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地下停車場出口找平最佳方法

地下停車場出口找平最佳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8 00:28:52

① 停車場地面做法

150厚C30混凝土植草地坪,陪雙向14@150鋼筋網片(距底面50)
20-30厚砂找平層
300厚級配砂石
100厚碎石碾壓
路基碾壓,壓實系數>0.93

② 地下車庫坡道耐磨地坪做法

一、地下車庫坡道耐磨地坪的基本做法
①採用混凝土地面硬化劑來提高坡道面層的耐磨性;
②採用防滑槽橡膠圈定位模板來放置橡膠圈, 因而施工效率與防滑槽位置的准確性均有較大的提高。

二、地下車庫坡道耐磨地坪的其工藝操作要點如下:
(1) 清理基層。
(2) 彈線先彈設混凝土道牙標高控制線, 然後用C30混凝土鋪砌道牙, 道牙與道牙之間縫隙控制在15mm左右, 用1÷ 2水泥砂漿填實。道牙鋪設完畢且坐漿用混凝土達到一定強度後, 再在道牙上彈出坡道面層混凝土標高控制線和防滑圈位置線。
(3) 綁扎鋼筋坡道面層混凝土內配置<8@200mm 雙層雙向鋼筋, 下層鋼筋設砂漿墊塊並綁扎牢固, 兩層鋼筋之間設<16mm 的馬凳筋, 間距600~ 900mm , 呈梅花形布置。
(4) 施工縫留設坡道面層混凝土分段澆築, 每20m 留設1道施工縫。
(5) 混凝土澆築面層混凝土強度等級為C30, 石子粒徑5~ 20mm , 坍落度控制在10~ 14cm。混凝土澆築時使用振搗器振實, 並用長刮尺找平, 用木抹子搓平提漿。(6) 第1次撒布硬化劑混凝土搓平提漿後和初凝之前開始撒布, 用量為總量 的2/3, 撒布要力求均勻, 不均勻處用掃帚掃勻。
(7) 防滑槽橡膠圈放置先將防滑槽橡膠圈定位模板按道牙上的彈線位置予以固定, 再把防滑槽橡膠圈通過模板上的預留孔依次壓入混凝土內, 待一塊模板的預留孔壓滿橡膠圈後, 取出模板, 移至下一段使用。
(8) 第2次撒布硬化劑撒布用量為總量的2/3 , 硬化劑完全吸水後用木抹子搓平壓實, 然後用鐵抹子分3遍壓光提漿, 最後用塑料掃帚將混凝土表面掃毛。
(9) 橡膠圈在混凝土終凝前取出,以混凝土不塌邊、不掉角為度。
(10) 混凝土固化12h 後, 在其表面塗刷養護劑, 養護時間不少於7d。養護期間要設置欄桿封閉, 並派專人值守,禁止上人、走車。

③ 地庫只有一個出入口 怎麼施工

路面寬度比較窄,在5米以內,您可以配置2台控制機,一台安裝在進出左邊作為進場讀卡,一台安裝在出場左邊作為出場讀卡,如果有收費處的話,一般是安裝在出場控制機旁邊,方便收費。
地下停車場是指建築在地下用來停放各種大小機動車輛的建築物,主要由停車間、通道、坡道或機械提升間、出入口、調車場地等組成。有時地下停車場也提供低級保養和重點小修業務服務。
有時地下停車場也提供低級保養和重點小修業務服務。如今,大規模地下空間的開發均有停車場的規劃,主要原因是城市汽車總量在不斷增加,而相應的停車場不足、城市汽車「行車難,停車難」的現象已經十分普遍。因此,充分利用地下空間建設停車場,對於緩解城市道路擁擠具有重要的作用。

④ 地下停車場的設計步驟

場的通風和防排煙設計問題是地下停車場設計中的一個重要問題。要求設計既足滿足平時通風要求,排除汽車尾氣和汽油蒸氣,送入新鮮空氣,以使有害物含量達到國家規定的衛生標準的要求;又要滿足火災時的排煙要求,以保證火災發生時迅速撲滅火源,防止火災蔓延,限制煙氣的擴散,排除已產生的煙氣,以保證人員和車輛撤離現場,減少傷亡,保障消防人員安全有效地撲救。另外,地下停車場空間很大,又處於半封閉狀態,輕此,一般來說,地下停車場應該同時考慮設計機械排風系統和機械排煙系統,並且要處理好二者的關系。為此,本文主要總結國內有關地下停車場通風設計中的一些問題。

•關鍵字:機械排風系統,機械排煙系統,自然補風

前言

近年來,隨著城市現代化建設的不斷發展,城市交通中使用的中小型汽車數量飛速增長,因此,地下停車場、車庫的建設也將隨之而發展,以解決汽車存放與城市用地日益矛盾的問題。

1、地下停車場有害物的種類及危害地下停車場有害物的種類及危害

地下停車場內汽車排放的有害物主要是一氧化碳(CO)、碳氫化合物(HC)、氮氧化物(NOX)等有害物。它們來源於曲軸箱及排氣系統。燃油箱、化油器的污染物主要為碳氫化合物(HC),即由燃油氣形成的。若控制不好,其污染物將達到總污染物的15%~20%;由曲軸箱泄漏的污染物同汽車尾氣的成分相似,主要有害物為CO、HC、(NOX)等。有的汽油內加有四乙基鉛作抗爆劑,致使排出的尾氣中含有大量鉛成分,其毒性比有機鉛大100倍,對人體的健康和安全很危害很大,其表現有:

1一氧化碳是最易中毒且中毒情況最多的一種氣體,它是碳不完全燃燒的產物。當人吸入一氧化碳,經肺吸收進入血液。因一氧化碳與血紅蛋白的親和能力比氧氣大210倍,因而很快形成碳氧血色素,阻礙了血色素輸送氧氣的能力,導致人嚴重缺氧,發生中毒現象。

2大量的氮氧化合物(NOX)排到空氣中也引起人們的中毒,對粘膜、吸收道、神經系統、造血系統引起損害。

3汽油熱氣內毒性最大的是芳香的碳氫化合物,各種牌號的汽油內芳香的碳氫化合物的含量一般為2%~16%。當人們吸入汽油蒸氣後,會引起人的特殊的刺激(以如麻醉)。當中毒嚴重時,將會導致人們喪失知覺,並引起痙攣。

4有易燃易爆危險。汽油發爆極限為下限2.5%,上限為4.8%。當空氣內一氧化碳的含量為15%~75%時,一氧化碳也會發生爆炸。

汽車在地下停車場內的啟動、加速過程均為怠速運轉。文獻[1]指出,在怠速狀態下,CO、HC、NOX三種有害物散發量的比例大約為7:1.5:0.2。由此可見,CO是主要的。根據TT36-79《工業企業設計衛生標准》,只要提供充足的新鮮的空氣,將空氣中的CO濃度稀釋到《標准》規定的范圍以下,HC、NOX均能滿足《標准》的要求。

2、排風量與送風量的計算方法排風量與送風量的計算方法

目前,國內尚未制定出正式的地下停車場通風設計計算的統一規定。各種資料和文獻[1]、[2]、[3]、[4]中介紹的排風量的計算方法也各不相同。目前常用的有:

用規定的換氣次數方法確定地下停車場的排風量與送風量

1《民用建築採暖通風設計技術措施》中第4.26條規定,如無計算資料,可參考換氣次數估算,一般排風不小於6次/h,送風量不小於5次/h。夜間或備用電源時,允許降低為3次/h。

21985年清華大學編制《地下車庫設計標准》第125條規定,一般情況下,停車間和坡道的換氣次數到6~10次/h,即可滿足稀釋有害氣體的需要。

3文獻[3]推薦,地下停車場層高在3~4m時,排風量為7~9次/h;層高在3m以下時,排風量為9~11次/h。

4文獻[4]推薦,機械排風量換氣次數按5~6次/h計算,送風量為換氣次數4~5次/h。

由此可見,推薦的換氣次數相差很大,因此,設計者選用時,應根據地下停車場的實際情況仔細、分析、比較、慎重選取。另外,還應該注意到,由於地下停車場平均每台占面積不同。通常為20~40m2。據文獻[5]介紹,有的停車場竟達到每台車佔地50m2(如日本大阪長掘地下車庫面積指標為55.8m2/台)。這樣,若用換氣次數確定地下的地下停車場的排風量,對於兩個停車位相同、有害氣體排量相近的停車場而言,其計算郵的排風量會出現相差一倍械中的現象。也就是說,不加分析地盲目用換氣次數計算地下停車場的排風量,就有可能出現風量過大的現象,造成通風設備實投資和運行費用的浪費;也可能出現風量過小,造成停車場內有害物超過允許濃度的現象。

按全面通風稀釋有害氣體計算地下停車場的排風量和送風量

地下停車場按全面通風考慮,停車場內有害氣體濃度C處穩定狀態時,所需的全面通風量為

L=G/C-CO,m3/h(1)

L---地下停車場排風量,m3/h

G---地下停車場有害氣體產生量,mg/h;

C---地下停車場有害氣體允許濃度,mg/m3;

CO---地下停車場地面上大氣中有害氣體濃度,mg/m3。

眾所周知,地下停車場內同時散發數種有害氣體濃度,排風量應根據公式(1),分別計算出稀釋各在害氣體所需的風量,然後取最大值。然而根據文獻[1]的分析,稀釋CO的排風量L是最大值,因此,根據地下停車場CO允許濃度計算排風量即可。根據國家標准[6]規定,車間空氣中CO的最高允許濃度為30mg/m3,當工人工作時間一次不超過30min時,CO允許濃度可放寬到100mg/m3。故地下停車場內空氣中CO的允許濃度建議取100mg/m3。

1地下停車場內汽車尾氣排放量

表1列出了常見車輛在怠速狀態下,每台車單位時間排放量和濃度C[3][7][8]。表1各類汽車尾氣排氣量

車類車牌車型產地排氣量

(1/min)平均排氣量

(1/min)CO平均濃度(mg/m3)NOX平均濃度(mg/m3)

北京BJ-212中國550

上海SH760A中國502526640282.56

另外要注意到,地下停車場停放的汽車尾部總排放量不僅與車型、停車車位數、車位利用系數、單位時間排量和汽車發動機在車庫內工作時間有關,而且與排氣溫度有關。表1中數據是在排氣溫度為550℃(國產車)、500℃(進口車)條件下的數據,而檢測汽車排放有害氣體濃度時尾部氣溫為常溫20℃左右。為此應進行溫度修正。其計算公式為

Qi=T2WSBiDit10-3/T1,m3/h(2)

4

Q=∑Qi,m3/h(3)

i=1

式中

Q---地下停車場內汽車排氣總量,m3/h

Qi---停車場內i類汽車的排氣總量,通常按表1中的4類選取(國產小轎車和麵包車,進口小轎車和麵包車),m3/h;

S---車庫的停車車位利用系數,即單位時間內停車輛數與停車車位數的比值,其值由建設單位與設計人員共同確定,一般取0.5~1.5;

W---地一停車場的停車總車位數,台;

Bi---i類汽車單位時間的排氣量,每台1/min,可由表1查取;

Di---i類占停車量總數的百分比;

t---每輛車在地下停車場內發動工作時間,一般取平均值t=6min;

T1---汽車的排氣溫度,K,

國產車T1=825K

進口車T1=773K;

T2---地下停車場內空氣溫度,一般取T2=293K。

2地下停車場內的CO排放量可用下式計算

4

G=∑QiCi,m3/h(4)

i=1

式中

G---地下停車場CO的產生量,mg/h;

Gi---i類汽車排放CO平均濃度,mg/m3,由表1查取。

3地下停車場地面上大氣中CO濃度

由公式(1)計算地下停車場的排風量時,地下停車場在面上大氣中的CO濃度,據文獻[5]實測值為2.71~3.23mg/m3,設計中可取2.5~3.5mg/m3。

4送風量的計算

為了防止地下停車場有害氣體的溢出,要求停車場內保持一定的負壓。由此,地下停車場的送風量要小於排風量。根據經驗,一般送風量取排風量的85%~95%。另外的5%~15%補風由門窗縫隙和車道等處滲入補充。

3簡化計算方法

為了簡化計算,筆者根據排氣量計算公式,按地下停車場停車位,計算出每個車位的排氣量,列入表2中。由此,只要知道地下停車場的停車車位數、車種類,再確定一個S,就可根據表2方便而簡單地計算出地下停車場的排風量。表2每個停車車位排風量(m3/h•台)

註:計算條件C-CO=100-3=97(mg/m3)

[例]某停車場停車車位26台,面積800m2,層高2.9m,國產小轎車為總車位的40%,國產麵包車為20%,進口小轎車為20%,進口麵包車為20%,求排風量。

[解]取S=1.0

國產麵包車排風量

L1=26×0.4×741.62=7712.85(m3/h);

國產麵包車排風量

L2=26×0.2×666.12=3363.82(m3/h);

進口小轎排風量

L3=26×0.2×448.16=2330.42(m3/h);

進口麵包車排風量

L4=26×0.32×534.51=2779.45(m3/h);

4

則總排風量L=∑QiCi,m3/h(4)

i=1

3、設計要點設計要點

1地下停車場通常是一種半封閉或封閉的大空間建,無法利用建築物門窗等開口進行自然通風和排煙。由此,要同時設置機械排風系統、機械排煙系統和送風系統(自然補風或機械送風),或機械排風系統兼排煙系統和送風系統。

2地下停車場的通風排煙系統應獨立設置,不應與上層通風或空調系統混為一個系統。3關於氣流組織,文獻[2]建議下部排出2/3風量,上部排出1/3風量,排風口布置要均勻,盡可能靠近車尾部,應使在任何地方的煙霧都不能聚集不散。排風系統的總排風口應位於建築物的最高處或遠離主體的裙房頂部,以免形成二次污染。而送風系統的送風口宜設在主要通道上,送風速度不宜太大,防止送風與排風短路。

4送風方式通常有兩種方式,即自然補風和機械送風。對於南方地區的地下1層停車場,從節能和降低初投資角度看,應盡量利用車道自然補風方式。車道補風要注意車道進口速度,一般應小於0.5m/s,以保證汽車進出車道不受影響。對於高寒地區,一定要設置機械送風系統。在冬季要送熱風,其送風系統要採取有效的防凍措施,以免凍壞空氣加熱器,這是高寒地區地下停車場送風系統中很重要的問題,應引起設計者的充分注意。

5於高寒地區的地下停車場通風設計,應充分考慮排風的熱回收問題。地下停車場的通風系統的排風量和送風量很大,加熱補風用能量十分可觀,在可能條件下,應盡可能用排風的廢熱來預熱新風,這是十分有意義的節能措施。另外,在條件許可時,可考慮利用地面上的商場、開敞式辦公室等公共建築的空調排風作為地下停車場的補風系統。

6高寒地區的地下停車場的進出口處應設置大門空氣幕,並應注意大門空氣幕的防凍問題。

7地下停車場通風系統的送、排風機可選用軸流風機、離心風機或斜流風機。而電機宜選用防爆電機。為了防止停車場內空氣外泄,運行中應保持停車場處於負壓狀態,因此,排風機與送風機宜聯動,以防止單獨開啟送風機,造成地下停車場內處於正壓狀態。

8排風、送風、排煙三者應同時考慮,盡理簡化系統。設計中盡量避免同時設置三種系統,否則管道和設備過於復雜。因此,目前地下停車場的通風設計中,常將排風系統兼作排煙系統使用,使排風系統與排煙系統密切結合起來,變成一個復合系統。通過多年的研究和實踐證明,這種復合系統不僅在技術上是可行的,而且在經濟上也是節省的。這種系統平時作為機械排風系統用,火災時,又用為機械排煙系統用。鑒於此,這是必須提出平進機械排風系統與火災時機械排煙系統二者如何處理的問題。

4、復合系統設計中應注意的幾個問題>復合系統設計中應注意的幾個問題

目前,這種復合系統是地下停車場通風設計中常採用的一種方式。它將機械排風系統與排煙系統密切結合起來,將排風與排煙功能密切結合起來,將二者不同的要求結合起來。因此,復合系統設計時,既要滿足排風功能,又要滿足排煙功能;既要符合排風的要求,又要符合防排煙的一些特殊要求。這就要求設計者在設計中應注意解決好下述幾個問題:

注意解決好排風量與排煙量不一致的問題

地下停車場排風系統的排風量是根據全面通風稀釋有害氣體(如CO)至允許濃度以下為原則來確定的。而排煙系統的排煙量為,當排煙系統擔負一個防煙分區時,應按該煙分區面積每平方米不小於60m3/h來計算;擔負兩個或兩個以上防煙分區時,應按最大防煙分區面積每平方米不小於120m3/h來計算。排煙系統風機的最小排風量不應小於7200m3/h。這樣,二者風量很難統一。例如,上例中排風量為16200m3/h,若分為兩個防煙分區(400×2)時,其系統排煙量為48000m3/h。二者相差甚遠。這是用一個系統平時排風、火災時排煙的主要矛盾之一。在設計中應該很好地解決這個問題。其技術主要有:

1設計中選用2台或2台以上風機並聯運行。平時僅一台風機運行,火災時根據煙感報警,通過消控中心連鎖開啟另一台風機投入運行,即2台風機並聯運行。其中一台風機及風壓適用於排風系統要求;2台風機同時啟動並聯運行風量和風壓滿足排煙量及風壓要求。這種方式,排風機機房面積銷大些,日常維修工作量也多些。

2選用雙效風機。平時排風時可低速運行,火災時可高速運行。目前,國內已有廠家生產雙效速消防排煙風機和低雜訊變風量排煙風機箱。如某系列雙速排煙軸流風機機號NO5~NO12,高轉速時,風量由8000m3/h到60000m3/h,風壓由568Pa到720Pa;低速運轉時,風量由4000m3/h到39700m3/h,風壓由142Pa到320Pa。

3文獻[3]建議將防煙分區劃小,降低系統排煙量,使之與排風量一致或接近。如上述那個停車場(800m2)分為6個防煙分區的話,每個防煙分區面積為140m2,系統的排煙量為16800m3/h,與其排煙量一致。這樣,用一個系統平時排風,火災時排煙就無風量相差的矛盾了。

注意解決好排風系統與排煙系統對氣流組織要求不一致的矛盾

地下停車場排風系統要求上部排出1/3,下部排出2/3的汽車廢氣;而對於排煙系統來說,根據煙氣上升流動的特點,排煙口總是設置在停車場的上部。發生火災時,為了防止火災發生區煙氣侵入非火災的防煙區內的煙氣,而非著火的防煙分區內排煙口應關閉。這與平時排風系統氣流組織截然不同。這就要求在復合系統設計中,應採取有效的技術措施,注意解決好排風系統與排煙系統對氣流組織要求不同的矛盾。其解決方法通常有:

a.復合系統風道布置時,應充分考慮防火分區和防煙分區問題。一般來說,一個防火分區布置一個或二個復合系統,系統的分支管按防煙分區設置。

b.排風系統與排煙系統合用一條風道,如圖1所示。為能同時滿足排風與排煙對氣流組織的要求,在圖1上所示的復合系統上加裝排煙防火閥(常閉)、防火閥(常開)、排煙口等附件。平時,風機1正常運行(風機2停止運行),排煙防火閥、排煙風口處於常閉狀態,進行正常的排風。發生火災時,防火閥5關閉,處於著火點內防煙分區的排煙口打開,排煙防火閥開啟,風機2啟動,與風機1並聯投入運行,進行排煙。

但是設計該系統時注意,一般排風道內的風速為6~8m/s,而排煙風道內的風速可以達到排風風速的2倍以上,只要不超過20m/s即可。因此,平時排風與火災時排煙完全可以共用一條風道,只是風道斷面應該分別按排風要求和排煙要求計算確定其斷面面積的大小,取其大者。或者,在劃分防煙分區時,應注意其排煙量的大小,要與排風系統的風道斷面面積的大小相適應。

c.排風系統與排煙系統分別各用一條風道,如圖2所示。一條風道按排風系統要求時,另一條按排煙系統要求設計,通過閥門的啟閉,來實現系統的運行。平時閥4關閉,閥3開啟,風機1運行,排出汽車廢氣,保證衛生要求。火災發生時,防火閥3關閉,根據火災報警,通過消控中心,可自動打開處於著火點的防煙分區內排煙風口,並連鎖打開排煙防火閥4,開啟風機2,與風機1並聯運行,進行排煙。此系統具有獨立性強、平時排煙與火災時排煙互不影響、可靠性高、排風與排煙合用一套風機系統(亦可用雙速消防風機)、節省投資等優點。其缺點是風道布置復雜些。

注意好解決復合系統應符合防排煙的特殊要求問題

復合系統除了保證平時排風功能外,火災時還要起到排煙作用。因此,系統布置、附件、風機的選擇都要符合防排煙的特殊要求。

1系統的布置要與防火分區、防煙分區相適應。

2排煙風口的布置要符合有關的防火規范的要求。火災發生時,嚴格按消防控製程序,控制復合系統的排風功能與排煙功能的轉換;控制防火閥、排煙閥、排煙防火閥等附件的開啟與關閉;任何一個排煙閥或排煙防火閥的動作,可自動使風機高速運轉或使其餘排煙風機啟動。

3設備與附件的選擇要符合有關防火規范的要求。例如,要求所選擇的風機在280℃下,可連續運轉30分鍾。

4考慮到風機的耐熱程度和防止高於280℃的帶火焰的煙氣蔓延,在風機入口附近設置280℃關閉的排煙防火閥。

5、結語

本文對國內地下停車通風設計中的一些問題和作法進行了系統的總結,歸納出地下停車場通風設計中一些切實可行的技術措施和具體的實施方案,以供今後設計中參考。

⑤ 地下車庫防滑坡道做法有哪些

1、清理基層的塵土、臟污等,用彈線彈好混凝土道牙標高控制線。

2、注意分段建築,每20m要預留1道施工縫。

3、在澆築時,用鼓搗器器將地面振實,並用刮尺對地面找平,用木抹對地表搓平提漿。

4、固化12小時後,在表面要塗刷養護劑,且時間不得低於7小時。

⑥ 地下車庫地坪翻新的施工做法

地下車庫塗裝環氧地坪漆已經成為車庫地坪的主選塗裝工藝。近年來有很多舊車庫地坪需要翻新,具體施工做法可參照地坪工程師施工案例。

案例舊車庫地面現狀:原有地面金剛砂地坪已經完全脫落,地面出現各種凹坑,露底,起砂嚴重。

處理方法:整體仔細清掃,打磨機打磨清理,凹坑處嚴重區域可用銑刨機打掉松動凹坑地面,再清掃干凈,塗裝高效環氧滲透底漆,浸泡式作業(耗材0.5-1.0kg/㎡)待完全固化後,刮塗無溶劑中塗砂漿(40-70目石英砂和中塗材料混合攪拌鏝塗,每平米耗材2.5-3.0kg/㎡),待修補中塗固化後,砂紙打磨一遍,再刮塗一道中塗砂漿找補找平;接下來刮塗環氧膩子層封塵;最後刮塗環氧面漆,畫線等工藝。

翻新車庫

相比兩種修補施工方案,純環氧中塗砂漿修補可達到整體一次性成型,造價稍貴;採用修補砂漿修補地面可節省費用,只是有一個缺陷,修補砂漿會有空鼓現象出現。

⑦ 地下車庫出入口坡路上防滑怎麼做

1
首先對首先路面進行清理,清除路麵灰土、油漬和積水。(路面破損以及平整不足的 地方必須進行修復和找平)
2
混凝土路面需要刮塗界面劑
3
在路面刮塗得錮MMA彩色防滑路面底膠,厚度1-2mm.
4
在刮塗好的防滑底膠上均勻的撒上防滑顆粒,等待1h防滑底膠固化。
5
清理回收表層浮顆粒,使用鐵耙和吹風機盡量將未黏住的浮顆粒回收干凈
6
得錮MMA彩色防滑路面可以塗面膠,也可以不塗面膠。如果需要塗面膠,即在防滑層 上噴塗或滾塗防滑面膠,然後等待1h即可上人通車。

⑧ 地下停車位如何選擇

1、首選地勢高的車位。
由於是地下車位,所以,一定要注意停車位的地勢,盡量選擇地勢高一點的位置,否則,如果出現暴雨天氣,地下車位積水,容易將車輛淹掉,給自己的財產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不離出口距離太近。
在選擇地下停車位的時候,千萬不要選擇離出口太近的車位,因為這樣的車位往往離電梯比較遠,而且,如果有臨時停進來的車輛,也比較容易停在這里,佔用了的車位。
3、選擇攝像頭覆蓋的車位。
選擇車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攝像頭的位置,不要選擇太過於幽深的角落,這裡面往往不被攝像頭所覆蓋,容易發生盜竊的情況,而且,出入也不是很方便,盡量選擇攝像頭覆蓋到的地方。
4、選擇單面靠柱或牆。
可以選擇一面是柱子或者是牆的車位,因為這樣停車的時候,比較容易找到車位,而且也有參照物可以參照,方便停車,而且,一般這樣的車位不容易被霸佔,也不容易被擠占。
本條內容來源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閱讀全文

與地下停車場出口找平最佳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