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雞眼睛治療方法

雞眼睛治療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3 07:30:40

㈠ 請醫生幫幫忙腳上長」雞眼睛」怎麼

雞眼是由長期摩擦和受壓引起的圓錐形角質層增厚,有角質中心核,尖端深入皮內,基底露於外面。多見於青年人,好發於足底及足趾,如果雞眼尖端壓迫神經末梢,則行走時感覺疼痛。

治療:

治療時可在醫院進行激光燒灼。如各種方法均治療無效,則可行雞眼挖除術。

預防:

預防雞眼首先要矯正足畸形,穿著寬松、大小合適的鞋,減少局部摩擦和壓迫。 (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全軍皮膚性病中心)

雞眼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 ,影響著人們的勞動和生活。筆者從 19 9 0年至今共治療雞眼病患者 50例 ,均一次性治癒 ,治癒率為 100%。

葯物 :鹽酸異丙嗪注射液 25毫克 1支。

治療方法 :將雞眼局部消毒待干後 ,用 2毫升注射器抽吸鹽酸異丙嗪注射液 25毫克 ,( 1支 )。根據雞眼大小 ,將針尖垂直刺入雞眼中心 ,深度為 0.1厘米 ,一般注射 0.1~ 0.2毫升葯液即可 ,按壓局部片刻 ,5分鍾後 ,疼痛消失 ,7天脫落 ,不留疤痕。從而改變了傳統治療用雞眼膏貼或手術切除的做法。用此法治療 ,效果理想 ,既經濟快捷 ,又無副作用。
雞眼為足部皮膚局限性圓錐形雞眼狀角質增生性損害。其大小約綠豆大至蠶豆大 ,境界清楚 ,平坦或稍隆起 ,中心有堅硬角質栓塞 ,外周有一圈透明的淡黃色環早雞眼狀故名。因角質檢尖端嵌入真皮乳頭層 ,當站立或行走時壓迫局部而有劇痛。

風油精外塗法 :此屬局部療法 ,具體操作如下。①先用溫水把足洗凈 ;②以酒精消毒局部皮膚再以消毒之修腳刀 (單面刮鬍刀片 )削去雞眼處的厚皮以利葯物浸透 ;③用風油精每日計 4- 5次塗局部 ,共計 5- 7日可見效。當第二天塗葯時亦當先洗足後上葯。

風油精中之樟腦 ,薄荷腦有抗菌、消炎及鎮痛作用 ,而丁香酚、桉葉油、柳酸甲醋則有消毒 ,防腐及鎮痛作用。對此葯治療雞眼之葯理作用目前尚不十分清楚 ,尚有待研究與發現。

一點體會 :作者雙足曾分別各有一個雞眼為時 1- 3年 ,先後曾用鴉膽子與雞眼膏外敷均無效 ,後改用上法治療一周見效 ,且無任何副作用。

雞眼的預防 :不穿過硬過緊的鞋子 ,以減少對足部的摩擦或擠壓 ,矯正足部畸形等。
方法 :每晚睡前以溫水清洗雞眼處 ,然後用鮮豆腐塊 (長 2厘米 ,寬 1厘米 ,厚 1厘米 )貼敷於雞眼處 ,用塑料薄膜包紮 ,次日晨起去除豆腐塊 ,用淡鹽水洗患處 ,3日為 1療程。一般 1~ 2療程 ,可使雞眼自行脫落而痊癒。
晚上洗腳後 ,用一塊厚 1~ 2厘米的豆腐 (大小以蓋住雞眼為宜 )貼於腳雞眼根部 ,再用塑料布包好。次日晨拿掉豆腐 ,清洗雞眼患處 ,連續貼敷幾天 ,雞眼便可治好。
治療方法

紅花、地骨皮各等份共研細末 ,用麻油調勻備用。治療時將患處洗凈後 ,用刀片將雞眼上硬皮略削去一層 ,將調好的葯膏敷於患處 ,紗布包紮 ,1~ 2日後雞眼可變黑 ,3~ 4日後可自行脫落。頑固病例 ,雞眼根不脫落者 ,可用小刀或針頭將雞眼根挑出 ,即可根除。

㈡ 治療雞眼好辦法有哪些不要再讓我在痴痴的等了

雞眼多數發生在足兩側和趾間部,常見於小趾背外側及足跟部,偶爾見於手部,皮損為淡黃色圓錐形角質栓,其底部向上,尖端向下,像釘子一樣楔入皮內,表面略高出皮面,外觀呈黃豆粒大小,或略大一些,似雞的眼睛。
1、用溫熱水浸泡有雞眼的病腳20分鍾,清除表面死皮!
2、局部用雞:尤:康塗患處。

㈢ 雞眼睛怎麼根治,而且還不痛

先用溫水泡30分鍾,然後用刀片,削去表皮,外貼雞眼膏,反復2--3次,就能根治。

㈣ 雞的眼睛睜不開了,怎麼治療

買一瓶環丙沙星滴眼液,每天滴5次
青黴素對蒸餾水,滴在飲用水裡面,口服
3-5天
還有什麼不理解,可以加我
我給你做更全面,更具體的解答

㈤ 雞的眼睛有點腫,睜不開。不怎麼吃食。請問是怎麼回事

很大可能是長了雞痘:如果是雞痘,可以看看以下的方法:

雞痘是由病毒引起雞的一種急性傳染病,多發生在夏季高溫季節,由於雞場內環境潮濕、擁擠、通風不良,蚊蟲叮咬病灶部後攜帶病毒,又叮咬健康雞而傳染。發病雞群表現為精神不振、發熱、呆立、吃食少或不吃等症狀。

一、雞痘有以下4種情況

皮膚型雞痘:是在雞無毛或少毛區如雞冠、肉髯、眼瞼和喙角等部位出現小丘疹型痘痂,雛雞表現為精神萎靡、食慾下降,蛋雞表現為產蛋減少。皮膚型雞痘圖片如下:

混合型雞痘:是兼有皮膚型、黏膜型的病理變化特徵,病情較嚴重,死亡率高。

二、雞痘如何防治

預防措施:加強飼養管理,做好雞舍內清潔、通風工作,可使用「強效熏蒸消毒王」進行消毒,經常噴灑殺蚊蠅劑。做好雞痘疫苗的接種,增強雞群抵抗力。

治療措施—治療雞痘特效葯:

1.對於發病早期雞群,應及時隔離病雞,防止健康雞群被傳染,對病雞進行緊急免疫接種,12小時後使用葯物進行治療。使用抗病毒葯「獨敗」飲水,配合抗菌葯「腸桿寧」與雞痘特效葯「格鬥散」拌料,連用5天。

2.個別病雞的治療:

皮膚型雞痘:在患處塗抹碘甘油。

黏膜型雞痘:除去假膜後噴消炎葯。

眼鼻型雞痘:舒勇雙氧水消毒後滴入氯黴素眼葯水。

雞痘如何防治這一問題可千萬不要小看,當雞痘發生了,對於新養殖戶來說千萬不要著急,及時發現,及時處理,選擇一款治療雞痘特效葯,選擇一個好的廠家

㈥ 我腳上長了個雞眼睛,我已經貼了三盒雞眼貼了。有誰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徹底治好

長了雞眼若無感染,可用挖除術去除,方法多用尖頭手術刀沿角質肥厚邊緣處作環形切口,

以有齒鑷子夾住,在透明帶上層,進行剝離,將雞眼挖出。挖出後立即行走不痛,至少可2個月不痛和不發。若再發可再挖,一般1-2次,個別5-6次均可痊癒。上述挖出法可結合外敷法合並治療。

㈦ 雞時眼怎麼治啊,能不能治

病情分析:你好,關於近視這情況一般就是配鏡來糾正視力,指導意見:注意用眼衛生,一般還是不考慮手術的。祝你健康!!!

㈧ 雞眼有什麼好辦法治療

建議試試葯物治療,很多殺菌消炎的外用軟膏都有著治療軟雞眼的效果。如果不想使用葯物的話,還可以使用微創手術進行切除,這是治療軟雞眼最為快捷的一種途徑,通過小針刀等方式將軟雞眼切除,而且治療效果比較好,通常情況下都不會再復發。

閱讀全文

與雞眼睛治療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台階踏台鍛煉方法 瀏覽:246
治療頸椎突出最好的方法鍛煉視頻 瀏覽:126
軟體風險分析方法 瀏覽:121
解決大領口的方法 瀏覽:279
中風最佳處理方法 瀏覽:78
平衡墊弓箭訓練方法 瀏覽:901
手機自動跳屏解決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85
聽說法是一種教學方法嗎 瀏覽:507
軍神教學方法設計 瀏覽:174
wifi顯示嘆號解決方法 瀏覽:734
hiv檢驗方法應用研究 瀏覽:41
土壤三相比的計算方法 瀏覽:207
cc霜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898
腎結石經方治療方法 瀏覽:515
如何用趣味性的方法教畫畫 瀏覽:878
98x32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264
蒜苗怎麼種植方法圖解 瀏覽:165
修辭什麼方法 瀏覽:859
暖氣靜電解決方法 瀏覽:738
水電安裝地線接頭方法 瀏覽: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