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血不養筋治療方法

血不養筋治療方法

發布時間:2022-10-05 18:57:39

1. 胳膊沒勁中醫說是血不養筋該用什麼

您好!血不養筋用桂枝黃芪五物湯加減治療。

2. 活血通絡養筋療法是什麼

通經活絡主要是改善神經系統,活血化瘀主要是改善血液系統。
活血化瘀,不能從字面理解,通俗的理解是:各種不同原因引起的臟腑功能失調或者因為外力使局部血脈不通,導致在人體某一部位或組織血行不暢,引起疼痛甚至形成腫塊等組織上的變化。中葯活血化瘀是一種綜合調理作用,可調整臟腑功能,疏通血脈,消除疼痛,使病變部位恢復正常。

3. 腎虛、血液供養不足、肝藏血少、血不養筋怎麼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以口服杞菊地黃丸加四物合劑,滋補肝腎,養肝血,改善供血

4. 腰間盤突出是肝不藏血、血不養筋,到底怎麼調理

腰間盤突出是指腰椎間盤連同髓核一同向後方膨出或者是突出,造成刺激或者是壓迫神經根或者是馬尾神經導致腰痛並且伴隨著下肢的疼痛。

腰間盤突出是肝不藏血,血不養筋。

血到哪裡去了?

根本原因是腎虛了。

腎主骨生髓,所以腎虛營養不能很好的供給骨髓,骨髓造血就少了。

造出來的血少了肝藏血自然而然也就少了,腰上兩大筋得不到充足的血就鬆了,鬆了的筋抑制不住骨頭,骨頭也就容易突出來。現實生活無時無刻不在提醒我們要懂得管理自己的身體!

案例分享之一

案例分享二

我患有L4-5椎間盤膨出並後中尖型突出症,壓迫硬脊膜囊;L5-51椎小關節旋轉失穩。多年來,行動十分小心,因為不經意的一個動作也許就會引起腰部病痛發作。

發作時從腰部到背部的肌肉緊縮硬得像一塊鋼板,每有輕微的動作都會引發一陣刀割般的痛楚。後來住院20多天,一個多星期卧床不起,出院時依然身體向右側彎。在此後近兩年的時間里腰部一直隱隱作痛,並且行動受限,不能彎腰俯身、不能負重、不能行走和站立時間太久、不能向右側轉腰,日常行動也愈加小心,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起居。

我四處求醫,試了很多方法依然收效甚微,漸漸地我也失去了醫治的信心。然而,這一切發生了根本的變化,那是從我服用了葆苾康USANA產品開始的,我服用多維片、磷脂PC、葡萄籽精華、 鈣力鎂,蛋白粉大約一個多月之後,腰部的疼痛 有所緩解。兩個月後,奇跡發生了――我的腰不痛 了,更重要的是行動不再受限,我終於可以行動自如了!

另一個意外是,由於我長期伏案工 作、使用電腦,頸椎部位開始出現問題, 每到下午下班時,頸椎部位就會有拳頭大的一塊疼痛麻木,敲打、按摩也不能緩解。自從我服用葆苾康USANA產品腰部問題解決後,大約半年左右,有一天我忽然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頸椎已經沒有痛了。

案例分享三

李教授近幾年來常常感覺右手臂、手掌發麻,頸部轉動不太自如,因為工作繁忙無暇顧及此事,直到後來右邊手臂無法舉過肩、右手不能用粉筆、不能拿起筷子,醫院檢查結果是頸椎骨質增生、頸3-4-5椎間盤膨出症、椎管狹窄。      李教授多方求醫但收效甚微,又過了半年多,走路時右腿也已經感覺麻木、僵硬。在他開始服用葆苾康USANA產品多維片、磷脂PC、鈣力鎂片、葡萄籽精華、健骼寧4天之後,症狀加劇,我向他解釋了為什麼好的營養補充品會出現康復反應,讓他忍耐一下很快會好起來。7、8天疼痛明顯好轉,20多天疼痛消失,慢慢的手臂、手、腿麻木、僵硬的症狀也消失了。

李教授笑著對我說:「是你救回了我的半邊身子。」

案例分享四

我服用葆苾康USANA的產品之前因為經常伏案工作,再加上年輕時候天天晚上織毛線等種種原因,長期頸椎、背部保持一個姿式,引起人們常說的「受風」——肌肉痙攣。所以常讓同事幫忙拔火罐,嚴重時扎針灸,但這些治療只能暫時減輕和緩解疼痛。自從吃了葆苾康USANA產品後,頸部、背部的疼痛消失了。

我丈夫患有痛風,如果飲食不注意或走路太多,小腳指就會紅腫、疼痛。看到我吃了蠻有效他也開始服用了多維片、磷脂PC、葡萄籽VC片、鈣力鎂片至今快兩年了,痛風沒有再發作過,還感覺精力充沛,偶爾有個小感冒很快就好了。

注意:本品不能代替葯物

5. 肝血不足,血不養筋,吃什麼中葯

肝病日久,肝血虧耗,精血不足,致使血不養肝兩眼乾澀,視物昏暗,眩暈耳鳴.

6. 肝血不足,筋肉失養怎麼辦

你好,根據你上面說的情況來看,肝血不足建議你
中葯調理
比較好,平時還要多吃一些補血的食物,小米紅棗,枸杞,桂圓等食物會有所改善的,還要注意休息,不能勞累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7. 脾腎陽虛,血不養筋,該怎麼辦

性質溫熱、具有補益腎陽、溫暖脾陽作用的食物,如秈米、狗肉、羊肉、雞肉、豬肚、淡萊、韭菜、辣椒、刀豆、肉桂等。
忌食食物
性質寒涼、易傷陽氣,或滋膩味厚難以消化的食物,如粳米、蕎麥、莜麥、豆腐、豬肉、鴨肉、松子、花生、黑木耳、苦瓜、茭白、芹菜、冬瓜、茄子、空心萊、菠菜、龍眼、香蕉、蜂蜜等。

8. 誰知道 血不養筋 怎麼治療效果好!

你好,你的情況多考慮是血虛所致的筋脈失養,可以在醫師指導下辨證論治後服用對症補血榮筋中草葯湯劑調理治療。

9. 中醫說我血不養筋,請問哪位厲害的中醫專家給我點建議

還得要找中醫治療啊,通用方一般是芍葯甘草湯加減處理。但如果還有其它臟腑不足也要一起治療,只解決了症狀不一定是治好了。

10. 腎虛,血液供養不足,肝藏血少,血不養筋怎麼辦

腎虛補腎血少補血,喝點復方高山紅景天吧,溫和中葯對身體恢復有幫助

閱讀全文

與血不養筋治療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計算機外部的編碼方法有哪些 瀏覽:519
idea查看哪裡調用方法 瀏覽:439
野山青葡萄簡單泡酒方法 瀏覽:335
怎麼方法快速去痘印 瀏覽:651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9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50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3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40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
鞭腿的訓練方法 瀏覽:689
如何解釋教育方法 瀏覽:376
小車平路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417
母乳怎麼變稀的方法 瀏覽: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