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電棒製作方法簡單

電棒製作方法簡單

發布時間:2022-06-26 02:34:39

Ⅰ 電擊棒的製造方法

變壓器B1用中波磁棒截取20mm和30mm長各兩段,繞上線圈後用環氧樹脂膠合成口字形磁環。各繞組數據見圖注。用E11形磁芯做更好。B2、B3、B4用市售XD型380V/6.3V指示燈變壓器,初次級倒過來使用,原6.3V次級並聯起來作初級,原380V初級串聯起來作次級。連接時要注意次級電勢相串聯,否則輸出電壓不足。BG1、BG2的β值應大於60,且性能盡量接近。老子不賴吧!!!!!!!!!

Ⅱ 怎樣製作簡單的防身武器

模擬的蛇,這個絕對可以防身,遇到打劫的,可以抽出來嚇人,也可以用來抽人,還可以揉成一團,便於攜帶,沒事可以拿出來耍耍,呵呵!

Ⅲ 怎樣自製電擊棒,話說我是電子小白

,很簡單的 一個可以充電的手電筒,拆開,然後找出電池輸出端。買個高壓模塊 裝進去 弄兩個電極針 蓋上外殼 OK

Ⅳ 請問下這個電棒怎麼

想必你一定具有相應的專業知識和技能。
應該有成套的元器件出售吧。這是最簡單可靠的途徑。
如果僅根據電原理圖備齊了所有元器件而沒有專用的外殼、電路板、等專用零部件也是做不出好用的電擊棒的。

Ⅳ 想自製電擊棒,需要准備啥

想幹啥

Ⅵ 怎麼製作簡易的電擊棒

由一體化高壓集成塊及可充鎳鎘、鎳氫電池組成,不用換電池。請不要隨便打開觀看或擰動各個關節部分及銅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為損壞。所有產品都以放電狀態出廠,使用前必須按要求充足電。充電器輸入電源為家用220V照明電。充電最長不超過以下時間:1號電池14小時,2號電池10小時,5號電池6小時,6號電池4小時,7號電池3小時。可反復充電,長期使用。由ABS塑料外殼和金屬材料組成,一般產品的前部都有兩對或數對金屬電極,打開電擊開關,即能產生強烈電擊。每個產品都有充電插孔一個。防水電筒的插孔有的要擰開尾蓋才能充電。有的插孔也是控制電源的保險裝置。充電線一般是另配的,電擊器都有充電插孔。還有一些充電器,充電器是內置的,要使用時將充電器推出即可。
先調整直流一交流變換器使B1次級電壓在200V以上,接上39k負載時不應低於160V。整機連接後,ZD閃亮,高壓脈沖變壓器發出「啪、啪」聲。將電壓表咵接在可控硅陽、陰極間,電表擺動最大值應接近150V。多揩振盪器振盪周期應與C2充電周期同步,即應在C2充滿電時多諧振盪器的脈沖到來觸發可控硅。這可以通過反復調節R2、C2、C3的數值使其相互兼顧,以求盡量同步,以獲得最佳輸出。調好後,高壓脈沖頻率每分種在60-120次之間。

Ⅶ 7daystodie電擊棒怎麼做

方法如下:
1、在游戲《7daystodie》中,電擊棒是近戰最強的武器。
2、做電擊棒首先拿出棒子,工作台合成發電機,然後把油和引擎放進發電機,再用接線鉗接線到燈上,啟動發電機就能做好電擊棒了。

Ⅷ 怎樣自製電擊棒

30萬是不可能出現在電擊棒上的,按照空氣間隙放電原理,30萬伏特電壓可以打出將近半米的火花隙,也就是半米以上的空氣才可以對他進行絕緣,這樣大的放電設備怎麼能拿在手裡呢?一般電擊棒的電壓最多5萬伏。不要相信廣告啊!
用這個網頁的電路圖就可以作了,高壓變壓器有黑白電視機高壓包,觸及可以自己繞制。

Ⅸ 能告訴我這個圖可以製作簡易的電棍嗎

買一電蚊拍,拆掉前面的鋼絲,再拆掉電路四倍輸出後的小電容,換成容量大耐壓值大的大電容。

Ⅹ 電擊棒製作原理

電擊棒製作原理包括:電路原理和製作元件。
【電路原理】
BG1、BG2、B1構成交、直流變換器,B1升壓後經QL橋式整流向C2充電。BG3、BG4組成中空系數大的多諧振盪器,它輸出脈沖觸發可控硅3CT5導通。電容C2經3CT5和B2、B3、B4的初級放電。於是B2、B3、B4各次級相串聯輸出近萬伏高壓。當功能選擇開關K置於1位置時作照明電筒使用。
【製作元件】
變壓器B1用中波磁棒截取20mm和30mm長各兩段,繞上線圈後用環氧樹脂膠合成口字形磁環。各繞組數據見圖注。用E11形磁芯做更好。B2、B3、B4用市售XD型380V/6.3V指示燈變壓器,初次級倒過來使用,原6.3V次級並聯起來作初級,原380V初級串聯起來作次級。連接時要注意次級電勢相串聯,否則輸出電壓不足。BG1、BG2的β值應大於60,且性能盡量接近。

閱讀全文

與電棒製作方法簡單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黑頭棒使用方法 瀏覽:734
拼多多日發5000單的方法技巧 瀏覽:180
都保吸入劑使用方法 瀏覽:836
苦蕎麥喂牛的正確方法 瀏覽:827
足踝鍛煉方法圖片 瀏覽:923
古詩詞背誦方法研究 瀏覽:731
拆空調銅管的方法與步驟 瀏覽:308
從車內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90
沒想到這才是正確刷牙方法 瀏覽:100
機油量檢測正確方法 瀏覽:724
綠釉水盂瓷器鑒別的方法 瀏覽:376
羽毛快速摳出方法 瀏覽:183
spss常用的聚類分析方法 瀏覽:885
手機音效卡怎麼安裝使用方法 瀏覽:920
梳子線連接方法 瀏覽:672
手機泡水後發燙處理方法 瀏覽:50
短發無橡皮筋盤頭發的簡單方法 瀏覽:204
腿如何撇出樹杈的三個方法 瀏覽:498
肺癌最新治療方法 瀏覽:220
常用一次性口罩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