋,並輕輕按摩2分鍾,每天使用3-4次,新疤痕堅持兩個月就能看到疤痕明顯減淡了。

④ 我使用德國秀碧除疤膏的時間早上一次,中午一次,但是我晚上很晚下班,會不會斷了德國秀碧除疤膏的療效

不會的,只要按療程使用德國秀碧除疤膏,每天塗三到四次就行,沒有一定的使用時間。

⑤ 德國秀碧除疤膏都有什麼功效呢怎麼購買

德國秀碧除疤膏

德國秀碧除疤膏為透明的水溶性葯膏,能迅速被皮膚吸收,絕不油膩,因此塗擦德國秀碧除疤膏後,皮膚表面並不會有任何殘留,不影響外觀及不會沾污衣物。 更能在敏感的疤痕組織表面留下一層保護膜。它適用於所有新舊、凹陷及凸出、硬化及肥厚的疤痕,如意外創傷、燒傷、灼傷、外科手術、婦科手術後所產生的疤痕。 更適用於『暗瘡印』及其它皮膚問題引起的疤痕。

療 程:
一般情況,治療期須視乎疤痕的大小、深度或收縮的程度及新舊而決定,故此療程的時間不等。較硬、較大或較舊的疤痕或需3至6個月療程或更長時間。由於淡化疤痕需時,患者需要有恆心及耐性。 德國秀碧除疤膏適合長期使用,絕對安全。

成份及其功效:
每100克葯膏含Cepae 精華10克,鈉肝磷脂5000 I.U.及尿囊素 1克

Cepae精華(Extract Cepae)從洋蔥中提取,具消炎及殺菌作用,並有抑制及防止組織增生的作用。
鈉肝磷脂(Heparin)能放鬆皮膚組織結構,具消炎作用,及能幫助疤痕組織鎖緊水份
尿囊素 (Allantoin)能促進傷口癒合。 對於舊疤痕,此成份能補充及調節疤痕組織內極度缺乏的水份,並能促進血液循環。

⑥ 秀碧除疤膏效果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效果不錯,值得購買。我的疤痕的狀態是淺粉色,我白皮所以看著還是顯眼,凹陷也有明顯好轉,用遮瑕或底妝後應該是看不出疤痕的。疤痕是滑雪板撞擊所致,額頭右側3cm,由於自重和慣性,疤痕有凹陷,劇痛無比,無大量出血未縫針。

第10天開始,洗浴我就不避水了,但傷口部位還是不用任何潔面產品,盡量不去碰它!兩周內,飲食我都盡量避開辛辣、濃油赤醬,以免色素沉澱等心理作用,反正是忍慘了!

第三周:眼看疤痕日漸淡化,也沒有任何不適感了,這周開始塗抹方式有所變化!早晚洗浴時,洗面奶會帶過疤痕一起洗(用的是cpb滋潤),洗完用溫和的水噴全臉,沒有避開疤痕,再拍爽膚水會避開,接著用蘭蔻小黑瓶肌底液,會用餘量帶過整個額頭,再用到修麗可的色修,也是餘量帶過額頭。

然後用最溫和的珂潤保濕面霜,同樣都是餘量帶過額頭,最後就是塗秀碧除疤膏,先打圈按摩等吸收差不多了,再上一層厚敷,晚上就直接睡覺了,白天出門的話,同樣的步驟,防曬塗全臉但避開疤痕,盡量還是帶帽子出門!其實從第二周的周末開始,我就敷面膜了,直到今天,每次面膜都是避開疤痕的。

⑦ 秀碧除疤膏效果如何

秀碧除疤膏效果非常不錯,值得購買。秀碧除疤膏德國的牌子。透明啫喱狀,有淡淡香味。對新的疤痕有淡化作用,使用的時候要邊按邊抹,過一會會形成一張膜。

秀碧除疤膏較其它祛疤膏更容易滲入皮膚起作用,促進變硬細胞的水化功能,對硬化的新舊瘡疤,黑色素沉澱,有硬塊的疤痕,受損皮膚均有軟化及使平滑的作用,對剖腹產疤痕也十分有效,使嬌膚再現!水溶性配方容易吸收,對於新疤作用明顯。

德國秀碧祛疤膏,主要針對痘坑,手術疤痕,燒傷燙傷留下來的疤痕都可以去除,以及剖腹產留下來的疤痕。在德國叫Contractubex,美國叫Mederma,香港叫秀碧,大陸叫康瑞寶。

秀碧的獨門秘方之一「洋蔥提取物」,只要作用消炎,抗過敏,與尿素、肝素等共同作用,抑製造成疤痕的纖維母細胞增生。

⑧ 怎麼使用德國秀碧除疤膏才有最好的效果,我塗了兩次好像沒看到疤痕去除了。

才用兩天??,應該每天塗3-4次,從疤痕的中間塗到邊緣,按摩1-2分鍾左右,讓皮膚完全吸收了除疤膏的精華,更重要的是要堅持塗,只有堅持才能淡化疤痕的哦。

⑨ 使用德國秀碧晚間深層除疤貼,是不是要把皮膚先清理嗎

肯定要啊。使用前確保疤痕位置已徹底清潔及抹乾,並且拆線後傷口已完全埋口及皮膚是完整的,要多注意啊。

⑩ 我用了秀碧除疤膏,還需要再用秀碧除疤貼嗎

我也咨詢過這個,一般的疤痕用秀碧除疤膏就夠啦,不過如果想見效快一些的話,那就建議配合著除疤貼用!因為皮膚癒合過程在晚上會更活躍,秀碧除疤貼的葯性在6-12小時內都會持續起效。我自己就是白天用秀碧除疤膏,晚間用秀碧除疤貼,日夜搭配使用,見效真的更快更顯著。

閱讀全文

與秀碧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3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