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小孩夜間嘔吐簡單最快的方法

小孩夜間嘔吐簡單最快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3-01-27 00:17:38

Ⅰ 寶寶感冒嘔吐吃什麼好得快

生薑紅糖水

生薑紅糖水具有驅寒暖胃的功效,小孩感冒嘔吐後,可以熬些生薑紅糖水給小孩喝,止嘔的作用,而且還可以增強孩子的抵抗力。

軟爛的食物

小孩感冒嘔吐,腸胃就會比較虛弱,這個時候吃的食物應該是易消化的,可以很好吸收的。最好就是喝小米粥、蔬菜粥,菜也可以煮爛點。

清淡的食物

小孩感冒嘔吐,食物應該選擇清淡的,不要吃 *** 、油膩的食物,可以多吃些胡蘿卜、三文魚之類的,營養豐富的食物。

熱果泥

蘋果、草莓、葡萄這些水果有很好的止吐作用,為了讓孩子的腸胃更好吸收,可以把水果做成果泥,既有利於腸胃,有能止吐。

寶寶感冒嘔吐該怎麼

1、保證睡眠:

寶寶出現感冒嘔吐,主要是因為病毒感染的緣故,這個時候,要保證寶寶的睡眠時間,相應的減少點運動。

2、鼻涕清理:

寶寶感冒嘔吐,會有很多鼻涕,這個時候父母需要給寶寶清理鼻涕,可以使用專門的吸鼻器,也可以教孩子自己清理鼻涕。

3、飲食清淡:

寶寶感冒嘔吐後,要注意飲食的調整,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吃的食物也需要保證清淡有營養,避免 *** 、油膩食物。

4、蒸汽浴:

洗澡的時候,讓寶寶做一下蒸汽浴。讓浴室充滿蒸汽,讓寶寶在裡面待會,時間不需要太長,一刻鍾就好,這樣可以很好的緩解鼻塞的情況。

5、就醫:

如果寶寶感冒嘔吐嚴重,通過日常調理都沒有得到緩解這個時候就需要及時就醫,醫生會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開葯或者是打針。

相關文章:

[寶寶發燒嘔吐是什麼原因]

[寶寶受涼嘔吐吃什麼葯效果好]

[小兒受涼嘔吐推拿 寶寶受涼嘔吐小兒推拿手法圖解]

Ⅱ 我的寶寶怎麼了急急急

呵,你讓他吃的太多了。 孩子是餓不著的。 你是人工喂養的吧, 你看一下配方奶粉的喂哺表, 不要讓他吃多了。 另外,小孩子五個月之前吐奶是很正常的, 因為他的胃是水平狀。 我家寶寶也是在五個月後就不吐奶了。 別太擔心~ 三個月前孩子兩個小時吃一次是最正常的了, 放心吧,母乳是撐不著的。:)

Ⅲ 寶寶嘔吐怎麼辦

寶寶嘔吐應根據病因選擇處理方式。若因生理性胃食道反流所致,通過調整飲食可緩解;急性腸胃炎所致可根據病情選擇葯物治療;腸梗阻、闌尾炎等嚴重疾病所致應做手術治療。

1.生理性胃食道反流所致
若僅有嘔吐現象,考慮是生理性的胃食道反流,通過飲食調理可緩解。如少食多餐的喂養、避免攝入過多油膩的食物、飯後不要劇烈運動等。

2.急性腸胃炎所致
嘔吐同時伴有精神狀態差、發燒或腹瀉表現,可能是腸道受病毒或細菌感染,引起急性腸胃炎。可空腹服用硫糖鋁凝膠等保護胃黏膜的葯物,可減輕胃黏膜刺激,緩解嘔吐現象;如嘔吐嚴重,還要口服低滲補液鹽,預防和糾正脫水;發燒時需及時服用退燒葯,如布洛芬。

3.腸梗阻或闌尾炎所致
需及時就醫檢查,主要化驗血常規、C反應蛋白等了解感染情況,必要時還需拍攝腹部立位片或腹部彩超,根據檢查結果選擇手術治療。

Ⅳ 吃太多如何快速嘔吐

吃太多想吐出來,以下這種辦法是可以達到很快的催吐方法,我們在生活中遇見好吃的就想要吃太多,當吃太多的時候又覺得胃太難受了,如果吃太多催吐的方法可以喝一些溫鹽水,這樣把食鹽放在溫水中直接喝下去,就會刺激到我們的胃部,也會起到快速催吐的效果。而且吃太多的話還會讓我們變得非常的胖,吃太多的食物自然就會有一些營養成分,會出現肥胖症的現象,但是我們在催吐的時候也是有一些壞處的,催吐會損壞我們的食道黏膜,因為吐出來的東西就會有消化液,再過食道的時候就會灼傷我們的黏膜,也會損傷咽喉的黏膜,在吐的時候嗓子也會感到不舒服的,有一種撕裂的感覺,催吐是最直接的方法,但是它的效果也是非常讓人不能接受的,在晚上的時候一定要少吃一些,這樣吃到七分飽就會對我們的身體有好處,而且對腸胃的負擔也會減輕很多的。

Ⅳ 孩子突然吃什麼吐什麼怎麼辦

孩子突然出現嘔吐的症狀,考慮孩子患有急性腸胃炎的可能性大。這種情況下,家長一定要注意孩子的飲食,多給孩子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也可以給孩子服用媽咪愛或者午時茶顆粒來增強孩子的胃動力。另外也要時刻關注孩子的體溫,如果孩子有了發熱症狀,需要盡早帶孩子到醫院就醫。如果孩子體溫超過38.5度,要及時進行退燒。另外要注意孩子嘔吐前的進食速度,如果過快也容易導致突然嘔吐。

Ⅵ 小兒嘔吐怎麼辦

1、如果有朋友家的小寶寶正處於這種階段,那麼家長們應該先觀察一下引起小孩子嘔吐的原因是什麼,也好對症下葯,尋求解決方法,必要情況下要到醫院就醫。

2、孩子嘔吐後,父母親要注意先幫他們做口腔清潔,而且之後要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太過肥膩的食物,應盡量做到少吃多餐。

Ⅶ 兒童快速退燒方法

首先得找到原發病,治本之後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退熱有物理降溫:溫水擦浴、冰袋放置大血管走行處或者酒精擦浴,葯物降溫:口服的有撲熱息痛、布洛芬,這些都適合家庭使用,很方便。

Ⅷ 你用過的最好用的調理孩子脾胃的方法是什麼

玩土玩沙 中醫上說,脾胃屬土。脾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住在樓里的孩子大多缺乏接地氣,所以玩玩土對小孩子來說是非常有好處的。

如有那種很乾燥的土地或者沙子, 不妨讓孩子在特別乾燥的土地赤腳走一走 ,對脾胃很有好處,但是要很乾燥的土地,不能濕,否則會有濕氣。

多吃接地氣的食物
根類食物最得地氣, 如蘿卜、紅薯、土豆、葛根、花生、山葯 等等。要接地氣,就多吃根類食物。

另外, 土色為黃,多吃些黃色的食物 ,如玉米、紅薯、黃豆、南瓜、桔子、胡蘿卜、土豆、檸檬等,亦可多得地氣。人得谷氣而生, 五穀之中小米色黃 ,得土之正色,最養人,也最助人脾胃之氣。

戶外運動
老一輩人都講究叫「接地氣」,現在的孩子多在冬暖夏涼的屋子裡, 很少像從前的孩子們一樣在陽光下奔跑,赤著腳在泥巴里玩耍。

很多孩子更是湊在一起就玩手機,打 游戲 ,越來越宅,宅到最後就是小胖子,脾胃也不合。周末多帶孩子去爬山,玩水,早上可以去公園走上幾圈,大汗淋漓之下心情都會舒暢不少。

孩子總脾胃不好,令不少家長頭疼,下面介紹一些調理方法,希望有所幫助。

服用開胃葯物

脾胃不好的孩子一般存在積食,運化不佳胃口也就不好,不易吸收且排便不暢,所以需使用消積開胃葯物進行體內垃圾的清空。

孩子脾胃差,護養很重要,調理脾胃可通過日常飲食來進行

冬天氣溫低,所以不少家長認為孩子需要補身體,於是會給孩子多食用肥膩食物。其實恰恰相反,清淡及易消化當季食物才是適宜孩子食用的。如冬天食用胡蘿卜就不錯,它富含胡蘿卜素,可有助孩子呼吸及消化道,加強抵抗病毒。一些孩子不喜歡食用素炒胡蘿卜,家長可做成丸子等來提高孩子食慾。烹調食物需注意,不宜選擇煎、炸等方法,宜製作成湯、羹等有助脾胃吸收。

中醫治療方法

中醫可進行推拿按摩、穴位敷貼、灸法等外治,加強孩子胃腸蠕動,加促消化吸收,消除消化紊亂。如捏脊法:早起後可先給孩子喝些溫水滋潤喉嚨,然後讓孩子趴枕頭上進行捏脊5到6遍,注意要空腹進行。捏後背由下向上順序,兩拇指於前面順著後背骨往上捏,就是由長強穴捏至大椎穴,拇指順直線捏,手法效果較好。

不可食用寒涼性食物

寒涼食物不利於脾胃 健康 ,一些孩子脾胃不舒服是由於飲食不當原因。

五歲寶媽 育兒 經驗分享:我的孩子五歲,從小脾胃差,月月積食,靠著摸索和實踐我總結出一套有效益行的調理脾胃的方法,不僅調理好了自己的孩子,身邊數個朋友用後也大贊有效,分享如下:

脾胃差的孩子都有積食,運化不了自然沒胃口,不吸收,拉不通,所以首先要用消積開胃的葯清空孩子的身體,打開胃口。當時我孩子服用的是省中醫院小兒醫(特別感謝那個醫生)開的一種成葯,效果真是立竿見影,吃了半盒孩子就開始知道餓了,但我堅持讓孩子服用了兩盒才停葯。

第二步 清淡規律飲食確保脾胃功能恢復

很多家長看孩子胃口開了,就想著補一補,殊不知消化肉食油膩本身都需要耗用孩子的能量,孩子恰恰脾胃薄弱,一吃又積食,更傷害孩子脾胃。如此反復進入惡性循環。所以胃口開了一定要清淡飲食,只吃好消化的,我當時嚴格控制孩子的飲食,二米稠粥、面條搭配各種青菜,全素了半個月,孩子的臉色明顯由蠟黃變得紅潤起來,可能有的媽媽會說吃素營養不夠,我想說的是營養再好,吃了不吸收也是白搭。這個時候我開始將中午的一餐由二米稠粥換成軟爛米飯,用葷油或者肉絲炒蔬菜,讓孩子吃鍋邊素。又這樣吃了半個月,孩子氣色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活潑,大小便也非常好,我知道孩子體內的運化基本理順了,脾胃的功能基本恢復得差不多了,就停了開胃消積的葯。

第三步 規律飲食,注意食補促使孩子脾胃強壯

經過一個月的調理,孩子的脾胃基本恢復正常工作,這時不能想著孩子好了吃喝就聽之任之,要將良好的飲食習慣加以保持,定時吃飯,這樣腸胃變會形成條件反射,在固定的時間分泌消化酶;飲食節制,孩子再喜歡的東西也要讓他定量吃,不撐著。這時孩子已基本不忌口,我會刻意每個禮拜給他吃一次山葯和泥鰍湯,這兩種食物性質溫和,是補脾胃的聖物。西醫要求孩子多吃水果,而水果很多都寒涼對脾胃不好,所以我家孩子的水果以應季平性居多,像有的朋友說的火龍果,性極寒,要少吃。

如果說前面兩條是祛病,第三條便是孩子 健康 的秘籍。我家孩子用了上面的方法後,再沒出過脾胃的問題。調理腸胃是漫漫長路,貴在堅持,希望每個媽媽都能有耐心。

我家女兒從小挑食,脾胃不好,大便兩三天才排一次又很醜,舌苔白,最主要的是皮膚濕疹很嚴重,這些都是脾胃不好的症狀。

為了調理她的脾胃,我用了很多方法,甚至老人家的偏方都有。我是非常不建議給孩子吃葯的,不管是中葯還是西葯,是葯三分毒。何況脾胃的調理是要一段時間才能見效,不是吃幾次要就能好的。

從孩子兩歲多到現在五歲多,這幾年來給她調脾胃。我覺得喝四神湯加小兒推拿,效果最好。而且無任何副作用。安全保健有效。

四神湯:淮山,茯苓,蓮子,芡實。都是非常溫和的葯材。我們平常生活也經常在吃的。燉四神湯的時候要加點肉類一起燉,因為四神湯這四樣食物都是含澱粉比較多的,單獨燉,湯會比較澀口感不好,加點肉類,肉裡面的脂肪會中和澀的口感,喝起來就很美味。這是一道調理脾胃非常好的葯膳湯。

小兒推拿:簡單說是通過按摩嬰幼兒手部穴位來治療常見病、多發病,對消化道病症療效尤佳。

我也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小兒推拿,本來是要找醫生治療孩子濕疹的,後面醫生說濕疹也是脾胃不和的一種表現,胃腸好了,濕疹也會改善,治療脾胃不和要有耐心,天天都要推拿一兩次效果才會好。後來,醫生教我自己怎麼在家給孩子推。我自己也學習了一些小兒推拿知識。在再結合給孩子做四神湯,天天都要喝,同時喝了一個月,推了一個月。孩子的舌頭淡了,排便順暢了,便便也不怎麼臭,皮膚也好多了,說明這樣做是有效果的。

脾胃調理一段時間後,穩定了,就不用天天喝四神湯,一個禮拜喝一到兩次鞏固一下,推拿也是穩定了,不用天天推的。最最主要,不要讓孩子挑食,什麼都吃,胃腸才會好。

對於脾胃不和,最安全的方法當然是食補。

下面榴槤媽媽介紹幾道中醫常用的調理脾胃的食療方法,很好操作哦。

常用家庭食療方

1. 紅棗小米粥:

取紅棗10個,小米30克,先將小米清洗後上鍋用小火炒成略黃,然後加入水及紅棗用大火燒開後小火熬成粥食用。適用於消化不良伴有厭食的小兒。

2. 蓮子山葯粥:

取蓮子30克,山葯80克,粳米50克。將蓮子去皮及心,加山葯、粳米及水煮粥食用。適用於消瘦、食慾不振的脾胃虛弱小兒。

3. 沙參麥冬扁豆粥:

取沙參10克,麥冬10克,扁豆15克,粳米50克。先將沙參、麥冬加水煮20分鍾取汁,將汁加入粳米、扁豆煮成粥食用。適用於手足心熱、便乾的脾陰虛胃熱小兒。

另外,爸爸媽媽可以根據寶貝體質,對症進食調理脾胃。

1.對容易感冒、咳嗽的兒童,可用百合、胡桃仁和甜杏仁熬粥,有補氣益肺的作用;

2.對於厭食的兒童,可用山葯、粳米等熬粥,有健脾開胃的作用;

3.另外,寶貝吃些硬殼類食品,如胡桃、小核桃、栗子和松子仁,有益智健腦的作用。

如何判斷寶貝脾胃不和?

脾胃不和的寶貝多種多樣,通常可以概括以下幾點:

1. 吃微硬或油膩一點或吃多一點就會不舒服,常見於脾氣不足寶貝。

2. 寶貝沒有食慾,不想吃飯多是胃氣不足。

3. 有食慾,進食後感覺不消化常為脾氣不足,胃強脾弱。

4. 寶貝腹部怕涼,容易腹瀉,吃涼的東西胃都不舒服,吃熱的食物沒事常為脾胃虛寒的表現。

5. 寶貝經常出現腹痛、腸痙攣,熱敷後疼痛緩解,大便不成形也是脾胃虛寒的症狀。

長期脾胃不和的寶貝身體瘦小,食慾減退,容易患感冒,或常有腹瀉、胃脘痛、腹脹、嘔吐、胃不噯氣、便秘,因此家長需注意日常護理,出現異常表現,及早給予干預治療。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我們是米兒爸媽,亦是一對醫生搭檔,希望用我們的專業知識,為您在養育孩子的道路上排憂解惑。

脾胃是個「嬌客」,如果不好好照顧他,以後的 美食 ,可能就會與你擦肩而過。 要想調好孩子脾胃,首先要知道脾胃最怕什麼?脾胃有四怕:一怕寒涼,二怕撐,三怕生硬,四怕氣 。

一怕寒涼
寒邪可以傷及脾胃陽氣,使脾胃溫眴功能受到傷害。臨床表現為脘腹冷痛,喜溫喜按,面色少華,食慾不振,腹瀉,嘔吐清水等。

寒又分2種:

(1)性味的寒涼:長期大量給孩子吃香蕉,西瓜,葡萄等寒涼的食品,或者葯物,導致脾胃功能受損。

(2)溫度上的寒涼:經常帶孩子去吃冰激凌,冷飲,喝冰鎮飲料等。中醫 養生 認為食物入口要「寒不冰齒,熱不燙唇」。

二怕撐
孩子長期暴飲暴食,飲食沒有規律,會加重脾胃負擔,脾胃長此以往超負荷運作,就會導致脾胃氣虛,動力不足。時間久了,寶寶就會表現為面色萎黃,倦怠乏力,食慾不振,厭食,挑食,食後腹脹等症狀。
三怕生硬
孩子的飲食清淡一點,柔軟一點,簡單一點反而養胃,利於 健康 。
四怕氣
孔子有雲「食不言,寢不語」。很多家長喜歡在吃飯時,教育孩子,這是不可取的行為。因為當人憤怒、怨恨,悲傷、沮喪或憂郁時,胃液就會分泌不足,進而影響脾胃消化吸收功能。

最好的養脾胃方法就是,養成良好的進食和飲食習慣,定時定點定量吃飯,孩子飲食盡量做的軟一點,清淡一點,溫暖一點。

孩子脾胃功能如果已經受損,表現為厭食,挑食,面黃肌瘦,生長發育遲緩等症狀,建議家長可以用以下幾個方法進行調理。

1、早餐長期給孩子喝糜爛的小米粥,小米有健脾和胃,養血安神之功。可適當加入山葯,大棗。如果寶寶有腹脹,積食情況,可在粥中加入陳皮10克。

2、介紹幾款中成葯:

肥兒滴丸 :小兒常用滋補劑。用於小兒脾胃虛弱,不思飲食,面黃肌瘦,精神睏倦,生長發育遲緩。

小兒扶脾顆粒 :健脾胃,助消化。用於脾虛泄瀉。長期大便不成型,脾胃氣虛,消化不良,形體消瘦。

小兒醒脾養兒顆粒 :醒脾開胃,固腸止瀉。用於脾氣虛所致的兒童厭食,腹瀉便溏,煩躁不安,盜汗,遺尿,夜啼。

以上3種中成葯,肥兒滴丸較為平和,適合脾胃虛弱的寶寶。小兒扶脾顆粒用於脾胃虛弱兼有消化不良的症狀。小兒醒脾養兒顆粒治療兼有長期泄瀉,盜汗,遺尿,夜啼的寶寶,不適合大便乾燥的寶寶服用。

3、長期堅持小兒推拿,捏脊,揉腹,按揉足三里。

寶寶積食如果不想吃葯,可以使用食療和按摩的方法。

食療

1、焦米粥

焦米的做法:取適量大米洗凈瀝干水分,放入炒鍋大火炒三五分鍾無水之後,轉小火快速翻炒,中間不要停,炒至金黃色。黃色入脾,焦米健脾祛濕,對消化不良、腹瀉、便秘均有效果,沒有任何副作用。炒焦米,一次可以炒出一星期的量,裝進密封盒中放入冰箱保存,要煮時再取出需要的份量即可。可以取一半焦米一半大米或小米煮粥。

2、雞內金蒸蛋

雞內金就是雞胃內壁的一層黃色的硬膜,雞沒有牙齒,就是靠它來研磨食物,雞內金健脾消食,對於消化不良、遺精盜汗等症,效果極佳,故而以「金」命名。寶寶脾胃不好,可以買一些雞內金,磨成粉,日常做粥或者蒸蛋糕的時候放一些,可強健脾胃。

3、如果肉類吃多了,可以適當吃一些山楂,山楂健脾開胃,尤其擅消肉食。山楂片或者是干山楂加些冰糖泡水,酸酸甜甜的寶寶都喜歡。

按摩捏脊也治療寶寶積食。捏脊治積食的小技巧:1、手法要輕,寶寶皮膚嬌嫩,受不了大力氣。2、肚子餓的時候或睡覺前捏,效果最好。3、捏的時候讓寶寶最好趴在腿上,不要趴在床上,兩腿空隙留給寶寶肚子。4、要用按摩油,寶寶肌膚嫩,沒有按摩油容易擦傷。

您好,調理孩子的脾胃這個事情來說,我先說說我的經驗。

我家孩子小時候也經常生病,孩子拉粑粑很硬,容易上火,還很挑食。這種情況都在兩歲半以前經常出現。今天不是消化不良,明天就是感冒咳嗽,後天就是發燒吃葯。每個月總那麼折騰一回。帶著也很辛苦。孩子這樣做媽的心裡很難受。所以想著是不是孩子脾胃不好,又去找醫生,家裡老人還去問偏方。找醫生我去找過,偏方我是從來不相信。家裡的意見就沒有一天統一過。總以為孩子真的就是體弱多病那種。讓自己沒有一點主見。那時的 育兒 知識可沒有現在這么廣泛傳播。

直到後來孩子過來3歲後,自己一個人獨立帶著孩子的時候,對孩子身體的了解越來越多。我也曾聽說一個朋友說她的朋友為了調養孩子的脾胃,專門去學了中葯材方面的知識。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我總是想最簡單的方法也能調養。

小米大家都知道。我就是每天早上給孩子喝小米粥。不放鹽不放油,出鍋可以放點點香油。也就是為了怕沒有味道才放。我大概給孩子喝了半年。慢慢的,他的胃口也開了。消化也好很多。而且盡量吃一些有助於消化的食物。比如水果,全麥麵包等。但是其他的不易消化的也要吃點。合理把每一頓肉和蔬菜一定按比例來分配。我是容易消化的食物百分之七十左右。所以足夠讓孩子的脾胃消化會更省力。我說的挺簡單的。但實際上調理脾胃這塊時間可不能縮短。一定要堅持有耐心。合理的去調養。網上很多方法。自己找出科學合理的,不要走那些偏門。

現在孩子6歲了。身體很好,小時候那些積食,感冒,發燒,也不常發生。

我家娃6歲,屬於脾胃特弱型,不愛吃飯,還經常口氣便秘,山楂丸和健胃消食片幾乎當飯吃,後來用羅大倫的化積食的方子,喝了十天左右,有很大改善

關於孩子調理脾胃的問題,做為一名家長還是有發言權的,寶寶胃口不好,吃飯挑食,消化不良,容易生病。調脾胃是中醫的說法,西醫叫增強抵抗力。

第一:小兒推拿

目前小兒推拿有許多流派,手法也不盡相同,但是我還是覺得周爾晉的手法有效果而且還簡單。

建議可以學一下。不過小兒推拿只能做為輔助。還需要在飲食上注意。

第二:飲食問題

首先任何零食都盡量少給寶寶吃,以主食為主,現在許多家長喜歡給孩子吃蛋糕、膨化食品,飲料,這些都是傷脾胃的東西,一定要剋制。

建議寶寶多喝小米粥油,蔬菜,水果(冬天加熱)等食品,肉類要少量。寶寶千萬不能吃壓床飯。另外,許多家長喜歡讓寶寶吃山葯,我倒有不同建議,寶寶脾胃不好的時,山葯要少吃。同時對於不當季的蔬菜水果也要少吃。

第三:情緒

許多家長忽略這個關鍵的問題,許多時候寶寶出現生病,往往是情緒出現了問題,這時家長就從自身找原因。自己在寶寶面前表現是怎麼樣的情緒?寶寶有沒有在一個穩定有愛的環境中生長。

好心情是一劑良葯,讓寶寶感到愛,理解。家長一定要讓寶寶每天開開心心,那脾胃自然會好。

第四:鍛煉身體

寶寶生來好動,不要刻意去做什麼鍛煉,讓寶寶有釋放能量的空間就好,提醒一下,千萬不要讓寶寶看電視,手機一看就是幾小時。這對寶寶很不利。讓寶寶玩耍中鍛煉。如果有條件可以學學游泳。

最後,要相信寶寶強大的身體調節能力,在發育過程中自我的免疫能力會增強。慢慢的,你會發現寶寶身體越來越好的。祝所有寶寶 健康 快樂成長!

閱讀全文

與小孩夜間嘔吐簡單最快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輸送皮帶頭尾連接方法 瀏覽:180
食用油假真方法 瀏覽:112
快速減脂肪方法 瀏覽:852
植物碳中和的計算方法 瀏覽:235
溢彩年華衣櫃的安裝方法 瀏覽:470
喉嚨燒心怎麼解決最快方法 瀏覽:738
甜椒功效和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601
打結的使用方法 瀏覽:596
哪些方法可以防止黑色痣生長 瀏覽:522
襄仲治療方法有那些 瀏覽:495
電腦配位鍵的計算方法 瀏覽:916
蝴蝶斑的簡單去除方法 瀏覽:793
摩擦傷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562
孩子發燒用什麼方法降溫 瀏覽:27
ve抹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821
第三代試劑有哪些檢測方法 瀏覽:888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2
消防應急照明設備使用方法 瀏覽:354
舊衣服改鞋墊用什麼方法 瀏覽:639
嘉興面癱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瀏覽: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