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拉布的方法有哪些

拉布的方法有哪些

發布時間:2023-01-27 12:18:47

① 拉布粉的製作方法

原料:
水磨大米粉500克,玉米澱粉50克,生油20克,精鹽10克,清水750克,沸水500克,生粉50克。
製作方法:
1、將大米粉用清水調製成粉漿待用;
2、將玉米澱粉與生粉混合後用少量水調制稀糊狀,然後用沸水將其燙製成粉糊,冷卻後與大米粉漿混合加入精鹽、生油調拌均勻。
3、用濕白布鋪在籠屜當中,將腸粉漿滔到白布上攤開,其厚度在2.5毫米左右為佳,旺火蒸約3——4分鍾,取出從上向下捲起呈豬腸狀即成。
特點:軟潤爽滑,色白甘香,不肥不膩。
注意事項:
1、對水量應根據大米粉的吸水情況靈活掌握,以上給出的用水量應是參考量;
2、大米粉應該用水磨粉,這樣的米粉保證腸粉的細膩滑爽度。
3、屜布應該用白棉布,防止粉子漏掉。
4、蒸制時間不要過長,恰到好處即可

② 戶外和室內拉布燈箱用什麼拉布,怎麼樣才能拉的緊不起皺絲絹布可以嗎還有哪些布可以

拉布燈箱一般是用扎帶來綁的.要想拉的緊又不起皺,那就看你的技術了.一般200MM處拉一下.注意燈箱的四個角,重點在那裡.採用廣州聚鋒的拉布燈箱鋁材,就很好用.
廣州聚鋒的拉布燈箱鋁材設計得很好,很方便拉布的,有75*60拉布型材,80*60拉布型材,100*75拉布型材,120*90拉布型材,120*10拉布型材.
絲絹布是不可以做拉布燈箱的,還有一種彈力布是可以做拉布燈箱,熱轉印,成本比較高,國外用得比較多,聚鋒也有做彈力布的燈箱.

③ 拉布機吐布快慢調整方法

拉布機調試參數
單拉
單拉回收 2 :切布前,拉回的長度;
加速補償:啟動前,加速前1m,速度的補償。數字越大,越松;越小,越緊;
減速補償:在拉布終點前1m,減速補償。數字越大,越松;越小,越緊;
單拉左行低速: 拖布時,加大數字。吐布太多,減小數字;
計量單位:編碼器輪子直徑。側邊:0.26754;上邊輪:0.28

④ 拉布粉製作方法是什麼

配備製作方法:水磨大米粉,玉米澱粉,生油,精鹽,生粉。

⑤ 拉布粉的醬汁如何調制!!!!!

澆上腸粉豉油汁(就是調味的醬油拉)即可食用.豉油配製:生抽1斤,老抽3兩,冰糖5兩,鹽1錢,味精3錢,雞粉5錢,美極醬油1兩,香菜水約1.7斤[香菜,蝦米,八角,紅蘿卜,花椒,香葉,姜,干蔥頭熬水],還可以加一點魚露,美級鮮一定要加的,糖也很重要。豉油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腸粉的口味,非常重要哦!我最喜歡吃齋腸

腸粉介紹

腸粉是廣州的一種特色小吃,也是大小茶樓/酒家早茶夜市的必備之品,具有白如雪,薄如紙,

油光閃亮,香滑可口等特點.因形似豬腸而得名.

腸粉的製法:製作一碟成功的腸粉,關鍵是要有手工磨製的米漿,水與大米的比例為3:1,太稠則蒸熟後過硬,易結塊,過稀則蒸不成形,現在餐廳為了圖方便,多是用粘米粉代替米漿,再添加澄面,粟粉和生粉,以改善其質地和口感,腸粉漿配製方法:粘米粉1斤,2兩粟粉,2兩生粉,1兩澄面水約4斤,鹽,油各少許,一起拌勻,不能結塊,水分次加入即可,腸粉拉制:將米漿澆在多層蒸格或棉布上,放上豬肉,魚片,蝦仁,牛肉,或叉燒等餡料,齋料也可,蒸熟後捲成長條,切段裝碟,一般切3段.澆上腸粉豉油汁即可食用.豉油配製:生抽1斤,老抽3兩,冰糖5兩,鹽1錢,味精3錢,雞粉5錢,美極醬油1兩,香菜水約1.7斤[香菜,蝦米,八角,紅蘿卜,花椒,香葉,姜,干蔥頭熬水].拉腸粉動作以』拉』為主,這里以揭蓋式腸粉爐為例:腸粉漿淋在棉布上,蒸熟後取出,鋪在刷有花生油的抬面上,以大理石板為好,接著一手牽住棉布的一角,一手執無口的薄片刀刮下黏住的部位,這樣邊拉邊刮直至拉出一張寬約20厘米,長約30厘米的完整薄片.

腸粉的吃法與輔料:

A齋腸:1裝碟淋豉油撒蔥花和炒香白芝麻直接食

2放煲仔里澆上濃味帶汁牛腩再燒熱,撒蔥花或香菜即可

B煎腸粉:以蝦米腸粉為主,口味有XO醬,沙爹醬,甜面醬,花生醬

C蒸腸粉配:腸粉醬油,辣椒醬蔥花,花生醬,甜面醬

市面上常見腸粉品種有:-

1. 豉油皇炒腸粉, 8金粟魚滑腸,

2. 時蔬豆苗腸 9 ,黃沙豬肝腸

3. ,珧柱滑雞腸 10, , 香茜叉燒腸

4. 蛋黃牛肉腸, 11免治牛肉腸,

5. 韭黃鮮蝦腸, 12 蒜香帶子腸,

6. 炸倆腸 , 13招牌斑片腸,

7. 牛腩煲仔腸, 14 香煎蝦米腸

15羅漢齋腸

用布拉腸;皮「很薄」,「晶瑩剔透」,「讓人看了就有食慾」;口感「極佳」,「香滑細膩」;醬料口味也「很好」

⑥ 雜書包免邊上拉布的方法

拉開先固定頭,再一邊縫紉要鋪平最後固定開口的那頭。
桌布背面做好標記線,標記線中點到布邊的垂直距離就是桌布內折邊的距離,尖角對折,標記處車縫壓線,剪掉多餘的布角。
單層拉布方法適合於任何織物的面料,同時,也不受款式左右不對稱的影響。

⑦ 拉布粉怎麼拉才有光澤,滑嫩,爽口讓人百吃不厭

拉布粉是腸粉的一種,做拉布粉你可以用粘米粉開漿,或者用米磨漿都可以,用米磨漿比效好吃一點,功夫較多,磨漿後要用布袋濾漿,不夠幼細還再多磨一次,在漿粉里要加木茨粉,這樣拉布粉才會軟滑,如果要爽滑還要加馬蹄粉,把漿粉拌勻.,用蒸罉,拉布墊底,要加的配料很多例如,豬肉、牛肉、雞絲、蝦米、炸腸、蝦仁、義燒等等看客人的喜歡。配料預先要腌制較好,醬油也要加糖,味精、羗蔥煮過才比較好味。
我的做法香港澳門大酒樓的正統做法,硼砂現在都不許用了,是含致癌物質。以前硼沙是用來做梘水粽的,爽口,
及廚房作腌蝦仁蝦球令到吃起來爽口。

希望採納 謝謝你!

⑧ 自動拉布機怎樣設定原點

自動拉布機設定原點的操作方法如下:
1、開電源,進入主介面,設定好所需的數量、長度、放布方向,並把機器回原點。
2、設定好拉布長度,固定壓布架,使壓布架固定牢固,不能移動。
3、機器歸零以後,空載行走一次,驗證壓布桿位置和機器長度是否准確。
4、將面料抬上布斗,拉出布頭40CM左右搭在托布桿上。
5、在副介面里確定鋪布的方式(雙拉或者單拉)。
6、根椐面料薄厚調節好上升量(0.04—0.10),設定裁剪寬度和裁剪速度,設定前後減速距離,使機器可能平穩的停在前端後、後端。
7、將穩布桿打開,把托布桿從布鬥打到機器前端,在托布桿打到機器中部時按住手動解布按鈕。
8、打開壓布馬頭,撥出托布桿上的銷,順時針轉動托布桿的圓桿,把布從托布桿滑落到送布滾輪,按放布打開自動放布功能。
9、壓下壓布馬頭,按出布,使布從出布滑板滑下,按裁剪把布頭裁平。
10、按啟動,機器進入自動運行中,此時檢查布的松緊度,調整松緊度到合適的位置。
11、根據布料,記錄布的松緊度、拉布速度,回車速度,裁剪參數等相關數據,保存在機器配方裡面,下次使用,直接調用相應配方。

⑨ 兩層布料夾0.6條子快速技巧

對折拉布法。
此鋪料方法是把面料沿著中央部位的經向紋理折疊,如圖5-5所示。面料中央對折通常是在面料整理廠進行,有時也可以由制衣廠的裁床部完成。格子和寬條子面料一般採用這種方法拉布。
拉布方法可以分為兩大類:一般拉布法和對折拉布法。
1.一般拉布法
1)布面對布底(毛羽方向一致)又稱單程同向鋪料。
布面對布底(毛羽方向一致)
2)布面對布面(毛羽方向一致,又稱單程雙面鋪料。
布面對布面(毛羽方向一致)
3)布面對布面(毛羽方向不一致),又稱雙程雙面鋪料。
布面對布面(毛羽方向不一致)
4)布面對布底(毛羽方向不一致),又稱雙程單面鋪料。
布面對布底(毛羽方向不一致)
拉布時可用手工、半機械或全自動鋪布機。拉一層的基本過程如下:
①從布匹卷裝上拉出所需長度的面料;
②將面料末端與裁床上的排板末端記號疊對整齊;
③用壓鐵或其他工具固定面料末端的位置;
④拉直面料,將其一邊的布邊與整疊面料的布邊對齊,並防止面料起皺或過度拉緊;
⑤將這段面料剪離布匹,又稱斷料;
⑥剪出面料的另一端要與裁床上的排板開端記號疊對整齊,並用壓鐵固定其位置。
不斷重復上述的工序,直至鋪到工藝所需的層數為止。
第一種拉布方式適用於毛羽順向的面料。第二種拉布方式適用於如燈芯絨布等有方向性的起絨面料,這類面料的磨擦第數使它們需要布面對布面地鋪放。第三種拉布方式適用於一些沒有任何方向限制的面料。第四種拉布方式適用於一些因磨擦系數而不可布面對布面鋪放的無方向性的面料。
2.對折拉布法
此鋪料方法是把面料沿著中央部位的經向紋理折疊,如圖5-5所示。面料中央對折通常是在面料整理廠進行,有時也可以由制衣廠的裁床部完成。格子和寬條子面料一般採用這種方法拉布。

閱讀全文

與拉布的方法有哪些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聽說法是一種教學方法嗎 瀏覽:507
軍神教學方法設計 瀏覽:174
wifi顯示嘆號解決方法 瀏覽:734
hiv檢驗方法應用研究 瀏覽:41
土壤三相比的計算方法 瀏覽:207
cc霜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898
腎結石經方治療方法 瀏覽:515
如何用趣味性的方法教畫畫 瀏覽:878
98x32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264
蒜苗怎麼種植方法圖解 瀏覽:165
修辭什麼方法 瀏覽:859
暖氣靜電解決方法 瀏覽:738
水電安裝地線接頭方法 瀏覽:148
庭院盆景自己種植方法 瀏覽:348
瘦大腿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625
股票分攤虧損計算方法是什麼 瀏覽:982
彩虹繩怎麼編織方法三 瀏覽:836
網罩緊固方法圖片 瀏覽:728
如何讓寶寶主動吃飯方法 瀏覽:288
空調收納的正確方法 瀏覽: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