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天選姬掉幀解決方法

天選姬掉幀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5 21:58:35

『壹』 為啥我天選1LOL還要掉幀

幀數太低。
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我們應該知道FPS是電腦性能的一個數據顯示,就是每秒傳輸幀數的意思,簡單點說就是每秒的圖像刷新頻率。LOL FPS低也就是在游戲中每秒圖像刷新頻率過低。
2、解決時首先登陸LOL客戶端程序,然後將游標切換出其窗口,右擊任務欄,選擇「啟用任務管理器」項(或者直接按鍵盤組合鍵「Ctrl+Alt+Del」來打開任務管理器)。
3、在打開的窗口中,切換至「進程」選項卡,找到「LOLClient.exe」進程並右擊,選擇「設置優先順序」->「低」。在彈出的窗口中點擊「更改優先順序」按鈕即可。
4、導致FPS低的根本原因是顯卡性能欠佳或設置不當,要解決FPS低這個問題,就需要將顯卡驅動至最新版本,同時開啟顯卡的」硬體加速「功能。
5、然後降低LOL游戲的各項效果參數。在游戲戰斗界面中,按鍵盤上的「ESC」打開「選項」窗口,切換至「視頻」選項卡,所有效果調整至最低,同時設置為最佳解析度及全屏模式。
6、除此之外,過多的後台程序的運行會導致玩LOL游戲時變慢,比如QQ,微信等。必要情況下將這些不必要的後台程序都關掉。

『貳』 華碩天選2的掉幀能解決嗎

掉幀的話建議更新顯卡驅動試試

『叄』 華碩天選間歇性卡頓2-3秒就好咋回事

原因一:第三方軟體

電腦卡的一個原因可能是安裝了「耍流氓」的第三方軟體,尤其是優化和殺毒類軟體。

所以如果一定要裝此類軟體,一定要從正規渠道下載,安裝的時候注意避免安裝捆綁軟體


2.減少開機載入啟動項

依次點擊【開始】【運行】輸入【msconfig】【啟動】,去掉不必要的啟動項。也許你會發現一堆流氓軟體都開機自啟動哦~

『肆』 天選2玩游戲幀數低

摘要 您好,核顯各種bug導致幀數低,建議外接顯示器玩

『伍』 直播姬怎麼設置不掉幀

直播姬解決卡頓的方法如下。

滑鼠到播放器底部,在播放器工具欄的【主線】進行線路切換。若還有卡頓,請在工具欄點擊問題反饋,填寫你的網路運營商信息和觀看問題,我們會及時處理解決卡頓的問題。

如果是因為直播間內彈幕過多;建議您還關閉彈幕,或者在直播間的【聊天互動區】點擊【彈幕屏蔽】按鈕,調節彈幕密度,以便改善觀看流暢度。如果嗶哩嗶哩直播很卡,吊針很嚴重,這種情況都是你的直播設備硬體已經落伍,導致的。建議更換硬體進行直播。

嗶哩嗶哩直播姬:

嗶哩嗶哩直播姬是嗶哩嗶哩獨家為主播和UP主們打造的開播軟體,集游戲、娛樂、語音開播為一體。一鍵即可開播,下一個直播屆的超級偶像就是你~ 【多直播場景覆蓋】同時擁有攝像頭開播、手游錄屏開播、手機語音開播等多種模式。滿足游戲、娛樂、語音等多種直播內容。

一鍵獲取直播許可權,你就是下一個主播。 【互動玩法】尊享大航海艦隊,超強粉絲團,開啟你的專享粉絲艦隊 ;大亂斗、天選抽獎、語音連麥,一起直播一起high;超強彈幕互動體驗、獨特禮物效果, 打造屬於你的打賞空間。

『陸』 天選1660ti 16g版 GTA5老是掉幀怎麼回事 插電了 增強模式 獨顯模式

顯卡驅動和游戲不匹配,建議更新或優化一下顯卡驅動,這樣就可以完美解決這個問題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給個採納,謝謝。

『柒』 華碩天選玩怪物獵人掉幀

可能是cpu散熱不良導致掉幀,也可能是顯卡驅動問題,可以試試更新顯卡驅動。

閱讀全文

與天選姬掉幀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上臉下垂鍛煉方法 瀏覽:440
簡便演算法思維方法 瀏覽:411
手機聲音變大方法榮耀 瀏覽:878
廣場積水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203
快速消小腿浮腫最好的方法 瀏覽:558
凈夫人的使用方法 瀏覽:671
虹口大學的畢業論文研究方法 瀏覽:178
帕金森牽伸和放鬆訓練方法 瀏覽:462
直流分析和交流分析方法的異同 瀏覽:954
柱的控制方法有哪些 瀏覽:665
勾西瓜包方法視頻 瀏覽:117
如何用土方法治療水霉 瀏覽:587
如何正確練腹肌最快方法 瀏覽:271
瘦成女孩的最佳方法 瀏覽:354
華為屏幕切換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9
千年2游戲限制多開解決方法 瀏覽:29
格力犬訓練方法視頻 瀏覽:820
快速計算加法速算方法 瀏覽:294
觀賞蘋果樹修剪的正確方法 瀏覽:151
鑒別純化蛋白質的方法 瀏覽:747