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object做動詞有哪些方法

object做動詞有哪些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6 09:31:57

Ⅰ object的用法

1、object to 反對; 對…反感
2、用A的話
that後是object的賓語從句,object作不贊成、反對講的時候,是不及物動詞,後不能直接接賓語或賓語從句。如:He didn't object.
3、object+that的話,是及物動詞,「以……理由反對」,通常是物做主語,不可能以「你」為理由反對。 如:
They objected that the plan was risky.
他們反對說, 這項計劃是冒險的

Ⅱ object 和goals有什麼區別

一、二者的含義不同

1、object

n. 物體;目標;對象;賓語

v. 反對;提出 ... 作為反對的理由

2、goals

n. 目標

名詞goal的復數形式.

二、二者的詞性不同

1、object

既可以作名詞,也可以做動詞。

2、goals

只有名詞形式。

三、二者的用法不同

1、object

object的基本意思是「物體」,指可見到或可觸摸到的實物。

object也可作「對象」「客體」解,指行為、感覺或思想所及的人或事物,常與介詞of搭配使用。

object還可作「目標,意向,目的」解,常指抽象的一般性質的目的。

2、goals

用作名詞 (n.)

No hardness could stop him from pursuing his goals.

任何困難也阻擋不住他去追求他的目標。

Ⅲ 單詞objective和object的區別是什麼

object的要件是ob=towards,ject=throw,即對某物投擲東西,目標。為正式用詞。指盡心竭力通過計劃或行動去爭取實現的目標。暗示需要克服種種困難。多側重個人的願望或需要以及要實現的目的,尤其是情感、思想或行動上的對象。詞義與end相近。
◇ He has no object in life.他的生活沒有目標。
◇ His object was to make Washington drunk.他的目標是把華盛頓灌醉。

objective的要件是ob=towards,ject=throw,即對某物投擲東西,目標。指十分具體實際的目標,並含有可能達到或實現的意思。多指軍事目標。object和本詞都指需要付出努力或感情的目標,而 object多指個人的目標,本詞多指具體且立即能實現的目標。
◇The economic objectives of the sixth five-year plan are very great.第六個五年計劃所要達到的經濟目標相當宏偉。
◇A college ecation is my objective.我的目標是接受大學教育。

Ⅳ object的用法 全部

1、Object有作為名詞的發音方式。在這種語境下,它的意思是『物體』,就是你可以看見並觸摸到的東西。

UFO stands for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UFO的意思是不明飛行物。

These are such beautiful objects! I'd like to keep them.

這些東西太好看了!我想要留著它們。

2、Object同樣可以表示『反對』的意思,表達對於某物或某人的不同觀點。

I object having to wear a helmet when I ride a bike.

我反對當我騎自行車的時候必須要戴頭盔。

The team objected to the changes that were going to be made to the project.

該小組反對將要在項目中所做的更改。


(4)object做動詞有哪些方法擴展閱讀

一、詞義辨析:aim、goal、purpose、end、target、object、objective

aim從本義「靶子」引申而來,側重比較具體而明確的目標,但常指短期目標。

goal指經過考慮和選擇,需經堅持不懈的努力奮斗才能達到的最終目標。

purpose普通用詞,既指以堅決、審慎的行動去達到的目的,又指心中渴望要實際的目標。

end指心目中懷著的某種目的,強調結果而非過程。較正式用詞。

target指射擊的靶,軍事攻擊目標。引申指被攻擊、批評或嘲笑的目標。

object強調個人或需求而決定的目標、目的。

objective與object基本同義,但語義更廣泛,指具體或很快能達到的目的,也可指軍事目標。書面用詞。

二、詞義辨析:disagree、differ、object

這些動詞均含有「不同意,反對」之意。

disagree指彼此間意見或看法不同,任何言行上的不合。

differ可替換disagree,但語氣較溫和,是disagree的委婉說法。

object語氣強烈,側重對某一具體計劃、行為或作法等表示反對。常跟前置詞to連用。

Ⅳ object是什麼意思

object
英 ['ɒbdʒɪkt; -dʒekt] 美 ['ɑbdʒɛkt]
n. 目標;物體;客體;賓語
vt. 提出…作為反對的理由
vi. 反對;拒絕
短語:
Free object 自由對象 ; 自由對象
Object Snap 僅使用自動捕捉 ; 對象捕捉 ; 物件鎖點 ; 對象捕獲
new Object 新建對象 ; 新建物件 ; 新對象 ; 新物品加成
英文解釋及例句:
1.
N-COUNT An object is anything that has a fixed shape or form, that you can touch or see, and that is not alive. 物體
例:
He squinted his eyes as though he were studying an object on the horizon.
他眯著眼睛,好像在研究地平線上的某個物體。
...an object the shape of a coconut.
…一個椰子狀的物體。
2.
N-COUNT The object of what someone is doing is their aim or purpose. 目的
例:
The object of the exercise is to raise money for the charity.
此項活動的目的是為慈善籌款。
3.
N-COUNT The object of a particular feeling or reaction is the person or thing it is directed toward or that causes it. (某情感或反應的) 對象
例:
The object of her hatred was 24-year-old model Ros French.
她憎恨的對象是24歲的模特羅斯·弗倫奇。
The object of great interest at the temple was a large marble tower built in memory of Buddha.
那廟里使人極感興趣的東西是一座為紀念佛陀而修建的大理石巨塔。
4.
N-COUNT In grammar, the object of a verb or a preposition is the word or phrase which completes the structure begun by the verb or preposition. 賓語
5.
→see also direct object , indirect object
6.
V-T If you object to something, you express your dislike or disapproval of it. 反對
例:
A lot of people will object to the book.
很多人會反對這本書。
Cullen objected that his small staff would be unable to handle the added work.
卡倫反對說,他職員少,將無法應付增多的工作。
7.
PHRASE If you say that money is no object or distance is no object, you are emphasizing that you are willing or able to spend as much money as necessary or travel whatever distance is required. …不成問題強調
例:
This was a very impressive programme in which money seems to have been no object.
這是一項頗具影響的計劃,錢似乎從來不成問題。

閱讀全文

與object做動詞有哪些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0253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56
唇霜使用方法 瀏覽:348
宮頸鱗化治療方法 瀏覽:422
農葯的最佳噴施方法 瀏覽:206
櫥櫃拉籃櫃門安裝方法 瀏覽:505
海水泡了用什麼方法有什麼用 瀏覽:682
菌肥使用方法 瀏覽:625
戒煙後有什麼好方法嗎 瀏覽:591
儲水淋浴器使用方法 瀏覽:733
瓷磚掛水的解決方法 瀏覽:564
小三陽肝炎治療方法 瀏覽:464
豆角銹病圖片防治方法 瀏覽:19
細菌陰炎中葯治療方法 瀏覽:744
建築新項目機構地申報計算方法 瀏覽:855
用雪糕棍做車簡單方法 瀏覽:506
狗狗幣使用方法 瀏覽:639
紅米7怎麼設置時間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51
生肖牛茅台王子酒鑒別方法 瀏覽:920
財務行業分析方法 瀏覽:435
微信用各種方法解封不了怎麼辦 瀏覽: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