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手持噴碼機使用方法

手持噴碼機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5-29 07:32:12

㈠ 手持噴碼機的使用方法

1、手持噴碼機和其他設備不同,它的原理是靠靜電偏轉,所以一定要接地良好.如果接地不好,靜電積累到一定程度可能引起火花,引發火災,同時,如果接地不良,,有可能引起列印質量差,墨點分裂不好等問題.所以使用噴碼機務必接地。
2、眾所周知,水在大多數情況下都具有導電的特性。所以噴碼機墨水,溶劑,清洗液當中不能混入水。噴碼機因為需要對墨點進行精確的充電。所以,噴碼機墨水對水分特別敏感。在使用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防止火災發生,任何使用過的清洗材料,例如擦拭用的紙巾等,都是火災隱患,這些材料在使用後必須及時回收並採用安全的方法進行處理,不得用水撲滅電器引發的火災,如果只能用水撲滅如硝化纖維素墨水等引發的火災,則必須先斷開電源.。
3、噴碼機墨水和溶劑都是有腐蝕性的,所以要盡量避免不要沾染皮膚,眼睛,鼻子等.如果不慎滴入,請迅速用大量的清水沖洗一刻鍾,如果清洗後感覺不適清理急就醫.多數墨水都含有很容易揮發並被人吸入肺部的成分。所以在噴碼機使用的現場必須保證良好的通風設備。

㈡ 手持噴碼機怎麼使用

手持噴碼機和其他設備不同,它的原理是靠靜電偏轉,所以一定要接地良好.如果接地不好,靜電積累到一定程度可能引起火花,引發火災,同時,如果接地不良,,有可能引起列印質量差,墨點分裂不好等問題.所以使用噴碼機務必接地。建議使用BESHENG畢升手持噴碼機,安全好用,操作方便。

㈢ 噴碼機噴印出來的字跡不清楚應怎樣調節

噴碼機噴印出來的字跡不清楚,原因有以下幾種:

1、仔細清潔噴碼機噴頭,仔細檢查墨線,調節字元的高度和寬度,直至列印清晰為止。
2、對於不同的噴印材料,採用不同型號的優質進口墨水,提高噴碼機系統中相位檢測精確度,使之達到最佳充電、噴印效果。
噴碼機在停機斷電前必須把噴嘴清洗干凈,並把噴嘴置於帶有保濕海棉墊的噴嘴蓋上,這樣能保證噴嘴狀況和噴碼品質,也在一定程度上延長噴嘴的使用壽命。字跡清晰持久:電腦控制,准確地噴印出所要求的數字、文字。圖案和條形碼等。
自動化程度高:自動實現日期,批次和編號的變更,實現噴印過程的無人操作。
應用領域廣泛:能與任何生產線匹配,可在塑料、玻璃、橡膠、金屬等多種材料、不同形體的表面噴印商標,出廠日期、說明、批號等。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噴碼機的相關問題,推薦偉迪捷噴碼機。偉迪捷噴碼機 (CIJ) 技術是非接觸式噴印方法,可以利用各種連續噴墨墨水 在幾乎所有材質上噴印,而且非常適合在平面或曲面上噴碼。憑借 40 多年的開發經驗,偉迪捷提供了一系列小字元噴碼機(CIJ) 應用解決方案並具備精湛的應用專業技術,可幫助您找到適合您需求的正確噴印解決方案。在高產出生產環境需要噴碼機和墨水能夠跟上快速的生產線速度,快速的乾燥時間要求和幾乎不間斷的生產。即使在高速和連續生產環境中也能產生可靠的優質編碼。歡迎聯系我們咨詢噴碼機

㈣ 手持噴碼機觸摸按鍵動不了怎麼辦剛開始是按了屏幕校準後就不行了,關機好幾次也不行,

顧晨950噴碼機恢復出廠設置
你可以通過硬格重置手機 硬格方法: 1、首先在關機狀態下,短按電源鍵開機,振動後長按減音量鍵,出現白色感嘆號後松開; 2、馬上按順序按一下音量加,音量減,開機鍵,音量減,全部都是按一下就放掉 3、手機會自動重啟,過會屏幕會出現齒輪轉動,這時手機才是真正在恢復了,大概過幾分鍾手機就變成出廠剛激活狀態了.

手持噴碼機不出墨顧晨950手持噴碼機界面點不動怎麼辦?

想要了解下關於手持噴碼機在使用期間會出現的問題以及解決的方法有哪些.
手持噴碼機是噴碼設備中最為常見的一種,屬於便捷式噴碼機,整體小巧、輕便、可隨身攜帶而且操作也非常的簡單,但是這種便捷式的噴碼機只適合用在一些要求不高的.

新買的手持噴碼機試打了一下,怎麼不出墨了?
你好!沒有設置好參數,或者墨水盒堵了,換個新的墨水盒試試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手持噴碼機的使用方法
1、手持噴碼機和其他設備不同,它的原理是靠靜電偏轉,所以一定要接地良好.如果接地不好,靜電積累到一定程度可能引起火花,引發火災,同時,如果接地不良,,有.

手持噴碼機剛開始打字清楚,一會打的字就看不清了,只看見都是點點
友好噴碼機科技為您解答如下 您好朋友,您使用的手持噴碼機是大字元的還是小字元的?如果是小字元的您使用手持的機器可能是您在移動噴頭的時候噴頭里的回收槽掛的墨水過於多,噴出的字就不成您想要的形.您從新清洗一下噴頭就可以了.注意事項就是輕拿輕放噴頭吧!大字元手持噴碼機您勤洗洗噴頭就好了.就是噴頭不幹凈的毛病.有其它問題的話,可以給我公司打來售後服務電話!

噴碼機墨點分裂不好怎麼辦
我的語文水平有限,你這問題提得太模糊,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那就當回和尚吧.如果是噴碼機用戶,墨點分裂不好,即是說列印出的墨點不順暢,拖泥帶水是嗎?試試這樣解決:停機關閉電源.用丙酮清洗噴頭及墨滴回收裝置.定期清洗(每天一次).如果沒有改善,可能噴墨已經過期失效(看瓶上的出廠日期),噴碼機用墨的有效期一般12個月,過期的產品由於化學變化,墨滴帶電能力下降,列印時會偏離方向造成亂碼.如果是噴碼機墨水生產廠家提問,可以再提出問題,我們共同研究. 與三樓朋友的磋商:噴碼機用墨的主要溶劑是甲乙酮(MEK),丙酮與甲乙酮都是酮類溶劑,用於清洗完全沒問題.我個人是噴碼機用墨的研究和生產廠,可以保證.

OPPOfindx屏幕失靈但是亮著的就是點不動是什麼原因啊?
手機系統暫時出現卡頓現象,過一會就會好的,手機用一段時間後,都會出現卡頓,死機等現象,過一會你在重新點擊屏幕就會好的.

㈤ 噴碼機操作流程

噴碼機的操作流程大致分為四步,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1、首先是打開噴碼機,系統設置有一鍵開關機的設置,只要接通電源,打開電源鍵,打開噴頭、清洗並檢查噴頭即可。

2、噴碼機開機之後,需要在原先設置好的參數下完成標識噴碼的需要。同時還存在一些特殊要求,例如同步、計米、計件等等,噴碼機也可以通過設置相關的參數,自動完成這些工作。



3、需要注意的是,在設置參數的時候,可以通過屏幕上看到設置參數的變化,這就是屏幕特有的「所見即所得」的功能,根據屏幕上的參數,可以更加便捷的調整標識的內容。

4、噴印工作完成之後,短期休整的噴碼機,需要添加清洗劑清除部分油墨殘留,再執行相關的關機動作;長期休整的機器,需要進行更加徹底的清洗,以便下次順利使用。

㈥ 手持噴碼機怎麼編輯流水序號

流水號在編輯軟體中可以用序列生成或者資料庫導入的方式來實現流水號的遞增或者遞減,在軟體中設計好之後,預覽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可以輸出PDF文檔、TIFF圖片、PPML文件等,之後拿到噴碼機上進行列印,設置流水號的步驟可以參考:

首先,點擊左側工具欄中「A」在畫布上繪制普通文本,然後雙擊普通文本,打開「圖形屬性-數據源」下方點擊左側「修改」,選擇序列生成的添加方式,然後點擊「編輯-確定」即可。

㈦ 德力科噴碼機使用說明

摘要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手持噴碼機正確操作步驟如下:

㈧ 手持噴碼機識別不了墨盒是怎麼回事

噴碼機的應用日益廣泛,也使得噴碼設備無處不在,無論大型集團企業,還是中小型生產廠家,生產車間中總有噴碼機的身影,而在實際應用中無論是在線噴碼機還是手持噴碼機,在日常使用中都會遇到故障問題。一般在線噴碼機相對工作原理較復雜,在遇到故障時一般需要聯系噴碼機廠家人員來進行指導維修。而手持噴碼機的工作原理相對較簡單,只要操作人員簡單掌握日常的處理方法即可輕松解決故障問題,下面一起來了解手持噴碼機常見問題和解決方法

手持噴碼機在使用中有時會出現噴不出字的情況,操作人員就需要按照以下四步就可以輕松解決這一問題。

1、檢查編碼器攀圈是否松動或脫落。

解決方法:重新掛上攀圈。

2、請檢查墨盒是否有墨。

解決方法:更換新墨盒。

3、確認有無數據

重新載入數據

4、重新插拔墨盒

當出現字跡模糊或缺針(有橫向間斷條紋)時就需要我們小心處理了,尤其是當噴頭表面有雜質時一定要用面巾紙輕輕擦拭。按照以下步驟完成即可。

1、看噴頭表面有無雜物,如有請用面巾紙輕輕擦拭。

2、甩動墨盒。(墨水請用面巾紙沾擦)。

3、噴頭乾燥,將清洗液向噴頭前部滴少許,5分鍾後重復上述第2步。

4、以上操作如不行更換墨盒。

㈨ 使用噴碼機時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手持噴碼機操作需要注意的問題。一、手持噴碼機的原理是靠高壓靜電偏轉,因此噴碼機接地一定要保持良好!接地不良,靜電的微弱改變可能影響偏轉,靜電的積累則可能引起墨點分裂不好,出現點陣散亂、亂碼等不良的噴印問題。二、手持噴碼機使用也要注意防火,嚴重靜電的積累,還能引起火花,甚至有引發火患的危險。此外使用過的清洗材料,例如擦拭用的紙巾等,都是火災隱患,這些材料在使用後必須及時回收並採用安全的方法進行處理。不得用水撲滅電器引發的火災,如果只能用水撲滅如硝化纖維素墨水等引發的火災,則必須先斷開電。三、水具有一定導電性,手持噴碼機墨水,溶劑,清洗液當中不能混入水。手持噴碼機工作時需要對墨點進行精確的充電,所以噴碼機墨水對水分特別敏感。四、多數噴碼機墨水都含有很容易揮發並被人吸入肺部的成分,因此在噴碼機使用的環境必須保證良好的通風設備。手持噴碼機墨水和溶劑都是有腐蝕性的,要盡量避免不接觸皮膚,要沾染眼睛或鼻子等。如果不慎滴入,請迅速用大量的清水沖洗。若清洗後感覺不適,應該及時就醫。

㈩ 噴碼機如何使用

1、噴碼機的安裝方式

在安裝噴碼設備的時候,是需要提前進行專門的技術培訓的。如果安裝的工作人員沒有經過專門的技術培訓的話,很有可能影響到噴碼設備的工作效率。如果想要避免效率低下的情況發生的話,一定要在安裝的時候選擇專業的安裝師傅進行安裝。不專業的安裝方式不僅會影響噴碼設備的工作效率,而且還會降低噴碼設備的使用壽命。

2、噴碼機的使用方式

除了安裝方式之外,能夠影響噴碼設備工作效率的第二個因素就是使用方式。這里所說的使用方式主要包括使用手法和使用時長。使用手法主要與工人師傅的手藝和經驗有關,工人師傅經驗越多工作效率就會越高,經驗越少工作效率就會越低。除此之外如果長時間使用的話,噴碼設備的工作效率也會降低。

3、如何提高噴碼設備的穩定性

想要提高噴碼設備的工作效率,除了要掌握正確的安裝方式和使用方式之外,還需要提高設備的穩定性。不同的印刷師傅選擇的方法都不一樣,可以根據印刷廠的實際條件進行選擇。

閱讀全文

與手持噴碼機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9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50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3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40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
鞭腿的訓練方法 瀏覽:689
如何解釋教育方法 瀏覽:376
小車平路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417
母乳怎麼變稀的方法 瀏覽:360
萊克老款吸塵器的安裝方法和步驟 瀏覽:423
最簡單的免疫訓練方法 瀏覽:287
舊手機提煉黃金簡單方法 瀏覽:76
木薯粉加粘粉的方法怎麼做 瀏覽: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