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職場成功的最簡單方法

職場成功的最簡單方法

發布時間:2022-11-27 19:31:53

Ⅰ 職場小白想要快速取得成功,應該多做哪些

作為一個職場領域的創作者,下面我就給大家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首先,我覺得職場小白想快速成長為職場精英,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並不意味著沒有讓你成為職場精英的方法,至於快與不快,完全取決於個人能力和客觀因素。想要變成職場精英我覺得以下幾點是必須做到的。

在職場里,那些永遠願意多承擔責任的人,往往能獲得更多的成長。如果你把自己按照一個專員的要求來工作,那麼你的工作最終做出來也就是專員的水平。可是如果你把自己按照主管的要求來做,即使你現在是專員,相信不久,一旦你有機會,你肯定能更快成為主管。

同樣的,作為職場小白,在工作中也要多承擔責任,除了做好本職工作,還要思考如何優化手頭工作,如何承擔更多工作,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更多成長。

Ⅱ 職場的成功之道是怎樣的

職場的成功之道乃外圓內剛!
外圓指待人處事圓融豁達,情商智商都要高!
內剛指是非分明,對工作對專業孜孜追求!講誠信,守原則!
有人把職場比喻成一座透明金字塔。主柱位於金字塔的核心。職場職級分明,向上的層級職位更高,人數更少!
晉級的過程就是你奮斗的歷程!在每個層級中你只有"混」到中柱圈內你才有晉級上一層的可能!
眼觀六路 耳聽八方的功夫是一個尋求上進的職場人的基本素養!你每天混跡於職場上下左右的信息你還是有必要留心的,說不定哪天一個信息就能給你莫大的晉級機會!
但機會一向是留給有準備的職場人的!
你的能力(處事能力、專業能力等)與同事比必須出類拔萃,不然的話你就是淹沒在領導心中的路人甲!
當然,你要有個好人緣,必要的財務支出總是避免不了的!吃吃喝喝送送禮這是中國文化,任何人都免不了「俗」!
上"通"下"達"人情稔熟的人加之不懈的努力!你遲早會出人投地的!!!

Ⅲ 如何在職場中獲得力量

在職場中獲得成功的方法:相信自己遇挫不退
在職場中,當提案遭到退回時,對女性而言即代表絕對否定,沒有機會;其實面對挫折,可以換個方式再接再厲,找出問題點重新修正提案,總有被接受的機會。因此,女性應該轉換自己敏感、脆弱、太過注重人際關系的特點,重新規劃生活目標,不斷地告訴自己一定要達到目標,自己有能力成功。
在職場中獲得成功的方法:勇於表達展現自我
在工作中女性往往難以掌握表達的機會讓自己站上舞台,發展實力,而事實上機會需要自己創造。因此,女性應該訓練自己的報告技巧,學習自信地傳達聲音,以直接有力的方式、加上自信堅定的發言表述自己的觀點。
在職場中獲得成功的方法:積極思考解決煩惱
工作碰到瓶頸或挫折時,女性習慣私下向朋友與同事表達各種抱怨與煩惱,這樣不但不能解決原有的困難,還會換來團隊成員對自己的不信任。每個人都會遇到瓶頸,作為女性,不要期待別人替自己解決煩惱,相反,要設法尋找其他平衡情緒、緩解壓力的方法,抱怨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有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在職場中獲得成功的方法:配合團隊完成目標
工作中,女性通常考慮太多,同時在自我保護的外衣下,喜愛各行其是,這樣就無法共同達到團隊目標。女性應充分了解在團隊整體目標的前提下,需舍棄自我的觀念和堅持,身為團隊成員,都應盡全力協助領導工作,拿出最佳本領,協助完成團隊目標。
在職場中獲得成功的方法:營造幽默展現笑容
在各種公開場合中,多數女性會非常認真、嚴肅地看待所有的事,缺乏幽默感。若過於嚴肅,容易使人與自己拉開距離。因此女性在聽到笑話時,應盡量展現自己的笑容。即使自己已聽過同樣笑話了,仍然可以展開笑容,營造幽默的氣氛,這也是表示贊同與鼓勵的一種方式。
在職場中獲得成功的方法:遠離是非保持自我
身處職場,不必為了博得所有人的歡心而為難自己,只要本著個人的原則。坦誠共事,不失為明智之舉,相反,若把自己引入一個人際網的漩渦之中,業績不會有所提高,能否在此久留都可能成為問號。所以,將自己的大部分精力投入到本職工作中,做出成績才是在公司立足的前提。
獲得職場成功的18條至理名言
1、給自己做好比較明確的職業規劃。
首先做好的是戰略規劃,規劃的時期要長,10-15年,我要做到什麼位置,具備什麼技能,有一個比較清晰的定位。其次是戰術規劃,是戰略規劃的分階段、分步驟執行,每一階段的努力都著眼於10年後的目標實現,
不必太在意眼前,但務必保證眼前所做的努力能夠成為日後成功的鋪墊,勿臨渴掘井,宜未雨綢繆。
2、讀懂別人更要讀懂自己。
先要認識自己,認識到自己的不足。這些不足有些是可以通過努力改變的,但有一些卻是難以改變的,要樂觀地接受現實,走適合自己的道路。因此,要有信心去改變那些可以改變的現實,有勇氣接受那些不能改變的現實,有眼光去辨別這兩者的不同。
可以學習別人奮斗過程的精神和優秀的思想,但別人成功的模式是不可以復制的,也不一定適合自己的。
3、永遠都不要忽視人脈的力量。
做事的最高境界還是做人,讓人來為你做事。但人的可變性最強,人可以很容易控制自己,但協調和引導別人更顯重要也更難以做到,沒有周圍一個龐大的圈子支持你,你很難成就一番事業。首先,要保證盡可能團結你身邊的人,融入到圈子中去,因為最容易幫助你也最容易妨害你的也是你身邊最近的人,爭取他們的支持最終要。以簡單的心態對待身邊的同事或者朋友,避免排斥心理,會找到溝通的門道的。
此外,以坦誠的態度多結識圈子內外的朋友,讓自己的人脈更廣。
4、拿得起,放得下。
對於已發生的沒有辦法改變的現實,坦然地接受,對於過去,不要悔,對於未來,不要怕。悔終究徒勞,怕只會使自己舉步維艱。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就是在眼下努力,勇敢地去嘗試,拐個彎又見陽光。
5、辯證地看待身邊的人和事,沒有絕對的對和錯,世界本來就是相對的。
工作清閑未必就是壞事,你有更多自主的時間,來思考,來閱讀,來學習對你將來發展有幫助的技能,只要你這個時間段不要空虛無聊地去打發;繁忙的工作剝奪的是你的休息和思考的時間,你得到了一些也終究會失去一些。你身邊的人也是如此看待,誰都不是絕對地好或者絕對地壞,每個人都有他的利益圈,不要隨意地去侵佔別人的利益圈,找到區別對待的方式,是可以做到共贏共生的。
第一頁123下一頁最後一頁
6、認真研究自己發展中所欠缺的技能和知識,爭取空閑時間努力去彌補和提高。
對於會成為自己工作能力提升瓶頸的欠缺知識和技能,應該充分利用空閑時間進行彌補和提高,或者說預見某項知識技能將是自己今後工作必需,則宜應提早准備、學習。
7、每個人存在都有他的原因, 向使他存在的正向原因學習。
一個人能夠做到企業或者部門的領導,自有其道理。不要小瞧任何一個 人,不要一葉障目,不要自以為是,要善於發現別人身上的閃光點,並學習,以發展的眼光來看待自己和別人。要學習別人的工作方法、處世態度,待人接物的技巧。
8、呆在不同的行業,不同的企業有不同的工作狀態、成功模式,不要把別人在別的企業、別的行業的工作狀態、成功模式胡亂套用,尊重自己所在企業和行業的工作狀態、成功模式,並適應。
適者生存是永恆的道理。不同性質的單位,自有其運行和選賢任能之道,不要眼高手低,不要好高騖遠,努力建立自己的認可,如果建立了自己的認可,看到了今後可能的發展,就要有沉下來做事的心態,不要奢望自己在沒有積累的時候以一己之力來改變單位的運行和用才之道,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別人所擁有的很多東西都只是看起來很美,要珍惜自己擁有的並努力改進。
9、虛心聆聽別人的建議,但更要理性分析,不要受到別人價值觀左右;同時,不要對別人的狀態和選擇妄加評論和指責。
自己的事可以拿出來和朋友等除自己外的人討論,但自己要有冷靜的頭腦做理性的分析和抉擇。別人的觀點中除了有其價值觀和追求態度在裡面,更有其對別人事情純粹表面、膚淺的理解。所以自己的事情不要隨便或者輕易讓別人來品頭論足,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每個人這樣或那樣的工作或者生存狀態,其選擇都有其特定的原因或者某種我們未知的苦衷,要以平和的眼光來看待,不要妄加評論和揣測。
10、不要怕被拒絕,主動溝通,走出去,才能請進來。
這個世界不可避免地要發生形形色色的溝通,誰掌握了溝通的工具,誰就能最終掌握這個社會的話語權。不要有怕拒絕的心理,它只會使溝通流產。主動地去認識新朋友,大膽地尋找話題,即使被拒絕了自己不會損失什麼,保持和老朋友的聯絡;工作上的溝通,則包括和同事的坦誠相待,找機會虛心學習,切忌咄咄逼人;和上級對自己工作的走向要適時地溝通,這點尤其重要,特別是對自己的工作狀態和工作內容的關注,如果自己不關注自己的工作前途,就沒有人關注你的工作前途了。
11、世界運轉的最終目的都是在提供和滿足需求。
需求在引導這個世界的運轉,政治家要滿足民眾的需求,作家滿足的是讀者的需求,企業要滿足職工和顧客的需求,需求的背後是有形或者無形的利益。我們交往就是要滿足周圍人群的需求,研究需求,銷售需求便是我們的日常工作。
第一頁上一頁123下一頁最後一頁
12、既要有敏感,又要有鈍感。
敏感是在周圍環境局勢發生變化時,或者特定場合情勢突變時,能夠及時快速地順應變化,能夠隨著社會的發展不斷地學習,更新自身的技能。
鈍感則是面對身邊不好的現象和趨勢時,能夠理性辨別取捨,不為之所動,不受其影響,更不參與其中。
13、謹慎地做決定,想好退路,一旦做決定了就不要輕易改變,開弓沒有回頭箭!
人生是條單行道,每次選擇都不可撤銷,沒有回頭路可走。因此,每做決定都要想到其對今後人生的影響,對自己生活狀態帶來的影響,要失去什麼,又能得到什麼,是否真的如自己所願。
同時要學會給自己留下後路,要避免由於信息不對稱使自己陷入困境,要溝通徹底。
有時候說話做事不要太直接,有所保留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做了決定後就要堅持往前走,盡可能不要走回頭路,面向未來,尋找出路,但要學會吸取既往的經驗教訓,不要重復跌倒。
14、活在當下,不要為沒有結果的事情努力。
要善於分析哪些事情是付出努力後,有收獲的,哪些是沒有收獲的。盡量不要做無用功,很冷靜地分析自己究竟具有哪些能力,可以避免撞南牆的苦楚。無論做什麼,選擇自己喜歡的,喜歡自己的選擇。
15 、閑暇時,多閱讀,讀哲學,讀社會類的書籍。
人生無論哪個階段,都應該有閱讀的時光,年輕的時候尤甚。要學會選擇對自己有用有利的信息,盡量不要陷入空想。多讀書,使自己的思想豐富、眼界開闊,從大的方面來講使自己在今後人生歷程中在解決一些問題時能夠獨辟蹊徑,從小的方面來講和朋友交流時也有更多的談資。
16、每天、每周都盡可能找出個平靜的時間來思考。
不要只顧一味地奔跑,要記得適時停下來思考,調整自己的速度和方向, 盡可能使自己奔跑的軌道不彎曲。 每天、每周都應思考自己的工作狀態,生活感受,想想人生,想想並不遙遠的未來,再針對性地調整自己行進的步伐和方向。
17 、對於選擇的事業,要有「舍我其誰」,「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信念和毅力。
出來混,一定要自信。自信的基礎是建立在平日的努力之上,平日的努力鑄就言談舉止流暢的底氣。堅信「王侯將相,寧有種乎」的道理,年輕的時候努力拚搏終會實踐平凡人不平凡的夢想,別人能成功,自己也一定可以的,關鍵是要有做成功者所必須有的心態和眼光。不要有任何的害怕和畏懼,但平時應該進行苦練兵。
18 、先努力做一個有用的人,然後再寄希望於做一個有錢或者有權的人。

Ⅳ 在職場中怎樣才能如魚得水並迅速獲得成功

‍‍做一個能屈能伸,能進能退,什麼工作都能做的很好的人的人,就能在職場如魚得水,並獲得成功。‍‍

Ⅳ 除了慢慢總結,在職場中還有哪些方法能快速獲得經驗

除了慢慢總結,在職場中還有哪些方法能快速獲得經驗?

在這個信息快速迭代更新的時代,很多行業知識的更新節奏大幅度提升,甚至已經從幾十年縮短到幾年,如果你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快速迭代新的知識,很容易就會時代所拋棄。

在職場中,如何快速積累職場經驗尤其突出,不僅幫助我們在職場中少走彎路,甚至影響我們升職加薪和發展前途。

Ⅵ 在職場上,想要快速獲得成功,就要學會做哪些事

個人認為,在職場中,最先應當把自己放空自己,然後再保證肯學、會學,勤奮工作、會干。簡單幾個字包括了心態、能力、人品這些。把自己放空自己,維持歸零心態。其實特別是在關鍵。一個杯子,假如盛滿水,那不管什麼物品都沒法再倒入了。職場上一樣這般,一些人,特別是剛畢業進到初入職場的菜鳥,總感覺自己是一代天驕,心存滿懷報仇,就差要拯救世界了。但事實上,很多事情全是要從最基礎的開始學起,一步一步,將基本技能打扎扎實實,未來的路才能暢順

許多年青人總覺得自身很聰明,物品一學就會,看老前輩都覺得土氣,看規章制度都覺得並沒有。那樣容易讓人對您有輕佻,不可靠的印像。正確地辦事。所說恰當,就是指要把一份看起來很基本的工作中做到極致,從簡易和反復里找到N個解決問題的新方案,把別人都棄之無用的東西里發掘出提高和磨練自身的辦法和實際意義,這才是你對待工作的基本上心態和思維模式。不必為了工作而工作中,要為了能解決困難和提升自我而工作中。並沒有發展和思索,你也就只能變成把一年的工作經驗應用十年的初入職場失意者,最終被緊張和茫然所吞沒。

Ⅶ 職場成功面試的技巧有哪些

職場成功面試的技巧

第一招:把緊自己的嘴巴,三思而後答。

面試場上,考官們經常採用的一個基本策略就是盡量讓應試者多講話,目的在於多了解一些應試者在書面材料中沒有反映的情況。

你在面試時一定要注意把緊自己的嘴巴,如果認為已經回答完了,就不要再講。最好不要為了自我推銷而試圖採用多講話的策略來謀求在較短的時間內讓招聘方多了 解自己,事實上這種方式對大多數人來講並不可取。該講的講,不該講的決不要多講,更不要採取主動出擊的辦法,以免畫蛇添足、無事生非。

第二招:留足進退的餘地,隨機而應變。

面試當中,對那些需要從幾個方面來加以闡述,或者"圈套"式的問題,應試者要注意運用靈活的語言表達技巧,不要一開始就把話講死。否則,很容易將自己置於尷尬境地或陷入"圈套"之中。

第三招:穩定自己的情緒,沉著而理智。

有時面試時,考官會冷不防地提出一個應試者意想不到的問題,目的是想試試應試者的應變能力和處事能力。這時,你需要的是穩定情緒,千萬不可亂了方寸。

第四招:不置可否地應答,模稜而兩可。

應試場上,考官時常會設置一些無論你作肯定的回答還是作否定的回答都不討好的問題。比如,考官問: "依你現在的水平,恐怕能找到比我們公司更好的單位吧?"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則說明你這個人心高氣傲,或者"身在曹營心在漢";如果你的回答是否定 的,不是說明你的能力有問題,就是自信心不足;如果你回答"我不知道"或"我不清楚",則又有拒絕回答之嫌。遇到這種任何一種答案都不是很理想的'問題時, 就要善於用模糊語言來應答。可以先用"不可一概而論"作為開頭,接著從正反兩方面來解釋你的觀點。

第五招:圓好自己的說詞,滴水而不漏。

在面試中,有時考官所提的一些問題並不一定要求有什麼標准答案,只是要求面試者能回答得滴水不漏、自圓其說而已。這就要求應試者答題之前要盡可能考慮得周到一些,以免使自己陷於被動。

第六招:不拘一格地思維,"歪打"而"正著"。

面試中,如果考官提出近似於游戲或笑話式的過於簡單化的問題,你就應該多轉一轉腦子,想一想考官是否另有所指,是否在考察你的IQ、EQ或A;如果是,那 就得跳出常規思維的束縛,採用一種非常規思維或發散式思維的方式去應答問題,切不可機械地作就事論事的回答,以求收到"歪打正著"的奇效。

第七招:擺平自己的心氣,委婉而機敏。

應試場上,考官往往會針對求職者的薄弱點提出一些帶有挑戰性的問題。比如,對年輕的求職者會設問:"從你的年齡看,我們認為你擔任經理這個職務太年輕了, 你怎麼看?"對年齡稍大的求職者又會設問:"我們覺得你的年齡稍大了點,恐怕在精力方面不如年輕人,你怎麼看?"等等,面對這樣的考題,如果回答"不 對"、"不會"、"不見得吧"、"我看未必"、"完全不是這么回事",等等,雖然也能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但由於語氣過於生硬,否定過於直接往往會引起考官 的不悅。

第八招:放飛想像的翅膀,言之而有物。

面試中,偶爾也會出現一些近乎怪異的假想題,這類題目一般都具有不確定性和隨意性,這也使應試者在回答時有了發揮想像的空間和進行創造性思維的領域,你只要充分利用自己積累的知識,大膽地以"假設"對"假設",就能夠爭得主動,穩操勝券了。

第九招:守好自己的人格,含蓄而大度。

一些女性應試者在應聘諸如公關小姐、秘書、演員等特殊崗位時,經常會遇到考官提出的比較敏感的問題,一般來說,應試者可以採取較為模糊、含混而又大度的方 式予以回答。因為這種情形下,考官的用意主要在於測試你的應變能力或智商,所以,模糊、含混一些非但無傷大雅,有時反而還能起到證實應試者智力和應變力的 作用。

第十招:面對"刁難"巧"較量",針鋒而相對。

應試場上,若遇考官"刁難",善於"較量"也是一個"殺手鐧"

Ⅷ 職場小妙招

第1招:提前上班,延遲下班
在現代社會里,准時上下班已是過去式,提前打卡並且延遲離開,才證明你對公司鞠躬盡瘁,對工作兢兢業業。有調查結果顯示:凡事業有成的企業家都有一項同的特點,就是早到晚退。你或許會質疑經常加班或晚退,會不會讓老闆以為你的工作效率低落,甚至怠情?其實正好相反,他只會對你埋頭工作的身影印象深刻。
第2招: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永遠要有這樣的心理准備:如果上司突然交給你一個任務,並要你在短時間內完成,你必須有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能耐與決心,千萬不可表現出不知所措的恐慌狀。一般公司老闆在提拔人才時,吃苦耐勞的員工是最獲青睞的。至於那些老是發牢騷、踢皮球的軟蛋,則壓根兒也不放在眼裡。
第3招:把上司永遠放在第一位
千萬記住,老闆的時間比你的值錢。當他派一項新任務給你時,最好立刻放下手邊的差事,以他的指令為優先。比如說,當你正跟別人通電話時,上司剛好要找你,你應該當機立斷終止通話。假如通話的對方是公司的重要客戶,你不妨以字條或唇形知會老闆。總之,尊重老闆的存在是屬下與上司關系中極為重要的一環。
第4招:合理分配,事半功倍
想要迅速獲得上司的賞識,最好的方式是盡可能提高工作效率。尤其當你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時,先不要慌慌張張、如臨大敵。只要事先規則好時間分配,並設定事情的優先順序,就能輕而易舉地一一處理。
第5招:以上司的事業為已任
在職場上,能否成功上位,你的主管和上司往往是重要的決定因素。要知道,上司的事情就是你的事情,你的主管和上司發展順利,你也跟著發展順利;如果他們失敗,你的前途同樣一片黯淡。所以說,幫上司,就是幫你自己。
第6招:保持大方得體的儀態
在這個物競天擇的時代里,想有一番作為,可得掌握一項基本原則,看誠穿衣服。此外,打扮合宜、修飾整潔並具備良好衛生習慣也同樣重要,例如簡單有型的頭發、適時修剪指甲、避免濃妝艷抹等,都是不可忽視的原則。
第7招:遇到問題要臨危不亂
驚惶失措是職場中最忌諱的表現,記著,沉著鎮靜、處變不驚的人,方為職場最終的勝利者。老闆都欣賞臨危不亂的角色,因為惟有這種員工才有能力乘風破浪,獨挑大樑。如果你有天塌下來都不怕的信心,那麼出人頭地必然指日可待。
第8招:洞察先機,未雨綢繆
千萬不要以為所有計劃都能順順利利,事先想好後備方案是發生意外的解救。比如你的上司准備出差,而你必須替他設想可能遺漏的東西以及可能出現的突發狀況,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就是這個道理。如此一來,他不但會衷心感激你,也會對你未雨綢繆的應變能力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9招:笑臉迎人是不二法門
沒有人喜歡和一個整天愁眉苦臉的傢伙在一起,原因很簡單,因為這種人通常只把悲傷帶給別人,而那正是大家最不想要的。如果你想獲得同事基本的喜愛,盡量保持笑臉常開是不二法門。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笑臉迎人不擔讓共事的氣氛更歡愉,對於工作也有事半功倍之效。
第10招:不怕吃虧,善於溝通
在未來領袖的字典里,是沒有「對不起,我沒空」這樣的詞句,它是從屬關系中的大忌。想要收獲,就必須付出代價。如果你的上司要你負責額外的工作,你應該感到高興與驕傲,因為這表示他看重你、信任你,且極有可能是他在有意識地考驗你承受壓力與戶負重責的能耐。

Ⅸ 如何讓自己在職場快速成長

1、小事中的卓越思維

職場中總會反復、重復著做著某些工作內容,可能會很枯燥。特別是剛畢業學生,由於沒有經驗,只能做些打下手的小事,更是如此。

但要知道當一件小事做到極致,還是會成就一番事業的,同時我們在做著小事的過程中,我們也是在不斷的訓練自己,打磨自己的耐心。

Ⅹ 職場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對於職場人士來說,只有突出的技能和優勢,才能夠被職場領導者看到,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職場精英」,那麼,如何才能夠成為一名職場精英呢?究竟有什麼秘訣呢?今天就來和小編一起學習一下吧!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懂得職場變通的規則
在職場中,看似遵守職場規則就能夠成功,其實不然,只有懂得變通的職場人士,才能夠真正走的更遠,飛的更好。

2/6
設立更高的職場目標
對於職場精英來說,他們的職場目標,從來都不是眼前的一點點工資,而是有更大的職業追求,只有這樣才能夠讓他們在未來的職業發展中變得更加優秀。

3/6
專注提升自己能力
其實每個人都幻想成為職場精英,但是事情不是想像就能夠成功,而是為了一件事情全心投入,只有這樣自己的能力才能夠在短時間內提升。

4/6
懂得戒掉不良習慣
對於職場精英來說,對於自己的不良習慣,總是能夠狠心戒掉,而不是任由自己的心情發展,這樣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加懶惰不堪,缺乏前進動力。

5/6
培養自己的管理能力
作為一個職場人士,如果只甘願成為一名普通員工,那麼必然也不會有太多的出息,只有時刻地培養自己的管理能力,才能夠讓自己在未來升職後有更多的職業成就。

6/6
職場精英,看似表面風光,其實背後還是會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不是一天一年就可以練成的,只有不斷地汲取優秀的經驗,才能夠讓自己成為未來員工中的王者,這才是職場精英成功的秘訣。

閱讀全文

與職場成功的最簡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