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飛達的問題以及解決方法

飛達的問題以及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2-11-27 19:06:33

如何開好飛達

開飛達,要眼急手快,比如;走紙雙張,第一看吹風大小和是否高過或低紙層,吹風位置一般是分中,200G紙質以下偏高,300G以上偏低,書紙只需要4分之1左右,銅板就2分之1,卡紙就要偏低3分之2的距離,然後在看壓腳,總的說,150G以下的紙就要踩多一點(3分2左右)不是壓重呀,要給紙到壓角間留大概2-3MM距離!200G以上到350銅板壓腳就只能給於2分1不能踩太多,銅板比較沉,也要給紙留1。5到2。5之間的距離!卡紙就可以看硬度來定,偏硬的踩多點,偏軟的踩和銅板差不多。著些解決了就要看飛達皮帶是否有問題有沒有延遲,停頓,有問題就給機長說,看完皮帶就到規了,有時候紙不過了,不一定是機器問題,紙的起浪,潮濕,影響了紙到規的順利過程!看飛達,一定要記住,爛紙,壞紙,貼在一起的,一定不要它過啊

皮帶一般控制是用手感,比如你假想一根皮帶所用的壓力是3千克,那麼你就把著根皮帶的力用手感記住,在去調第二根!皮帶和輪之間的壓力一定要對等,輪的力用你手指最好是中指去撫摩(中指比其他手指帶給你的感覺要強力),感受輪所轉動帶給你的力道也是要記住的,每個輪都差不多是一樣的力,你看飛達的時候,送紙就能看出來,一樣的力,每張紙重疊的那部分都是一樣的距離,每張紙之間拉規和對面都不會出現1MM的差距!如果出現差距,那就說明你的皮帶和輪的壓力不等,那就要去調試了!一般,你看見拉規著邊的紙邊,前一張和後面那張有誤差,是高了還是低了那就能確定紙到牙口是否快慢,紙到牙口快了就是說你拉規著邊輪子壓力重了,反之毅然,,!壓力是沒有一定的,你要用手感去記,紙能過,順就不用怎麼管了,多點看,多點在腦子里假想,你的經驗就會增長的很快!

⑵ 飛達維修常見問題

.通信故障
1.電路板IC燒壞
原因:Feeder過載.短路.處理方法:更換電路板.並更新.設置相關參數
2.通信接頭問題
原因:通信接頭在長期使用過程中由於外力原因.導致前端PIN損壞或者接頭有異物導致無法正常通信處理方法:(1.檢查接頭有無異物.若有請去除。
X
二.硬體故障
Feeder由於使用不規范,或者由於別的硬體問題導致Feeder不能正常使用的相關圖片
三.電源故障
1.飛達不通電
原因:供電部分問題(插頭.電源開關.電路板保險絲)
處理方法:(1.檢查圖1中的通信插頭有無異物及PIN有無缺失(2.檢查的極限開關有無異常.可採用替代法排除(3.檢查圖3中的電路板保險絲有無熔斷.一般不會存在
也可以採用替代法來排除此問題.我們會遇到按鍵燈點不亮的情況.
可能會誤以為是電源方面的問題.這個時候我們可以使用一新的扁平線測試按鍵是否存在問題.這樣可以在處理這方面問題的時候少走彎路
將第六個跳線撥至ON時,此時飛達為低速模式將跳線撥至OFF時飛達為正常模式
Feeder Check 軟體讀到的信息如圖1.若紅色框中的Serial NO.與飛達上的序列號不一致時需要重新寫入.點擊OK進入到圖2的界面.顯示有條碼的序列號與當前設置的序列號.核對無誤 後點擊Update完成更新.重新讀取檢查圖1紅框中的序列號是否與飛達本身的條碼一致 。特別說明:若主板信息與條碼信息不一致會導致飛達信息讀取錯誤.導致停機,當拿到一個沒拆開的飛達時,可用使用Feeder check軟體檢測飛達速度. Feeding Speed即顯示飛達速度
當更換了電路板後需要對電路板進行飛達類型設置.否則可能導致數據不一樣造成
NXT Trace無法讀取.影響生產。主要是通過飛達跳線設置來改變飛達類型
四.物料蓋膜卷取部分相關參數及設置,原因:在與供料器通信時發生了錯誤
解決思路:
1.請確認供料器是否通電
2.檢查通信介面是否損壞或未很好連接
3.以上都不能解決時請更換電路板主板.採用替代法排除問題
0301 原因:Feeder send error
處理思路:按下供料器原點調整位置 解除錯誤後重新執行.通常為送料異常可鎖定鏈距感應器&PCB部分.
0303 原因:Feeder send timeout error(在供料器傳送中發生了超時)
處理思路:請確認導線連接(鏈輪感應器.Motor.PCB其它連接)
6903 原因:飛達連續兩次進料異常處理思路:1.請確認feeder是否會阻塞物料通過
2.請確認鏈輪是否過臟.導致感應器錯誤識別

⑶ 08印刷機飛達一邊快一邊慢,主要是還沒出飛達就快了。請問這怎麼解決。

三個步驟。第一調飛達堆紙那有個擋紙的時間。時間正確。那麼調飛達出紙的壓紙輪。壓紙輪兩邊壓力同等。那麼還存在問題。那就調飛達了。飛達上也有一個調節靠身和朝外快慢的調節。如果都排除。那就是有可能是飛達裡面的削釘有沒有松動或是其它原因。要慢慢排解。

⑷ npm飛達跳料怎麼解決

npm飛達跳料的解決方法是取下飛達,用銼刀打磨出料壓片突起部位。npm飛達跳料是因為出料壓片長時間使用發生變形導致的,用銼刀將出料壓片突起部位打磨平整,再安裝上使用即可。

⑸ 單張紙印刷機飛達(凹印)機械雙張故障 的處理方法

雙張檢測器可以稍微放寬,根據描述紙張可能有皺邊變形,有可能是空氣濕度引起的,可適當調整環境濕度。因為雙張檢測器調整了,為了防止有真的雙張過去反而檢測不出來,留人在飛達處觀察一段時間,觀察期間注意調風。待紙張走穩後方可離開。
正常情況下是:輸紙機停機,滾筒離壓,機器減速至低速狀態。
如果雙張檢測機構設置過大的情況下,就檢測不出雙張,以上制動狀態就不會出現,很可能出現橡皮被壓壞,甚至出現損壞機器零件的情況。
如果雙張設置過小,則出現開不出紙張的情況。

⑹ 雅馬哈震動飛達總是拋料吸不起來什麼原因

飛達拋料主要2個原因:
一是送料沒到位。具體可以先排查飛達傳動件是否有卡緊,過松等現象,如果有,當然就需要全面維護飛達。(一般氣動飛達大概用1年就一定要大保養一次),
第二個原因就是表面覆蓋帶拉開的時候帶電使器件側立。解決方法可以用加磁條吸住器件,調整壓蓋的方式。
希望能幫到您。

⑺ 印刷機飛達走紙不快是什麼原因

1、用汽油清洗飛達的吸氣咀。

2、兩個送紙吸咀高低要一樣,吸咀低的一面走紙快。

3、吹氣量大小要一致,吹氣大的一邊走紙會快。

4、雙張檢測器旁兩壓紙輪下落及壓力要一致。

5、送紙板上面的各個輪壓力一致,輸紙皮帶松緊度要一致。


工作原理:即將鉛版上凸出的痕跡藉助於油墨壓印到紙張上。平台印刷機一般由輸紙、著墨(即將油墨均勻塗抹在嵌於版台上的鉛版上)、壓印、收紙等四部分組成。平台印刷機的壓印動作是在卷有紙張的滾筒與嵌有鉛版的版台之間進行的。整部機器中各機構的運動均由同一電動機驅動。運動由電動機經過減速裝置i後分成兩路,一路經傳動機構Ⅰ帶動版台作往復直移運動,另一路經傳動機構Ⅱ帶動滾筒作回轉運動。當版台與滾筒接觸時,在紙張上壓印出字跡或圖形。

⑻ 雙面印刷機飛達老是走雙張的原因有那些怎麼解決紙張原因除外~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列印紙受潮了,如果這樣可以換紙或去把紙曬曬。也可能是你一次放的紙太多,少放些紙試試看,看看紙放平沒有還這樣不,不行那就是機器過紙的間隙太大了需要找人來修理。

⑼ 雙面印刷機飛達老是走雙張的原因有那些怎麼解決紙張原因除外~

紙張你在印刷前,先壓平整了,然後在印刷!你也可以把機器拆開,拿出紙,把油墨桶也拿出,裝上,關機,開啟。
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你如下這樣做
1/紙是不是符合要求;般紙不能用過薄或過厚的。紙過薄,進紙困難,搓不進或容易一次進多張,造成卡紙機會多;過厚搓紙困難,也會卡紙。有破碎紙,或紙裁切尺寸不合規格,都容易造成卡紙故障。供紙系統結構不同,對紙的適應能力也差異。在一種型號印刷印機上能使用的印刷,在另一種型號的機器上使用就會時常現卡紙。操作為員要注意總結自己使用的復印機對紙張有些什要求,以選用適合的復印紙。
2/供紙盤內紙裝得不正確; 紙放入供紙盤前,需要作些手工整理。紙放在紙盤內,要使紙盤前端的兩 個擋紙爪均勻地壓在紙上。如果紙裝在擋紙爪上面,便會發生一次進多張紙的現象,容易造成卡紙。若裝紙時不注意,一個爪在紙上,另一個爪在紙下,紙會被斜著搓進機器,也會出現卡紙故障。一定把紙張整理整齊。
3/搓紙輥故障;如果紙己搓出紙盤,說明搓紙輪轉動了,證明搓紙的控制電路是正常的。如果紙的前端未出紙盤,還在擋紙爪下壓著,則需要進一步觀察。先清除卡紙顯示,再重新開始復印。同時仔細觀察搓紙輪是否轉動。搓紙輪轉動正常,紙未搓出或搓不到位,應首先用以下方法考慮是否紙張原因:則應檢查搓紙輪與紙之間的摩擦力是否合適,搓紙膠輪是否老化,或被污染而打滑。當搓紙部位經常發生卡紙時,要注意檢查彈簧壓力和搓紙輪老化程度。要定時維護、清潔或更換有關零件。通過試印觀察,若發現搓紙輪轉數不夠,多數原因是在機械部分。如果搓紙輪一點也動,則原因有可能在機械部分和電控部分。不管搓紙輪轉動或是不轉動,都要查機械部分,後檢查電控部分。

4/紙暫停開關故障;

⑽ 三星的飛達經常會打開錯誤

如果手機下載安裝的第三方應用出現問題,無法正常使用(無法開啟、卡屏、閃退等),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關閉重新啟動該應用。
2.建議將此軟體卸載重新安裝嘗試。
3.更換其他版本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安裝嘗試
5.備份手機數據(電話簿、簡訊息、多媒體文件等),恢復出廠設置後重新安裝嘗試
6.若恢復出廠後依舊無法使用,同時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正常運行,是與手機系統存在兼容性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閱讀全文

與飛達的問題以及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